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劇迷 結果共666筆

  • 女星「強迫獻身」被淋熱水、剁手指 南宮珉護愛被利箭穿身

    由南宮珉、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韓劇《戀人》播出第二季,劇情高潮迭起,安恩真飾演的吉彩遭擄,歷劫歸來竟發現老公另有對象,加上外界都咬定她遭人侵犯,向老公坦白自己愛上南宮珉飾演的李張灦,並決定離婚,恢復單身的她重遇張灦,卻扮孕婦假裝自己過得很幸福,然而仍被男方看破,獻上溫暖擁抱,劇情催淚逼哭劇迷,直呼:「應該得年度CP獎」,收視也狂飆來到13.8%,穩坐金土劇冠軍。
    2023/11/05 17:51
  • 藝人開餐廳3舉動太噁心! 趙寅成試味道「含完湯匙竟喇回鍋內」

    趙寅成、車太鉉主持的韓綜《偶然成為社長3》10月底開播,雖然節目一開始就請來韓孝周當嘉賓,讓不少還沉浸在《MOVING異能》中的劇迷直呼「CP售後服務」做太足,卻有另一派觀眾發現主持群做菜過程實在太「胎哥」,趙寅成甚至還把吃過的湯匙又放回湯裡!
    2023/11/03 19:22
  • 流量小生嘴壞慘遭修理!她發飆「潑水呼巴掌」場面超火爆

    流量小生龔俊在最新主演的陸劇《我要逆風去》中化身投行菁英,與一夜破產的落魄千金鍾楚曦,兩人在情場、商場上較量磨合,除了有甜蜜愛情,劇情還融入現今的電商熱,一開播便話題十足。在《安樂傳》中以古裝扮相示人的龔俊,這次在戲裡扮演理性、講求原則的投資人,他換上各款量身訂做的西裝,一出場就帥暈觀眾,菁英扮相徹底滿足「西裝控」劇迷。
    2023/11/01 07:00
  • 還記得《海派甜心》嗎?全新CP人物出爐 挑戰羅志祥跟楊丞琳

    同理Zunya和林茉曦全新翻唱的〈In Your Eyes〉,這首歌在2010年收錄於楊丞琳專輯《Rainie & Love…?雨愛》與羅志祥專輯《羅生門》中,兩人當年共同主演經典偶像劇《海派甜心》成為螢幕情侶搭檔,掀起一波偶像劇經典CP熱潮,兩位流行天王天后更攜手對唱該據的插曲〈In Your Eyes〉,透過輕快旋律與浪漫俏皮的歌詞,讓劇迷們紛紛享受劇中這對歡喜冤家的親密鬥嘴節奏,成功打進許多粉絲的心中,是許多人追劇青春年代裡,最粉紅、浪漫的經典存在。
    2023/10/31 18:26
  • 六人行心碎!珍妮佛昔受訪淚崩:想到可能會失去馬修派瑞

    90年代超人氣美劇《六人行(Friends)》54歲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離世,同劇卡司公開表示悲痛欲絕,劇迷也感到錯愕及不捨。劇中六人的好交情人盡皆知,馬修派瑞逝世消息傳出後,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2004年受訪時的一段影片再度被翻出,當時珍妮佛談論到馬修派瑞的毒癮,淚流滿面表示,想到有可能會失去他,「我們沒辦法去面對這樣的問題」。
    2023/10/31 12:13
  • 馬修逝世「六人行」公寓湧劇迷獻花 CP查理演唱會逼淚崩

    演員馬修派瑞離世,大批粉絲前往影集「六人行」中的拍攝場景獻花哀悼,過去和馬修合作過的演員「瑪姬惠勒」發文哀悼之外,歌手CP查理及愛黛兒也分別在演唱會上致意。
    2023/10/30 17:29
  • 馬修派瑞浴缸溺斃 網友悲痛:再也看不到《六人行》同框

    美劇《六人行》(Friends)深受全球民眾喜愛,於近20年前播畢。54歲的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演活劇中的「諷刺大王」錢德(Chandler Bing)一角,深受劇迷喜愛。今日傳出他在按摩浴缸中溺斃的噩耗,讓大批粉絲為之震驚,悲痛地表示「再也看不到六個人同框了」
    2023/10/29 10:44
  • 專訪/《有生之年》方志友片場哭崩!喪夫之痛難抽離:那幾天很痛苦

    TVBS原創影集《有生之年》播畢後仍討論度不斷,劇迷深陷「高家日常」難以抽離,雖然是以3兄弟為故事主軸,但女性角色也帶給外界許多啟發,劇中飾演鄭元暢老婆「莊秀綾」的方志友,角色樂觀卻又堅強,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暢談角色心境,面對老公驟逝只能忍淚向前,談到激動處忍不住泛淚,但方志友堅定說:「拍完《有生之年》更能夠肯定自己身為一個女人。
    2023/10/28 18:06
  • 一輩子都賺不到!5位「片酬破億」女星 她挨批與專業不成正比

    陸劇明星的片酬一直是許多劇迷們茶餘飯後的話題,前陣子中國再禁天價片酬,也讓許多陸劇明星的片酬曝光!以下就盤點5位片酬破億陸劇演員,迪麗熱巴、楊冪都上榜,第一名竟然還不是演員出身。
    2023/10/28 11:49
  • 11月Netflix片單!真人版《魷魚遊戲》報到 新台劇卡司超神

    10月匆忙飛逝,Netflix公布11月全新片單,原創夯劇《王冠:第6季第1部》(The Crown)即將迎來最終季,本季特意召回劇中3個時期的「伊莉莎白二世」回鍋,被形容是「獻給女王的一封情書」。另外還有像匯集20位大咖主演的台劇《此時此刻》,以及刺激緊張的《魷魚遊戲:真人挑戰賽》也將於月中上線,讓劇迷能看好看滿。
    2023/10/27 15:05
  • 《有生之年》餘韻難散!吳慷仁「觀眾看得是過去」:故事還在繼續

    上個月開播,以台式溫柔陪伴劇迷一個月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不僅蟬聯五週電視假日華語劇冠軍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連三週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TOP1,躍升網友心中2023年最頂台劇之一。許多觀眾反映高家的日常起初看似平淡,卻漸漸走進每一個人心裡,留下深刻的領悟與感動,說:「活著真好,明天加油!」
    2023/10/18 12:11
  • 《交響情人夢》隔17年夢幻合體! 野田妹、千秋王子同框閃哭劇迷

    《交響情人夢》至今仍是許多日劇迷的最愛,也被認為是至今最成功的漫改作品之一,2006年播出當時更帶來一陣古典樂旋風。相隔17年,飾演「野田妹」的上野樹里與「千秋王子」玉木宏竟驚喜合體,讓粉絲直呼回憶殺,還有人大讚玉木宏帥氣不減,「看到都要流鼻血!」
    2023/10/17 12:00
  • 《有生之年》高家在這!華江社宅擁半世紀歷史 真有劇迷打卡

    近期由吳慷仁所主演的戲劇即將迎來完結篇,戲裡頭住家連結天橋,因為造型太過特別成為一大賣點,揭密真實地點就在台北的「華江整建住宅」;至於戲裡喜翔、楊貴媚還經營一家早餐店,店址就設在台北大直。
    2023/10/14 21:31
  • 《戀人2》首集下猛藥看哭觀眾! 狂虐南宮珉、安恩真「收視狂飆」

    被韓國觀眾封為「信看演」的韓國演員南宮珉,每每都帶來精彩韓劇作品,這次跟安恩真主演的浪漫古裝劇《戀人》,第1季收視更是節節攀升,第2季也在劇迷期待之下於13日開播。延續前季劇情,雖然兩人再度相遇,卻又面臨更加艱難的考驗,讓觀眾直呼超虐卻也虐出收視紅盤!
    2023/10/14 16:55
  • 2023最頂台劇是哪部?網一面倒推《八尺門》 加碼《有生之年》

    2023台劇一檔接一檔,有觀眾在網路發文,推薦《模仿犯》給其他網友看,更發問大家今年的「最頂台劇」是哪部,同時也推薦近期熱播的《有生之年》。文章一出,劇迷們最推的一部,正是《八尺門的辯護人》。
    2023/10/13 12:44
  • 吳慷仁暴雷《有生之年》挨轟!邵雨薇出面緩頰 竟要求「取消關注」

    吳慷仁主演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將男主角「高嘉岳」瀟灑個性發揮的淋漓盡致,先前卻因為意外透露劇情,引發劇迷不滿,女友邵雨薇今(12)日也出面替他緩頰。
    2023/10/12 16:48
  • 《有生之年》林哲熹戀上「吳慷仁舊愛」 吐真實心境:她需要我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最新劇情進展掀起高潮,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o影劇館登頂冠軍,劇中林哲熹飾演的小弟「高嘉凱」,戀上大哥「高嘉岳」吳慷仁的舊愛張榕容,兩人可愛的互動深獲劇迷喜愛,林哲熹在花絮中也談到,為何角色會愛上個性與自己迥異的「許雅欣」。
    2023/10/11 12:35
  • 贊助徐新洋婚禮千萬珠寶! 陳奕化身「最帥保鑣」認:眼睛很痠

    中視自製戲劇《開創者》將於10月24日上檔,釋出一系列温昇豪、蔡淑臻、李國毅及安心亞等主角預告,與主角對戲的江宏恩、張天霖、陳奕等演員也跟著曝光,讓劇迷格外期待,其中張天霖跟蔡淑臻從情侶演到夫妻,有次在梳化間看到蔡淑臻走進來,讓他回想起兩人剛出道合作的廣告,場景跟拍攝內容一樣,讓他感慨:「有種時空重疊的感覺,十分奇妙,誰會想到多年後兩人會在同一部戲遇到,一起拍戲還演一對夫妻」,至於戲外的他和洪小鈴是否婚事有譜?他低調表示:「請大家關心(劇中)陳建偉跟吳明麗就可以了」。
    2023/10/10 21:13
  • 吳慷仁靠抓胯下拉近關係 林哲熹反偷襲「本人反應曝光」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以來好評不斷,並在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和MOD、Hami videl影劇館蟬聯第一名,演員們生動演技與台詞,賦予角色生命力,尤其「高家三兄弟」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可愛互動,更是令劇迷津津樂道,彷彿看到自己跟家人的相處,本週劇情將進入高潮,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將會帶給高家人什麼衝擊,令觀眾非常期待。
    2023/10/08 17:37
  • 《有生之年》金句連發!吳慷仁喊「能夠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引共鳴

    由明星製作人林心如攜手金獎團隊杜政哲、許肇任、林志儒所打造的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斷,電視與OTT持續霸榜,成為假日華語劇收視冠軍,以及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除了演員精湛的演出外,台詞更屢屢擊中劇迷的內心,直呼:「這就是在說我啊!」
    2023/09/29 12:32
  • 和吳慷仁爆衝突!林哲熹不忍了說出真話 親揭「雙方私下互動」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後收視、口碑持續攀升,持續霸榜Netflix台灣節目排行榜冠軍,也登上MOD、Hami Video影劇館+雙平台戲劇第一名,吳慷仁、鄭元暢、林哲熹的兄弟情備受劇迷喜愛,其中吳慷仁、林哲熹在早餐店爭執的戲碼,呈現出手足間「愛在心裡口難開」的心情。
    2023/09/28 11:26
  • 熬夜也要追完!9部必N刷經典陸劇 冠軍每年必重看

    韓劇和陸劇不斷地推陳出新,有些劇迷渴望重溫經典作品,百看不厭。今天將帶您回顧9部必須N刷的神劇,這些劇集劇情十分精彩,總是讓人熬夜也要看完。
    2023/09/27 15:52
  • Disney+漲價了!宣布推「全新付費方案」 價格一次看

    知名影音串流平台Disney+日前推出韓劇《Moving異能》,吸引全球劇迷追劇,Disney+韓國方更鬆口承諾,會積極討論第二季製作。沒想到,Disney+昨(26)日晚間宣布,台灣地區自今(2023)年11月起推出全新方案與價格,分為標準和高級兩種方案。對照現有方案,若是這類使用者,每月將多負擔50元。
    2023/09/27 07:52
  • 柳承龍爆《異能》「這一幕」吐了2次 親揭第二季去向

    Disney+所製作的現象級韓劇《MOVING異能》已於9月20日播出最終回,但不少劇迷仍對劇中無數的名場面留下深刻的念想,官方近日也釋出了想推出第二季的消息。近日,柳承龍在受訪時竟透露,自己拍「這場戲」的時候,由於頭部發聲過於用力,拍攝時吐了兩次,但他直言這幕戲可說是自己接下《MOVING異能》的主因之一。
    2023/09/27 05:40
  • 《有生之年》楊貴媚受夠了!拋家棄子去旅行 豔遇「音樂才子」

    台劇《有生之年》繼播出後,引起劇迷熱議,更榮登於各大OTT熱播排行榜的冠軍。該劇以詼諧、貼近生活的劇情風格深受觀眾喜愛,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家日常,在最新集數中有了重大進展,「有生之年,能長這麼大算不錯了」劇中吳慷仁寫下了遺書與家人告別,向姪子謝展榮說出回家的原因,從幫媽媽報名里民旅遊活動、勸爸爸離婚、勸鄭元暢放手、勸林哲熹活出自己,皆向家人們傳達「活在當下,即時享樂」的灑脫,但也充滿著對於現實生活的無奈及感慨,讓同樣擔任家庭決策者的45歲至54歲觀眾,於華視播出時段收視率高達1.37。
    2023/09/26 1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