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功力 結果共1,130筆

  • 民眾黨議員「五虎將」 賴香伶撂話: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

    台灣民眾黨在九合一大選中,拿下4席台北市議員、1席新北市議員,5位準雙北議員今(5)日前往立院民眾黨團拜會,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賴香伶、張其祿親自接待。邱臣遠表示,希望中央地方力量連結,擴大選服,也完善法制作業,有窒礙難行的會努力推動。賴香伶則要雙北市長「嚴陣以待」,因為這5位當選人很多都是黨團成立時當過黨團助理,功力不在話下,「相信雙北市府要嚴陣以待,這5位五虎將絕對磨刀霍霍,讓監督發揮最大效益」。
    2022/12/05 16:13
  • 梅西建功力克澳洲 世足8強賽荷蘭對阿根廷

    超級巨星梅西今天踢進個人歷來在世界盃足球賽的第9顆球,幫助阿根廷在卡達世足賽第二場16強戰2比1力退澳洲,勇闖8強,接下來將和「橙衣軍團」荷蘭強碰,爭取4強賽入場券。
    2022/12/04 05:24
  • 10大三金主持人排行出爐!你最愛哪一位 「他」竟大勝曾寶儀

    第59屆金馬獎於11月19日舉行頒獎典禮,也代表著今年的三金(金曲獎、金鐘獎、金馬獎)典禮都圓滿落幕。在今年,金曲獎由「國民姑丈」接下主持棒,曾寶儀則在金鐘典禮主持上表現亮眼,近期結束的金馬獎上,謝盈萱的主持更是成為話題。其實在三金典禮上受到矚目的不只入圍、得獎者,掌控著整場流程的紅毯及典禮主持人們一流的功力,也總在典禮結束後引發大家熱最討論。
    2022/12/03 22:36
  • 6.1震襲伊斯坦堡 土耳其電視台攝影棚狂晃主播冷靜播報

    土耳其第一大城「伊斯坦堡」,週三發生規模6.1地震,威力強大連首都安卡拉都感受到搖晃。只是在地震發生當下,土耳其兩家主要電視台的主播,竟然繼續播報新聞,一點也不見慌張,也讓人見識到他們的播報功力。
    2022/11/24 15:09
  • 「魔獸」旋風!沒搶到票的還有機會 雲豹:將推出場邊席

    生涯8度入選NBA明星賽的超級球星霍華德,人還未到已展現強大「吸票」功力,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今天中午12時開放主場門票預售,短短10分鐘內,6萬張門票全部銷售一空。
    2022/11/10 17:53
  • 韋禮安成台灣第一人!登「THE FIRST TAKE」日網狂讚

    韋禮安9月為了全新創作專輯《明天再見》赴東京拍攝專輯同名單曲MV時,進行了秘密任務,日前在IG釋出「韋禮安不藏了 東京行神秘雙囍」預告,掀起粉絲熱烈討論,昨天韋禮安正式公布除了拍攝MV,他還登上了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意指只給一次演唱機會,完全沒有NG的空間,於昨晚21:00他演唱重新編曲的年度爆紅神曲〈如果可以〉版本正式上架,韋禮安將歌曲從經典抒情改編成chill、R&B曲風,並請到同門師弟Shawn尚融重新編曲,呈現完全不同的風味,大展超強Live功力。
    2022/11/09 00:43
  • 《阿凡達:水之道》12/16上映 73歲影后返老還童

    好萊塢大導詹姆斯卡麥隆史詩鉅作阿凡達,等了13年的續作《阿凡達:水之道》即將登場,73歲影后雪歌妮薇佛返老還童飾演14歲少女,凱特溫絲蕾水底憋氣7分鐘功力則嚇壞大家。
    2022/11/03 10:29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國師驚豔紅毯!唐綺陽「懶人2招」養出美人肌 敷面膜看節氣

    去年,勇奪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唐綺陽,今天再次站上金鐘舞台,和曾國城共同扛下節目類頒獎典禮主持棒,更為開場表演〈我要你的愛〉大展好歌喉,同時大RAP和跳舞功力,令人超驚豔,不愧是最強斜槓多元的代表!
    2022/10/24 11:29
  • 曾寶儀點吳慷仁「求婚邵雨薇」 小倆口典禮放閃光彈現場嗨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2)日晚間於台北國父紀念館登場,主持人曾寶儀沉穩得宜的主持功力獲得好評;而她在中段串場時,下台與入圍者互動,一一點名每個人的特色,點到吳慷仁、邵雨薇情侶檔時,現場竟出現超大型閃光彈,氣氛甜炸!
    2022/10/23 03:41
  • 《原子》洪禹翔主持功力獲陳明珠認證 黃子佼暖心私訊給鼓勵

    《原子少年》水星成員洪禹翔(KK)日前接受LiTV訪問,他坦承私下跟小2歲的同團隊員林毓家感情最好,「其實水星的大家都很好,毓家雖然年紀小我2、3歲,但他的心智年齡很成熟,很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洪禹翔最欣賞的是天王星的唐立杰與火星的陳信愷,洪禹翔讚唐立杰的眼神具備十足的電力,很容易便被他「勾得死死的」。
    2022/10/14 19:10
  • 錢薇娟《全明星》藍隊戰績堪憂 祭魔鬼訓練對決郭泓志:他很討厭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在鏡頭前認真嚴厲的個性深獲觀眾喜愛,更因《全明星》流暢的主持功力,入圍今年金鐘獎。近期由她領軍的藍隊戰績不如想像中好,錢薇娟表示有更上緊發條,也更嚴肅,「過去可能內心太輕鬆,訓練心不緊張,其實上場很緊張,選手在賽道上要去面對緊張氛圍,必須來自平日練習,練習比賽化,比賽訓練化」。
    2022/10/08 18:47
  • 《間諜家家酒》將有新成員?安妮亞意外發現大白狗特殊能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漫畫單行本的日本漫畫《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而全新一季佛傑家將迎來新成員。
    2022/10/06 13:39
  • 苗可麗稀有愛車曝光!「錢到Logo」驚成聚財密碼

    藝人苗可麗以歌手身分出道於1980年代,在轉戰戲劇圈後於2002年演出8點檔「台灣霹靂火」反派角色「李豔萍」,靠著伶牙俐齒的罵人功力而走紅。而過去苗可麗不時會在個人臉書上分享自己搭乘計程車時遇到一些司機之行徑令她差點想罵人,常讓許多粉絲笑稱:「司機就想被妳罵」,但也不免令人好奇難道苗可麗都是以計程車代步嗎?日前《地球黃金線》特地請苗可麗將她僅開了3萬多公里的稀有愛車帶到節目上,苗可麗也大方分享入手原因以及為何鮮少開車。
    2022/10/03 10:22
  • 賺多少錢做多少事!Lulu「不買名牌」 金錢觀被讚爆

    「Lulu」黃路梓茵不只主持功力亮眼,在服裝搭配上也都有著自己的小巧思,總能將平價的服飾穿出高質感來,前陣子恰好有新聞翻出她過去「我不敢花錢買名牌」的採訪內容,為此,Lulu特地在個人粉絲頁上表示,那是她念大學的受訪內容,當時的她確實沒有那麼多錢,「一直以來我秉持的精神就是『有多少錢做多少事』」而她的金錢觀,更是受到眾多網友推崇。
    2022/09/25 23:34
  • 騎士飆罵司機!轉頭見「搞笑男神」脫口3字 糾紛秒平息

    藝人無尊出身自綜藝節目《大學生沒》,憑藉招牌的寬牙齦、浮誇的模仿,以及反串扮演自創人物「珍珍」走紅,在各大節目展現不計形象的搞笑功力。昨(21)日晚間目擊一起行車糾紛,沒想到他的出現竟意外化解衝突,事後回想都感到不可思議。
    2022/09/22 10:27
  • 英國王室魅力風靡全球! 婚禮、慶典吸金功力一把抓

    英國王室成員一舉一動都受到全球注目,尤其吸金功力更不能小覷,從伊莉莎白二世的每一年登基慶典,再到威廉凱特婚禮,甚至哈利梅根,每一場慶典或婚宴,都替英國帶來龐大收入,像是以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來看,光是6月2日這一天,實體零售通路來客量,就比5月平均值高出45.5%,這也成為王室成員存在另類的任務。
    2022/09/09 09:57
  • 國民妹妹IU擁破億房產 昔日「負二代」逆襲人間富婆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韓星IU,實力派唱功、幽默的主持功力以及精湛的演技,讓她的知名度紅遍全球,亮眼的表現,也因此成為各品牌的廣告寵兒,近期~韓國綜藝節目也發現,IU不只演藝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就連房產投資也超級精準!
    2022/09/07 16:15
  • Lulu改造「地方媽媽睡衣」 畫風轉日系粉絲超驚豔

    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可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外,還橫跨歌曲、綜藝、戲劇等,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私下的她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近日她曬出自己到菜市場買的「戰利品」,百元也能搭出好品味,粉絲一看直豎大拇指,「真的好會搭」。
    2022/08/29 21:48
  • 哈利波特迷快來!君悅推魔幻美點 金探子、分類帽都能吃

    各家飯店用聯名搶生意,真的要比誰更有創意和功力!這次不推住房,台北君悅酒店和華納兄弟消費品部合作,Baguette禮品烘焙坊自8月29日起至10月14日推出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烘焙甜點、絕美禮盒及外帶主題餐盒、特調飲品等超過20款奇幻美點,價格自135元起至2,600元不等,搭乘九月開學季話題,執行總主廚陳萬欽攜手點心房主廚陳建佑及其團隊以「回到霍格華茲」為靈感主軸,模擬電影場景及魔法道具元素,融揉多樣台灣在地食材,獻上「哈利波特」與「9 ¾ 月台」兩款仿真限量翻糖蛋糕等產品。
    2022/08/29 12:48
  • 警察躲貓貓超猛!他見「殺警犯落網處」驚呆 網讚爆揪關鍵

    台南2名員警凃明誠、曹瑞傑因在追捕贓車的過程中被嫌犯林信吾持刀瘋狂攻擊,不幸殉職。而兇嫌在逃亡17小時內數次換車企圖製造斷點躲避追查,最終還是在新竹被警察緝捕到案。對此有民眾藉由Google地圖查看落網地點,發現該處相當空曠,要成功埋伏實屬不易,讚嘆警方「躲貓貓功力」超強。
    2022/08/24 11:57
  • 挖出42年前仙草!媽媽失控泡來喝 網嚇壞:立即成仙

    不少民眾在整理家裡的時候,都會發現一些稀奇古怪的物品,或者是已經收藏已久的珍稀寶物。然而,有網友卻在臉書社團發文指出,自己的母親在整理家中時,找到了一包「民國69年」報紙包裝的仙草,並且還附上圖片表示媽媽真的煮仙草茶來喝,笑稱「喝下去會不會直接增加40年功力啊」,不過不少網友卻嚇壞直喊「喝下立即成仙」。
    2022/08/18 19:46
  • 護理師「4句話」竟問出患者有小三 醫:可到調查局上班

    護理師是醫師最佳的得力助手,奇美醫院加護病房醫師陳志金透露,日前向一名阿伯家屬說明病情時,兒子被問到親屬關係有些顧慮的感覺,他趕緊請專科護理師尋問阿伯有沒有其他家人,專科護理師一句「你有幾個孫子?」,讓阿伯承認自己跟小三在外面還有兩個兒子,這詢問功力讓陳志金直呼佩服。
    2022/07/31 12:54
  • 專訪/篠崎泫病態減肥求體態 「催吐到賁門鬆掉」胃酸灼傷咽喉

    29歲女星篠崎泫外型姣好,為各大通告的搶手嘉賓,也因玩「狼人殺」的功力高超,成為《娛樂百分百》的固定班底。篠崎泫2013年以5人女團「Twinko」出道,當時的她為了身形好看,採取病態的減肥方式,最後罹患焦慮、憂鬱症,需要用藥來控制情緒。日前篠崎泫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自己成功找到健康、舒服的減肥方式,悠悠地說:「我之前真的太偏激了!」
    2022/07/27 15:45
  • 《民雄鬼屋》宥凱真實身分超狂!合體直播天后「兩人年收破11億」

    楊謹華、沛小嵐、麥語彤(彤彤)、劉韋辰、夏靖庭、宥凱主演的台灣鬼屋電影《民雄鬼屋》,上週舉行媒體試映會後好評不斷,有影評大讚導演劉邦耀的執導功力和創意沒讓人失望:「嚇瘋!燈光音效和特效極為出彩!」飾演道士之子的宥凱超狂真實身分也曝光!
    2022/07/25 17: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