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劇組 結果共2,353筆

  • 鈕承澤性侵入獄!申請假釋遭駁回 返家過年夢碎

    知名導演「豆導」鈕承澤於2018年遭爆性侵劇組女性工作人員,於2021年被判刑4年定讞,同年11月底到花蓮監獄服刑,由於目前刑期已過半,因此日前申請假釋,但在1月30日駁回假釋申請,要重新申請必須再過四個月,因此確定鈕承澤第3度在獄中過年。
    2024/02/02 17:01
  • Energy阿弟被爆「一個晚上好幾次」 自嘲體力不支:全身軟掉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於《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獻唱主題曲<從心出發>、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蕭景鴻當晚先是和「Energy」合體演出,接著又跟劇組演員一起上台表演,2度出現在舞台上,讓柯叔元笑稱是「一個晚上好幾次。」蕭景鴻回到後台不諱言:「放鬆下來又要上台,腎上腺素爆發完,現在全身有點軟掉。」
    2024/02/02 13:53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繁花》劇組出手了!趙傳認有聯繫嘆遺憾 喊話:不希望走法律

    香港名導王家衛執導陸劇《繁花》,但劇中使用趙傳〈我是一隻小小鳥〉一曲,讓趙傳不滿表示「沒人來洽談錄音使用權」,稍早他再度透過所屬旋風音樂表示,目前劇組已與公司聯繫,尚在處理中,目前還未有清楚結論,但坦言對此感到有些遺憾。
    2024/01/30 19:19
  • 跨越38年父子合作!陶喆翻唱《好小子》主題曲 獻給已逝陶大偉

    龍年賀歲片《小子》將於2月8日農曆春節上映,劇組今(30)公開同名電影主題曲《小子》60秒精華片段,監製朱延平重磅邀請金曲歌王陶喆製作、獻唱,改編已故父親陶大偉為經典電影《好小子》獻唱的同名主題曲,猶如父子跨越38年的音樂合作,別具意義。
    2024/01/30 15:27
  • 才宣布離婚!八點檔女星拍戲遇「倉庫起火」 驚險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員傅子純、吳婉君、李沛綾、張家瑋、黃少谷等人,日前到新北郊區拍攝火災大場面,劇中張家瑋想捉弄吳婉君,把她關到倉庫,沒想到傅子純掌握消息跑去救人,卻跑錯倉庫還意外捲入火場,場面驚險萬分。傅子純透露自己拍戲時很少進火場,都是上山下海比較多,所以拍攝前特別謹慎,先和演員一起向田都元帥參拜、祈求平安,他也表示劇組很專業的爆破特效團隊,水車也在旁邊待命,讓他可以安心投入在表演當中。
    2024/01/30 14:57
  • 陸劇《繁花》配樂陷版權爭議《我是一隻小小鳥》 趙傳怒:沒人洽談

    大陸電視劇「繁花」最近話題度超高,成為開年最夯陸劇,而片中公布的57首配樂,其中就有不少都是80、90年代的經典港台老歌,業界人士預估至少要花費四千萬台幣買齊音樂版權。但歌手趙傳卻發文,稱自己根本沒有收到劇組的洽談,歌曲卻已經被用在電視劇裡。
    2024/01/30 13:04
  • 怒控電視台翻拍劇組卻亂改作品 日本漫畫家蘆原妃名子輕生亡

    日本50歲漫畫家蘆原妃名子於28日驚傳失聯。搜查關係人士指出,今(29)日在栃木縣內的水庫發現她的遺體,並在她的家中發現遺書,判斷應為自殺。蘆原妃名子擁有大批粉絲。她的作品《SEXY田中小姐》正在月刊雜誌連載中,並於2023年10月改編成電視劇。她日前才砲轟劇組未遵守約定,擅自大幅更動作品內容,引發網友熱議。
    2024/01/29 17:12
  • 張曼玉尺度大解放穿 「甜筒胸罩裝」外穿!畫面曝光 

    集結香港天王天后同台的賀歲電影《家有囍事4K數位修復加長版》,除了由黃百鳴、張國榮、周星馳詮釋「常家三兄弟」之外,另外三位女星吳君如、毛舜筠、張曼玉的表現更是不遑多讓。在片中熱愛電影的張曼玉,一度不肯穿上劇組準備給她的甜筒型胸罩戲服,還好經過張國榮私下勸說,才讓她同意穿上,呈現本片經典場面。
    2024/01/27 06:59
  • 心臟病發「舞台上軟倒」!遭誤認劇情 資深演員魂斷印度

    印度日前一起猝死意外引起討論,一名資深男演員在參與傳統戲劇表演的過程中,因心臟病發而當眾癱軟在地,卻被現場所有人員誤認為在演戲,直到劇組夥伴發現情況不對、趕忙上前攙扶卻為時已晚,緊急送醫後仍是宣告不治。
    2024/01/24 08:21
  • 馬俊麟再傳婚外情!介入三角戀 忘情親吻畫面曝光

    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近期劇情的變化,劇中處於三角關係的馬俊麟跟周宇柔的曖昧婚外情,也越演越烈,今晚兩人將放膽親吻,婚外情正式展開,預告一播出讓忠實的觀眾替正宮傅小芸捏一把冷汗,紛紛上社群留言為她打抱不平。事前劇組也針對劇中馬俊麟跟周宇柔的外遇而洗腦,讓他們在觀眾大罵下還必須勇敢努力達到戲劇效果。
    2024/01/22 16:02
  • 劉冠廷當臨演10年繳不出房租 女友「霸氣掏錢」幫追夢

    懸疑推理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1)日將全台首播,與劉冠廷首次配對飾演情侶的王淨,為了培養兩人的CP感,她說:「會在現場跟大家一起玩猜歌遊戲,或者是講一些冷笑話。」增進互動默契之餘,而且講久了,不只她跟劉冠廷,和劇組感情也就像一家人。
    2024/01/20 13:35
  • 夏于喬求歡遭拒!買情趣用品DIY 瘋狂誘惑尪笑喊:我很不矜持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卡司包含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新銳演員詹子萱,首次擔綱女主角就挑戰大尺度床戲,加總大約6至7場床戲,坦言:「拍床戲心裡障礙大,但這次有請來親密指導老師蔡嘉茵,事前都先安排好動作,就像是動作戲一樣,沒有那麼緊張。」馬志翔接著分享:「排練時劇組有準備親密褲,保護雙方演員的護具,都在很安全的狀況下進行,沒有那麼緊張。」此外詹子萱拍床戲沒減肥反增胖:「當時開拍前得了急性腸胃炎體重掉到39公斤,一直靠吃高蛋白才胖回來到42、43公斤的正常體重。」一旁的夏于喬更羨慕說到:「拍親密戲還可以增胖好開心。」
    2024/01/19 11:39
  • 34歲女星驚爆「住院動手術」!赴日拍戲急喊卡 虛弱躺病床照曝

    香港女星蔣家旻憑藉《反黑路人甲》獲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飛躍進步女藝員」獎,2022年在《美麗戰場》中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反派角色受到廣大關注,還因此獲封「新世紀賤精」,成功奪下《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最佳女配角」,演技備受肯定。昨(16)日透露因為盲腸炎動了手術,目前傷口還未癒合。
    2024/01/17 21:58
  • 曾痛罵邱澤渣男! 知名製作人開砲「小周芷若」:人品差以後怎混

    大陸知名製作人、編劇于正因《宮》、《延禧攻略》等劇在業界享負盛名,同時也時常在微博分享業界內幕,相當大砲性格,最近他在製作新電視劇《五福臨門》,更為新劇定裝開直播,不過他籌拍3年,女主角一直沒有著落,原本已敲定「小周芷若」祝緒丹來演其中一角色,沒想到在開拍前落跑辭演,讓他氣得直呼「人品差以後怎麼混?」而他過去也因邱澤答應接戲後又與別的劇組簽約,痛罵對方渣男。
    2024/01/15 11:09
  • 模範夫妻全假的!男星外遇「老婆閨密」 沙發纏綿畫面流出

    李尚禹在韓劇《紅氣球》中,飾演帥氣多金的皮膚科醫生,有美艷的老婆,卻對老婆的閨密產生遐想進而外遇;戲裡,他還有煩惱不完的婆媳問題要面對,李尚禹說,還好婆媳問題在戲裡面對就好,戲外想都不敢想,為了讓自己有完美體態,他收到劇本時就已經積極減肥,進劇組時就瘦了8公斤。
    2024/01/10 16:56
  • 張承中昔爆挑撥閨密情!Ella、Hebe火大譙:你不是男人

    關於賴斯翔,之前還有其他傳言,包括「據劇組透露,Ella拍攝2019年賀歲電影《大三元》時,賴斯翔更公器私用,將劇組配給Ella的保母車當成自家車使喚。」「趁《大三元》劇組原欲請Ella演唱電影插曲,賴斯翔堅持『歌曲版權不能給華研唱片』,過多要求讓劇組嫌麻煩。」
    2024/01/10 08:26
  • 私下出重手!Ella尪故意提「義麵事件」 暗捅Hebe搶女一

    據悉,找上Hebe、Ella同片共演那部電影時,Ella的經紀人老公賴斯翔曾對劇組婉轉建議,說要Ella本色演出男人婆沒關係,不過對於Hebe反而有難言之隱;總之賴斯翔話中迂迴暗示Hebe到時若真的成為「女一」,他擔心將來若想賣到中國大陸,恐怕會受影響。
    2024/01/10 07:49
  • 190公分猛男對打傑森史塔森 慘遭摔飛「手臂骨折」忍痛拍片

    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動作新片《蜂刑者》(英文片名: The Beekeeper),將於1月12日與全美同步上映,傑森史塔森飾演一名退休的「蜂刑者」,因為好友遭到詐騙自殺,他重出江湖整頓社會秩序,沒想到卻牽涉到更大的黑暗勢力中,片中,他化身「養蜂人」潛藏在地下農莊,為確保片中養蜂畫面逼真,劇組聘請養蜂專家詹姆斯哈米爾(James Hamill),協助打造片中的養蜂場面跟養蜂道具之外,還要替劇組「面試」蜜蜂演員。
    2024/01/09 19:53
  • 跨年演出又拍戲!男歌手數度暈眩 診斷竟患「前庭神經炎」

    月底即將推出個人第二首單曲「怪咖」的洪暐哲,去年以新人之姿主演新劇《免疫屏蔽》人氣飆漲,也讓他一口氣接下台中麗寶以及桃園星際城兩場跨年演出。洪暐哲表示,雖然曾在大陸以男團選秀冠軍出道,但這次的跨年演出是第一次solo唱跳舞台讓他超級緊張。同時軋戲加上要編舞、練唱,導致洪暐哲在拍攝現場數度暈眩癱倒嚇壞劇組,趕緊提早收工讓他休息。就醫後經醫生診斷為「前庭神經炎」。
    2024/01/07 15:35
  • 吳念軒新戲殺青哭爆!當眾抱怨劇組這事 曹佑寧難忘3分頭造型

    由客家電視與過癮科技共同出品的《星空下的黑潮島嶼》歷經三個月拍攝期,近日拍攝完畢,劇中的「五虎將」王識賢、吳念軒、黃河、曹佑寧、夏騰宏以及演員群們也一同出席殺青宴,回顧拍攝過程,王識賢就分享:「從拍攝到殺青,幕前幕後所有工作人員都是用戰戰兢兢的態度去拍攝,相信這部戲是讓所有觀眾值得期待的年度大戲。」不過吳念軒卻趁機抱怨劇組,笑說:「劇組準備的餐食都好好吃,種類多到像在點外賣,害我每天都吃很多,肚子變好大,但說著說著,現在也開始想念劇組的便當了。」也感性地說:「最後離開營舍時,大家不自覺就哭了,因為突然意識到溫暖的劇組跟自己道別,感到很不捨。」
    2024/01/06 12:25
  • 山下智久「超級被虐狂」屬性覺醒! 帥臉慘遭狂「搧」:已經無感

    日本男神山下智久人帥心善,日前日本發生能登大地震,他除了於第一時間將應變對策翻譯成英文版,至今也仍持續協助轉發震災相關情報,吸引上千萬網友瀏覽,暖男舉動廣受各界好評。但在山下智久回鍋主演的《正直不動產》最新特別篇+第2季中,劇組卻沒有要讓這位暖心男神好過,而且還直攻他那張精緻帥臉!
    2024/01/05 18:10
  • 校花級學生妹放學回家遭女鬼附身 竟半夜生吞「血淋淋內臟」

    泰國鬼片《鬼聲泣》(Death Whisperer)劇情真實改編自1972年北碧府家族靈異事件,從小體弱多病的國中生妹妹妍恩在放學路上卡到陰,而外表神似大勢女團NewJeans Danielle的泰國超級正妹新人Mim,在片中飾演女鬼,她也真的演到「鬼上身」,讓全劇組一起去燒香拜拜才化解。
    2024/01/04 17:11
  • 八點檔女星樂秀大鑽戒!公開一家三口照 竟喊「愛的不是尪」

    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劇情即將進入新一波高潮,在柯叔元與方馨的關係準備更進一步時,柯叔元隱藏已久的身分,隨著新角色的加入終將曝光。最近新增故事線,伊正、王樂妍及蔡祥加入劇組,劇中三人是一家人,伊正飾演「林文豪」從事地下金融匯兌事業,與柯叔元飾演的「李守善」曾一起闖蕩江湖;王樂妍飾演的「江亞萍」是柯叔元前女友的閨密,儘管已與伊正結婚多年,還是一直暗戀著柯叔元。
    2024/01/03 12:15
  • 陳昊森拍戲急請假!獻跨年首秀飆神曲 激動心情全說了

    陳昊森跨界歌壇,今年推出首張專輯《Almost Human》,跨年獨家為「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獻唱。近來時間幾乎被拍戲佔滿的他,特別向劇組請假,他選唱〈刻在我心底的名字〉〈貼〉和〈晚安〉三首歌曲,代表2023一整年的經歷和心情,「希望大家跟著我一起大合唱,讓越來越多人聽到我的音樂。」
    2023/12/31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