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劇照 結果共317筆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網美秘密武器!10款修圖APP 抓不出破綻超自然

    「我喜歡自拍~不管哪裡都行!」手機越做越輕巧,相機越來越清晰,拍照紀錄生活已經是現代人生活常態,美照並非網美專利,不管是自拍還是幫女友拍,抓好角度、套對濾鏡,人人都可以拍出優勢,選對「拍照APP」更重要!好的相機APP可以讓你拍照省力,增添氣色、自然修容,強大的修圖功能,也能將悲劇照片起死回生,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幫你整理10大網友最愛的神猛濾鏡APP,快點一起來下載~
    2021/03/03 23:38
  • 隋棠賀壽「再喊瑞凡」埋小三哏 溫昇豪回應網暴動

    經典電視劇《犀利人妻》開播至今已10年,昨(22)日適逢男主角之一的溫昇豪喜迎43歲生日,臉書粉專小編特地選了張溫昇豪扮「消防隊員」的新戲劇照,祝賀他生日快樂,沒想到釣出隋棠留言,一開口就是經典的那句「瑞凡」,而溫昇豪立刻逗趣回覆,一來一往勾起許多劇迷回憶。
    2021/02/23 11:19
  • 金所炫《月升》熱吻收視飆! 中韓網友槓抄襲

    金所炫2度搭檔韓星志洙,在最新古裝劇《月升之江》,一人分飾兩角,首播就上演吻戲,收視開出9.4%紅盤,衝上同時段戲劇冠軍,不過她的劇照穿著傳統服飾,卻被大批大陸網友批評「韓服抄漢服」,甚至說是抄襲趙麗穎在《楚喬傳》的造型。
    2021/02/17 13:24
  • 吳慷仁「膚色長條物」貼臉喊:摸摸我 臉紅畫面瘋傳

    金鐘視帝吳慷仁日前與邵雨薇公開認愛後,他主演的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也在昨(10)日上映,事業愛情兩得意,不過近日一張電影劇照在網路上瘋傳,畫面中吳慷仁抬頭露出哀求表情說「摸摸我」,眼尖網友看到臉旁竟出現「肉色長條物」,讓人看得瞬間臉紅。
    2021/02/11 09:50
  • 「戒甜食、勤健身」甩肉瘦回小V臉 阿嬌挑戰最美妲己

    「阿嬌」鍾欣潼出道以來,美若天仙的五官備受關注,前陣子卻爆發離婚風波、酒店跌傷弄得焦頭爛額,及荷爾蒙失調暴肥18公斤等,令粉絲擔心!幸好電影《封神之妖狐王妃》最近曝光了阿嬌在新戲中飾演「妲己」的劇照,只見阿嬌明顯瘦了一圈、連尖下巴都回來了,網友更激動喊話:超越「最美妲己」溫碧霞!
    2021/02/05 13:46
  • 政壇颳「吉卜力」風潮! 綠縣市長接力推市政

    日本吉卜力工作室釋出400張動畫劇照,讓網友下載重製,結果這風潮也席捲政壇!綠營縣市首長接力製圖,幽默推市政,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也用吉卜力劇照大酸前一天立院質詢,被國民黨杯葛上不了台,而其中一張巨嬰寶寶圖,暗指同黨的邱顯智,讓網友看了大笑很傳神。
    2020/09/23 18:30
  • 淚崩憶小鬼 吳姍儒:不敢關心吳宗憲狀況

    「小鬼」黃鴻升驟逝後,演藝圈好友不捨緬懷,Sandy吳姍儒不僅淚崩,更不敢關心爸爸吳宗憲的心情,而五月天則用歌曲《好好》的歌詞悼念,他們和小鬼曾是同門師兄弟,阿信和怪獸更幫小鬼做過詞曲,令人鼻酸;而李千那則自彈自唱,並用兩人劇照回憶和小鬼一起拍戲的過往。
    2020/09/19 12:46
  • 台灣團隊打造定格動畫 變形金剛吃炸雞追劇

    動畫片《變形金剛》塞伯坦大戰,最近在網路平台上架,宣傳小短片超吸睛,找台灣團隊合作,打造定格動畫,讓變形金剛人性化,還模仿韓劇各種浪漫巧段,讓人會心一笑。
    2020/08/21 17:57
  • 同曬《佳家福》劇照 劉畊宏賈靜雯「兄妹」30年都沒變

    藝人劉畊宏和賈靜雯,今(6)日上午不約而同的先後在臉書發文,其中最吸睛的是2張照片。原來2人早在30年前,曾經合作電視劇《佳家福》,當時的劇照重新被翻出,連賈靜雯都忍不住驚呼「天啊...這照片有點驚人。」而且更巧合的是,飾演兄妹的2人,生日還是同一天。
    2020/08/06 14:36
  • 回憶中的魯冰花 中國網友悼念鍾肇政

    客家文學大老鍾肇政昨晚去世,享耆壽96歲。在中國大陸,鍾肇政以長篇小說「魯冰花」廣具知名度。聽聞鍾肇政過世的消息,許多大陸網友在微博放上電影「魯冰花」劇照及歌曲,悼念鍾肇政。
    2020/05/17 16:38
  • 快訊/「大巨蛋埋屍體」!不實疫情訊息 2人遭法辦

    最新消息,針對新冠肺炎的假訊息,刑事局警方又法辦兩名網友,他們一個在臉書貼文,捏造封院不實訊息,一個在推特說,很多屍體埋在大巨蛋,還重製電影劇照,這下得面臨罰金。
    2020/02/27 12:36
  • 陳美鳳24年前劇照出土 眾人驚呆:老天爺很不公平

    擁有「台灣最美麗歐巴桑」封號的63歲女星陳美鳳,擁凍齡外貌和姣好身材,歲月似乎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先前還登上英國每日郵報,被指「健美身材令人震撼」!近日陳美鳳秀出24年前的舊照,粉絲看了都驚呼今昔沒有任何改變。
    2020/01/23 13:55
  • 周慧敏「30年前劇照」出土 超凍齡美貌驚呆眾人

    「玉女掌門人」周慧敏憑著溫柔氣質和甜美歌聲紅遍兩岸三地,今年已經52歲的她仍維持凍齡美貌,平時也常透過社群媒體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周慧敏8日在Facebook分享將近30年前的照片,意外掀起一波熱議。
    2020/01/09 18:51
  • 隔12年回歸小螢幕 湯唯古裝造型遭吐槽

    大陸女星湯唯睽違12年再度回歸小螢幕,首度挑戰演出古裝劇《大明風華》,官方微博終於宣布在17日首播,但她在劇中的造型卻意外成為焦點,更被網友狠酸:「髮型真的不行」。
    2019/12/14 14:32
  • 莒光日保防劇照惹議 韓怒:影射性太強

    莒光日劇照引風波,憲指部在粉絲專頁PO出「佈憲保防」單元劇劇照,被憲兵壓制在地上的匪諜,光頭穿著藍襯衫,引發聯想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影射是匪諜,韓國瑜要求國防部說清楚,還批這是過去「你是我的巧克力」翻版,拍馬屁。
    2019/11/27 19:57
  • 曝抱3屍案雙胞胎劇照 廖峻兒:氣到字打不下去

    台中市母子雙胞胎3人遭棉被裹屍命案震驚社會,受害陳姓女子被查出,除了在八大行業工作養家,由於長相清秀,今年4月還曾在本土劇中當臨演賺錢,沒想到如此真心努力卻換來被殺害下場。廖峻兒子廖錦德曾在《戲說台灣》單元劇中與陳女及她的雙胞胎兒子對戲,他今(9日)在臉書也貼出抱著雙胞胎演戲的照片,痛心表示:「只願他們到一個無憂無慮的地方,永遠在一起。」
    2019/11/09 18:53
  • 退團5年「體重49kg→破百」 女星爆肥變胖妹網嚇呆

    曾是人氣女團KARA之一的女星知英,2014年宣布退團後,前往倫敦進修語言和演技課程,目前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日本戲劇圈,演出多部夯劇都有好表現,近日她在電影《力士!助平》(暫譯どすこい!すけひら)擔綱女主角,劇照釋出後讓所有人都嚇了一跳,知英竟從49公斤變成破百的小胖妹,驚人變化在網路上掀起不少討論。
    2019/05/31 21:53
  • 歐巴下月重返螢光幕 宋仲基新劇露胸線

    韓國藝人宋仲基自從《太陽的後裔》,就沒推出擔綱主角的新作品,下個月即將以新劇《阿斯達年代記》回歸,加長版預告片曝光,他留著短捲髮,臉上還有圖騰就像野人般,劇組也分享劇照讓戲迷先睹為快,宋仲基大秀精壯的胸肌,以及肩膀和手臂線條,造型突破以往,令粉絲驚豔,和劇中死敵張東健尬戲拚身材,精彩可期。
    2019/05/01 17:10
  • 彭于晏四度合作林超賢 上山下海實景拍攝

    彭于晏和導演林超賢四度合作,目前正在趕拍大陸電影《緊急救援》,描述海上的救援行動,彭于晏換上消防員裝備的劇照一曝光,都讓影迷大喊真的是太帥了。
    2019/03/09 13:59
  • 因她相信有人魚!女神舊照被起底 網:想吃辣椒炒海瓜子

    不少港劇、港片陪伴著許多人長大,像是周星馳的系列電影、《賭神》、《富貴逼人》等,都是不敗的經典!而一名網友日前分享一組女星鍾麗緹早年扮演美人魚的劇照,詢問「有人跟他一樣,小時候覺得她是條真的美人魚嗎?」,勾起不少人滿滿的回憶,更有人懷念起劇中的「辣椒炒海瓜子」,忍不住直呼「突然好想吃!」
    2019/02/16 08:37
  • 陳喬恩新劇造型讓網友笑噴! 微博自嘲如鹹蛋超人

    女星陳喬恩睽違兩年再演電視劇,和中國演員陳曉合作新戲《獨孤皇后》,劇情描述「史上最恩愛帝后夫妻」獨孤伽羅與隋文帝楊堅相知相守的一生。不過昨(12)日陳喬恩在微博PO出她帶木頭製面具救人的劇照,讓網友全笑翻。
    2019/02/13 23:18
  • 李奧納多曝新片劇照 還原60年代嬉皮造型

    由布萊德彼特和李奧納多兩大男神主演的電影《好萊塢殺人事件》,從開拍消息釋出就備受期待,改編震驚好萊塢的真實案例,把女明星莎朗蒂虐殺事件翻拍成大銀幕作品。電影預計七月上映,劇照搶先曝光。
    2019/01/27 12:44
  • 龍劭華猛問「何時生第二胎?」 陳怡蓉撒嬌回應

    民視週日晚間10點《雙城故事》播出以來,坐穩同時段收視冠軍,這次把劇照集結成全記錄,推出《雙城故事全記錄》書本,於台北大稻埕的「合勝堂」舉行簽書會,導演葉天倫帶著劇中演員龍劭華跟曾珮瑜現身,現場聚集百位粉絲,讓小小的中藥鋪擠滿了人,演員群拿著全記錄書本開心翻閱,龍劭華說這一本唯一的缺點就是「自己的照片太少了」,讓全場笑翻,不過現場有位龍劭華的粉絲直接認購100本,讓他開心不已。
    2018/12/16 12:05
  • 「權力遊戲」鐵王座就在信義區 喝一杯酒就能當七國統治

    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最後一季即將在明年四月播出,不過全球各地出現鋪天蓋地式的宣傳。美國出現許多看板和大型海報,台灣捷運站也出現一整面劇照做宣傳,還跟酒商合作,推出快閃酒吧,提前為大結局暖身。
    2018/12/15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