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劉結一 結果共152筆

  • 韓國瑜支持九二共識 阿扁:若韓當總統解放軍就會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在人氣超夯,黨內不斷有人拱他角逐2020總統大位。目前人在國外出訪的她,日前和和中聯會秘密會面,事先並未告知陸委會,並和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晤,引發綠營的不滿和批評。前總統陳水扁更是嚴厲批判,要韓國瑜別再騙了,若他當選總統,屆時大陸解放軍就會來,大家就得一起死。
    2019/03/27 19:44
  • 遭到陳致中提告外患罪 韓反嗆:何不自首外遇罪

    高雄市議員陳致中27日上午,到高檢署高雄分署按鈴控告高雄市長韓國瑜涉嫌外患罪,理由是他這次出訪會見中聯辦官員,等同默認一國兩制,另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還隨對方起舞大談九二共識,就連前總統呂秀蓮也酸韓國瑜,搬去澳門就能選特首了,不過市府立刻發出新聞稿強調這次是經濟文化的交流,這些指控是政治意識形態入罪,而韓國瑜在廈門更親自回應外患罪的指控,要陳致中自己先去自首犯了「外遇罪」。
    2019/03/27 18:13
  • 韓見中聯辦被告外患罪 陳致中:默認一國兩制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出訪,會見了好幾位大陸官員,引起執政黨的批評,而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更是在今天上午,到高檢署高雄分署按鈴控告韓國瑜涉嫌外患罪,理由是韓國瑜會見中聯辦官員,等同默認一國兩制,另外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時,還隨對方起舞大談九二共識,就連前總統呂秀蓮也酸韓國瑜,搬去澳門就能選特首了,不過市府也立刻發出新聞稿強調這次是經濟文化的交流,議員的指控是政治意識形態入罪。
    2019/03/27 13:51
  • 韓國瑜犯「欺君之罪」?4原因導致府院黨追殺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與港、澳特首還有中聯辦人士會面,並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談,引發陸委會反彈,放話若有政治合作就開罰50萬元。資深媒體人唐湘龍分析,那是陸委會騙台灣人不懂,「民進黨只要到香港的,哪一個沒有跟中聯辦的主任吃過飯見過面?」並分析4個原因,說韓國瑜犯下「欺君之罪」,所以遭到追殺!
    2019/03/26 23:46
  • 三劇本營造和平! 韓登陸順利搶訂單

    高雄市長韓國瑜登陸,進中聯辦、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以及提到中華民國,三大敏感環節,每一步都踩在兩岸深水區,也引來綠營猛轟賣台,為一國兩制背書;難道韓國瑜事先都沒料到嗎?事實上,韓國瑜在出發前沙盤推演各種可能劇本,見招拆招。
    2019/03/26 20:59
  • 韓國瑜喊「中華民國」 陳其邁諷別馬後砲

    韓國瑜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後,喊出中華民國,不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諷刺這是「馬後砲」,認為他應該當面講,對於韓國瑜批評他別「廢話太多」,陳其邁也反擊說,反對一國兩制不是廢話。
    2019/03/26 18:06
  • 「不要摻雜其他目的」 蔡英文隔海嗆韓國瑜

    總統蔡英文和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出訪,從隔海喊話到叫陣!前一天韓國瑜在深圳,見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雖然說了中華民國,但韓國瑜是會後才說的。對此,蔡總統在馬紹爾和隨團媒體茶敘時受訪,強調政治人物有政治人物責任,尤其是民選政治人物,背負民意期待,遇到國家最重要事情,都要有一定堅持與表達,還意有所指的說,都是以商業為考慮行銷,也不要摻雜其他目的在裡面。
    2019/03/26 18:04
  • 韓國瑜訪陸 總統:政治人物有責任保護國家主權

    高雄市長韓國瑜訪問中國,會見香港、澳門中聯辦主任,引發爭議。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現行法律規定是否足夠,由立法院、陸委會處理,但政治人物有責任保護國家主權與尊嚴。
    2019/03/26 15:55
  • 韓簽44億訂單! 律師「揭真相」轟:賣主權還賣爛價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出訪大陸深圳,昨(25)日會晤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後韓舉辦記者會,表示此行總計4天來,簽下了44億台幣的訂單,並強調過程全部公開透明。對此,律師林智群在臉書發文,指出44億訂單並沒有法律拘束力,他也砲轟韓「真正可恥的,不是賣主權,而是連生意都不會做,賣一個爛價錢!」
    2019/03/26 15:04
  • 酸韓國瑜 呂秋遠:台灣不是竄起小丑能摧毀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前往港澳交流,不僅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更在會面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多次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韓國瑜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不少人擔憂直呼「亡國感好重」,今(26)日名律師呂秋遠po文強調目前台灣的體制與人,「不是短時間竄起的小丑所能摧毀。」
    2019/03/26 14:10
  • 會見國台辦恐挨罰 韓國瑜:回去再說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中聯辦、國台辦主任見面,被質疑可能踩主權紅線,恐挨罰,針對這項爭議,韓國瑜一早準備前往廈門時,關心記者是否吃好、睡好,表示回去再說,還比了讚的手勢。而韓國瑜在會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後的3小時,說出了中華民國,也讓他贏了500份的雞排!不過,下賭注的「不禮貌鄉民團」粉專,還是批判他只敢提過去,不敢說現在。
    2019/03/26 13:34
  • 韓國瑜表態支持九二共識 陳其邁:應講清楚定義

    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當面表示「我強烈支持九二共識」,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天表示,韓國瑜應該講清楚支持的九二共識定義,否則沒有意義。
    2019/03/26 13:25
  • 韓國瑜訪陸挨轟賣台 她曝「小英翹腳照」嗆:沒教養

    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出訪港、澳,先後與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澳門特首崔世安及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但外界分析韓與2位特首見面的照片,諷刺韓國瑜正襟危坐,「就像是下屬見長官的態度」。對此,前警大教授葉毓蘭昨(25)日在臉書發文反擊,加碼貼出總統蔡英文接見外賓時的照片,怒轟蔡多次翹二郎腿,「實在不懂為何沒有人提醒過她,讓總統如此失態!」
    2019/03/26 09:15
  • 韓國瑜在深圳講「中華民國」 他秒輸5百份雞排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訪深圳,並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進行會晤,日前臉書粉專「不禮貌鄉民團」曾發雞排祭品文,賭韓連「中華民國」都不願講出口。而韓國瑜在與劉結一會談後,明確表示國父孫中山先生創立中華民國,自己是孫先生信徒,這也讓不禮貌鄉民團雖然認為韓只敢用過去式,但仍決定願賭服輸,允諾照發雞排。
    2019/03/26 09:11
  • 「韓市長說好的政治0分呢?」洪慈庸:陸委會應積極調查

    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率團出訪「港澳深廈」拚經濟!除了會見當地特首也進入中聯辦參訪,今(25日)還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引發爭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立委洪慈庸,也在臉書開酸:「韓市長說好的政治0分呢?」
    2019/03/25 22:05
  • 韓劉會遭批賣台 韓國瑜:民進黨前後矛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後,對於遭綠營指控賣台,韓國瑜回應他是以地方首長身份拚經濟,怎麼會要求他顧主權,韓國瑜回批民進黨中央前後矛盾,再次強調雙方談話主要是情感交流,不希望提到政治議題。
    2019/03/25 21:29
  • 韓國瑜會見劉結一 只談共識不談表述

    國台辦主任劉結一25日,特地到深圳的麒麟山莊跟高雄市長韓國瑜一行人見面,劉結一以主人身分先進到會場,迎接韓國瑜,兩人握手合照時怕氣氛太嚴肅,韓國瑜還拿兩人的頭髮開玩笑,劉結一肯定韓國瑜這趟的招商成果,體現了兩岸一家親,而韓國瑜則再次強調九二共識,是兩岸關係的定海神針。
    2019/03/25 19:06
  • 「讓民進黨氣死好了」名嘴力挺韓國瑜:為何不能見中聯辦

    近期,高雄市長韓國瑜率團赴中國大陸城市交流,在港澳時見兩地特首及中聯辦主任,今(25日)下午將再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引發外界關注。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智賢提出疑問「為什麼不能見中聯辦?」同時表示「讓民進黨氣死好了」。
    2019/03/25 18:31
  • 深圳行會面劉結一 韓國瑜強調「支持九二共識」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抵達深圳,今(25日)陸委會也證實韓國瑜下午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見面,而韓國瑜也在會中,再次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引發外界關注。
    2019/03/25 17:44
  • 韓國瑜訪陸 陸委會:一個月內提書面報告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將與中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陸委會說,回台後高市府要在一個月內向內政部聯審會提出書面報告,若聯審會決議認為有不清楚之處,可再要求高市府加強說明。
    2019/03/25 13:51
  • 見劉結一「賴陳」給建言 韓國瑜回應:廢話太多

    高雄市長韓國瑜除了日前在港澳會見中聯辦官員,現在陸委會也證實,25日下午四點半要跟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提醒他賣農漁產品不賣身,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要記得說出自己是中華民國高雄市長,韓國瑜回應,他在前線拚經濟,要陳其邁廢話不要太多。
    2019/03/25 13:37
  • 下午將會唔劉結一 韓國瑜:只是情感交流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下午將會晤中國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主任劉結一,引發外界關注。韓國瑜中午對此回應說,這次會晤只是情感交流,「也要感謝劉主任對我們台灣同胞的照顧」。
    2019/03/25 13:04
  • 陳其邁籲向國台辦轉達這句話!韓國瑜:先問他有沒有想我

    高雄市長韓國瑜接連在港澳參訪交流後,昨天(24日)轉往大陸城市,外傳今晚(25日)將在深圳會晤國台辦主任劉結一。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天向韓國瑜喊話,請他以「中華民國高雄市市長」的稱呼,將台灣人的聲音傳達給國台辦。今韓國瑜被問及此事,四兩撥千金回應「先問他有沒有想我」。
    2019/03/25 10:27
  • 韓國瑜將見劉結一 陸委會:收到高市府申請

    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今天說,高市府昨天晚上已申請行程變更,高雄市長韓國瑜將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陸委會也接到變更行程資訊。
    2019/03/25 10:20
  • 快訊/突增行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16:30 深圳會韓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天(3/24)抵達深圳,不過上午採訪團突然接到新增採訪訊息,表示今天下午4點半,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將到深圳和韓國瑜會面,由於昨天韓國瑜已經受到高規格接待,見到廣東省委副書記、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今天又將見劉結一,層級可以說是超過許多縣市首長赴大陸的規格。
    2019/03/25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