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劇透 結果共65筆

  • 泰國跨類型劇集席捲台灣!甜寵題材吸睛 影評:串流平台打破以往限制

    泰國影視產業近年開始席捲亞洲各地,在台灣也大受歡迎,像是泰劇「黑幫少爺愛上我」,演員今年10月造訪台灣舉辦見面會,一開票就瞬間秒殺,12月還有泰星陸續接力來台,泰國華僑影評人認為,是因為泰劇透過串流平台,打破過往限制再度被看見,而長期關注泰國影劇圈的YouTuber透露,泰星平易近人的特質,獲得粉絲喜愛。
    2022/11/08 20:53
  • 將與朴珍榮火熱舌吻?《柔美2》金高銀「招牌短髮」消失

    30歲南韓女星金高銀因演出夯劇《鬼怪》、《奶酪陷阱》,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她主演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去(2021)年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後,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也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金高銀飾演的「柔美」和朴珍榮飾演的「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
    2022/06/07 18:25
  • 與劉冠廷咬出感情!陳庭妮受封「鯊魚女」羞喊:太私密

    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開場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男女主角劉冠廷、陳庭妮開局就翻臉。今(26)日該劇劇透兩人雖於8年後重逢,但已各有愛侶,錯綜複雜的感情比導演馮凱前作《我們不能是朋友》更虐心。
    2022/05/26 12:29
  • 玄彬要吃醋了!孫藝珍推「浪漫愛情劇」 羞喊:好心動

    為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今(10)日宣布推出四部由女神朴敏英、孫藝珍、金泰梨、金世正所主演的浪漫韓劇,其中由孫藝珍主演的《三十九》更是自選角就備受關注;朴敏英更是語帶玄機的劇透她與宋江之間不是普通的姐弟戀愛情。
    2022/02/10 15:20
  • 舒淇慶生林心如「說溜嘴華燈凶手」 劇迷崩潰:別劇透

    台劇《華燈初上》自播出後好評不斷,凶手是誰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劇中飾演「Rose媽媽」女星林心如日前歡慶46歲生日,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她,收到不少圈內好友的祝福,多年閨蜜舒淇也發文祝賀,不過似乎是入戲太深,她在文中竟不慎暴雷,讓許多網友崩潰喊:「你是不是說溜嘴了!!!」
    2022/01/30 20:43
  • 不用怕被爆雷! Telegram開發「防劇透」功能

    近期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讓許多漫威粉火速前往電影院看最新的劇情,影片一開頭卡司們也強調希望看過的大家別對他人劇透,然而,在社交平台上,還是會不經意滑到相關劇透的內容;對此,即時通訊平台Telegram的開發人日前宣布,正在開發全新的「防劇透」功能,讓你在群組大聊劇情不怕被討厭。
    2022/01/07 23:13
  • 網友狂問《華燈2》兇手!吳慷仁妙回18字:寶寶還有戲

    《華燈初上》自去年開播後就掀起一股追劇熱潮,華麗卡司屢屢引發討論,故事中穿插的一樁殺人案,兇手是誰也成為時下最夯話題,而在第2季登場,飾演「寶寶」媽媽桑吳慷仁也不斷被網友逼問「那晚寶寶到底有什有看到兇手la~」,對此他也幽默化解劇透危機。
    2022/01/03 19:28
  • 《華燈》凶手是誰?「這角色」也被懷疑 1句話劇透發展

    榮登台灣Netflix榜首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自開播後話題不斷,不僅主演陣容堅強,連客串卡司都大咖雲集,第1季播畢後,劇迷也紛紛猜測,究竟是誰殺害神秘紅鞋女子?不僅在「光」酒店服務的每一人都被懷疑是幕後凶手,就連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 飾)都直呼「我被大家問爆了!」
    2021/12/09 15:22
  • 《華燈》常客被猜凶手!中村桑IG這句 疑洩未來動向

    Netflix攜手百聿數碼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成功還原1988年林森北路特有的條通文化,在第一季前八集上架後,迅速榮登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而在第8集出現的女屍,引發劇迷熱烈討論,到底「凶手是誰」?沒想到有網友在讓飾演中村先生的加賀美智久IG,留言恭喜「升遷回日本」,他的回應意外透露中村先生未來去向,網友直喊:「不要劇透!」
    2021/12/08 07:46
  • 《華燈》王柏傑被點名最渣男!他真實反應劇透有反轉

    台劇《華燈初上》開播後成功衝上台灣收視冠軍,劇中女屍案的兇手身分掀起一陣討論,而劇中渣男也是焦點之一,除了輾轉在林心如和楊謹華之間的鳳小岳之外,王柏傑所飾演的男公關亨利則被最多人點名,對此,本人也做出回應,還疑似爆出第二季內幕,引發熱議。
    2021/12/07 10:53
  • 楊謹華尪3刷《華燈》忍不住 偷翻「第二季劇本」被抓包

    Netflix懸疑劇《華燈初上》第一季1至8集播出後,短短2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成為時下最夯話題台劇,其中飾演媽媽桑的楊謹華展現精湛演技,獲得觀眾好評不斷。她今(5)日透露,老公已經3刷這部劇,甚至趁她不在時偷翻第二季劇本,讓她不禁直呼「真的太扯!」
    2021/12/05 21:44
  • 大S新作《熙娣想聊》進度曝! 小S劇透:有赤裸裸的我

    國際巨星小S(徐熙娣)的全新綜藝節目《熙娣想聊》,是由姊姊大S(徐熙媛)以及製作人B2共同企劃的新節目,歷經新冠肺炎的影響,導致錄影、上架時間不斷延後,今(23)日影音平台終於宣布正式的播出時間,主持人小S也搶先預告節目的精彩度。
    2021/11/23 13:01
  • 賈永婕要辦演唱會!張小燕當嘉賓、還有「大咖」唱開場

    「防疫女神」賈永婕,日前曾在直播中提及等到疫情結束後就要開演唱會,她心中也盤算好要邀請哪些演出嘉賓,分別有張小燕、林依晨、小S等人,昨(28)日資深主持人于美人在臉書發文收到賈永婕的簡訊,也劇透了要擔任演唱會開場嘉賓的消息。
    2021/06/29 13:03
  • 八點檔惡女「被連打20巴掌」 女星激動喊:罪有應得

    八點檔《多情城市》即將完結,劇中惡人劉加堯、周曉安壞事做盡,最終將迎來最大審判,演活惡女周曉安的女星李又汝感嘆「壞事做多了,真的會一直做惡夢」,她也偷偷劇透自己將被連打20幾個巴掌,打到化妝師都說不用補妝了。
    2021/06/22 13:20
  • 劉冠廷劇透《火神》第二季角色 溫昇豪被虧「婚姻失和」

    《火神的眼淚》播出大結局後,飾演「張志遠」的男星林柏宏驚喜表示製作人透露有籌拍「第二季」的計畫,讓觀眾們都相當雀躍,而在結局中「領便當」的劉冠廷也開玩笑的預告自己第二季將會以「這身份」回歸。
    2021/06/01 11:53
  • 看《火神的眼淚》哭到眼睛腫 林柏宏劇透「會有第二季」

    《火神的眼淚》本週播出大結局,真實又觸動人心的劇情,逼哭了許多觀眾和藝人,就連劇中演員溫昇豪、陳庭妮、林柏宏、蘇達都十分不捨。林柏宏則是在臉書上帶來好消息,「聽製作人湯哥說會有第二季,真是太期待了!」讓粉絲們相當興奮。
    2021/05/30 11:50
  • 閱讀書本推薦序必看?過來人揭「地雷」:直接跳過

    每人的閱讀習慣不同,不過無論是先從推薦序或直接翻到書本最後幾頁看,大家都不太希望遭「劇透」,對此一名網友便大吐苦水,因過去會依照書本編排順序閱讀,怎料直到某次直接在推薦序看見不該看到的劇情,令他心中怒火油然而生,自此之後便不再看推薦序。
    2021/04/20 10:49
  • 曾之喬罕見動怒!廁所排隊聽「2女對話內容」險爆粗口

    32歲女星曾之喬(喬喬)去(2020)年與前飛輪海成員辰亦儒結婚,不時會在社群平台放閃,也經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沒想到她昨(17)日卻罕見動怒,透露去看電影時被旁邊觀眾劇透,她直言「拜託各位,看完電影不要這麼急著大聊特聊好嗎?」
    2021/04/18 14:07
  • 《蜘蛛人3》公布完整片名! 否認「3代同堂」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因為常常不小心對外劇透,讓漫威對他防不勝防,因此這次電影《蜘蛛人》第三集的完整名稱,更出現多種版本,主角們公布的名稱都不同,直到昨天(24)官方公布片段才確定,不過粉絲還是很存疑,但對於三代蜘蛛人同現身的消息,他本人倒是果決否認。
    2021/02/25 12:44
  • 星際大戰最終章 粉絲劇院前露營搶看首映

    為了搶先看到星際大戰最終章,不少星戰迷提前一周跑到洛杉磯的戲院前露營排隊,德國的漢堡王則是免費送出劇透漢堡套餐,從包裝盒到吸管還有薯條上,都印滿和劇情相關訊息,考驗粉絲接受度。
    2019/12/17 11:55
  • 翹班追劇!《權力遊戲》終章引爆曠職潮

    HBO自製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從2011年開播以來,最後的第八季最後一集,終於在今天完結,還沒看的劇迷們不用緊張,我們沒有要劇透爆雷,而是來探討這部美劇引發的熱潮和各種怪象!調查顯示,全美在星期天晚間播出完結篇後,估計高達1千萬人,因為熬夜追劇,會選擇在周一請特休假,沒有特休假的人也會請病假。其實這部美劇從推出以來,每一季埋的伏筆都出人意表,加上每季的間隔幾乎長達1年,讓劇迷們相當投入之餘,對於第八季的劇情也有很多意見,很多人不滿編劇讓太多主要角色,在最後關鍵時刻「領便當」,竟有上百萬人連署,要求HBO把第八季重拍!
    2019/05/20 20:09
  • 劇透《復仇4》殺無赦! 李榮浩、防彈遭制止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映後引發熱潮,李榮浩昨晚(27)想在自己的演唱會上,想和粉絲分享觀後感,沒想到慘遭無情拒絕,而韓團防彈少年團,舉辦簽售會時,成員RM更是不小心「微劇透」,讓在場粉絲哀嚎:「防不過歐巴」。
    2019/04/28 18:36
  • 李榮浩被「幾千粉絲大罵」 發文討拍不成還被笑

    李榮浩昨(27日)結束巡迴演唱會中的大連站,卻在微博上發文表示 「被粉絲懟了」!原來是他昨日想在舞台上劇透《復仇者聯盟4》,被台下幾千個歌迷罵,只好上網討拍,沒想到底下留言也是一面倒的拒絕。
    2019/04/28 13:47
  • 戲院門口大聲爆雷《復仇者4》!男遭民眾毆到流血

    影迷引頸期盼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終於在本月24日全台正式上映,大批漫威迷搶在上映當天就到電影院欣賞,就是怕被爆雷!但仍有許多網友在社群網路跟PTT等討論劇情,實在難防不被劇透!沒想到香港有一名男子竟然在看完電影後,直接就在戲院大門口大肆宣傳關鍵劇情,讓一旁還在等進場的影迷全都傻眼,而有民眾氣得直接上前教訓他一頓。
    2019/04/26 08:58
  • 《復仇者4》首映日 影迷刪PTT防劇透爆雷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24日全台正式上映,許多影迷怕被爆雷,犧牲睡眠時間衝清晨6點的第一場,而看其他場次的人為了怕被劇透,也使出各種奇招,杜絕爆雷風險。像是隨時戴著耳機聽音樂,以免聽到路人討論劇情,還有人索性把PTT刪掉,免得不小心看到留言爆雷。
    2019/04/25 0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