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劉亮佐 結果共120筆

  • 典典寶寶奶音說嗨!趙小僑緊張大師 劉亮佐笑「菜鳥媽媽」

    趙小僑與劉亮佐求子多年,終於在去年如願生下可愛的典典寶寶,當女兒第一次喊媽媽,趙小僑感動落淚,但她自認是嚴格虎媽,還很容易緊張,帶典典去看了不少醫生,讓劉亮佐也忍不住笑喊「菜鳥媽媽」,不過也因為歷經過長子劉子銓的成長過程,劉亮佐坦言現在對典典疼得更深刻,也更珍惜相處時光。
    2023/05/13 21:54
  • 帶女兒公園玩「嘴裡嚼1顆石頭」 趙小僑驚:眼睛沒有離開寶寶

    藝人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歷經艱辛求子路,夫妻倆終於在去(2022)年7月迎來愛女「典典寶寶」後,也正式成為了「曬娃狂魔」,近日帶著愛女前往公園玩,卻接連遇到2件意料之外的事,其中之一就是發現女兒嘴裡嚼著一顆石頭:「好險在吞下去前就發現了」。
    2023/04/11 12:44
  • 影音/劉亮佐女兒開口喊爸 惹他PO文高喊「送啦」

    2023/04/07 14:34
  • 趙小僑缺席新戲演出 劉亮佐曝「背後原因」:她會難過到爆炸

    果陀劇場35週年劇作《淡水小鎮》昨(31)日正式首演,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黃嘉千、卜學亮、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記者會,並提前演出精彩片段,去(2022)年升格二寶爸的劉亮佐,看到嫁女橋段也很有感觸,並表示老婆趙小僑因此不能出席:「她一定會爆炸!」
    2023/04/01 12:08
  • 斷開前夫夏克立!黃嘉千台上淚崩 被問官司進度僅回「4字」快閃

    導演梁志民今(31)日帶領演員黃嘉千、卜學亮、郭蘅祈、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劉亮佐等人出席果陀劇場《淡水小鎮》總彩排記者會,黃嘉千劇中出嫁女兒,忍不住在台上淚崩,育有一女的她相當有感觸。
    2023/03/31 15:35
  • 劉亮佐被妻催就醫!醫曝3類人易「睡眠呼吸中止」:嚴重恐中風

    55歲的藝人兼導演劉亮佐6年前如願娶到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並在去年7月迎來愛的結晶,未料昨(3/7)卻看到他在臉書上發文,重提他幾年前在臉書中張貼了「滿臉黏各種管線」的照片。他表示,太太發現他不僅會打呼,睡中還好幾度停止呼吸,嚇得太太把他送醫。而他最近也接下「台灣睡眠醫學學會公益大使」身分,提醒大家重視睡眠問題。
    2023/03/08 15:49
  • 睡覺驚覺不對勁!趙小僑急催劉亮佐就醫「爆罹中重度隱疾」

    43歲女星、前女團「七朵花」團長趙小僑和55歲藝人劉亮佐結婚6年,先前費盡千辛萬苦,終於在去年(2022)7月迎來愛的結晶、女兒「典典寶寶」,一家人經常分享育兒點滴。然而近日劉亮佐驚吐罹患中重度隱疾,以自身經歷提醒大家重視此類疾病。
    2023/03/08 08:01
  • 寵兒無極限!趙小僑霸氣「送套房」 劉子銓嗨收生日禮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艱辛的求子之路,去(2022)年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笑喊「終於多了一個妹妹」。日前為慶祝劉子銓20歲生日,趙小僑一家前往花蓮旅遊,更驚喜送上一份大禮「自己住獨立套房」,讓劉子銓忍不住興奮直呼「噢耶」。
    2023/02/24 17:32
  • 女兒太可愛!趙小僑動念想拚第二胎 劉亮佐不捨妻受再受苦

    知名演員劉亮佐不只能演、能導、能編,他創辦「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今(18)日也舉辦第六屆發表會,而劉亮佐妻子趙小僑因工作在身無法出席,改由兒子劉子銓、女兒「典典寶寶」一同參加,現場氣氛溫馨可愛。劉亮佐也透露趙小僑有考慮拚第二胎,但他還是捨不得愛妻受苦。
    2023/01/18 22:28
  • 趙小僑返家被「眼前景象」暖哭 大讚劉亮佐:第一名奶爸

    藝人趙小僑、劉亮佐夫妻檔去(2022)年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兩人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生活,趙小僑昨(6)日發文透露,近期工作繁忙,回家卻被老公的暖舉感動,大讚劉亮佐是第一名奶爸:「在這一刻我真的覺得很珍惜跟感謝。」
    2023/01/07 16:54
  • 愛女5個月大了!趙小僑PO大眼萌照 親吐矛盾心情

    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今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而典典肉嘟嘟的臉頰、一雙電眼,更俘獲許多粉絲們的心。為了不錯過典典成長的每一刻,2人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女兒的美照,不知不覺中女兒已5個月大了。
    2022/12/29 20:17
  • 男星自爆國小被霸凌長大 替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果陀劇場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今(19)日舉行啟售記者會,主演群李千娜、蔡旻佑、屈中恆、郭子乾、唐從聖、劉亮佐、郭蘅祈都一起出席,李千娜睽違5年再度演出舞台劇,將在劇中將詮釋15歲的少女,他笑說自己現在會與家中小孩互動,了解現在小孩在玩什麼,但一旁的郭子乾直說:「現在小孩跟過去玩的東西完全不一樣。」屈中恆也嘆:「流行文化不一樣了,現在小孩開口閉口都是韓團,我15歲時還在天天被打呢!」而蔡旻佑更自爆曾參與幫派械鬥圍事遭逮。
    2022/12/19 17:19
  • 親睹路人這幕!趙小僑喊「溫柔跟女兒說話」 過來人全笑了

    藝人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求子之路艱難,萬幸終於在今(2022)年7月迎來女兒「典典寶寶」,她也經常在社群分享育兒經,今(10)日趙小僑分享路上母子的互動,有感而發承諾「以後一樣要用很溫柔的語氣跟我的女兒說話」。殊不知,不少過來人都狂笑直呼,「一定會破功」。
    2022/12/10 15:48
  • 趙小僑全心為家!劉亮佐「起床見一幕」超感動:十數年如一日

    藝人趙小僑歷經求子艱辛,終於在今年7月平安誕下女兒「典典寶寶」,此後,她和老公劉亮佐就經常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一家四口幸福的天倫時光。今(2)日上午,劉亮佐就貼出一張照片,感謝趙小僑「十數年來如一日的付出」,不僅要照顧女兒,還把家裡打掃得乾乾淨淨,隔空放閃愛妻。
    2022/12/02 15:52
  • 趙小僑愛女才出加護!又爆「新問題」哭了 原因找嘸近況曝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婚後求子路不順,終於今(2022)年7月生下女兒「典典寶寶」,怎料,日前全家確診,女兒一度嚴重到送加護治療,出院後又出狀況,劉亮佐昨(6)日親揭愛女近況。
    2022/11/07 08:25
  • 女兒剛出加護病房「又現新問題」 劉亮佐:最怕的事發生了

    藝人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結婚多年,求子路艱辛,好不容易在今年7月平安誕下女兒「典典寶寶」,日前全家人卻不幸確診,女兒甚至因為狀況嚴重轉入加護病房,且全身插滿管子,令人看了相當心疼。但就在近日,劉亮佐又透露,女兒出現了「新問題」,讓為人父的他相當不捨,網友們見狀也狂喊「毋甘」。
    2022/11/05 17:04
  • 苗可麗母驚傳「凌晨送急診」!整夜守醫院 藝人急湧入集氣

    51歲「金鐘視后」苗可麗驚爆今(31)日凌晨現身醫院,她也證實母親因身體不適掛急診,讓她悲痛透露「平安健康」,引來演藝圈好友、粉絲湧入關心。
    2022/10/31 09:56
  • 劉子銓「妹控」上身..顧到睡著 趙小僑見狀吐這句笑翻

    女星趙小僑和老公劉亮佐歷經辛苦的求子之路,終於七月順利產下愛女「典典」。不僅夫妻兩人非常開心,就連19歲兒子劉子銓都非常開心「終於多了一個妹妹」。然而,最近演藝事業越走越順的劉子銓,趁著空檔也會幫忙照顧典典,最近他PO出自己不小心顧到睡著的照片,讓趙小僑看完後直呼「知道我有多累了吧」。
    2022/10/28 09:41
  • 愛女才剛出加護病房!劉亮佐「出門前親眼見這幕」猶豫了:好掙扎

    42歲女星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6年,為了求子吃盡苦頭,不僅每日要吞數十顆的藥,往肚皮扎針更是家常便飯。皇天不負苦心人,今(2022)年夫妻倆迎來愛女「典典寶寶」,全家洋溢著幸福的氛圍。但日前趙小僑卻在個人頻道分享愛女確診、住進加護病房的過程,忍不住在鏡頭前淚崩,索性最後平安出院。劉亮佐今(27)日也PO出愛女的最新近況,坦言心境很掙扎。
    2022/10/27 20:45
  • 3月大愛女「驚傳進加護病房」!趙小僑淚曝脫水、腳全紅斑

    女星趙小僑婚後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尋求生子,7月順利生下愛女「典典寶寶」,不料上個月底卻傳出「全家確診」的消息。劉亮佐今(21)日發文表示,前陣子典典因確診住進加護病房,當時許多媒體詢問狀況,但劉亮佐心情相當焦急,擔心女兒身體狀況的心情下,實在無法向各大媒體說明,對此深感抱歉,事後夫妻倆也拍攝影片說明整件事件原委。
    2022/10/21 22:52
  • 「寶寶長慢了」趙小僑苦打168瓶藥!悲吐懷胎心酸:遍體鱗傷

    女星趙小僑在婚後就與積極與老公劉亮佐尋求生子,不過相當不順遂,過程中甚至出現胎停、試管嬰兒失敗等,兩年半前後一共取出了94顆卵子,終於才成功懷上女兒「典典寶寶」,近日,趙小僑在影片中公開,其實女兒在胎中的成長過程也並不順遂,甚至在第8週時出現「長慢了」的情形,讓她感到憂心。
    2022/10/11 18:08
  • 女兒才滿3個月 趙小僑「全家確診」:非常辛苦

    42歲的女星趙小僑,7月5日順利生下愛女「典典」,日前做完月子帶女兒回家。不料在上個月底,丈夫劉亮佐卻突然表示,幾天前就出現喉嚨不適和咳嗽症狀,立刻做了快篩但5次都是陰性。沒想到今(4)日下午,趙小僑在IG發文,證實全家人都確診了,不但坦言「這段時間非常辛苦」,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出生才剛滿3個月「典典」的身體狀況。
    2022/10/04 16:57
  • 愛女才滿2個月!趙小僑「全身奇癢+發燙」苦嘆:又來了

    藝人趙小僑與劉亮佐結婚6年,歷經多次試管嬰兒失敗、胎停引產,求子之路坎坷,終於在7月5日迎來女兒「典典寶寶」,母女倆也在8月底從月子中心返家。沉浸在為母喜悅的趙小僑,認真記錄女兒的成長歷程,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育兒心得,沒想到今(13)日凌晨身體竟出現異常狀況,讓她苦不堪言。
    2022/09/13 11:18
  • 趙小僑產後2個月吐心聲「我變了」 全場見1圖秒體會

    歷經折騰的求子之路,終於喜獲愛女!女星趙小僑7月宣布生下寶貝女兒「典典」。日前才從月子中心返回家中,一開始還崩潰喊好想念在月中的日子,不過初為人母的她也越來越上手。今(9)日一早趙小僑突然於IG限動上透露「我變了」,結果大批網友紛喊可以理解。
    2022/09/09 14:48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