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劉以豪 結果共139筆

  • 劉以豪患「一日記憶」疾病 攜手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

    男神劉以豪在新片《不要忘記我愛你》中與女神古力娜扎譜浪漫戀曲,劉以豪患有只有「一日記憶」疾病,讓這場愛情更顯得珍貴獨特,他坦言曾獨自在繁華熱鬧城市生活近一個月,去記錄每天一切體會角色的孤寂感。與女神娜扎合作激盪精彩火花,兩人在對戲默契十足,劉以豪開心表示:「很開心和娜扎老師再次合作,我們前製的時間比較有限,但因為之前合作過、彼此有一定的熟悉度了,可以立刻進入狀態彼此信任跟幫助。對於感情戲或比較親密戲的部分,也比較不會有害羞或是不熟悉的尷尬期。」
    2022/02/12 19:25
  • 劉以豪新片挑戰懸疑故事 《白晝如焚》與香港女神談戀愛

    男神劉以豪將在新片《白晝如焚》中與香港女星鄧麗欣合作,2人在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因一宗兇殺案被迫分開,多年後重遇卻經歷真假難分的身份之謎,可形容是愛恨交纏,將經歷一段錯綜複雜又糾結離散的感情,展開一場複雜的人性對決。
    2021/12/13 14:50
  • 劉以豪赴陸拍戲!合作女神級演員 與沈月、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藝人劉以豪,到大陸發展成功,最近幾部戲都跟女神級演員合作,先跟沈月搭檔拍甜寵劇《我親愛的小潔癖》,接著還有陸劇《十二譚》,劉以豪換上復古裝,跟古力娜扎同台飆戲。
    2021/05/10 12:49
  • 台星拍陸片! 郭采潔、劉以豪接力登銀幕

    藝人郭采潔、李鴻其,最近不約而同,都有台陸合作的大銀幕作品,其中李鴻其要跟Angelababy,大談雪地戀情,郭采潔則是跟資深演員張國柱,共譜忘年不倫戀曲,兩部陸片抽不到配額,轉往影音平台上架。
    2021/03/13 16:37
  • 劉以豪、秦嵐真人秀當編劇 共譜浪漫懸疑劇

    劉以豪加盟大陸真人秀,跟「富察皇后」秦嵐搭檔,首度挑戰編劇角色,同時自編自演愛情故事,兩人在戲中上演共舞、壁咚,劇情帶點懸疑穿越風,另外兩人還簽合作契約,其中一項是不准叫姐,結果劉以豪頻頻破功。
    2020/12/28 11:20
  • 單有顏值不夠看 網評30大「精壯鮮肉」男星出爐

    來來來!眾太太們~在這顏值當道的時代,才華兼備也是很重要滴!在此為您獻上同時擁有才華洋溢的靈魂、出眾的外表、結實體格的男星,請記得在看的同時,口水記得擦一下阿~
    2020/11/06 18:02
  • 「演而優則唱」續人氣 許光漢空降新歌冠軍榜

    不少演員最近跨足歌壇,試圖展現不同面貌,繼劉以豪之後,「國民男友」許光漢也發行新單曲,延續在戲劇圈的高人氣,新歌登上音樂平台排行榜冠軍,初試啼聲表現十分出色。
    2020/10/30 20:07
  • 首發EP賣萬張! 劉以豪擺脫緊張唱歌撩粉

    戲劇男神劉以豪成為歌壇新人,為了首張EP舉辦簽唱會,大熱天吸引千名粉絲到場支持,上回在記者面前獻唱緊張到不行,這次面對粉絲,反倒放鬆許多,專輯更賣出萬張的好成績,讓劉以豪很感動。
    2020/09/06 18:45
  • 劉以豪發EP! 唱歌超緊張叫觀眾「看遠方」

    模特兒入行進而演戲大紅的劉以豪,發行首張迷你專輯,發表會清唱時緊張的不敢看觀眾,找來好友孟耿如站台加油,讓主持人老公黃子佼虧說「常半夜打給我老婆」!而專輯封面卻被發現和美國電音歌手專輯封面相似,劉以豪親自說分明。
    2020/09/01 19:42
  • 劉以豪正式進軍韓綜 搭檔李昇基去旅遊

    人氣男星劉以豪,第一次正式進軍韓國綜藝,跟李昇基搭檔,到亞洲各國去旅行,8集節目正式上線,兩人因為語言不通,只能靠簡單英語溝通,剛開始真有點尷尬,不過整個節目除了兩位男神,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是自然美景。
    2020/06/26 20:16
  • 劉以豪、李昇基闖亞洲7城 中英韓夾雜溝通

    劉以豪和李昇基去年耗時一個多月探訪七座城市而拍攝的綜藝節目,預告片終於曝光。外界最好奇兩人怎麼溝通,原來每句話都參雜中、英、韓3國語言,盡力展現誠意,用對方的母語對話,為節目增添不少看點。
    2020/06/12 14:35
  • 印度確診數相對少 咖哩含薑黃提升免疫力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擴散,全球人口第二多的印度,截至3/6確診數31例,似乎相對其他國家比較少,不少人認為和他們愛吃咖哩有關,裡頭主要成分薑黃含有薑黃素,研究發現擁有抗氧化、提高免疫力的效果。
    2020/03/06 20:45
  • 黃子佼孟耿如超強「伴郎伴娘團」曝光 驚見男神女神

    知名主持人黃子佼與女友孟耿如交往多年,將於4月19日舉行婚宴,擁有好人緣的兩人,今(25日)伴郎伴娘名單曝光,男神女神都在其中。
    2020/02/25 20:24
  • 明星帶路! 劉以豪、Selina旅遊體驗吸睛

    藝人Selina最近幫郵輪代言,化身公主體驗船上各種設施,大膽走上天空步道,而劉以豪則是跟飛行獎勵平台合作,擔任台灣品牌形象大使,並把旅行體驗,融入生活當中,拍成微電影,明星魅力加入故事性,來吸引粉絲目光。
    2019/10/25 21:43
  • 「個人意見」笑虧Lulu烏骨雞 吳姍儒適合敬酒

    金鐘紅毯藝人比帥比美,過往總會針對紅毯造型評論的知名部落客「個人意見」,今年也不例外發表個人見解,直言Lulu像烏骨雞、吳姍儒適合在喜宴裡敬酒,不過向來直言直語的他,賈靜雯、曾珮瑜、謝盈萱,倒是難得獲好評。
    2019/10/06 13:30
  • 金鐘紅毯! 賈靜雯壓軸登場、吳姍儒辣翻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5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除了獎落誰家之外,紅毯造型也是大家關心的焦點,今年的男星部分包括吳慷仁、劉以豪、丁海寅等都以合身西裝亮相,帥氣逼人,而女星則大多以深V禮服性感現身,搶爭紅毯第一美。
    2019/10/05 19:58
  • 「紅毯第一美」賈靜雯氣質現身!吳慷仁暴瘦驚成孫中山

    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晚(5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頒獎典禮,眾所矚目的紅毯今年由台風穩健的瑪莉搭檔黃豪平聯手主持,除了出道28年首度入圍角逐金鐘視后的賈靜雯,以及金鐘視帝吳慷仁備受期待以外,今年典禮邀請南韓「國民男友」丁海寅搭檔劉以豪雙帥合體,也讓粉絲引頸期待。
    2019/10/05 17:26
  • 黃子佼備戰金鐘好焦慮! 憂串場主持出包

    金鐘獎在這個週末(10月5日)即將登場,典禮主持人黃子佼不只主持,也是入圍者。比起會不會得獎的緊張心情,他更焦慮的是和串場嘉賓謝盈萱的合作,因為至今都還沒碰面聊過,讓追求完美的他非常憂慮。而周興哲也受邀擔任表演嘉賓,這也會是他第一次站上三金典禮獻唱。
    2019/10/02 19:30
  • OTT龍頭攻台劇市場 賈靜雯、張孝全加持

    美國串流平台龍頭,進軍台灣3年,10月底開始推出原創華語影集。卡司集結賈靜雯、張孝全、劉以豪、吳慷仁等等,最特別的是,導演全都是首次執導影集,卻能找來華麗的演員助陣,導演之一的陳映蓉坦言,成本考量不是問題,也間接透露平台業者給劇組的發揮空間極大。
    2019/08/26 20:00
  • 曾被封死不開口! 劉以豪「悲傷」成發片歌手

    劉以豪因為演出《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人氣飆高,如今演而優則唱,重新詮釋電影主題曲《有一種悲傷》,登上電台節目宣傳,獲得魏如萱肯定,直呼以豪唱歌就像說話般自在。
    2019/08/10 11:30
  • 李昇基四度訪台 深情獻唱情歌擄獲粉絲心

    韓星李昇基四度來台會粉絲,誠意十足!一登場就獻唱招牌情歌,還開放粉絲拿手機拍照,捕捉他比手指愛心的帥氣模樣,和台灣淵源匪淺的李昇基,最近接下成為台灣飲料品牌的代言人之外,還即將和劉以豪合作主持節目,促進台韓交流。
    2019/07/20 23:54
  • 睽違5年!郭雪芙回歸台劇 與孫其君傳情?

    藝人郭雪芙,五年沒在台灣拍偶像劇,再度回歸拍台劇,二度合作劉以豪,其實郭雪芙近幾年,都西進往大陸拍戲,難得回歸台灣螢光幕,還跟男配角孫其君,疑似擦出愛的火花。
    2019/05/28 20:15
  • 莫允雯逞胸鬥乳 敢穿敢言尺度無極限

    莫允雯日前參加一場精品珠寶活動,不惜犧牲穿了一襲開到腰際的低胸禮服,搭配MC漲奶。同場出席的陳庭妮身價逼人,配戴價值5億的鑽石項鍊出席晚宴,光主鑽就重達37.27克拉,嚇得劉以豪不敢靠近,就怕要賠好幾個零。
    2019/04/28 11:30
  • 住家被公開!劉以豪罕見動怒「那是我的家」

    男星劉以豪的暖男形象,深植人心,而他的招牌靦腆笑容更在南韓颳起一陣旋風,甚至獲得「台灣國民男友」的稱號!不過近日他卻罕見動怒,在IG發文希望媒體不要打擾家人。
    2019/01/24 08:05
  • 海灘辣曬渾圓美胸 「爆乳版陳意涵」惹鄉民暴動

    36歲女星陳意涵因為圓圓大眼、鄰家女孩氣質,廣受粉絲喜愛,近期她和劉以豪主演的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更是叫好又叫座。近日網路上有網友神出一名激似陳意涵的正妹,她除了五官和神韻都很像,還擁有爆乳的魔鬼身材,讓網友紛紛暴動大喊「暗黑陳意涵」。
    2019/01/13 0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