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劉若英 結果共281筆

  • 劉若英導演作品預告曝光 這些明星都演而優則導

    「奶茶」劉若英導演的《後來的我們》預告片曝光後引發關注,除了改編自五月天同名熱門歌曲本身就很有話題性之外,由當紅明星周冬雨、井柏然領銜主演也讓人熱議,堪稱未上演、先吸睛。其實近來有不少演員都「演而優則導」,以下就來簡單盤點。
    2018/02/23 17:11
  • 演而優則導! 才女劉若英首度執導筒

    歌手劉若英去年在小巨蛋開唱後就暫時封麥,在電影圈也相當活耀的她不僅是影后,現在她更首次執導筒當導演!
    2018/02/19 17:40
  • 七、八年級生的青春 這些歌你聽過幾首?

    好歌總是能一聽再聽、百聽不厭,粉專We's BAR找來紳士痞子、理萱合作,翻唱2000年代經典歌曲,串燒組曲影片張貼後,吸引一大票七、八年級網友朝聖,淚推「這是我青春的回憶」、「真的老了」,不過也有比較年輕的網友表示「有些歌沒有聽過」,世代的差異由此可見。
    2018/01/17 12:27
  • 女神們專輯慢吞吞! 先唱電影曲餵粉絲

    最近有幾位天后都為電影獻唱,像是容祖兒和劉若英還有蔡依林,這3位歌手新專輯還沒下文讓粉絲等的好苦,但都不約而同了為電影唱主題曲,像蔡依林就連唱了2部電影《捉妖記2》和《幸福路上》。
    2017/12/30 18:04
  • 五月天跟宇宙人借錢? 主唱爆阿信「很難拒絕」

    宇宙人樂團日前推出第4張創作專輯《右腦RIGHT NOW》,將於11月17、18日在華山Legacy舉辦「RIGHT NOW!!宇宙人右腦演唱會」,門票開賣8分鐘就完售,是備受矚目的當紅樂團。近日宇宙人接受TVBS《下午茶星聞》專訪,當被問到師姐家家、丁噹、劉若英選一個合作時,三人的機智妙答,讓全場笑翻。
    2017/11/02 10:49
  • 5千人暴哭釀口碑 劉若英、湯唯力挺張艾嘉

    入圍金馬獎七項大獎的《相愛相親》在北京舉行首映會,許多大明星都衝著張艾嘉的面子,除了導演馮小剛,范冰冰、湯唯、霍思燕等演員也都到場支持,同時藏在觀眾中的演員奶茶劉若英驚喜現身,另外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也與影帝張涵予參與吳宇森的新片《追捕》,打鬥場面驚險。
    2017/10/28 12:34
  • 張艾嘉費時4年劇本 金馬7提名惹哭劉若英

    張艾嘉自導自演的電影《相愛相親》,今年入圍金馬獎7個獎項,光是張艾嘉個人獎項就獲得3項提名。其實這劇本她準備了4年之久,描述一家人的愛情和婚姻糾葛,與2004年的《20 30 40》有異曲同工之妙,而這些都是張艾嘉拿手題材,容易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2017/10/09 11:37
  • 張艾嘉親導揪心電影 預告惹哭一票網友

    導演張艾嘉繼《念念》後,自導自演動人力作《相愛相親》,今日曝光首支「門裡門外」前導預告,不僅自帶「張艾嘉式幽默」,更有諸多驚喜和感動,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的吳彥姝,以及影后劉若英紛紛驚喜出鏡。
    2017/09/29 18:45
  • 五月天義氣相挺 飆唱「頑固」逼哭劉若英

    劉若英一連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今天(12日)來到最終場,找來最強嘉賓五月天合唱《頑固》這首歌,劉若英唱到忍不住落淚,激動擁抱主唱阿信。而最後全場合唱劉若英的經典歌曲,替這次的巡迴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
    2017/08/12 23:14
  • 親吻梁靜茹! 「劉若男」西裝造型帥翻小巨蛋

    劉若英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一人分飾兩角,上半場以劉若男身分唱男歌手組曲,甚至跟梁靜茹親密對唱,還嘴對嘴親吻掀起演唱會高潮,這次演唱會她不只嘗試男性新造型,還跟男子團體唱嗨歌,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劉若英。
    2017/08/11 23:16
  • 劉若英化身「劉若男」 小巨蛋五月天助陣?

    奶茶劉若英最近忙巡演,還化身男版主唱「劉若男」,下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場,而天團五月天,在臉書以「劉若男」作為藏頭詩,似乎也預告有可能現身當嘉賓。
    2017/08/05 12:30
  • 【腦疾纏身】徐志摩變黃小廚 黃磊體重與身價升級

    1999年,黃磊演出電視劇《人間四月天》,飾演20年代文豪徐志摩,戲裡他與劉若英、周迅、伊能靜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觀眾。
    2017/07/26 04:50
  • 劉若英分身「劉若男」 新人之姿登小巨蛋

    演唱會女王劉若英2年內共巡迴世界各地51場,去年更突發奇想扮起男生唱歌,自此就有了「新人」劉若男的出現,這次最終壓軸場選在8月小巨蛋連開兩場,還要一人分飾2角,為身體內的男生而唱歌
    2017/07/14 17:36
  • 「後來」變搖滾版! 劉若英小驚喜嚇壞粉絲

    劉若英在大陸的巡迴演出最後一站,一開場就把以往最後才會唱的歌曲後來,以搖滾版的方式呈現,雖說是不一樣的感受,但也讓全場粉絲嚇壞了,劉若英還開玩笑的說,那演唱會就到這結束。
    2017/06/27 11:26
  • 「心中住了一個男生」 劉若英雌雄同體八月唱回台北

    文藝天后劉若英去年10月在上海《簡單生活節》喊出一句「就想當一回男生」,並且以「劉若男」身分演出,想不到一句宣言化身為一個企劃,劉若英正在全球40過的城市巡演,日前宣布八月要帶著「劉若男」唱回台北小巨蛋。
    2017/06/14 14:07
  • 唱歌、演戲又編劇 劉若英奪最佳跨界藝人

    出道多年的劉若英演藝規畫相當多元,不只唱歌還演戲寫作,近期還轉戰幕後成了電影編劇,而近日在澳門舉辦的全球華語榜中榜,也一舉奪下亞洲影響力最佳跨界藝人等大獎。
    2017/04/22 11:57
  • 陳妍希變唱將了?!  甜美歌聲掀論戰

    因為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讓陳妍希成為很多人心中的女神, 還榮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演技有目共睹,但陳妍希的歌聲卻沒有演技那麼出色!
    2017/04/19 18:55
  • 劉若英澳洲首度開唱 手機亮燈成螢光海超感人

    天后劉若英抱著見見各地「老朋友」的初心,舉辦「我敢 Renext世界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迴超過40多個城市,而且不斷地創下完售佳績。日前劉若英第一次到澳洲雪梨、墨爾本這兩城市舉辦演唱會,經典歌曲一首首,也讓台下粉絲的手機燈光,形成一片灣暖的螢光海,氣氛非常感人!
    2017/04/10 15:32
  • 寫劇本比懷孕生子還久 劉若英3年心血結晶獲特優獎

    劉若英憑藉其導演拍攝計畫《易副官》於3日獲得優良電影劇本獎的「特優劇本獎」。當日她也現身頒獎現場,感性發表心得:「我十分享受編劇,這個劇本寫得很辛苦。」
    2017/03/04 18:36
  • 劉若英「演唱會女王」 2016年票房收入奪冠

    劉若英被封為演唱會女王!因為根據大陸票房網站統計資料顯示,劉若英去年的演唱會票房是華語女歌手之冠,創下紀錄。雖然她謙虛的說是意料之外,單純是歌迷加場才讓她有這個機會繼續唱,不過更多粉絲喜歡她真性情的模樣,尤其在演唱會和歌迷聊天互動的時候。
    2017/01/08 16:26
  • 劉若英憶台美遠距戀 日打3份工賺電話費

    「奶茶」劉若英18日獲邀前往倫敦著名學府西敏大學(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跟近300位在英國的留學生暢聊她在海外的求學經歷和人生經驗。她回憶起過去隻身赴美留學經歷,透露自己剛出國時每天都哭到吐,也爆料跟當時男友的苦戀故事,讓在場的留學生都深有同感。
    2016/11/20 16:24
  • 挺同志婚姻! 張惠妹、劉若英送演唱會門票

    歌手張惠妹延續8月的愛最大演唱會增設影音平台帳號,不少藝人都在網路聲援多元成家,包括張惠妹自己本人要募集同志音樂愛情故事送出演唱會門票,還有劉若英也要送出張學友演唱會門票,希望透過愛情短片表達支持,以柔性方式讓各界了解同志、了解愛,進而支持平權。
    2016/11/18 13:35
  • 劉若英北京開唱尬電吉他 化身霸氣女王

    奶茶劉若英12日晚間在北京開唱,這是她歷經14個月,走遍了34座城市之後,再度唱回北京場,這次邀請到重量級嘉賓大哥李宗盛助陣,兩人難得的同框對唱的畫面,不但讓現場觀眾驚喜,更是引爆當晚網路上的熱門討論。
    2016/11/13 17:05
  • 劉若英上海開唱 揪好友瑪莎助陣炒氣氛

    奶茶劉若英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大陸開唱出發,時隔一年後,再度唱回上海。不過演唱會曲目編排變得不一樣,甚至還請到五月天的瑪莎來助陣。兩位好友一見面就是互開玩笑,讓現場笑聲連連。
    2016/10/15 11:53
  • 五月天上海開唱 邀8萬人製造人工星空

    五月天巡演來到上海,3天吸引破20萬人搶看,不只新歌招牌歌接力唱,還邀粉絲拿出手機開閃光,一起來製造人工星空,最後嗨到五月天直說不想回家。
    2016/10/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