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劉冠廷 結果共286筆

  • 張書豪爆春天將娶歐陽妮妮 本人鬆口回應!內幕全說了

    台劇《非殺人小說》今(15)日於台北遠東香格里拉飯店舉行開播記者會。導演柯貞年率演員群劉冠廷、隋棠、柯叔元、于子育、劉亮佐、大文、曾珮瑜與張書豪一同為戲亮相宣傳。日前被傳出與歐陽妮妮在今年即將完婚的張書豪,被問到該事笑著直說:「這件事連我們都不知道。」
    2024/01/15 15:20
  • 從影最大尺度!隋棠「激戰劉冠廷」畫面太超過 嚇喊:做了最壞打算

    劉冠廷在台劇《非殺人小說》中,夢想成為演員、卻命運坎坷,一路不順遂,戲外他已是金馬、金鐘的常勝軍,演技有目共睹;聊起成為正式演員前,劉冠廷在臨演時期曾裝扮過B群膠囊演出,導演柯貞年加碼曝料,她執導的《天黑請閉眼》,劉冠廷有來試鏡,但當時沒有被選上,事隔多年導演忍不住好奇他那時的心情:「會覺得挫敗嗎?」劉冠廷毫不遲疑給出答案,「不會啊,我現在坐在這裡!」
    2024/01/12 13:52
  • 專訪/王淨自爆曾想逃離現在生活 親吐無力感:問題無法改善

    女星王淨近期參與犯罪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在劇中飾演為愛付出的女孩小路,在背後默默支持萬年臨演男友東東(劉冠廷 飾),王淨與導演柯貞年在日前一起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到了拍戲點滴以及對自己工作的迷惘和不安。
    2024/01/06 17:28
  • 影音/劉冠廷「露PP」裸身激戰戲 隋棠羞爆:不能讓家人知道

    2024/01/04 11:53
  • 劉冠廷裸身激戰「神秘黑洞」外露 隋棠脫掉內褲喊:做好最壞打算

    導演柯貞年今(3)日率領演員劉冠廷、隋棠,出席懸疑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劉冠廷和隋棠在首集就上演超親密激情戲,隋棠脫掉內褲,劉冠廷則背部全裸,「菊花」直接外露,談到突破尺度的演出,讓劉冠廷羞喊:「那不是我,是替身啦!」試圖迴避害羞話題,隋棠則透露沒有先跟老公報備,希望家人不要知道戲的上檔時間,因為不宜闔家觀賞。
    2024/01/03 15:41
  • 賴佩霞出事了!隋棠失聲1個月「3度避談婆婆」8字洩真實互動

    女星賴佩霞先前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起投入2024年總統大選,卻在截止日前宣布退選,媳婦隋棠今(3)日出席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記者會,在賴佩霞從政後第三度露面,卻依然不願談及此事,被問到賴佩霞近況,顧左右而言他說:「家人都很期待新戲。」不願正面回應。
    2024/01/03 15:02
  • 接替衛視入主61頻道 「CATCHPLAY電影台」明年登場

    迪士尼旗下11頻道將於今年底全面退出台灣,CATCHPLAY電影台(27)今宣布明年1月1日起,將承接原有「衛視電影台」、於有線電視61頻道為觀眾服務,除了歐美強檔電影,更增加國片獨家首播、週末旗艦台劇時段及多元娛樂節目,打頭陣給觀眾的好內容,是獨家院線電影《自由之聲》全台首播、自製旗艦台劇由隋棠、劉冠廷、王淨主演的《非殺人小說》、青春校園愛情喜劇《讓我看見你是誰》、林美秀、邵雨薇同台飆戲的自製電影《惡女》等。
    2023/12/27 19:54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專訪/陳慕義奪金馬還藏「超狂經歷」 女兒太懂事曾被問:怎麼教的?

    67歲陳慕義以電影《老狐狸》奪下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他在電影中飾演老奸巨猾的商人「謝老闆」,時而是和藹可親的慈父,時而卻冷酷凌厲不近人情,教父級的演技說服評審順利拿獎,得獎後還被挖出同等學歷2次考上台大,後來被二一去唸北藝大,曾經商、開過計程車等特殊經歷;事實上,他50歲才半路出家走上戲劇之路,卻命中率極高,20年前演出的電影《黑狗來了》也讓他入圍金馬男配角,他金馬獎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曾真性情透露:「我都不太明白,已經演過這麼多戲,怎麼都沒有人找我?現在知道了吧,我的提名率很高,2次演電影都提名!」相隔20年再走上這個殿堂,終於成功讓他抱回獎座。
    2023/12/25 07:00
  • 孫可芳懷孕5個月!「每日行程」曝光 親揭身體1變化

    現年36歲的女演員孫可芳(綽號小豆),和小1歲男星劉冠廷結婚後,明(2024)年將迎來兒子小太陽,懷孕5個月身孕的孫可芳很呵護自己,每天都吃珍珠粉等等保養,曾10點多想吃米粉湯,老公也趕緊跑去買回來,她透露自己身體快速的在變化,不僅肚子變圓,臉也變圓。
    2023/12/17 10:50
  • 劉冠廷陷三角戀!背著女友一夜情 「激戰隋棠」畫面曝光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由劉冠廷與隋棠的一夜激情為起源,引發出的一連串意外懸疑事件;對於親密戲,導演柯貞年坦言這次想要挑戰不一樣的嘗試:「與其說是多露骨或多裸露的尺度,我覺得重要的是『情跟慾』,對戲裡的兩個角色來說,是人生最低潮的一晚,透過激情與渴望,彼此救贖。」
    2023/12/14 12:24
  • 影音/劉冠廷惹哭孕妻孫可芳! 曝許光漢靠抖內搶當乾爹

     
    2023/12/14 11:30
  • 孫可芳懷孕變敏感 產檢後劉冠廷「1舉動」竟惹哭她

    35歲男星劉冠廷好事連,不僅娶回美嬌娘孫可芳(小豆),更升格新手爸爸,今(13)日他出席保健品牌記者會,透露自己平時都會很注意老婆的狀態,目前懷孕5個月,卻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要求,最多就是「10點多想吃米粉湯」,他也義不容辭去幫老婆買,但是孫可芳有因為懷孕情緒比較敏感,笑說最近去產檢,「我拿著我小時候我爸抱我的照片,跟「小太陽」(寶寶小名)的照片比對,她就哭了!說很感人。」
    2023/12/13 18:05
  • 好多熟面孔!九把刀「新作卡司」早洩 柯震東、王淨尬金馬男配

    作家兼導演九把刀終於開拍他最想改編的作品《功夫》,演員除了早先傳言飾演男主角的柯震東外,日前又曝光了王淨與蔡昌憲2位老搭檔;本刊收到風聲,包括朱軒洋、戴立忍都會演出該片,另外還有新面孔劉冠廷,果然符合九把刀的卡司「有新有舊」說法。
    2023/12/13 08:45
  • 金鐘男星與拜把兄弟為「女人」決裂 野外扭打狠揍對方

    由金鐘得主巫建和與黃聖球、潘親御、鍾家駿合演的電影《壞男孩》,今(12)日舉行媒體試片,巫建和與鍾家駿也一起出席。時隔8年再登上大銀幕,鍾家駿笑說:「我長大了,現在19歲!」巫建和則說這次挑戰蠻大,因為是第一次演老大,他也開玩笑表示:「以前都被劉冠廷霸凌。」分享印象最深刻的片段,皆有志一同認為是男孩們為了一名逃家少女而鬧翻,甚至大打出手不顧兄弟情。
    2023/12/12 17:39
  • 隋棠紅洋裝辣露深V!竟撞衫王淨 陷入「沈重罪惡感」難抽離

    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將於2024年1月登場,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王牌監製王小棣聯手,劉冠廷、隋棠、王淨領銜主演,改編自作家李桐豪的同名小說,故事以一起公寓大樓的離奇命案為開端,層層揭開一連串意外的發展。今日曝光新一波劇照,隋棠飾演的空姐林夢一襲紅洋裝出現在老舊社區,格外引人矚目。而飾演劉冠廷女友的王淨,也有別於以往活潑甜美的形象,同樣一身紅洋裝,神色陰冷、神秘,讓人好奇這兩人與劉冠廷間撲朔迷離的關係;另外,負責追查兇手的員警由卜學亮及郭文頤飾演,老鳥搭菜鳥的趣味組合,為難解命案帶來意想不到的轉折。
    2023/11/30 22:01
  • 金馬60/吳慷仁摘影帝腿軟「下台擁抱邵雨薇」 她1舉動甜寵男友

    由邱立委執導、湯昇榮擔任監製的動畫片《八戒》獲得第60屆金馬獎「最佳動畫長片」,片中的主要配音員邵雨薇、劉冠廷、許展榮、許展瑞與導演、監製一同出席慶功宴。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甫奪下金馬60的最佳男主角獎,升格為影帝,致詞時卻沒在台上感謝她,眾人都相當好奇邵雨薇當下的感覺,但她表示還好沒有特別點名她,害怕一緊張,表情管理會失控。
    2023/11/26 08:15
  • 影音/日男神妻夫木聰來台灣! 許願合作劉冠廷、許光漢

     
    2023/11/25 14:29
  • 金馬60/男神妻夫木聰駕到! 「想來台灣拍電影」許願合作2男星

    金馬60今(24)舉辦入圍午宴,日本男神級影帝妻夫木聰將擔任頒獎嘉賓,同場地舉辦記者會,透露此行來台吃了海鮮餐廳,今天也吃了小籠包,他也誠意十足秀了幾段中文:「吃飽了、辛苦了」,還說了「舒服」,而他和台灣演員張震是好朋友,問及是否想跟他一樣涉獵不同崗位,妻夫木聰表示其實之前想要製作電影,而且在台灣拍攝,後來就碰到疫情無法實現,之後應該會繼續進行,他提到之前看了鍾孟宏執導的《陽光普照》,很欣賞劉冠廷、許光漢,透露在東京影展時有碰到他,「在電影裡很可怕,實際上是很溫柔的人,是完全相反的存在」。
    2023/11/24 18:59
  • 本週新片一次看!「小丑」影帝重現《拿破崙》 「這部」奪金馬提名

    本週五(24日)共有三部備受矚目的新作上映,包括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史詩巨作《拿破崙》,以及改編自知名小說的驚悚作品《沼澤王的女兒》,都備受影迷期待。入圍7項金馬獎提名的《老狐狸》,集結了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和傅孟柏等人演出,劇中探討1989年台灣社會的階級對立和衝突,深獲影迷的共鳴,被譽為年度最佳國片之一。
    2023/11/24 15:47
  • 84歲陳淑芳出國生活超肉慾 3超嫩猛男「全裸包圍」瘋狂磨蹭

    金馬閉幕片《愛情城事》今舉行星光首映,部分主要演員如劉冠廷、朱軒洋、陳淑芳、李心潔、張榕容、郭書瑤、婁峻碩、9m88、吳卓源等人一同出席閉幕儀式,84歲金馬影后陳淑芳與鄭秀文、劉冠廷合作短片,在片中豔福不淺,被3名帥氣男模圍繞,被主持人百白問到現場的朱軒洋、劉冠廷可不可以?沒想到陳淑芳打槍說:「他們太高了啦!」百白說:「那婁峻碩可以嗎?」讓他瞬間中槍,笑翻全場。
    2023/11/23 21:45
  • 《老狐狸》專訪!劉冠廷升格準爸曝教育理念 與白潤音「比大小」

    國片《老狐狸》即將上映,戲中劉冠廷、白潤音飾演父子,而劉奕兒則飾演出幹練秘書,接受TVBS專訪時,戲外當準爸爸的劉冠廷就表示自己不知道要怎麼面對小孩,但身教對他來說很重要。
    2023/11/21 21:06
  • 陳慕義遇到1女星「二話不說打下去」 爆蔡淑臻、許瑋甯都被打過

    金馬獎7項入圍的電影《老狐狸》今(21)日舉辦首映會,導演蕭雅全率領主演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傅孟柏一同亮相,劉奕兒跟陳慕義分別入圍最佳男女配,劉奕兒坦言有一點緊張,陳慕義卻是老神在在,幽默表示:「不用擔心啦,被我打過的都會得獎!」透露曾在戲中打過許瑋甯、郭書瑤、蔡淑臻,這些人都得獎了,本來有機會打楊謹華結果沒打到,後來她就沒得獎,他在片中打了劉奕兒一巴掌,她一定會得獎,劉奕兒則起哄:「那現在要不要打導演?」陳慕義搞笑說:「下次看到謹華,我二話不說就打下去!」
    2023/11/21 19:47
  • 許光漢入圍金馬影帝親吐「不想拿獎」 超謙虛原因曝光

    台灣製作的動畫片《八戒》今(18)日於金馬影展舉行世界首映,導演邱立偉率領配音的的許光漢、劉冠廷、邵雨薇、庹宗華等人一同出席。片中許光漢飾演八戒,透露自己在片中詮釋不同形式的豬叫聲。另外,被問到即將到來的金馬獎頒獎典禮,在本屆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圍影帝的許光漢,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獎,他謙虛的笑說,希望自己不要拿獎,還說如果同片演員林柏宏拿獎他會很開心。
    2023/11/18 15:38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