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劉懿嫻 結果共603筆

  • 中山陸橋、活魚餐廳 「罪夢者」撞景「北風」

    Netflix第一部華語原創影集「罪夢者」,萬聖節8集全上架,播出後正反面評價兩極,除了張孝全、王柏傑、賈靜雯、范曉萱等重量級卡司受到關注,劇中不少場景,包括中山陸橋和桃園活魚餐廳都和去年來台取景的韓片「北風」一樣。
    2019/11/04 18:33
  • 《黃金》播出兩千集!蘇宗怡首度公開私家車

    節目《地球黃金線》歷經近10年的時光,今天慶祝播出2000集,製作單位特別獻上跑車造型蛋糕,棚內2000字樣的道具有彩蛋,蘇宗怡直呼想把它帶回家,也首度在節目上,公開自己的私家車。
    2019/10/28 18:49
  • 《罪夢者》少見順拍模式 張孝全青澀演到滄桑

    美國線上影音龍頭,首次製播台灣電視劇《罪夢者》,描述黑幫兄弟情,劇中大量的抽菸與吃檳榔成為演員入戲的開關,其中特別的是,這部戲採用電視劇少見的「順拍」,演員按照時間順序體態與神情也跟著劇情在變,張孝全也從青澀演到憔悴。
    2019/10/28 18:49
  • 王力宏力挺五月天 幽默吃醋狂幫周董打歌

    天團五月天最近在上海舉辦演唱會,之前周杰倫亮相引發話題,第二位大咖嘉賓王力宏昨天登場,一同合唱《在梅邊》,王力宏六月在台北的演唱會時阿信也曾當過嘉賓,當時說好一起寫歌,結果王力宏說,最後等到了說好不哭,也就是周杰倫寫的新歌,讓阿信急著說,今年還有兩個月,趕快來一起寫新歌。
    2019/10/28 12:14
  • 「新好男孩」開唱 紀念T恤把Taiwan列國名

    九零年代代表性偶像男團新好男孩,雖然現在都是新好爸爸了,但是來到台灣開唱依舊唱跳活力十足,昨天吸引了近萬名粉絲朝聖,而有粉絲秀出紀念T恤發現台北與澳門站的國家名不同。
    2019/10/23 14:03
  • 陸金雞獎公布入圍 名單多金馬舊片無新意

    今年的金馬獎與大陸的金雞電影獎撞期,而昨天金雞電影獎正式公布入圍名單,卻被發現毫無新意,像是《後來的我們》、《我不是藥神》也都是去年金馬獎的入圍過的影片,另外科幻片《流浪地球》上映時被批評,這回也入圍了五項。
    2019/10/23 11:58
  • 爆料李安有饒舌夢 威爾號召粉絲玩high

    李安導演的新作「雙子殺手」,帶著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席首映會,威爾史密斯也展現搞笑魅力,爆料李安內心有饒舌夢,在現場鼓舞李安像個饒舌歌手一樣跳起來,兩人也惺惺相惜,威爾史密斯更許願,還想再跟李安合作一次。
    2019/10/22 00:06
  • 韓星撲台考驗荷包 新人女團免費看衝人氣

    這個周末,有不少韓國偶像來到台灣舉辦見面會,昨天有前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今天有新竄紅的車銀優,不過特別的是,女團DreamNote今天來到台灣是舉辦免費見面會,這對於平常要價兩千八到五千不等的韓星見面會來說,可以說是粉絲近距離接觸偶像,經濟實惠的機會之一。
    2019/10/20 19:38
  • Akira來台稱「回家」 讚林志玲:欣賞這朵花

    林志玲的老公Akira,這次為了宣傳電影短片來到高雄電影節,這是他們六月宣布結婚後,第一次公開亮相,他說台灣現在對他來說是第二個家,並不像出國,而他也說,很欣賞像朵花的林志玲,大方放閃!
    2019/10/11 22:01
  • 黃河首拍VR電影! 被問私密片:謝謝關心

    高雄電影節昨天正式展開,有不少VR作品,其中6部是台灣原創VR電影,也包含金鐘視帝黃河首度演出的《看著我》,片中不少親密戲,難免再被聯想到近期私密片外流事件,他全程面帶微笑,謝謝大家關心。
    2019/10/11 13:34
  • 電影映後問答 林志玲老公Akira秀中文

    林志玲老公Akira,昨晚參與高雄電影節開幕,還出席主演的短片燦爛星空下的映後問答,期間他談到電影劇情跟感情生活,還說林志玲跟花一樣,想好好呵護照顧。
    2019/10/11 09:00
  • Akira出席雄影開幕 韓國瑜遭民眾嗆聲

    高雄電影節今天正式開幕,星光焦點有林志玲的老公Akira,以短片主角身分出席,但是晚上在進行開幕式時,當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台上致詞時,卻兩度遭到民眾嗆聲。
    2019/10/10 22:10
  • 《返校》熱賣2億 21歲王淨擔任雄影大使

    高雄電影節盛大展開,今年找來《返校》女主角王淨擔任影展代言人,年僅21歲就入圍金馬影后,而下半年國片也有很多中生代演員表現不俗,像是以《江湖無難事》入圍金馬女配角的姚以緹,還有《陽光普照》入圍男配角的劉冠廷,演技備受矚目。
    2019/10/10 19:43
  • 謝盈萱當金鐘串場 快速切換演技超強大

    昨天晚上落幕的金鐘獎頒獎,雖然由黃子佼一個人獨挑主持人工作,但是他找了許多入圍女明星一起串場,其中金馬影后謝盈萱登場,展現她在《魂囚西門》裡忽男忽女的強大演技,現場獲得滿堂彩,還有LULU與吳姍儒的瑜亮情結,也當成串場哏,精彩丟接,都製造不少笑點。
    2019/10/06 12:46
  • 電影周邊走實用風 黑魔女山羊角變髮帶

    電影隨著劇情通常能衍生出許多周邊商品,甚至連主角造型、劇中的料理都可以轉化為商機,10月中要上映的黑魔女2,隨票附贈的商品就是裘莉電影中的造型黑角,變成女生日常會用到的髮帶,還有年底即將上映的星際大戰九,台北也將有快閃店登場熱身。
    2019/10/02 20:37
  • 金鐘男配「與惡」林哲熹、溫昇豪、洪都拉斯相爭

    這次的金鐘獎男配角獎項,破天荒在同一齣劇中入圍了三位演員,《我們與惡的距離》就入圍了林哲熹、洪都拉斯和溫昇豪,而龍劭華繼2013年後,第二度雙料入圍,還有與來自日本的蔭山征彥,來台多年第一次獲得肯定。
    2019/10/01 17:22
  • 金鐘女配演技精湛 謝瓊煖力拚四新秀

    今年的女配角獎,被說是死亡之組,有曾經拿過金鐘,但已經是第八度入圍的謝瓊煖,其他四個入圍者曾沛慈、葉慈毓、張寗、李杏都是第一次入圍金鐘獎,但是都展現了出眾演技。
    2019/09/29 18:23
  • 《108悍將》、《中途島》 真實戰役接棒大銀幕

    最近大銀幕吹起戰爭風,兩部不同時期的重要戰役,分別搬上營幕,五十年前的越戰龍潭戰役,紐澳聯軍以寡擊眾,還有第二次世界大戰,扭轉局勢的中途島之戰,也重現震撼的空戰場面。
    2019/09/25 18:45
  • 艾莉絲法國找到新自我 創業又迎二婚

    過去擔任主持人的艾莉絲,近幾年經歷婚變、二婚,但最大的轉變是從法國代理引進有機保養品牌,升格當老闆的她,搬到法國一步步從談代理,到現在發展自有品牌,在國外人生地不熟還要帶小孩,格外辛苦。
    2019/09/15 00:06
  • 嬰兒服飾創辦人陶傳正 中年轉業改演戲

    經常在各大偶像劇,扮演董事長以及爸爸角色的陶爸陶傳正,其實是個中年才踏入演藝圈的特殊人物,他是嬰幼兒服飾品牌的創辦人,中年時因為演了齣玩票性質的舞台劇,被賴聲川夫婦相中,找他加入表演工作坊,這一演就是27年,他放心把公司交給太太和兒子,在演戲中找到快樂。
    2019/09/14 23:50
  • 五月天六度攻鳥巢 阿信自嘲王俊凱叫伯伯

    天團五月天最近又開始馬不停蹄展開巡演,第六度站上北京鳥巢體育館,並且邀請人氣小天王王俊凱,阿信還笑稱,不知道王俊凱該叫他們叔叔伯伯還是哥哥呢。
    2019/08/25 10:56
  • 三寶爸爸黃鐙輝 分齡教養、曉以大義

    最近專心轉戰戲劇圈的黃鐙輝,和老婆萁萁結婚10年,生了3個寶貝孩子,雖然岳母萁媽平常幫忙帶孩子,但只要遇到教養問題,黃鐙輝說他都會直接介入,但女兒認證,黃鐙輝雖然不會亂生氣,但是總是講道理講到小孩覺得煩。
    2019/08/10 22:03
  • 出道20年!小胖子蛻變猛男 李玖哲攻蛋

    還記得以前被稱為「小胖子」的李玖哲嗎?他前年回到國語歌壇重新發行專輯,不僅入圍金曲獎,今年十月還要站上小巨蛋圓夢。過去一段時間他曾被合約綁住,七年沒歌可唱,老婆相馬茜總是支持,現在谷底翻身,向來低調的相馬茜答應要來台灣看演唱會。
    2019/07/28 15:08
  • 廖人帥再登國際 「隱形」MV入圍巴黎影展

    導演廖人帥作品再登國際!廖人帥先前與歌手張靚穎合作的《BodyFirst》隱形MV,使用大量運用視覺錯視,MV近看反而看不清,必須要距離螢幕7公尺以上,而作品近期入圍「ARFF巴黎國際影展」,廖人帥開心獲得肯定。
    2019/07/17 20:12
  • 湯姆霍蘭德扛最棒蜘蛛人 攜葛倫霍《離家》

    湯姆霍蘭德自從三年前首度以蜘蛛人角色亮相之後,已經在五部電影當中以蜘蛛人現身,也是目前評價最高的蜘蛛人扮演者,從獨立電影續集《蜘蛛人:離家日》他到世界各地宣傳贏得高人氣,尤其這回還加入了重量級明星-傑克葛倫霍。
    2019/07/14 0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