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加利科技 結果共69筆

  • 加利稱「品質好」 陳時中怒:犯法還講五四三

    加利科技混陸製口罩,控訴加入國家隊讓員工累翻,更自稱有把關品質,部長陳時中難得動怒,直說違法在先,還「說一些543」,表示徵用時程都有延期,讓業者負擔小一些,至於先前食藥署證實還有至少2業者也有類似狀況,陳時中說還在調查,結果不會拖太久,而加利爭議,一早工廠就出現不少人急著要退換貨。
    2020/09/04 13:17
  • 藍營批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 陳時中:虛心受教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會虛心受教、把螺絲拴緊。
    2020/09/04 13:08
  • 獨家!陸安徽廠坦承「有供貨」 業者:很早就銷台

    事實上加利科技公司,混充大陸口罩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3月,關務署就曾查獲到一批印有MIT字樣的進口口罩,而且根據了解,協助加利製作口罩的大陸安徽工廠,曾經被發現,有藥局販售過這間工廠的非法口罩,更何況這家工廠在公司登記上,並沒有註記生產醫用口罩,那麼口罩的來源與安全性,恐怕還是得打上問號。
    2020/09/04 13:02
  • 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總統痛罵「不可原諒」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讓口罩國家隊蒙上陰影,加利的老闆反嗆政府詐騙合約,員工做的很辛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都有餘力可以出口,哪有辛苦,總統蔡英文也痛批,不可原諒。
    2020/09/04 12:57
  • 加利Carry mask口罩 新北藥局皆可換貨

    新北市藥局今天開始換貨加利科技公司口罩,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只要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口罩,不限字體樣式、不限購買地點,都可到社區藥局登記,待新產品到貨後通知領取。
    2020/09/04 12:48
  • 螺絲鬆了?口罩國家隊混陸貨 藍批:控管怎麼做的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被查獲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必須上緊發條,才能讓人民安心。
    2020/09/04 12:32
  • 加利指控政府壓榨 陳時中:早給口罩交貨緩衝期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控政府壓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駁斥此說法,強調6月後已將徵收量降至47%,並給予交貨緩衝期,不應再以工作量大當藉口。
    2020/09/04 12:01
  • 批加利為私利侵害國家隊榮譽 蘇:詐欺行為令人憤怒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非醫用口罩冒充台製醫用口罩。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竟有廠商為個人利益,用中國製品魚目混珠,讓多少人的努力在一天蒙塵,令人痛心、憤怒,這是詐欺,也違反藥事法規定,相關部會將依法查辦。
    2020/09/04 11:39
  • 加利稱陸貨口罩防護率99% 陳時中:違法少說五四三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自稱防護效率優於醫療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個業者違法在先,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還「講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1:23
  •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0:49
  • 我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氣炸揭「遭政府威脅欺騙」內幕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將大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製口罩混裝販售。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3)晚三度受訪時,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批政府當初規定46%的徵用量居然是「騙」來的,強調絕不賣爛東西或黑心商品,但坦承做法不可取,「但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家員工!」
    2020/09/04 08:45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加利老闆不後悔: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多間藥局日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混有「大陸製口罩」,經調查後證實這些口罩是由「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所出貨的。據悉,加利科技現已被勒令停業,老闆林明進表示,雖然他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他不會後悔,因為他必須保護員工,並稱如果能被政府踢出口罩國家隊,他會非常開心。
    2020/09/03 22:16
  • 台廠混陸口罩 業者控血汗「以國家隊為恥」

    以陸製口罩混充國家隊,業者加利科技負責人,今晚(9/3)出面,說自己做了錯誤決定,過錯一人承擔,但他強調,工廠產能不堪負荷,員工一個月只休兩天,一周要交180萬片口罩,沒出貨會被吊銷醫用執照,才會購買陸製更高規格的口罩混充,業者痛批太血汗,還說他以國家隊為恥!
    2020/09/03 22:02
  • 實名制口罩大陸製! 國家隊「加利」勒令停業

    國家口罩隊的實名制口罩,竟然混雜大陸製,就有民眾在新北的藥局,買到了印著「Carry mask」鋼印,而非台灣製字樣,還有三重的藥師,在分裝時,也發現36箱「加利科技」的口罩,混雜著大陸的,結果食藥署調查發現,新北10個行政區,台北和宜蘭部分藥局,也都出現來自加利科技的大陸製口罩,除了緊急勒令停業,同時從9月4日起,民眾可到藥局更換。
    2020/09/03 19:44
  • 快訊/實名口罩混大陸製 加利老闆:我一人擔

    進口超過3百萬片陸製口罩,改標謊稱是醫療用,再混充實名制口罩,業者加利科技負責人表示,自己做了錯誤決定,但必須保護員工,過錯一人承擔。
    2020/09/03 19:43
  • 陸製口罩冒充MIT「加利已是累犯」陳時中:還有一家調查中

    加利科技以中國製劣貨冒充台製醫用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加利3月也被查獲進口的口罩上印有MIT(台灣製造),早就是累犯,另有一家疑似的口罩廠正在調查。
    2020/09/03 19:33
  • 加利科技實名制口罩混用陸貨 4日起開放換貨

    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8月間進口337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部分流入實名制通路,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鋼印」,9月4日起開放換貨。
    2020/09/03 17:45
  • 加利科技進口陸製口罩混充實名制 337萬片恐流入新北

    食藥署今天查獲口罩國家隊「加利」公司8月間進口337萬片中國製的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問題口罩印有「Carry mask」的鋼印,經查可能流入新北市10個行政區。
    2020/09/03 16:57
  • 新北藥局實名制口罩驚見陸標籤 食藥署16時30分說明

    今天傳出新北藥局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中,有一包帶有中國標籤的口罩。食藥署今天下午宣布,查獲加利科技以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醫用口罩,將於下午4時30分說明。
    2020/09/0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