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劉以豪 結果共139筆

  • 重返1997張雨生年代 劉以豪宋芸樺熱血追夢

    以當代華語樂壇創作歌手張雨生的經典歌曲《帶我去月球》為靈感的同名電影,近期釋出前導預告。藝人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石知田、姚愛寗與李銓組成樂團「月球幫」,表演偶像張雨生的知名歌曲,預告開頭宋芸樺反問劉以豪「如果你高中追我,一切會不會變得好一點?」回到1997年的劉以豪,得到人生重來的機會,熱血的青春校園愛情戲融入穿越劇情,話題十足。
    2017/09/27 16:58
  • 張雨生獻聲電影! 「帶我去月球」重現經典

    歌手張雨生逝世20周年,不只在金曲拿下特別貢獻獎,現在還在電影中獻聲!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的新片《帶我去月球》最新預告曝光,描述劉以豪穿越回到1997年,預告更讓張雨生獻聲,唱著招牌歌「帶我去月球」,也讓粉絲特別有感。
    2017/06/25 17:13
  • A-LIN開場獻唱!美聲歌喉改編「寂寞不痛」

    有直播平台今晚(27日)盛大舉辦頒獎典禮,更邀請來許多海內外知名明星,包含韓國就有兩個女團EXID和CrayonPop,而主持人竟然是三金御用重量級主持人陶晶瑩,其他藝人劉以豪、Lulu、alin等人有的擔任表演嘉賓,有的負責頒獎。
    2017/05/27 23:53
  • 直播平台競爭!黃立成辦頒獎禮強勢曝光

    有直播平台在晚上舉辦頒獎典禮,傍晚舉辦星光大道,除了入圍的主播之外,還有超多大咖明星前來助陣,像是韓團CrayonPop和EXID,都特地從韓國前來當表演和頒獎嘉賓,其他還有名模蔡淑臻、歌手王陽明、蔡詩芸夫妻檔跟主持人LULU,還有戲劇唱片都有好成績的劉以豪,都來參加,尤其是星光大道主持人找來劉容嘉和路嘉怡這2位多次主持三金外場的陣容,這讓場非官方的頒獎典禮宛如正式規格的陣仗。
    2017/05/27 19:15
  • 靦腆暖男劉以豪開金嗓! 吉他手變主唱

    劉以豪主演的網路劇《迷徒》播出後,短短3天點擊率就破百萬,他在劇中飾演創作歌手,也首度在鏡頭前唱歌,雖然他是樂團「輕晨電」的一員,但只是吉他手,原本不敢開口唱歌,這次大方獻出戲劇作品的處女唱,也讓粉絲直呼超好聽。
    2016/11/21 18:36
  • 笑臉對決!劉以豪秀燦爛笑容PK粉絲

    收集笑容照片散播歡樂,日本老字號餅乾品牌首度串聯全球辦活動,台灣請來人氣暖男劉以豪和紛絲PK,比比誰的笑容最燦爛。
    2016/11/11 18:56
  • 宋仲基小平頭走红毯 劉以豪電暈泡菜妹

    8日下午在首爾舉行「第11屆首爾國際電視節」,憑借電視劇《太陽的後裔》獲得超高人氣的宋仲基,頂著小平頭亮相,但仍不減他的帥氣,由於拍攝新電影《軍艦島》的關係,宋仲基剪了超短頭髮,這也是他繼《太陽的後裔》後,久違出席韓國的活動,當天也獲得最佳男演員獎。
    2016/09/09 17:31
  • 最大贏家!首爾電視節《太陽的後裔》獲3獎

    韓國電視盛會《第11屆國際首爾電視節》8日舉行,有來自50多國共265個戲劇作品入圍,今年在亞洲人氣居高不下的《太陽的後裔》,不負眾望奪得最優秀作品獎、最佳主題曲獎和最佳男演員獎,演唱主題曲的「Gummy」更現場演唱,帶領大家回到追劇的時刻。
    2016/09/09 11:19
  • 「寶可夢」明星臉! 周子瑜撞臉可愛伊布

    手機遊戲「寶可夢」風行,裡面不少可愛的怪獸,被說和明星撞臉!像是天后阿妹經常被說造型神似迷唇姊,花美男劉以豪紫色造型的頭髮和藤蔓怪很相像,就連長相甜美的周子瑜也被發現和可愛的伊布相似!
    2016/08/31 12:35
  • 「最萌男友」攻韓!劉以豪開金嗓 吸引700粉絲

    有最萌男友封號的藝人劉以豪進軍韓國,昨天在首爾舉行粉絲見面會,劉以豪展現誠意演唱韓文歌曲還自彈自唱,韓國粉絲幫他做了不少應援物,還提早幫劉以豪慶生,讓他感動偷偷拭淚。
    2016/08/01 13:53
  • 劉以豪「暖」到韓國去 百位粉絲熱情接機

    劉以豪憑著暖男的形象從台灣紅到韓國去,更在當地舉辦了粉絲見面會。昨天他先抵達韓國開記者會,甚至秀了幾句苦練以久的韓文。只是相較於王大陸或是晨柏霖,都是以台灣戲劇作品在韓國打開知名度,劉以豪只是靠著「男友照」,獲得韓國妹子的芳心。
    2016/07/31 13:42
  • 新劇曝光! 鍾承翰、曾沛慈「在一起」飆演技

    台灣偶像劇男一,除了劉以豪、張書豪竄起,現在還有鍾承翰加入競爭行列,說起演員鍾承翰,過去演出《一把青》,在《徵婚啟事》中也曾跟隋棠飆演技,還因為「刺蝟男孩」問鼎金鐘影帝,現在成為男一,跟曾沛慈、陳彥允、陳艾熙、章廣辰演出新戲,角逐男神寶座。
    2016/07/28 16:15
  • 深夜遇陌生女睡街頭 劉以豪借錢粉絲讚

    藝人劉以豪暖男般的微笑及個性,擁有大批粉絲,但昨天(24日)晚間他在臉書PO文,說到自己半夜回家遇到急需要他幫助的女孩,他二話不說地借給對方手機打電話還借現金,助人行為引發上萬人按讚分享,但也有人說他的行為其實潛在危險,如果遇到金光黨或壞人怎麼辦。
    2016/07/25 18:34
  • 動畫電影拚配音卡司 《寵物》張震《小丸子》劉以豪

    動畫電影《櫻桃小丸子》,相隔23年登上大螢幕,原著作者為電影打造全新男主角安德烈,找來暖男劉以豪配音,不只日本,就連美國動畫電影《寵物當家》也要上映,配音卡司也很驚人,有張震、張榕容和柯佳嬿。
    2016/06/22 19:17
  • 劉以豪最想幫美環「代言」

    動畫《櫻桃小丸子》睽違23年推出《電影版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陽光暖男」劉以豪為男主角「安德烈」溫暖獻聲。首度為動畫配音的他,直呼「對嘴」超困難,為了呼應角色善良而溫柔的氣質,特別以有別於以往的「氣音」詮釋。他還透露最想跟小丸子與花輪成為好友,更自爆最想配的角色竟是以鼻音著稱、很具挑戰性的「美環」!
    2016/06/21 18:30
  • 暖男進攻南韓 劉以豪狂背韓文直呼超難

    藝人劉以豪當初從模特兒選秀以第三名之姿出道,之後更跨足廣告、戲劇、電影甚至自組樂團,挾帶高人氣的他7月還要去韓國舉辦粉絲見面會,現在正在苦讀韓文,就是希望到時候有最佳表演獻給粉絲,暖男進攻南韓,劉以豪狂背韓文直呼超難,首度接主持棒,鬼鬼赴韓每日苦練歌舞7小時。
    2016/05/29 17:11
  • 溫昇豪、劉以豪數10藝人站台 經紀公司募新血

    藝人陳思璇、蔡淑臻、溫昇豪、劉以豪等人所屬模特兒經紀公司,今天(25日)下午大張旗鼓招募新血,準備砸上千萬培育新人,預計要選出200名生力軍,巧的是不久前另一家模特兒公司才大動作招生,2家互別苗頭儼然在暑假前上演搶學生大戰。
    2016/05/25 19:19
  • 情歌MV都拍小三劇情 反映時下年輕人愛情觀

    近期不少女歌手發片唱情歌,但巧的是MV劇情都有小三橋段;像是李佳薇親自上陣,演出老公外遇,李千娜則是被自己的閨密搶走男朋友,甚至就連曲風俏皮可愛的LULU黃路梓茵,新歌MV也是幻想自己和劉以豪交往,但沒想到最後卻是被第三者小蝦介入;三位歌姬MV都拍小三劇情,也反映時下年輕人的愛情觀。
    2016/05/16 12:38
  • 只睡1小時 劉以豪牽小弟弟路跑

    劉以豪與李佳薇周日一大早6點不到,就以環保大使身份出席「世界地球日─為地球退燒」台中環保路跑活動,推廣環保概念,並為跑者鳴槍加油。劉以豪臨時脫稿演出,突然下台自發去跑3K組,讓工作人員嚇一跳,急忙跟著跑,跑到一半,劉以豪還忍不住牽起1個小弟弟一起跑,2個人打打鬧鬧玩得很開心。
    2016/04/18 09:10
  • 台灣新聞素質差?2男星抱怨「不想看」

    全天幾乎24小時輪播的新聞文化,堪稱台灣特有,但也是因為這樣,新聞議題不夠亮眼,常常有些小新聞也被記者拿來大做文章,讓不少民眾為之詬病;演員劉以豪11日在臉書上PO文寫道:「我想看新聞。國家新聞。國際大事。不想看你嘗試如何搭訕....我受不了了.....」疑似抒發對台灣電視新聞的不滿。
    2016/04/12 21:00
  • 輕晨電台中高歌 劉以豪皮皮剉

    難忘搖滾夢,以戲劇成名的「零距離男神」劉以豪,去年八月重新歸隊「輕晨電」,更連續兩年在台中唱跨年場,原本計畫要獻唱〈法國片〉的他,在上場前30秒,才被主辦單位告知不用加唱,讓劉以豪大鬆一口氣,直呼「心情真像是洗三溫暖啊!」
    2016/01/06 17:43
  • 九年級少女最愛誰? BIGBANG隊長「GD」

    南韓天團bigbang人氣居高不下,隊長GD和隊員太陽,日前上韓綜節目互相爆料,笑點百出,讓該節目收視率創下新高。隊長GD更在團體社群中,被九年級少女票選為夢中情人第1名,第2、3名分別是以《皮諾丘》走紅亞洲的南韓男神李鍾碩,以及擁有暖男稱號的台灣演員劉以豪。
    2015/09/02 14:58
  • 新人作品搭偶像劇夯 歌比人紅另類現象

    今年暑假沒有大咖歌手發片,也讓新人歌手有機會,能把新歌搭著偶像劇,隨著戲收視飆高,也讓他們的歌跟著紅,網路下載名列前矛,但畢竟是新人,名字長相跟歌聲很難讓人聯想,歌比人紅成了最近歌壇一個另類現象。
    2015/08/18 19:17
  • 鞏固「台灣市場」! 偶劇男一拚多元發展

    新生代偶像劉以豪近期人氣相當的夯,不只要拍戲還要唱歌和出書,多元發展似乎就是希望能持續在螢光幕前曝光,維持一定的能見度,像是李國毅、謝佳見,同樣也是演戲唱歌樣樣來,而這樣的操作模式似乎成了晉升A咖的不二法門。
    2015/07/15 18:00
  • 伊林海選萬人報名! 身高、年齡不設限

    伊林模特兒公司辦海選,報名人數破萬人,今年新增國民美少女海選,突破身高年齡限制,年紀最小12歲,身高151的也來報名,參賽者來自各國,還有混血兒,另外藝人蔡淑臻、張珈瑜、劉以豪,也現身替參賽者加油打氣。
    2015/07/11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