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劉泰英 結果共250筆

  • 庭訊逾12小時 劉泰英身體險吃不消

    這兩天台北地院馬拉松式審理新瑞都案,針對被告劉泰英、李明哲和蘇惠珍的資金往來,庭訊從上午九點開始,進行超過12小時才結束,劉泰英一度以身體不適要求退庭,但遭法官拒絕。
    2003/10/03 23:05
  • 胡忠信:陳哲男找劉泰英談條件

    政治評論家胡忠信爆料指出,總統府副秘書長陳哲男,不久前曾經代表陳總統與劉泰英交換條件!胡忠信指出,陳哲男要求劉泰英交出兩千年總統大選的資金運用帳簿,就可以免除劉泰英的牢獄之災,沒想到被劉泰英以必要時將公佈手中握有陳總統的機密錄影帶拒絕。不過這樣的說法被陳哲男的機要怒斥為「胡扯」。
    2003/10/02 21:30
  • 新瑞都開庭 蘇惠珍:李明哲坑我8億

    新瑞都案下午開庭,重點鎖定蘇惠珍、李明哲和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3人間的資金往來和流向,蘇惠珍帶來一大袋資料要證明,李明哲至少坑了她8億多元。
    2003/10/02 18:23
  • 劉泰英「招待」? 城仲模:確曾去過一次

    司法院(29日)上午舉辦第六屆大法官歡送會,由院長翁岳生主持頒發勳章,場面溫馨;由於日前新瑞都案開庭,蘇惠珍爆料,副院長城仲模曾是劉泰英「八樓招待所」的座上賓,城仲模發出聲明稿,表示的確曾去過一次,但他不會打麻將,也不認識李明哲、蘇惠珍。
    2003/09/29 12:47
  • 蘇惠珍爆料 「八樓招待所」冠蓋雲集

    新瑞都案開庭審理時,大股東蘇惠珍大爆內幕,證實在忠孝東路上有一處外觀不起眼的「八樓招待所」就是劉泰英跟許多證商名流「唱歌、作樂的隱密地點」,而且許多商場紓困、甚至總統大選的經費問題都是在這裡解決的。
    2003/09/27 12:08
  • 新瑞都案再爆料 蘇惠珍:劉泰英找我封口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24日)上午為新瑞都案,出庭應訊,出庭前,蘇惠珍對媒體透露,劉泰英的確曾經跟她聯繫,要求封口,還找人幫忙她償清債務,但是劉泰英對這些問題,絕口不答。
    2003/09/24 12:40
  • 聲押案發回 劉泰英恐再面臨羈押

    國安密帳案,前中華發董事長劉泰英,可能再度面臨羈押,因為高等法院今天裁定,「台北地院上個月駁回檢方聲押,將劉泰英當庭釋放的裁定」有瑕疵,必須重新開庭審理。
    2003/09/22 18:00
  • 劉泰英將發函法院 要求別傳李登輝

    上星期法院開庭審理新瑞都案,劉泰英當庭表示,是接到前總統李登輝的信件,才會照章辦事,因此法院將傳訊李登輝;不過經常為劉泰英發言的作家蘇拾瑩,轉達說,劉泰英不忍李登輝遭到牽連,希望院方不要傳訊李登輝。
    2003/09/18 18:20
  • 〈獨家〉殷宗文大選出書 震撼總統選情

    國安密帳的重重內幕,將完整公開。政壇盛傳,已故的前國安會秘書長殷宗文,生前的口述紀錄,將在大選前出書。本台獨家掌握殷宗文口述紀錄的重要內容,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國安密帳是否流向台綜院的部分。
    2003/09/16 18:11
  • 新瑞都案 法官將傳李登輝做證

    新瑞都案上午開庭出現重大進展,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向法官表示,有關投資新瑞都案是前總統李登輝交辦,法官最後決定,為了釐清案情,將以證人身分傳喚前總統李登輝,而這也創下卸任元首到法庭做證的紀錄。
    2003/09/10 17:25
  • 國安密帳案 檢將約訪李登輝

    檢調追查國安密帳案,上週五聲押劉泰英被法院駁回,不過彙整被告供詞,包括目前在押的國安局會計長徐炳強,都指稱相關作業,是照程序呈報總統府,前總統李登輝也曾批閱,應該知情;也因此檢調認為,有必要請李前總統說明,近期內將採取「就訊」方式約訪,釐清疑點。
    2003/08/22 11:46
  • 東鼎投資觀塘 買地涉嫌貪瀆

    桃園觀塘工業區開發案,爆發嚴重弊案,檢調單位查出,為了使投資順利,東鼎公司有高達3億元的政治獻金,流向2000年的總統大選各黨候選人陣營,同時也驚爆,國有財產局涉嫌以2、300元的價格,賤賣土地,檢調已經展開追查,下一波的約談對象,將是前東鼎董事長劉泰英。
    2003/08/22 11:34
  • 劉泰英飭回檢方怒 待裁決書提抗告

    檢方追查國安密帳,認為當時擔任台綜院的董事長劉泰英,涉及貪污和串證之虞,聲請羈押遭駁回;主任檢察官薛維平認為,是承辦此案的重大挫敗,不過是否會提抗告,要等到法院裁定書出來後,再做決定。
    2003/08/18 12:24
  • 清楚國安密帳? 李登輝不回應

    因為國安密帳再度被聲押、獲釋的劉泰英,一早就穿著輕便服裝,外出運動,不過面對國安密帳的爭議,劉泰英刻意擺脫媒體採訪,而他昔日的老闆李前總統迴避外界的疑問。前國安會秘書長丁渝洲則說,這起事件牽涉廣泛又敏感,他不方便回答任何問題,不過丁渝洲強調自己一輩子奉公守法,國安祕帳若有不法,絕對跟他沒有關係。
    2003/08/17 12:06
  • 再度聲押 劉泰英鬱卒親友慰問

    最新消息,再度遭到聲押的劉泰英,今晚在親友的陪同下,舉行家庭聚餐。
    2003/08/16 23:25
  • 劉泰英遭聲押 無政商名流來探視

    因為國安密帳案遭到聲押的劉泰英,結束偵訊後,除了親人之外,沒有任何政商名流前來探望,而昔日的老闆李登輝,也低調的不願對這起案件多做回應。
    2003/08/16 18:11
  • 劉泰英再度聲押 李前總統不評論

    劉泰英因為國安密帳案再度被聲押,檢調單位審慎評估是否要約談李前總統,李前總統上午面對媒體追問劉泰英相關問題,都是顧左右而言他。記者:「總統,劉泰英被聲押!」李前總統:「研討會你們要去聽,每場都要聽。」記者:「總統,劉泰英被聲押!」
    2003/08/16 11:45
  • 洗錢私吞國安密帳 檢:劉泰英涉入深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劉泰英又因為國安密帳遭到檢方聲押,檢調單位表示,這筆高達台幣三億兩千多萬的國安密帳,部份款項輾轉匯到台綜院,洗錢幕後運作盤根錯節,檢調單位認為,劉泰英涉嫌洗錢跟私吞部份款項,罪證明顯,而前總統李登輝知不知情以及要不要訪談查證,檢調單位審慎考慮中。
    2003/08/16 11:43
  • 檢方聲請羈押劉泰英 法官裁定當庭飭回

    追查國安密帳有最新發展,民國83年金援南非千萬中,有三百萬美金最後流向台綜院,董事長劉泰英被懷疑,涉嫌貪污和有串證之虞,檢方聲請羈押,合議上三方攻防激辯,法官裁定當庭飭回,這個結果承辦主任檢察官薛維平說,是承辦此案的重大挫敗。
    2003/08/16 07:38
  • 檢調查國安密帳 聲押劉泰英

    才因新瑞都案6千萬交保的劉泰英,檢調單位又因國安密帳案,再度約談劉泰英,懷疑國安密帳有資金流向台綜院,台北地檢署在複訊後,向院方聲請羈押劉泰英,院方漏夜開庭審理中。
    2003/08/15 23:48
  • 新瑞都案 劉泰英暗指胡定吾知情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上午現身台北地方法院,出庭應訊,對於台肥釋股案,劉泰英仍堅稱沒有涉嫌關說收賄,一切都是經理部門和蘇惠珍接洽,暗指胡定吾知道的其實比他還多。
    2003/08/07 12:10
  • 前開發副總大翻供 咬胡定吾涉案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涉及新瑞都等12起弊案,遭起訴求刑16年,台北地院(17日)上午首度開庭,傳喚劉泰英及同案10名被告。而出人意料的是,前中華開發副總經理施哲雄當庭大翻供,坦承受劉泰英指示,以公司資金蒐購委託書,事後還作假帳掩飾罪行,施哲雄說,前總經理胡定吾不可能不知情。
    2003/07/17 11:54
  • 賄選案蔡松雄延押 家屬質疑司法

    高雄市正副議長賄選案,唯一在押的被告副議長蔡松雄,日前具保申請被法院二度駁回,裁定延押,引發蔡松雄的家屬不滿,強烈質疑司法不公。 蔡松雄兒子蔡金晃:「我爸不是主角、配角,甚至連跑龍套都不是,司法罔顧人權,薛球、蘇志誠和劉泰英都有人權,更何況是我爸?」 高雄市副議長蔡松雄日前被地方法院駁回具保申請,裁定延押二個月,蔡松雄的家屬相當不滿,質疑當天開庭二名重要證人都到庭,法官卻不訊問,繼續羈押,明顯違背司法公正,蔡松雄的家屬揚言將向立委甚至監察院陳情,希望法院儘速審理賄選案,並且釋放蔡松雄和家人團聚!
    2003/07/11 21:10
  • 被指詐騙劉泰英?一燈:何處惹塵埃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傳出遭一名扮演司法黃牛的命理師,詐騙2千萬,雖然當事人低調否認,但曾為劉泰英解析命盤的「一燈大師」,因此成為追逐焦點。下午一燈大師首度打破沈默,表示他曾經告訴劉泰英,避免不了牢獄之災,絕無涉及詐騙。
    2003/07/11 19:07
  • 疑被騙怒換律師? 劉泰英:沒這回事

    前中華開發董事長劉泰英天價交保,求處重刑。一氣之下,換掉了原先聘請的鍾勇盛等三名律師,彼此間還為了數百萬律師費鬧得不愉快,根據TVBS掌握到的消息,劉泰英表示,陣前換將,是因為律師形象不好,收費太高,而這樣的說法,律師相當無奈。
    2003/07/10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