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劉愷威 結果共43筆

  • 楊冪打電話給女兒 小糯米只回一個字讓人好心酸

    楊冪和劉愷威宣佈離婚,最近震撼兩岸演藝圈。楊冪與港星劉愷威2013年奉女成婚,婚後聚少離多,婚變與家庭不睦傳聞不斷,終於在本月22日劃下句點,2人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
    2018/12/28 10:30
  • 離婚只是前戲?楊冪被爆將和謝霆鋒「公布戀情」

    大陸32歲的女星楊冪,2013年和香港男星劉愷威奉女成婚,不料婚後卻屢傳婚變,但雙方一直否認到底。直到日前楊冪突然宣布,和劉愷威已經簽離婚協議,未來會以親人的身分共同撫養女兒。外界對於這段婚變眾說紛紜,現在微博更有勁爆消息指出,楊冪離婚只是開始,明年她將會宣布和男神謝霆鋒的戀情。
    2018/12/27 22:33
  • 3年僅陪女兒37天!楊冪離婚再爆驚人內幕

    中國大陸女星楊冪與港星劉愷威2013年奉女成婚,婚後聚少離多,婚變與家庭不睦傳聞不斷,終於在本月22日劃下句點,2人證實已結束婚姻關係。外傳,楊冪為了拚事業,經常不在家,3年內僅陪女兒37天,成為離婚導火線,引發網友熱議。
    2018/12/27 14:11
  • 楊冪離婚後的心情是這樣! 首度現身包緊緊看不到臉

    大陸藝人楊冪和劉愷威日前宣布離婚後,25日楊冪首度現身,全身包緊緊,似乎不想讓外界看見他的狀態,而最近也流傳一段可能是楊冪離婚後接受的第一個訪問,透露以前發生的事情,再好再壞都跟我沒關係,被解讀成是離婚後的心聲。
    2018/12/26 13:09
  • 楊冪離婚拖568天驚爆第三者介入 前公公回應有玄機

    32歲大陸女星楊冪2013年嫁給港星劉愷威,並生下女兒「小糯米」,然而2人婚變傳言始終不斷,上周六(22日)雙方終於宣布離婚,並稱未來將共同撫養女兒。有網友細數楊冪夫婦離婚共拖了568天,現在還爆出2人離婚的關鍵竟是有第三者介入。對此,楊冪的前公公劉丹回應「好多人都是這樣講」,頗耐人尋味。
    2018/12/25 10:17
  • 楊冪被擺一道?劉愷威離婚前急做「這件事」

    大陸女星楊冪和老公劉愷威日前發出聲明正式宣告離婚,結束這段5年的婚姻,然而有網友發現早在官方宣布離婚前,劉愷威就急著「更改微博設定」,被猜測是為宣布離婚後將引發的輿論提前做準備,讓粉絲非常生氣,認為楊冪「被擺了一道」!
    2018/12/24 09:15
  • 楊冪、劉愷威離婚 聲明將共同扶養孩子

    大陸藝人楊冪和劉愷威結婚4年多來,離婚傳聞沒停過,22日晚間正式在微博發出離婚聲明,也讓不少網友說,就像公開了一個眾所周知的秘密。
    2018/12/23 16:29
  • 機會來了!首富兒擁百億身價 昔放話「楊冪離婚就娶她」

    大陸女星楊冪與丈夫劉愷威自2014年結婚以來,婚變傳聞不斷,昨(22日)楊冪透過官方微博宣布兩人和平離婚,正式結束5年的婚姻,不過卻有網友挖出,大陸首富之子王思聰過去曾公開放話「如果楊冪離婚,我就娶她」,如今女神恢復單身,不少網友紛紛向王思聰喊話「你的機會來了!」
    2018/12/23 15:53
  • 與劉愷威情纏7年 楊冪:家庭不應該成為束縛

    楊冪與劉愷威2011年合作《如意》相識相戀,隔年劉愷威在微博大方認愛,發文宣布「終於可以大聲說我有女朋友了」,楊冪也嬌羞的說「是的,我戀愛了」;2013年宣布隔年將結婚消息,2014年1月8日在峇里島舉行婚禮,同年產下女兒小糯米。婚後也不影響兩人在演藝事業上的表現。楊冪曾在節目上透露:「家庭不應該成為妳的束縛。」道出自己婚後的心聲。
    2018/12/23 11:48
  • 楊冪離婚內幕不單純? 業內人士爆:2年前就離了

    中國大陸藝人楊冪昨(22日)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文中表示已和劉愷威在今年簽署離婚協議書,和平結束4年來的婚姻,也驚動不少粉絲。不過隨後陸續有業界人士揭露離婚內幕,認為兩人並非在今年才離婚。
    2018/12/23 11:36
  • 快訊/楊冪、劉愷威宣布離婚! 4年婚姻正式終結

    娛樂圈最新消息,大陸女星楊冪晚間宣布,和劉愷威離婚。兩人因為合作電視劇《如意》相戀,2年後領證結婚,4年前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禮,同年6月生下女兒小糯米,喜訊轟動娛樂圈,不過之後頻傳婚變,夫妻關係引發各界揣測,如今公開宣布已經簽下離婚協議,雙方和平分手,消息也讓粉絲很震驚。
    2018/12/22 20:18
  • 驚!楊冪、劉愷威聚少離多 官方證實已簽字離婚

    楊冪、劉愷威結婚4年來,由於工作忙碌關係而聚少離多,時不時就傳出離婚謠言。不過在稍早嘉行傳媒發表聲明,表示楊冪劉愷威今年已經簽署協議離婚,和平分手,今後孩子夫妻共同撫養。據悉,2014年1月8日楊冪劉愷威在峇里島舉辦婚禮結婚,2014年6月1日楊冪生下女兒小糯米。 ​
    2018/12/22 19:52
  • 火辣千金探班劉愷威 曝合照爆料:離婚楊冪兩年了

    大陸女星楊冪與劉愷威結婚4年來多次傳出婚變消息,但兩人總是否認,只說是因為工作忙才聚少離多。不過一名女網友在網路爆料,指兩人早就離婚2年,且她還探班劉愷威,合照相當親密,引起網友討論。
    2018/09/22 12:38
  • 被問女兒就淚崩 劉愷威哽咽「我受不了」

    港星劉愷威與女星楊冪育有4歲女兒「小糯米」,他先前參加歌唱節目獻唱《給寶寶的歌》給女兒感動無數觀眾,近日節目組公開幕後花絮,一被問到女兒相關的問題,竟數次紅了眼眶,當場流下男兒淚。
    2018/06/18 13:32
  • 趙薇曬「四虎將」合照 合體《情深深》古巨基

    藝人古天樂27日晚間在微博上貼出與古巨基、吳家樂及劉愷威合照,寫道:「當年的五虎,今天四虎24年後重遇,絕對是狗年一件開心事」!更Hashtag想要尋找缺席的成員何遠恆。女星趙薇也PO出跟四虎以及容祖兒合照,網友看到則會憶起合作《情深深雨濛濛》的古巨基及趙薇,「依萍跟書桓17年後再同框!」
    2018/02/28 15:32
  • 懶人照她這樣做! 楊冪把握三招成「凍齡女神」 

    女星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並生下一女「小糯米」,即使升格為人妻辣媽,在臉上及身材始終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因此被許多網友封為「凍齡女神」。日前楊冪接受《ELLE》雜誌採訪時也透露,其實自己飲食非常清淡,不喜歡重口味的食物。早餐吃麥片加上優格,不用擔心攝取過多的熱量,同時又能吃飽,加上固定補充膠原蛋白食品,讓她不僅能夠維持姣好身材,皮膚也會更晶瑩透亮。
    2018/01/05 11:58
  • 破婚變謠言! 劉愷威自爆親手幫楊冪洗內褲

    楊冪和劉愷威結婚3年多,夫妻長期分隔兩地各自吸金,甚至不斷傳出兩人婚變的消息,奇怪的是,不管別人怎麼傳,兩人都不曾對婚姻生活做過任何澄清,楊冪更是被封為「自黑大王」,直爽個性讓楊冪不僅沒有讓粉絲討厭,反而獲很多網友大讚可愛,最近網路上就瘋傳一段劉愷威上節目受訪的影片,難得上節目的他,面對主持人提問有問必答,害羞公開與楊冪閨房之樂,甚至大爆曾幫老婆洗過內褲。
    2017/11/27 17:19
  • 大陸網站票選速配明星 「昆倫戀」吊車尾

    最近大陸網站票選演藝娛樂圈中的金童玉女中誰最速配,被大陸網友力推最登對的,是最近合作拍戲傳出愛火的楊冪跟劉愷威,這項調查中;大陸銀色情侶包辦前5名,反而台灣3對,包括周杰倫的昆倫戀、蔡依林的VJ戀,以及蕭亞軒的亞東戀,包辦倒數前3名。
    2012/06/06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