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加利科技公司 結果共21筆

  • 加利科技多名員工全月無休 勞檢查到恐罰百萬

    加利科技公司不僅涉用中國製口罩混充提供實名制,今天更被勞檢查出多名員工單月加班總時數達100小時,以及整月上班無休假等情事,將依法開罰,最高可罰新台幣100萬元。
    2020/09/09 15:20
  • 加利開放口罩退貨首日 勞檢、消保官同步到場監督

    加利科技公司涉用中國大陸製口罩混充提供實名制遭司法調查,加利科技今天正式受理退貨,新北市同步展開專案勞檢,新北市消保官也會同台北市消保官到場了解退貨情形。
    2020/09/09 13:10
  • 買到大陸貨!氣憤朝加利丟口罩 警將法辦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口罩,混充國家隊口罩,引起消費者忿忿不平,就有人利用深夜,跑到八里工廠外,隨意將買來的大陸口罩,朝大門口丟,過程中還不斷罵髒話,怒嗆老闆林明進,對此,轄區警方說,會將加強巡邏,通知亂丟口罩的人到案,以社維法和廢棄物清理法偵辦。
    2020/09/05 22:35
  • 加利公告退貨9/9起至10/8 每片口罩退款5元

    加利科技公司在廠房門口與官方網站貼公告表示,口罩退貨時間為9月9日至10月8日。公司現場購買的請帶發票與商品直接到公司退款,以實際片數每片5元退款。
    2020/09/05 22:14
  • 指揮中心查高風險口罩廠 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除了加利科技公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現另一家口罩國家隊今年也從中國進口大量非醫用口罩,貨量比去年多一倍,目前正由檢調展開調查,最快2週內公布調查結果。
    2020/09/05 15:58
  • 殷琦怒了!為十億尪罵爆加利科技:當其他國家隊都塑膠嗎

    台廠「加利科技公司」涉嫌將陸製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引發社會譁然。而名模殷琦的老公張仕育帶領的「高明精機」同樣為口罩國家隊成員,針對加利科技一事,殷琦稍早忍不住在臉書痛批「你當其它努力付出的國家隊都是塑膠的嗎?」並表示「我們默默付出不求回報,要的只是全民健康安心生活,但卻被你自私自利的心打出防疫破口,你的良心不會不安嗎?」
    2020/09/04 23:46
  • 超商難執行! 加利口罩仍需至「藥局、衛生局」退換

    爆出拿非醫用口罩混充實名制銷售的「加利科技公司」,原本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若拿到口罩右下方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都能到藥局、超商退換貨,但也因為超商執行換或有難度,緊急宣布取消超商換貨服務,民眾還是得到藥局或衛生局辦理退換。
    2020/09/04 21:23
  • 加利網購口罩可到公司退換貨 單片5元、整盒一律退款

    涉及中國口罩混入實名制口罩的加利科技公司,今天發出接受退貨聲明表示,網購與現場購買者,可以提出證明直接到公司退換貨。
    2020/09/04 20:38
  • 加利控國家隊簽約「空白單據」 陳時中打臉:合約滿清楚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進口陸製口罩混入國產口罩,引起外界撻伐,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提出質疑,當初與政府簽約是拿空白單據,不知要出多少數量?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回應,簽約時會由物資組向廠商說明,基本上合約應該都滿清楚的。
    2020/09/04 16:14
  • 加利混用陸口罩風波 指揮中心:援外口罩沒用到

    加利科技公司將中國製非醫用口罩混充台製口罩,外界好奇劣質口罩是否援贈海外。疫情指揮中心物資組組長蔡壽洤今天說,援贈國際的5100萬片口罩以外科用口罩居多,其中沒有加利口罩。
    2020/09/04 16:14
  • 加利曾進口陸製口罩偽MIT 海關3月攔截近7萬片

    關務署證實,加利科技公司3月進口多達6萬9570片「偽MIT」口罩遭逮,經濟部國貿局6月已開罰新台幣9萬元,現正由檢調釐清是否涉及刑責。
    2020/09/04 16:11
  • 藍營批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 陳時中:虛心受教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非醫用口罩賣到實名制通路,被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批評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會虛心受教、把螺絲拴緊。
    2020/09/04 13:08
  • 獨家!陸安徽廠坦承「有供貨」 業者:很早就銷台

    事實上加利科技公司,混充大陸口罩已經不是第一次,早在今年3月,關務署就曾查獲到一批印有MIT字樣的進口口罩,而且根據了解,協助加利製作口罩的大陸安徽工廠,曾經被發現,有藥局販售過這間工廠的非法口罩,更何況這家工廠在公司登記上,並沒有註記生產醫用口罩,那麼口罩的來源與安全性,恐怕還是得打上問號。
    2020/09/04 13:02
  • 國家隊混陸製口罩 總統痛罵「不可原諒」

    加利科技公司進口大陸製口罩,讓口罩國家隊蒙上陰影,加利的老闆反嗆政府詐騙合約,員工做的很辛苦,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酸,都有餘力可以出口,哪有辛苦,總統蔡英文也痛批,不可原諒。
    2020/09/04 12:57
  • 加利Carry mask口罩 新北藥局皆可換貨

    新北市藥局今天開始換貨加利科技公司口罩,藥師公會全聯會表示,只要印有Carry mask鋼印的口罩,不限字體樣式、不限購買地點,都可到社區藥局登記,待新產品到貨後通知領取。
    2020/09/04 12:48
  • 螺絲鬆了?口罩國家隊混陸貨 藍批:控管怎麼做的

    口罩國家隊成員加利科技公司被查獲進口中國非醫用口罩混充醫用口罩混入實名制通路,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質疑,口罩國家隊螺絲鬆了,必須上緊發條,才能讓人民安心。
    2020/09/04 12:32
  • 加利指控政府壓榨 陳時中:早給口罩交貨緩衝期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控政府壓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駁斥此說法,強調6月後已將徵收量降至47%,並給予交貨緩衝期,不應再以工作量大當藉口。
    2020/09/04 12:01
  • 加利稱陸貨口罩防護率99% 陳時中:違法少說五四三

    加利科技公司以中國口罩混充台製口罩,還自稱防護效率優於醫療口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這個業者違法在先,破壞民眾對口罩國家隊信心,還「講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1:23
  • 蘇揆轟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 陳時中:犯法還講五四三

    「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以陸製口罩「魚目混珠」台製口罩販售,老闆林明進昨(3)晚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爆當初是「被政府欺騙」繳交46%的生產線口罩量給國家隊,更提出不堪負荷等問題。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4)日怒斥加利「被查到才哀哀叫」,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認為「犯法在先,說這些五四三。」
    2020/09/04 10:49
  • 我以國家隊為恥!加利老闆氣炸揭「遭政府威脅欺騙」內幕

    位於新北市八里區的「口罩國家隊」加利科技公司,遭踢爆將大陸製口罩改標後,與台製口罩混裝販售。加利公司負責人林明進昨(3)晚三度受訪時,激動表示「我以國家隊為恥!」怒批政府當初規定46%的徵用量居然是「騙」來的,強調絕不賣爛東西或黑心商品,但坦承做法不可取,「但不這樣做對不起自家員工!」
    2020/09/04 08:45
  • 實名制口罩混入陸製!加利老闆不後悔:希望被踢出國家隊

    新北市多間藥局日前收到郵局配送的實名制口罩,打開後卻發現裡頭混有「大陸製口罩」,經調查後證實這些口罩是由「加利科技公司八里廠」所出貨的。據悉,加利科技現已被勒令停業,老闆林明進表示,雖然他做了錯誤的決定,但他不會後悔,因為他必須保護員工,並稱如果能被政府踢出口罩國家隊,他會非常開心。
    2020/09/03 2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