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劉嘉玲 結果共604筆

  • 撇私生子傳聞!梁朝偉發聲「和妻一切安好」 劉嘉玲這舉動放閃

    出道40年的影帝梁朝偉,不只獲得威斯尼影展「金獅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還更接下歐洲名導新作,成功打入國際市場,偏偏最近接連爆出和老婆劉嘉玲感情生變,讓他氣得發聲明表示「一切都是謠言」,不排除走法律程序。
    2023/08/25 14:37
  • 快訊/梁朝偉聲明反擊「私生子傳聞」 與劉嘉玲婚姻現況全說了

    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先前遭爆祕戀25歲大陸女星程瀟,甚至已有私生子,梁朝偉還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火速掀起熱議,不過程瀟馬上微博嚴正否認,表示「假得離譜!」風波延燒幾天,梁朝偉今在微博正式發布聲明反擊,強調與太太劉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表示會追究造謠者。
    2023/08/24 17:46
  • 超有梗!梁朝偉被難題考倒 劉德華指台下劉嘉玲:他愛人在那

    劉德華、梁朝偉繼《無間道》後睽違已久再次合作,將在新片《金手指》同台飆戲,日前2人合體宣傳,而梁朝偉遭瞎傳與25歲女歌手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卻絲毫不影響他與老婆劉嘉玲的感情,今天的電影發佈會,劉嘉玲就坐在台下愛相隨,還被劉德華點名,場面相當歡樂。
    2023/08/17 20:11
  • 與梁朝偉傳烏龍緋聞!25歲女星哽咽吐「媽媽得癌症」:還在化療

    25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自南韓人氣女團「宇宙少女」出道,擁有出眾外貌的她有「人間芭比」封號,怎料,日前卻遭瞎傳與香港影帝梁朝偉有私交,甚至爆出私生子,男方為了她在日本置產等離譜消息,引起熱議。近日,程瀟在節目中提及要陪伴罹患乳腺癌的母親做化療,讓粉絲備感心疼。
    2023/08/15 19:22
  • 爆私生子風波後首露面!61歲梁朝偉「1張親暱私照」洩近況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不倫,遭爆祕戀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傳出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第一時間駁斥「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雖至今未公開發聲,但他現身好友聚會,合照間接說明一切。
    2023/08/15 07:39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梁朝偉爆秘戀小36歲女星!陷3女人糾葛 傳因1事「惹怒劉嘉玲」

    明星夫妻檔梁朝偉、劉嘉玲結婚15年,感情依舊甜蜜,可謂是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豈料,近日卻驚傳梁朝偉秘戀小36歲中國大陸女星程瀟,甚至爆出有私生子,而他還在日本買房給女方,消息一出,掀起熱議,但大多數網友認為此傳言相當離譜!61歲金馬影帝梁朝偉,感情狀態備受關注,曾傳出因為1事,惹怒劉嘉玲,兩人一度鬧分手。
    2023/08/12 12:27
  • 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人間芭比「老婆劉嘉玲發聲了」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近日驚傳外遇有「人間芭比」封號的25歲大陸女星程瀟,網傳兩人去年(2022)就被拍到外出逛街,女方為梁朝偉生子,梁朝偉還為她在日本買房。對此,程瀟透過工作室發聲駁斥,而和梁朝偉結縭15年的妻子劉嘉玲也在IG發聲了。
    2023/08/12 12:15
  • 61歲梁朝偉驚爆有私生子!傳祕戀小36歲女星「她急發聲」

    61歲香港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一直以來感情穩定,怎料鮮傳緋聞的梁朝偉,近日驚傳祕戀小36歲的大陸女星,甚至爆出已有私生子,他更為了女方在日本買房,掀起熱議。但事後程瀟在個人經營的官方微博上,回應表示:「假得離譜!!」
    2023/08/12 08:09
  • 不見梁朝偉!劉嘉玲遊瑞典「小鮮肉」相伴 身分曝傳將繼承40億財產

    明星夫妻檔劉嘉玲、梁朝偉兩人個性互補,情牽30年,至今感情依舊甜蜜,創下演藝圈神仙眷侶佳話,不過夫妻倆膝下無子,兩人合計近10億港幣(約新台幣40億)的財產會留給誰也令人好奇,外界猜測會給他。
    2023/07/22 09:07
  • 梁朝偉看電影「都買6位子」! 劉嘉玲笑曝:可能怕打擾

    演藝圈模範夫妻,金馬影帝梁朝偉與女星劉嘉玲,結婚至今15年,2人膝下無子,感情相當深厚。不過作為天王的梁朝偉其實私下個性內斂、不擅表達,更在外界眼裡有種獨特的「陰鬱氣質」。過去劉嘉玲就曾爆料,梁朝偉會獨自去看電影時,一次購買6個座位,笑吐:「他怕人家打擾他吧」!
    2023/07/08 10:35
  • 重量級合照!章子怡劉嘉玲同框美翻了 後排人物全是大咖

    劉嘉玲日前曬出與有「國際章」之稱的內地女星章子怡的合照,並寫道:「香港歡迎你。」照片可見,二人皮膚緊緻,狀態非常好!劉嘉玲和章子怡感情一直非常好,章子怡更不時去到劉嘉玲的豪宅作客。二人身後的更是身價上百億的名媛馮詠儀,三位更曾一同為劉強東的嬌妻「奶茶妹妹」章澤天慶生。
    2023/07/04 22:27
  • 梁朝偉歡度61歲生日! 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嘟嘴萌照

    香港影帝梁朝偉今(27)日迎來61歲大壽,老婆劉嘉玲罕見放閃,曬出夫妻甜蜜慶生照及梁朝偉的嘟嘴萌照,並寫下「生日快樂,梁朝偉先生!」2人愛情長跑超過30年,感情卻始終如一,令人稱羨。
    2023/06/27 17:32
  • 同一件?伍佰新輯造型「巧撞張韶涵」 網全笑了:挪威的歐若拉

    睽違4年,歌手伍佰即將在下個月中發表全新國語專輯,只是披上圍巾的造型釋出後,不少人笑怎麼有點像張韶涵2004年的造型;不過再看到最近飛到威尼斯,參與精品派對的劉嘉玲,卻被人發現竟和鄭秀文在金像獎穿同套禮服。
    2023/05/19 18:55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林青霞、楊紫瓊、劉嘉玲世紀同框!合體震撼網 一代美人近況曝

    知名珠寶品牌日前在香港文化博物館舉辦特展,12日舉行的開幕典禮上,邀請「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不老女神」劉嘉玲、賭王何鴻燊二房長女何超瓊等名人出席,3女神世紀同框,引發熱議。
    2023/04/14 08:30
  • 劉嘉玲撞臉「充氣娃娃」 修圖飄濃厚膠感味網驚:不報警嗎

    香港女星劉嘉玲近年來鮮少推出新作品,不過仍會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也會時不時的出席時尚活動,而近日她在個人微博上,分享自己參與雜誌拍攝的照片,換上不同造型,嘗試非常前衛的風格,不過因修圖讓臉部出現了光滑塑膠感,讓不少人認為彷彿「充氣娃娃」。
    2023/04/13 17:21
  • 夢幻合體!彭于晏驚喜同框梁朝偉 顏值下滑、面露憔悴網嚇傻

    香港影帝梁朝偉出道多年,演出多部經典電影,包括《無間道》、《花樣年華》、《重慶森林》等,憑藉優秀演技獲獎無數。近期他與老婆劉嘉玲到日本賞櫻,同框台灣男星彭于晏,兩大咖合體立即引起粉絲熱議,不過仔細一看,曾經以帥氣臉蛋、結實身材迷倒不少少女,獲封「男神」的彭于晏,竟一度讓粉絲認不出,直指他的樣貌似乎略顯老態。
    2023/04/07 12:31
  • 相愛30年 劉嘉玲1句道破梁朝偉、張曼玉「緋聞內幕」

    梁朝偉、張曼玉與劉嘉玲之間的糾葛,昔日是粉絲熱議話題,如今,梁朝偉與劉嘉玲相識相愛30多年,對於張曼玉與梁朝偉的關係,劉嘉玲也如此回應!
    2023/03/25 14:51
  • 梁朝偉、劉嘉玲驚傳分居? 合體看展1細節露出端倪

    梁朝偉與劉嘉玲在2008年與結婚至今將近15年,鮮少出現感情不睦的消息,不過近日個性害羞的梁朝偉在紀錄片節目《人‮半生‬山腰》中自曝有社交恐懼症,只要不想跟別人講話的時候就會獨自到日本滑雪,沒想到受訪的片段曝光後,卻在微博上被解讀成「梁朝偉與劉嘉玲分居」,不過近日兩人合體看畫展時,一個小舉動就看出兩人感情仍如膠似漆。
    2023/03/22 17:27
  • 梁朝偉初戀是她!傳因劉嘉玲介入 資深女星揭情變「真正原因」

    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6年初戀情,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謠言。而曾華倩今年情人節突然在社群網站小紅書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該則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嚇壞。
    2023/03/21 20:47
  • 梁朝偉奪亞洲電影大獎影帝! 劉嘉玲頒獎喊:這名字好難念…

    第十六屆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昨晚(12日)在香港舉辦,最佳男主角由《風再起時》梁朝偉拿下,影后得主則是湯唯!另外,終身成就獎由71歲港星洪金寶獲頒,全場起立致敬。
    2023/03/13 11:45
  • 驚!王菲私人IG曝光 和謝霆鋒居家私密照外流

    天后王菲和謝霆鋒20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但2人談情向來低調,復合後又屢傳情變,但近來有網友發現王菲疑似有私人Instagram,劉嘉玲、彭于晏等人都有追蹤,她和謝霆鋒的居家私密照更被大陸網友流傳到微博上,讓她立刻將帳號隱私改為私密。
    2023/03/01 10:44
  • 男星爆與劉嘉玲跑趴嗨瘋「昏睡偉仔家客廳」 梁朝偉睡醒反應曝光

    金馬影帝梁朝偉日前低調地飛來台灣,現身電影《悲情城市》4K數位調光版首映,與老朋友相見歡,而與梁朝偉在《悲情城市》中合作的男星高捷,也在臉書上分享了自己過去年輕時在香港跑趴的故事,更透露梁朝偉從年輕時就非常健康與養身的一面。
    2023/02/16 16:44
  • 情人節突曬與梁朝偉合拍舊照 曾華倩:給大家看我的初戀

    香港影帝梁朝偉昨(14)日情人節這天,現身台北出席《悲情城市》4K修復版首映會,不過太座劉嘉玲並未陪同出席。沒想到梁朝偉的前女友、現年57歲的前TVB當家花旦曾華倩,卻在網路上曬出和梁朝偉交往時一起合照的舊照片,發文內容更是引發各界熱議。
    2023/02/15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