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劉嘉玲 結果共604筆

  • 梁朝偉60大壽!劉嘉玲甜獻祝福 自曝婚姻長久祕訣

    香港影帝梁朝偉日前迎來60大壽,一向走低調路線的梁朝偉,對於生日依然沒有鋪張,不過,愛妻劉嘉玲則不忘在社群平台獻上祝福,更驚喜曬出梁朝偉的自拍照,久違的男神帥照,也掀起粉絲熱議~
    2022/06/29 15:33
  • 因前夫反目世紀破冰? 關之琳、劉嘉玲出席同場牛仔派對

    早前因疫情一度被困在上海的劉嘉玲,在上個月終於返港,更與家人一起為姪仔劉兆恩(Jeff)慶祝生日,日前她又與呂良偉夫婦、關之琳、琦琦、汪圓圓...
    2022/06/02 12:04
  • 愛情長跑30年變調?劉嘉玲自爆與梁朝偉婚姻關係「都在忍」

    結婚超逾10年,兩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劉嘉玲與梁朝偉堪稱演藝圈的模範夫妻,不過,劉嘉玲卻在大陸談話節目中透露,與梁朝偉兩人的婚姻關係「都在忍」,並且分享了兩人相愛超過30年的「特別模式」。
    2022/03/07 23:45
  • 黃曉明偷我車、Angelababy約吃飯 警拒受理遭投訴

    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過年期間上派出所報案,稱他的電動自行車被大陸藝人黃曉明Angelababy竊取,又說自己的和Angelababy交情十分要好,2人約好要到三民區吃飯,王男雖說自己和對方熟識,卻將香港女星劉嘉玲和Angelababy搞混,情節實在太離譜,員警不受理案件,王男竟心生不滿投訴警方,經過督察組調查,員警沒有疏失,因此不會進行懲處。
    2022/02/23 10:06
  • 劉嘉玲、舒淇因「馬桶」鬧翻!揭影后怪僻:梁朝偉也不行

    劉嘉玲與舒淇可以說都是影后級人物,兩大女神更合作過電影,不過兩人卻曾因為「馬桶」而讓友誼鬧翻,更意外揭開劉嘉玲的「特殊怪僻」,就算是丈夫梁朝偉,也讓劉嘉玲無法接受。
    2022/01/17 23:21
  • 劉嘉玲要來打人了!梁朝偉被靚女「貼臉索吻」表情超慌張

    藝人劉嘉玲7日於上海高級會所舉辦大型豪華派對,歡慶56歲生日,老公梁朝偉也盛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低調不愛社交應酬的梁朝偉,被一名女賓客臉貼臉作勢索吻,慌張的表情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2021/12/09 09:02
  • 劉嘉玲大爆巨星好友打牌怪招 進林青霞麻將間「嚇死了」

    資深女星劉嘉玲,近期首度跨界挑戰擔任脫口秀主持人,挑大樑出演《嘉玲秀》談話節目。在最新釋出的預告中,劉嘉玲大爆巨星好友私下打牌的習慣,在林青霞豪宅裡的麻將間,有幅巨大的「東方不敗」劇照,讓人不注意都難。已故男星「哥哥」張國榮則是會不停抽菸,隨著牌局的變化,手越抖越快。
    2021/10/28 14:20
  • 劉嘉玲、王心凌將參加女團選秀?《浪姐》第3季名單瘋傳

    湖南衛視《乘風破浪的姐姐》男版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還在熱播中,近日就已經傳出系列節目將推出第三季的消息,微博上還瘋傳參加者名單,驚見劉嘉玲、劉若英及王心凌等人,預計會在2022年新年期間開播。
    2021/10/14 13:21
  • 梁朝偉罕見曬照!曝「世紀合影」悼梅艷芳58歲冥誕

    香港巨星「梅姑」梅艷芳2003年病逝,享年40歲,昨(10)日適逢其58歲冥誕,鮮少使用社群軟體的好友梁朝偉罕見曬出摟著梅艷芳、劉嘉玲的合照,粉絲們也爭相留言「永遠懷念梅姑」。
    2021/10/11 17:27
  • 結婚多年仍膝下無子!梁朝偉拒演父親多年 親揭童年創傷

    香港演技派男神梁朝偉過往以《重慶森林》、《無間道》、《色,戒》三度獲封金馬影帝,更以《花樣年華》拿下坎城影帝殊榮,然而,演活各個角色的梁朝偉,卻鮮少接演父親。此次,梁朝偉罕見在漫威全新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一位失敗的父親,梁朝偉也首次鬆口坦言「童年創傷」正是多年來不願接演父親角色的主因。
    2021/09/06 23:10
  • 歲月帶不走美貌 55歲劉嘉玲分享保養凍齡4招

    在這個新時代,已無法用年紀去劃分女人的美,55歲劉嘉玲,未曾讓歲月在臉上留下太多痕跡,她曾說:「一個女人老了的標誌,絕非年齡,而是她不再愛美!」每次現身都驚艷眾人的她,到底保養祕訣是什麼呢?一起來揭曉~
    2021/08/24 23:13
  • 大爺大媽跳不膩!廣場舞熱燒不退 市場可觀

    大陸風靡廣場舞,熱潮始終未退,大陸有超過1億人在跳廣場舞,背後形成一個龐大市場,從聘請教練再到舞衣、舞鞋等,都是商機,一位廣場舞愛好者,能有幾十件以上的舞衣,價格從人民幣幾十元到上千元都有。最近港星劉嘉玲,甚至PO了一段影片,是她到上海公園,和大爺、大媽們一起跳廣場舞,掀起熱烈回響。
    2021/08/18 20:00
  • 在家帶小孩被酸「世紀軟飯王」!香港視后力挺CEO尪

    香港視后胡杏兒2015年與CEO老公李乘德結婚,育有3個孩子,家庭生活十分美滿,李乘德也經常分享溫馨日常羨煞眾人,怎料近日竟有網友留言酸他是「世紀軟飯王」,直指他每天在家跟孩子玩樂,老婆卻要在生產前後到大陸辛苦拍戲。對此,他大方做出回應,而胡杏兒隨後也發文力挺。
    2021/08/12 05:05
  • 街頭捕獲野生影后!55歲劉嘉玲親揭「凍齡秘訣」

    55歲影后劉嘉玲演出過《狄仁傑之通天帝國》、《讓子彈飛》等知名電影,不只精湛演技圈粉無數,出道30多年的她,容貌、身材幾乎沒有變化,是不少人心中的美魔女,近期她在上海被民眾巧遇,展現私下親民的一面,還大方分享維持身材秘訣。
    2021/08/11 05:15
  • 梁朝偉59歲生日! 劉嘉玲曬帥照放閃:別看影帝溫和、眼神逼妳煮麵

    梁朝偉27日迎來59歲生日,老婆劉嘉玲準時送上祝福,還上傳了一張梁朝偉撐著手微笑的私人照片,兩人結婚十三年,仍然時不時低調曬恩愛,細水長流的愛情也令人稱羨。
    2021/06/28 13:18
  • 影后落拍!劉嘉玲公園大跳廣場舞 上海大媽沒認出網笑翻

    港星劉嘉玲,PO出一段自己跑到公園去跳廣場舞的影片,而且過程中竟然都沒被人認出來,其中還因為落拍,被推了一下,毫無違和感,笑翻粉絲。
    2021/05/30 14:19
  • 劉嘉玲、章子怡盛裝上海看秀 容祖兒登台獻唱

    時尚品牌迪奧,在上海舉辦早秋服裝秀,因為疫情後很少有大型的時裝秀,現場眾星雲集,包括女星劉嘉玲、章子怡,都穿的珠光寶氣現身看秀,容祖兒還上台獻唱。
    2021/04/15 20:03
  • 王凱扮曹操「不夠霸氣」 真人三國志評價兩極

    改編自暢銷電玩遊戲的真人版電影《真·三國無雙》,還原三國志的經典角色卻是評價兩極!網友一看到預告就吐槽王凱扮演曹操不夠霸氣,就連特效都被酸說太過氣。
    2021/03/09 14:53
  • 55歲劉嘉玲《微博之夜》美過迪麗熱巴 3凍齡秘訣曝

    現年55歲的劉嘉玲自1983年出道至今,轉眼已38年,可是時間在她身上仿佛靜止了那樣,「歲月不饒人」這句話亦無法應用在她身上,只因她無論是外貌、身材都仍然Keep得很好,早前穿着一襲白色斜肩高衩禮服登上《微博之夜》,仍艷壓全場,連當紅花旦迪麗熱巴都被比下去。
    2021/03/07 12:28
  • 靠「忍」互補婚姻更好 梁朝偉、劉嘉玲愛情長跑31年

    梁朝偉和劉嘉玲從交往、結婚到現在已經31年了,兩人的感情穩定、甜蜜,是演藝圈中知名的模範夫妻,更是恩愛的代名詞,這也讓很多人好奇他們之間維繫感情的方法,是不是有什麼獨門祕訣,才可以度過了30年還一點厭倦感都沒有。
    2021/02/23 19:21
  • 劉嘉玲搭鮮肉唱歌 張艾嘉30歲兒子曝光

    藝人劉嘉玲最近在IG發出了一段,跟一位鮮肉深情合唱的影片,大家開始好奇他究竟是誰,原來是張艾嘉的獨子王令塵,2000年在上小學途中被綁架轟動社會,因此受到母親細心保護,如今他平安長大已經30歲,現在也成了一位商業設計師。
    2021/02/01 13:49
  • 30天狂剷14公斤 劉嘉玲靠「天然食材」瘦出逆天美腿

    55歲的劉嘉玲出道30多年,始終給人美艷的印象,儘管步入中年,卻從來看不到老態,顏值&身材都保養的超好!劉嘉玲曾誇下豪語:「年齡不過是數字,我60歲依舊很美!」對於身材管理,劉嘉玲特別嚴格,只要體重超過2公斤,就開始減肥!劉嘉玲也曾在採訪中透露自認最有效的減肥方法,現在就一起來看看吧!
    2020/12/22 09:50
  • 劉嘉玲52歲演27歲舞女 綁雙馬尾裝嫩「失敗」

    改編自張愛玲小說《半生緣》的電視劇作品《情深緣起》,劉嘉玲3年前接演這部戲,最近終於在大陸播出。不過其中一個片段要扮演20幾歲的顧曼璐,不過綁著雙馬尾的造型卻被網友吐槽好尷尬,太讓人出戲了。
    2020/11/23 11:57
  • 一餐吃掉15萬!劉嘉玲「拿破億瓶插花」豪奢歎為觀止

    港星劉嘉玲出道37年來累積無數戲劇作品,曾是金像獎、金雞獎和法國南特影展影后得主的她,儘管近年來鮮少推出作品,但身家早已累積豐厚,常曬出在要價5億豪宅的開趴照。近日劉嘉玲又PO出大啖鮑魚和15萬元的紅酒照,最驚人的是還拿疑似價值上億元的花瓶來插花,豪奢作風讓不少人開了眼界。
    2020/11/16 12:23
  • 20年閨密情因台商反目 劉嘉玲「1張合照」破冰關之琳

    有「香江第一美人」封號的58歲女星關之琳,她和演藝圈好友劉嘉玲原本有著超過20年的好交情,不過劉嘉玲在2015年,被拍到和國巨董座陳泰銘一起爬山,加上之後關之琳也宣布和陳泰銘離婚,更神來一句「他們沒有想過其他人的感受」,外傳情同姊妹的兩人因此反目變得少有交集。沒想到最近兩人罕見同框,不少影迷都直呼「終於破冰了嗎?」
    2020/10/22 10: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