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劉曉波 結果共186筆

  • 籲釋放劉曉波與李明哲? 歐洲議會將投票

    歐洲議會明天將針對「諾貝爾和平得主劉曉波及李明哲案」人權問題進行辯論及投票,是否能提出呼籲中國盡速釋放的決議文,廣受矚目。
    2017/07/05 17:24
  • 劉曉波獲美德專家會診 陸避談能否出國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罹癌,院方今天公布決定邀美、德等國專家會診。至於劉曉波能否出國治療,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重彈舊調說,希望他國「不要干涉中國內政」。
    2017/07/05 17:23
  • 應家屬請求治劉曉波 陸邀美德癌症專家

    中國大陸當局今天說,中國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決定,將邀請美國與德國等國際專家前來,協助治療罹癌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20國集團(G20)峰會本週登場前軟化立場。
    2017/07/05 13:15
  • 習近平赴德 恐直面劉曉波聲援浪潮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將前往德國參加20國集團(G20)峰會,聲援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的團體及個人陸續發聲,期盼德國總理梅克爾表達關切,並呼籲採訪記者當面詢問習近平。
    2017/07/05 11:44
  • 習訪港期間 「釋放劉曉波」聲浪響徹灣仔!

    習近平訪問香港期間,不斷有團體為聲援劉曉波示威遊行,就連諾貝爾得獎的百位得主都連署公開信聲援,希望大陸基於人道主義,讓劉曉波及太太劉霞到美國接受治療。
    2017/07/01 17:00
  • 香港主權移交20年 習近平親訪致賀

    香港主權移交20周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9年再度到訪,港府不敢大意,動員1萬4千名警力,只要習近平到訪之處都會封路,禮賓府外還出動警犬,搜索可疑物品,從高空到地面,維安滴水不漏,習近平先檢視西九文化區,並校閱駐港解放軍,並在灣仔下榻飯店,接見即將卸任的特首梁振英,並會見港府官員,夫人彭麗媛則與他兵分二路,探訪幼稚園小朋友,展現親民一面。中央大動作慶祝,卻無法壓抑民間抗議聲浪抗議人士佔領金紫荊廣場掛上「釋放劉曉波」,訴求「真普選」等標語,關於是否釋放劉曉波的敏感話題,習近平也選擇冷處裡,不做任何回應。
    2017/06/30 18:57
  • 154諾貝爾獎得主籲習近平  允劉曉波赴美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日前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全球154位諾貝爾獎得主29日發出給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公開信,要求允許劉曉波夫婦赴美治療。
    2017/06/30 09:58
  • 記者問「何時放劉曉波」 習近平訪港沒聽到

    距離7/1香港回歸20周年紀念只剩下兩天,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中午抵達香港,他在停機坪發表談話,表示這次訪港三大目,分別是熱烈祝賀、體現支持、謀劃未來。有記者在習近平發言後,高聲提問「甚麼時候釋放劉曉波?」,但習近平沒有回應,隨後有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現場太吵,習近平根本沒聽見。
    2017/06/29 22:15
  • 媒體當面問釋放劉曉波? 習近平未回應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天抵達香港並在機場發表短暫談話。在他準備搭車離開時,有媒體當面問他是否會釋放目前正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但習近平並未回應。
    2017/06/29 17:16
  • 劉曉波獄中片疑偷錄剪接 陸公告談住院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在獄中治療影片在YouTube曝光,路透社引述親近他的消息人士說,所有畫面似乎都是偷錄,劉曉波發言是斷章取義。此外,中國大陸新公告說他正住院治療。
    2017/06/29 16:35
  • 劉曉波罹癌引關注! 7年獄中生活首曝光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陸民運人士劉曉波,日前證實罹患肝癌末期,引發國際關注,各界繼續爭取他赴海外就醫,而就在昨天(28日),劉曉波在遼寧錦州監獄服刑的畫面曝光,其中包括做健康檢查、以及醫師診治,影片雖然沒有說明出處,但外界臆測,應是大陸官方流出,要闢謠對於劉曉波照顧不當的壓力。
    2017/06/29 11:20
  • 劉曉波獄中畫面曝光 傳陸不同意出國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獄中畫面昨天晚間曝光,看到獄方為他安排身體檢查,還有醫療專家開會討論病況的情況。不過,海外華人媒體透露,中國大陸政府已經拒絕劉曉波夫婦出國治療的申請。
    2017/06/29 10:25
  • 快訊/民運人士佔據金紫荊廣場 港警強制驅離

    最新消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訪港前,香港數十名民運人士發動突襲,占據灣仔金紫荊廣場,並在紫荊花雕塑上掛黑布,他們圖提出北京給予香港普選,以及釋放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等訴求,警方在剛剛展開驅離行動,逮捕部分民運人士,將他們強行拖離現場。
    2017/06/28 20:46
  • 陸官媒放風向 劉曉波可能出國就醫

    針對中國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保外就醫,中共外圍官媒環球時報今天發表評論員文章說,大陸法律並未專門規定保外就醫者能否出國治療,流亡海外維吾爾人領袖熱比婭就是出國保外就醫的先例。
    2017/06/28 17:46
  • 美駐陸新大使:盼能看見劉曉波出國就醫

    美國新任駐中國大陸大使布蘭斯塔德(Terry Branstad)今天表示,監獄官員批准癌症末期的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保外就醫後,希望能看見他到海外接受醫治。
    2017/06/28 15:05
  • 劉曉波肝癌就醫 陸:外國無權干涉內政

    面對國際社會敦促中國大陸釋放罹患肝癌保外就醫的異議人士劉曉波,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陸慷今天聲稱,中國大陸是「法治國家」,其他國家無權對中國大陸內政「指手畫腳」。
    2017/06/27 17:54
  • 學者:香港人因劉曉波 再度擔憂前途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肝癌末期保外就醫。香港學者分析,這會讓香港人們再次想到中國仍是一個「鎮壓性的政府」,讓很多香港人害怕,甚至有些人期盼走向獨立。
    2017/06/27 16:41
  • 港團體政黨遊行 要求北京釋放劉曉波

    香港市民支援愛國民主運動聯合會、民主黨及公民黨等團體近30人今天發起遊行,要求北京當局釋放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
    2017/06/27 15:17
  • 陸諾貝爾獎得主劉曉波 罹肝癌保外就醫

    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獲准保外就醫,監獄也證實,已經轉送瀋陽的醫院,有8名專家小組負責治療。不過劉曉波的妻子劉霞,則在視訊哭訴,已經不能手術化療,病情似乎相當嚴重。
    2017/06/27 12:33
  • 劉曉波保外就醫 吾爾開希籲允外界協助

    遭中共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已保外就醫。中國大陸民運人士吾爾開希與王丹今天發表聯合聲明,呼籲北京應給予劉曉波全面醫療照顧,允許外界醫療團隊探視協助。
    2017/06/26 18:40
  • 劉曉波保外就醫 筆會:已有1個月

    遭中國大陸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傳出肝癌末期保外就醫。獨立中文筆會會長貝嶺下午向中央社記者透露,劉曉波已保外就醫約1個月,妻子劉霞已在瀋陽的醫院陪伴他。
    2017/06/26 17:53
  • 劉曉波遭監禁9年 被遺忘的諾貝爾得主

    港媒報導,遭中國大陸官方監禁的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因肝癌末期,已辦理保外就醫。劉曉波2008年起被監禁,2009年更因「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被重判11年,累計至今已失去自由達9年。
    2017/06/26 17:03
  • FOCUS新聞/緬甸反對派領袖 翁山蘇姬受邀訪大陸

    緬甸政局可能再出現變化嗎?在野黨領袖、同時也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的翁山蘇姬,應中國共產黨邀請,10日飛抵北京,展開為期5天的訪問,將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及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會面,這次大陸領導高層罕見接待外國反對派,主要是看好翁山蘇姬帶領的政黨能成為緬甸國會最大黨,影響政策的推動,大陸希望藉她的力量,解決兩國邊境地帶的衝突,並確保大陸一帶一路的戰略佈局,在地投資能順利。另外外界關注,翁山蘇姬會不會呼籲大陸當局釋放,同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大陸異議人士劉曉波,只是不管此行涉及議題有哪些,專家認為翁山蘇姬都得小心應對,因為這次首訪大陸,也將牽動11月國會大選的選情。
    2015/06/11 20:49
  • 【FOCUS新聞】12月還頒諾貝爾獎 2個月後主席落馬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挪威諾貝爾委員會做出前所未有的重大決定,就是把已經當了6年的主席,降為一般委員!形同撤換諾貝爾獎主席,這是諾貝爾獎成立114年來,第一次把主席拉下寶座!諸多揣測都充滿了因素。其中,2010年把諾貝爾和平獎頒給了劉曉波這位長期遭到中國當局囚禁的民運人士,這件事,5年來導致中挪關係跌到冰點,分析認為,挪威這次是想用換掉主席,討好中國,修補關係
    2015/03/05 21:06
  • 失去自由已6年… 諾獎得主劉曉波獄中傳訊:我不錯

    ▲2010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劉曉波雖因坐牢無法出席,仍為他留了一個空座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2014/12/12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