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劇組 結果共2,353筆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劉冠廷自爆快被搞瘋 在家苦練「1技能」狂問孫可芳吵不吵

    提名金馬獎7項大獎的《老狐狸》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劉冠廷、白潤音、陳慕義、劉奕兒、門脇麥、黃健瑋、楊麗音、張再興、班鐵翔、莊益增、高英軒等演員一一亮相;傅孟柏和温昇豪2位特別演出的卡司也正式揭曉,劉冠廷為此片苦練縫紉機操作,還提早8個月學吹薩克斯風,晚上在家練吹,自嘲:「一開始我真的很像一個噪音製造者,真是辛苦那時陪我上課的劇組夥伴,每次都對她很不好意思。回到家之後,有空想到就會拿出來練習,怕吵到鄰居,我會躲在房間把衣櫃門、抽屜什麼的全部打開,想說多少會有吸音效果,還一直問可芳會不會太吵。」
    2023/11/02 16:59
  • 真的會嚇到!劇組拍完「假人」留龍洞海邊

    有民眾發現,在新北市龍洞海邊,突然出現一具「假人」,直說差點被嚇到,而且龍洞才剛淨灘完,亂丟假人會造成環境汙染,貼文一出也引發討論,不過留言區出現了八點檔劇組小編留言,坦承當天拍攝結束時,因為視線不佳,才暫時沒有撿回,當事電視台也回應,假人已經拿回去了。
    2023/11/01 20:54
  • 妻血癌淡出演藝圈!59歲視帝嘸工作「收入歸零」 近況曝光

    香港男星尹天照曾被戲劇組高層點名力捧,但都未能走紅,直到1990年代,才憑藉多年演戲經驗,一步步向男主角色靠近,1999年憑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獲得亞洲電視第42屆台慶ATV頒獎典禮「最佳男主角」,因而聲名大噪,攀上事業高峰,成為亞洲電視當家小生,2011年為了照顧罹血癌的妻子,淡出演藝圈,如今,59歲現況曝光了。
    2023/10/31 14:39
  • 《婆婆2》正式殺青!鍾欣凌唱跳嗨翻 張書偉「同框舊愛勇兔」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殺青,製作人陳慧玲、導演鄧安寧、編劇溫怡惠金三角再度攜手合作,主演群鍾欣凌、張書偉、洪都拉斯、Darren(邱凱偉)、楊銘威、蘇晏霈、林筳諭、喬湲媛出席殺青酒活動現場氣氛熱烈。全民婆婆鍾欣凌在宴會上帶動全劇組唱唱跳跳,現場嗨翻,談及殺青開心又不捨表示:「很開心但捨不得,希望觀眾喜歡,希望可以延續第一季的好成績,所以我們都戰戰兢兢。」
    2023/10/27 12:32
  • 抓包另一半上酒店!安心亞目睹「震撼景象」爆氣:右邊的胸部很大

    中視八點檔《開創者》昨(24)日首播,主要演員温昇豪、蔡淑臻、安心亞、韓宜邦收工後特地上線直播與觀眾一起看首播,這也是演員第一次看到完整內容,心情興奮又緊張,整個過程專注入戲,當看到兩位女主角在第一集的精湛演出,温昇豪不禁大讚:「她們演得真的很好,眼神有戲啊!」當看到劇中温昇豪上酒店的畫面,安心亞立刻夫人上身,氣呼呼地說:「我看劇本沒有啊!而且(温昇豪)右邊那個胸部很大!」替劇中角色「蕙蘭」發聲吃味,温昇豪只好趕緊跟劇中太座解釋那場是他進劇組的第一場戲,「我拍的時候還不知道是酒店,怎麼會有女生啊」兩人互動非常逗趣。
    2023/10/25 15:11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金鐘最美主持劉品言卸主持棒,最期待「鳳凰電波」加持美麗進劇組靠實力作品再登金鐘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終於圓滿落幕,首挑大樑擔綱主持人的劉品言,這次和陳亞蘭展現絕佳默契,不僅台風穩健,更精準控時,將典禮提前12分鐘完美結束,成為近20年來首次不超時的金鐘獎頒獎典禮。劉品言坦言在接下金鐘獎主持任務後,壓力大得讓她失眠,甚至一度質疑自己「怎麼有這個膽」,但從臨場反應就看得出來她準備十足,尤其是串場手搖飲「搖杯」橋段更逗得全場大笑,雖然受訪時謙虛地評自己的主持應有「7~80分」,但出色的表現已獲得網友好評。
    2023/10/24 12:00
  • 蔡健雅5分鐘寫出「夢幻神曲」嚇呆徐譽庭 跨界獻聲《不夠善良的我們》

    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的影集《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於編導徐譽庭嚴格的完美主義,因此上檔時間未定,預告上也幽默寫下「請再等一下」,不過本屆金馬影展選片人看了第一、二集的初剪版後,立刻邀請《不夠善良的我們》於影展首映,因此期待已久的粉絲將有機會先睹為快,日前劇組釋出3款主視覺,分別是林依晨版、許瑋甯版、賀軍翔版,另一位主演柯震東當時因傷未能入鏡,因此劇組特別釋出前導預告,以四位主演「凝視內心」為概念,並藉林依晨的口白:「會不會是我們誤會了自己,我們以為我們在追求快樂,事實上我們熱愛的很可能是痛苦!」導出全劇主題。
    2023/10/24 10:22
  • 李善均、許光漢確定合作破局! 《No Way Out》宣布換角

    韓國男星星李善均日前驚傳涉毒,雖目前尚未證實染毒,但釐清案情需要一段時間,除了許多廣告商開始切割,今(23)李善均主演的韓劇《No Way Out》(無路可走)劇組也在今天證實,案件發生的第一時間,李善均就聯繫劇組表達辭演的意思,劇組內部經過討論後,決定正式換角,而該劇正是台灣男星許光漢攻韓發展第一部作品,就受到如此牽連,令外界感到相當遺憾。
    2023/10/23 12:13
  • 絕美「網黃」驚爆視訊DIY 解放尺度對手機螢幕洩慾

    2023高雄電影節進入尾聲,國外強檔大片接棒播映。菲律賓電影《請問,還有哪位想要私聊》導演喬伊.艾奎諾,昨(21)日攜女主角蘿絲.范.金克來到雄影參與映後座談,該片改編自菲律賓「超級網黃」莎樂美薩薇的真實故事,導演透露,劇組真的邀請莎樂美親自「接客」示範;蘿絲.范.金克則分享,自己印象最深的戲是她和男主角馬可加洛視訊自慰,因為真實情況是她根本沒見到對方,是獨自對著手機螢幕做,直呼是很大的挑戰。
    2023/10/22 16:27
  • 金鐘慶功/安心亞差點就拿女主角獎!同框擁抱影后蔡淑臻:我們很好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昨(21)日圓滿落幕,蔡淑臻以《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奪下戲劇節目女主角,戲劇類評審團總召唐美雲透露,《牛車來去》的安心亞與她纏鬥到最後一輪,但昨晚公視舉辦聯合慶功宴上,一開始似乎后不見后,安心亞受訪時稱找不到蔡淑臻,強調:「我們很好!」直到各個劇組都拍完照,她們才終於同框擁抱,而2人近來也一同拍攝新戲《開創者》。
    2023/10/22 15:17
  • 專訪/王淨看《異能》夢想當仙女 想拍武打戲「唯一誘因」打阮經天

    新生代演員王淨年僅25歲,演藝成績已經相當精彩,不僅是北影影后,更2度提名過金馬影后寶座,並即將在週六(21)的金鐘58上,以《人選之人-造浪者》角逐迷你劇集影后,最近她忙著宣傳電影《周處除三害》,在片中與阮經天、李李仁、香港影帝袁富華等大咖合作,在片中突破尺度,剝光衣服被禁錮在床上,還有全裸露出側乳沐浴的香豔畫面,但她對於這一切很淡定,且劇組很保護演員,反而是袁富華很緊張,一喊卡就別過頭:「快穿衣服快穿衣服!」
    2023/10/19 11:32
  • 邵雨薇主動加戲「浴缸忘情自慰」 跨坐鳳小岳火辣床戲曝光

    邵雨薇在電影《惡女》中大膽挑戰情慾演出,今(18)日劇組釋出幕後花絮「惡女篇」,飾演蛇蠍女「秀蘭」的林美秀對邵雨薇飾演的黃立美說,「小美,對某些男人來說,性是很重要的」暗示電影的關鍵圍繞著「性」;除了先前預告中的床戲橋段,邵雨薇更主動向導演宋欣穎提出加戲,在鏡頭前忘情自慰,導演透露,「那一場是雨薇主動加的戲,是主播立美面對性愛,從嚴肅拘謹到激情放縱的關鍵轉折!」
    2023/10/18 14:25
  • 《人選之人2》卡關 製作人:因外界變化不停轉彎

    政治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劇組今天出席公視金鐘入圍茶會,製作人林昱伶坦言《人選之人2》因接二連三的變化中斷;賴佩霞則感謝這部戲帶給她最璀璨的快樂時光。
    2023/10/17 17:27
  • 項婕如遭爆失控打人案內幕! 經紀公司發聲:動手不是她

    24歲女星項婕如近年主演多部國片及戲劇,演技深受好評。不過項婕如卻被爆出與化妝師發生衝突後,一時情緒失控動手打人,還差點挨告,對此經紀公司則否認,表示確實有衝突事件,但是是劇組的對外聯繫窗口傷害項婕如助理。
    2023/10/17 14:51
  • 渣男學長再進化! 男星「戀上國小老師」玩教室性愛:蠻過癮

    2023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14日「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和影迷分享拍片心情,曾在電影《小藍》中演過渣男校草的葉廷麒,這次在短片《一個女人生命中的三小時》中大談師生戀,更在教室中有激情互動,坦言現實中也曾欣賞過老師,但沒有讓對方知道,坦言是一種暗戀大姊姊的感覺;而飾演老師的王允之則說,以前都碰到認真在教書的老師,帥氣老師比較少。
    2023/10/16 12:36
  • 甜美女星變末日喪屍 認男女主角「一見面就肉體交纏」

    高雄電影節盛大開展中,昨「高雄拍」劇組齊聚雄影與媒體分享拍片心情,短片《一點一滴的死》及《長夜》都經歷不少苦難,李玲葦在《長夜》中飾演喪屍,和男主角張豐豪一見面就交纏,上演肉搏戰,笑說:「在這部片什麼挑戰都經歷了!」他們還為此特別減脂,只能吃肉乾;不過即使兩人一見面就交纏,但沒有纏出感情,直言沒有把對方當異性看。
    2023/10/15 15:45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黃景瑜甜吻17次!「硬漢消防員」見到張婧儀秒融化 敲碗拍續集

    黃景瑜與張婧儀主演的陸劇《他從火光中走來》,今晚(12)日將迎來大結局,兩人戀情隨著女方的走紅而備受輿論壓力,他們為了保護彼此,選擇暫時分開,自願派駐山上的黃景瑜,面對險惡的森林大火,是否能全身而退與張婧儀重逢備受關注,對於網友熱烈討論他在劇中最後是否也犧牲?他則在直播中激動地連說超過10次的「沒有死!」、「我不能死!」還希望劇組趕緊拍續篇,跟張婧儀再次合作,讓大家繼續看到「火光CP」。
    2023/10/12 18:21
  • Lulu狠甩軟飯渣男不寂寞 《單身租隊友》睽違3年重返限定巡演

    《單身租隊友》舞台劇是由台北電影獎最佳編劇吳瑾蓉及鬼才導演楊景翔領軍執導的暖心喜劇,描述3位同住屋簷下的室友如何相互扶持,攜手度過各種愛情、親情與人生課題。劇組睽違3年回歸,將於10月27日起推出僅此一檔的《單身租隊友》限定復刻連演,劇組信心喊話:「不論是首次觀戲或是經過3年積累後再度進場的你,絕對都能在《單身租隊友》裡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及勇氣。」
    2023/10/12 11:30
  • 錦雯化老妝扮盧廣仲媽媽 認「一度抗拒」:心態一直有問題

    由人氣職場網漫《我是馬克》改編的喜劇片《他馬克老闆》現正熱映中,劇組為了回饋影迷支持,連假期間跑遍全台戲院宣傳,男主角盧廣仲專程回到家鄉台南,跟上百名粉絲親切合影,而電影中飾演大魔頭的包偉銘也參與,很多婆媽媽都為了他而來,包偉銘受開心的氣氛感染,突跳起他的招牌舞蹈放送福利,最後更重現招牌劈腿動作,讓盧廣仲、豆花妹、旺福小民都驚呆,直呼做不到這麼靈活的動作。
    2023/10/11 13:45
  • 松本潤演《家康》誇張6暴行! 追愛有村架純「劇組花3百萬加戲」

    傑尼斯今(2023)年深陷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醜聞,然而此次更爆出日本電視台、媒體圈多年來「高度配合」傑尼斯的跋扈態度。今(11)日就有日本媒體再爆料,「嵐」成員松本潤在拍攝NHK大河劇《怎麼辦家康》期間,對工作人員態度超囂張,被稱為片場暴君,更因為喜歡有村架純而要求「加戲」,害劇組花300萬元日幣(約66萬元新台幣)拍攝,相當誇張。
    2023/10/11 13:17
  • 「古典樂盲」演活指揮家 《交響狂花》本尊看哭:就是我

    由法國女星歐萊雅阿瑪拉(Oulaya Amamra)演出的新片《交響狂花》(Divertimento),在片中她飾演法國知名阿爾及利亞裔女指揮家札希雅齊奧尼(Zahia Ziouani),令人驚豔。不過有趣的是,歐萊雅本身卻是個「古典樂盲」,為演出《交響狂花》,她投入數月專心學習古典音樂,並以極快的學習成果驚艷劇組,神似程度就連角色本尊札希雅齊奧尼看了都讚不絕口。
    2023/10/09 21:07
  • 施柏宇、林哲熹被鬼纏身 電梯內連撞4、50次

    由施柏宇、林哲熹、王渝萱合演的《女鬼橋2:怨鬼樓》,在金馬獎獲得最佳視覺效果與動作設計提名,三位主角施柏宇和林哲熹、王渝萱都有吊鋼絲和動作場面,也讓首次演出恐怖校園鬼片的施柏宇覺得非常刺激:「在事前有做好心理準備,所以在拍攝時就知道那些都是劇組的安排,才能克服恐懼感!」
    2023/10/05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