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劉宇 結果共153筆

  • 前妻美照流出!陸劇男神遭爆「隱婚生子」直播認了:非常抱歉

    33歲知名男星劉宇寧,透過YT直播、抖音短視頻平台演唱歌曲走紅,2018年正式出道開始在娛樂圈活動,除了演唱多部陸劇主題曲外,也開始演戲,包括代表作《長歌行》、《說英雄誰是英雄》等,人氣不斷攀升。未料,近日他卻被狗仔爆出曾在2012年有過一段姐弟戀情,甚至育有一子。
    2023/03/27 13:35
  • 被酸「心虛不敢告人」!四叉貓開吉爽曬和解金:我真的會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在各大論壇上都小有名氣,先前他因網友酸「心虛不敢告人」,進而備妥資料赴警局提告。歷時218天,如今結果出爐,對方昨(21日)選擇賠錢和解,他也曬出入帳明細,分享「第一次告人拿到和解金」。
    2023/02/22 17:04
  • 大元「美胸現形」側面挖空直逼蜜桃臀!邪惡視角被看光 網噴鼻血

    旅英台灣設計師詹朴創立的同名品牌APUJAN,日前以數位發表的形式於倫敦時裝週上發布全新秋冬系列作品「遙遠的另一端」(The Other End of Nowhere),本季結合台灣宜蘭特色景點,自西遊記、劉宇昆《摺紙動物園》等書籍汲取靈感,演員顏毓麟、姚愛寗身穿最新一季的服飾,化作偵探追捕飾演怪盜的大元,展示新季服裝之餘也講述一段刺激、奇幻的旅程。
    2023/02/21 20:29
  • 香港何時取消口罩令? 專家估:可望下月局部取消

    隨著香港逐漸從疫情中恢復正常生活,有醫學專家建議,當局可於2月中以後容許市民在室外空曠地方不必佩戴口罩。
    2023/01/27 12:49
  • 吳怡農敗選戰犯!他「1個月前神預言」 網朝聖酸:先知

    台北市第3選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在今(8)日登場,根據中選會的開票結果,國民黨籍候選人王鴻薇以6萬519票,贏過民進黨籍候選人吳怡農的5萬4739票。另外,還有眼尖網友找出了網紅「四叉貓」(劉宇)在去年12月的一篇貼文,直指他就是吳怡農敗選的「戰犯」。
    2023/01/08 19:13
  • 宅神斗內破千萬稱霸全台 檯面下「驚人收入曝」他呼叫國稅局

    活躍於網路直播的名嘴「宅神」朱學恒,近日被網友發現他的YouTube頻道竟是去年(2022)斗內(贊助Donate)第一名,也是全台灣所有網紅中第一個斗內破千萬的人。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分析宅神被斗內攀高的關鍵時間點,並指他還有廣告分潤、其他斗內連結,直呼「不知道國稅局會不會查!」
    2023/01/05 10:19
  • 深夜才赴北檢湊熱鬧!四叉貓一早被告做筆錄:帳算高虹安

    民眾黨立委、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因為涉及詐領助理費,檢調昨(15)日展開調查,並約談相關人士,目前高虹安、男友李忠庭、辦公室主任陳奐宇、前助理王郁文都轉列為「偵」字案被告,而高虹安在複訊之後,以60萬元交保候傳。在大選期間不斷爆料的網紅「四叉貓」在昨日深夜還到北檢湊熱鬧,還向高虹安喊話「加油囉」,豈料時隔一晚,他一早又到分局做筆錄,並揚言「這筆帳我會算在高虹安身上」。
    2022/12/16 17:06
  • 選前2週賺10萬!四叉貓遭疑「靠黨金援」:我不像高虹安

    網紅「四叉貓」劉宇在九合一大選前不斷抨擊民眾黨新竹市長當選人高虹安,但他透露自己選前「1天能賺1至2萬元通告費」的說法,卻被外界質疑是「民進黨金援」。對此,四叉貓也在昨(29)日晚間發文澄清,他在選前2週內扣掉交通費後,確實賺了10幾萬元,但他賺得很清白,「又不像高虹安」。
    2022/11/30 08:28
  • 名列4大戰犯!四叉貓成眾矢之的 定義側翼網軍:我時事評論員

    九合一大選落幕,外界形容是「民進黨大敗」,外界不少支持者將矛頭指向側翼網軍,甚至有網友直接點出「4大戰犯」,其中,選前頻頻爆料的網紅「四叉貓」劉宇,也名列其中。對此,四叉貓今(28)日就在臉書說明側翼及網軍的定義,並說按照他自己的發文步調與曝光度,他應該是「尾翼」以及「時事評論員」。
    2022/11/28 18:05
  • 賺爛了!四叉貓自爆大撈「選舉財」 10天狂吸18萬

    2022九合一大選今(26)日投票後暫時告一段落,有網友於今日在PTT好奇詢問「有人賺過選舉財嗎?」,結果意外釣出網紅「四叉貓」劉宇現身回文,自曝選前一天可以賺1~2萬,讓網友驚喊「賺爛了!」,不過也有網友開玩笑直喊「明天就失業了」。
    2022/11/26 16:04
  • 涉《跟騷法》收告誡單!四叉貓撂狠話: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遭爆料曾經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本名:劉宇席)後續在臉書發文,並且4度標記袁康介,豈料卻遭到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項。四叉貓今(11)日在臉書貼出警局寄送的書面告誡,並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撂下狠話直喊「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2022/11/11 21:49
  • 開戰四叉貓!宣傳車被抓包違停 徐巧芯「怒貼9張照」反擊

    網紅「四叉貓」劉宇昨(1)日深夜貼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宣傳車違停的照片,並標記對方要注意一下。對此,徐巧芯先是在貼文下方留言,表示已再三叮嚀,合約上也有註明司機要休息的話,可以停到停車場,會請廠商嚴格遵守規定。大約1小時後,徐巧芯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一連公開9張,包括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在內的民進黨人士違停的照片,反酸四叉貓,預告手上還握有很多證據。
    2022/11/02 10:26
  • 遭指申請專利寫中國台灣 高虹安:應問資策會

    台灣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遭網友爆料,指她曾在中國大陸申請專利時,地址寫「中國台灣」。高虹安今天表示,申請人不是她,應該要問資策會。
    2022/10/29 16:02
  • 張善政宣傳車闖紅燈「險撞騎士」還按喇叭 團隊認了道歉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至,許多候選人卯足全力拉票,抓緊時間宣傳拚選戰。不過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的宣傳車,近日被爆闖紅燈,不僅差點撞上一名女騎士,違規在先還對騎士按喇叭,令她相當傻眼。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張善政陣營也做出回應,對受驚嚇的女騎士深深致歉。
    2022/10/25 11:47
  • 綠營追殺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徐巧芯自揭4大罪狀

    連日來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其辛辛那提大學博士論文疑似涉嫌抄襲,之後又被質疑「戰學歷」,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2)日發文表示,網紅「四叉貓」劉宇揭發高虹安從師大跳上台大的「祕密」,質疑她是靠補習才考上台大,「根本不是學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發文,指稱綠營和側翼攻擊已經打到失心瘋,並自首表示「我有罪」,自曝從小到大補習經歷。
    2022/09/22 17:13
  • 補習也不行?他揭高虹安非學霸證據 宅神笑了:要宣戰?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有「學霸立委」的封號,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怎料她召開記者會澄清後,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網紅「四叉貓」(劉宇)更挖出她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並非真的學霸。對此,宅神朱學恒回嗆,「民進黨側翼這一波神操作真是太屌啦」,認為此舉根本是要跟全國補習班學生宣戰。
    2022/09/22 15:37
  • 真學霸?才嗆林智堅灌水 四叉貓爆「高虹安補習上台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被封為「學霸立委」,近來卻遭指控論文涉抄襲,讓她氣得召開記者會駁斥,結果又因「戰學歷」引發爭議,事後雖然道歉「用詞不精確」,風波仍未平息,後續更不禁在直播中委屈落淚。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2)日挖出高虹安過去的影片,爆料對方是靠補習考上台大碩士;媒體人周玉蔻也開酸「說人家灌水,結果自己是填鴨」。
    2022/09/22 12:41
  • 陳時中「免治馬桶」片惹議!主角四叉貓:我們都還有不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相似。對此,陳時中本人今(4)日出面澄清並致歉;而共同出演的影片的網紅「四叉貓」也發聲了,他說,性別友善的部分我們都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一起努力往前邁進。
    2022/09/04 13:54
  • 四叉貓不瞞了!公開2週「驚人抖內金額」被虧:不輸律師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來風波不斷,先是爆料台北燈節有5000萬財務黑洞,氣得市長柯文哲揚言提告,接著又被《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嗆是「台灣最醜的Gay」,令他玻璃心碎滿地。昨(1)日晚間,四叉貓公開2個星期來收到的抖內金額,共243筆累積六位數,相當驚人。
    2022/09/02 08:09
  • 氣炸了!柯文哲點名四叉貓「每天造謠」:我真的要告他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爆料指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8年台北燈會搞出「5000萬元的黑洞」,甚至還在當時派市長室機要賴彥霖夜訪廠商,更暗示廠商,如果柯文哲落選就還不出錢來。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6)日受訪表示,「我真的要告他,每天造假,受不了」。
    2022/08/26 11:50
  • 四叉貓起底嗆陳時中阿北「明顯是柯文哲、蔣萬安支持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20)日前往萬華龍山寺參拜突遇民眾抗議,一男子大喊「請問陳市長,你願意守護台北市民的財產嗎?」但隨即遭警方架走,引發議論,而該男子是「0206期權受害自救會」成員。網紅四叉貓劉宇今天凌晨在臉書貼文,爆料該男子是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支持者,質疑為什麼這4年來,不積極找自己支持的柯文哲和蔣萬安尋求協助?到底是什麼居心?
    2022/07/21 10:10
  • 反同大將曾獻瑩報准參選 四叉貓:蔣萬安曾被他列「不推薦立委」

    曾任下一代幸福聯盟理事長的反同大將曾獻瑩,日前爭取代表國民黨參選北市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卻因未能青年加權而失利,傳出黨中央為了補足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教會票源,同意曾獻瑩以國民黨籍報准參選,引發同黨議員砲轟。網紅「四叉貓」劉宇今(20)日也在臉書直指,曾獻瑩在2020公投指南中,把投下支持同婚修法的蔣萬安列在立委選舉的「不推薦名單中」。
    2022/07/20 18:15
  • 「數椅子」又全台跑!鄉民好奇四叉貓正職 他親回被噓爆

    「鄉民女神」四叉貓(劉宇),過去因勤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場、曾自爆自己高端疫苗抗體檢驗報告,近期又爆北市府網軍疑雲,而在網上小有名氣的他,也讓網友相當好奇,「四叉貓的正職是什麼?」既可以到造勢場「數椅子」,又能全台到處跑。對此,四叉貓也親自回應,透露自己開公司的進帳。
    2022/06/15 08:32
  • 驚爆私密片流出! 網紅深夜鬆口認:年輕時犯下的錯誤

    曾自爆自己高端疫苗抗體檢驗報告,引起軒然大波的知名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則連日猛攻台北市府公務員上班使用PTT,再度成為話題焦點。他今(14)日凌晨1時許卻突然自爆,有私密影片外流,引發網友熱議。
    2022/06/14 10:17
  • 一週查不到網軍!四叉貓10分鐘神出 狠酸北市府:笑死

    「網軍」議題燒不停,台北市政府今天(8日)提出關於公務員上班時間上網從事非公務政治攻擊的調查報告。對此,網紅四叉貓(劉宇)就酸,「看好了北市府,我只示範一次」,調查報告中稱「無法追查」的帳號,北市府稱一個星期都查不出的資料,他花不到10分鐘就查出,讓他直呼「笑死。」
    2022/06/08 2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