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劉寶傑 結果共85筆

  • 「先是暐瀚,再來是寶傑」網友預言下一位是他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2日晚間傳出「不滿電視台高層干涉節目議題,揚言要辭職」一事,而背後的真相眾說紛紜,今(3)日又傳一說法,指劉寶傑是「被休假」原因為高層擔憂節目密集討論韓國瑜,將貼上挺韓標籤,因此將劉換下,由陳瑩暫代其位至大選後。
    2018/11/03 18:08
  • 節目遭施壓?劉寶傑驚爆走人 傳「被消失」是真的

    知名節目主持人劉寶傑驚傳不滿遭電視台高層干預,決定卸下《關鍵時刻》主持棒,甚至揚言「不幹了!」媒體報導,由於劉寶傑近日常在節目中批評高雄建設,導致電視台高層遭政府施壓,原訂赴高雄的現場開講也被喊卡,讓他氣得放話請辭;相關人士透露,劉確實是「被消失」;其友人則稱,其實劉寶傑早有辭意。
    2018/11/02 23:16
  • 傳政府施壓電視台高層 劉寶傑揚言:不幹了!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也是各大政論節目熱門討論的重點,一直以來擁有不少粉絲的主持人劉寶傑,驚傳在節目中批評高雄建設,電視台高層因此遭政府施壓,讓他揚言不幹了。
    2018/11/02 18:52
  • 少康打敗寶傑 政論主持人網路聲量奪第2名

    「寶傑你說說看」!台灣政論節目琳瑯滿目,每個節目獨特的風格見解,都有不少死忠的粉絲支持。那麼在網路上,哪些主持人是網友間討論度最夯政論主持人呢?
    2017/06/13 16:19
  • 模擬Ma案「打」過火 關鍵時刻挨罰60萬

    談話性節目「關鍵時刻」,今年2月初,在節目中討論Makiyo毆打司機案,節目中邀請空手道教練,和來賓一起示範還原打人過程,包括勒脖子、過肩摔和踹頭等動作,被NCC認定這樣的橋段不恰當,示範動作有教導犯罪,使用暴力的疑慮,開罰60萬元。
    2012/10/03 18:31
  • 主播、名嘴客串演 電影、電視劇炒話題

    越來越多電視劇、電影找主播或者是名主持人尬一角演出,像盛竹如、李四端、張友驊等人最近就客串一部電視劇,另外電影「痞子英雄」則請出沈春華、劉寶傑,播報運鈔車被搶的實況,增加真實感,不但成功製造話題,也帶來不少笑果。
    2012/01/04 13:06
  • 週刊爆:已婚劉寶傑 跟小24歲記者搞曖昧

    已婚育有一子一女的節目主持人劉寶傑,被拍到和小他年紀兩輪的儲備主播蔡宜靜,上演2週5次的捷運曖昧情,還說劉寶傑為了她,不搭計程車改坐捷運,不少網友得知後紛紛上網留言,調侃劉寶傑「老牛吃嫩草」,對此劉寶傑強調只是一般同事,搭捷運是剛好,對於週刊爆料非常嗤之以鼻。
    2011/12/28 12:46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短兵相接 中間選民成關鍵

    方念華:「好的,謝謝向榮,在這裡跟觀眾也補充說明,那麼三立電視台在這個禮拜五晚間所發表的,最近一次的總統大選民調,連宋也是以9個百分點的差距,領先陳水扁總統的陣營,而TVBS今天公佈的民調,是以10個百分點來領先,宋楚瑜下跪之後,三天之內再做的民調,從原本的拉平,變成領先10個百分點,陳學聖委員,你覺得連宋自己在這個禮拜,也為宋楚瑜這噗通一跪,做什麼動作救了球,還是因為他們沒有做任何事情,但是對手有犯錯,使他們加了分。」 陳學聖:「我覺得對手有犯錯,尤其是民進黨的一些委員,常開一些記者會,我想造成民進黨黨中央,不時要出來澄清,我覺得對陳水扁有造成一些負面的效應,倒是這一個禮拜,陳水扁沒有做什麼錯事,所以我覺得週遭的效應,陳水扁不能夠忽視,那對於泛藍來講的話,這一個禮拜只有做兩件事情,一個就是我們重新恢復了一個大型造勢活動,雖然在台中,可是看到在高屏澎有回升的趨勢,所以就黨內來講可能會認為,大型造勢活動再度凝聚人心,是有重要的這個意義在,第二個就是我們公投轉向,從公投有設定議題,跟總統大選這個脫鉤,到現在總統大選可以掛鉤在一起,同時不設限議題,那好像看得出來民調有回升,所以如果就泛藍來講,如果要檢討,那這一個禮拜,大概只有這兩個正面的動作讓我們增加分數,可是我覺得不能夠那麼,忽略的,那麼大略的就去確定就是這兩個因素,造成我們民調的回升,我覺得應該還要再仔細分析,尤其不能夠太過於得意,因為一得意忘形的話,我們可能還會有下滑的機會。」 方念華:「看的出來這個陳委員,是非常的戒慎,寶傑兄你的看法,那麼特別是,這個劉寶傑記者,他也隨著陳水扁的欣榮之旅,一路從過境紐約跟到了巴拿馬,我們在這裡比較好奇的是說,在上一次打成五五波,這個民調是欣榮之旅一個禮拜之後,整個輿論,其實不管民眾認為,台灣各個媒體,像是報紙,他支持傾向這個哪一種政治立場,但是輿論普遍是肯定,作為一個總統把台灣的尊嚴和普世價值掛鉤,那麼那個時候打成五五波,那個欣榮之旅的熱潮,它的延續性沒有延續到這一次民調。」
    2003/11/16 21:04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要五毛給一塊 游宋纏鬥

    方念華︰「好,在我們交給謝向榮之前,其實那個大的動作,它未必是法律的動作,他可能需要一個政治的動作,去解決政治的問題。」 劉寶傑︰「當然就是說你要說服,就是說,起碼我自己也做了一些,對我來講,是有一些傷害的事情,老百姓也覺得,你是有一些懺悔的,這個懺悔不是口頭的道歉,而是我的確對我自己做了一些處理,那老百姓覺得好吧,你都已經這樣子,自己做自我了斷了,大概也不會再繼續追究下去。」 方念華︰「好,我們現在謝向榮,會給我們看一個,就是政黨傾向,跟這個問題的交叉分析,我們看一下,這個剛剛兩位,就是包括沈富雄委員,跟寶傑兄都提到中立選民的看法,以及國親兩黨陣營裡面,對於宋先生和所謂A錢是進自己口袋,這個印象裡面,他們分別的選擇,來,向榮。」 謝向榮︰「好的念華,那麼宋楚瑜呢,在省長任內,有沒有貪污政府的錢呢,就政黨來看,民進黨的選民呢,是將近七成,68%的人認為是有的,這是佔了比較多的部分,那麼在藍軍的部分,來看看以下的這個表,那麼國親兩黨呢,各有三成左右,分別是三成二,跟兩成七的民眾認為確實如此,親民黨員認為自己主席,沒有貪污的最多,剛好六成,那麼政黨傾向中立的選民,也有三成二認為,宋有貪污政府的錢,以上是政黨交叉分析,再還給念華。」
    2003/10/19 21:34
  • 《總統大選民調報告》最新民調 42%民眾認為宋A錢

    方念華︰「晚安,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我是方念華,歡迎您再一次鎖定,您所信賴的TVBS總統大選民調報告,今天是19號,距離明年320的總統大選投票日,只剩下五個月的時間了,在畫面上您可以看到,今天的總統大選民調報告,對於目前檯面上,已經確定的兩組三位候選人,陳水扁總統、連戰、宋楚瑜,他們相關的,尖銳熱門的話題,分別都會呈現。 全國最新的民意,而這些話題,可以分成兩股主要的方向,一個是台灣的未來,一個是候選人,政治人物的人格問題,首先來自陳水扁總統的部分,陳總統在大家沒有想到的情況下,提出了2006年的台灣新憲法,那麼同時在本周,更進一步的說到2008年,第十二屆的總統產生之日,就是新憲法展現全民意志執行之時,選民認為這個新憲法,必然就是台灣獨立建國嗎?我們有最新的民意展現。 另外再來看的是連戰這個部分,連戰目前呢,他所遭遇到的一個話題,還是由陳水扁陣營這邊來丟出,接受華盛頓郵報訪問的時候,陳總統指出,中國大陸暗助國親和連宋,那麼這個禮拜呢,邱義仁也開記者會,再加闡述,選民到底信不信,接下來我們看宋楚瑜這個部分呢,有一點點像是選舉的戰術倒帶重演,這個禮拜可以說是游宋的大戰,由行政院長游院長呢,提出了關於所謂,要五毛給一塊,而這要五毛給一塊,讓宋楚瑜昨天跑到了宜蘭羅東,找出當年的公文圖文,要為自己澄清說沒A半毛錢,選民相信誰的看法,那麼今天的總統大選民調報告,除了這些議題之外,我們還有更多,您切身相關的問題讓您瞭解,全國民意跟您的想法,有多少的吻合度。 在新聞現場我們為您邀請到,三位您相當熟悉的來賓,那麼一一為您介紹,我們看到的,包括民進黨籍的立法委員,沈富雄沈委員,還有親民黨籍的立法委員,黃義交黃委員,以及聯合報的資深政治記者,劉寶傑,寶傑兄,我們想先請教三位來賓,其實這個禮拜,對於全國民眾來講,最切身的一個話題就是,金融盜領一案,好在現在是收尾,要抓大條的階段了,那麼到底這個金融盜領風暴,這個禮拜呢,檢調單位偵辦的速度還算快,它對於民眾和中央政府之間,彼此在社會治安的信賴關係上,還會不會留下後遺症,有多少影響,先請教沈委員。」
    2003/10/19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