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劇情 結果共4,238筆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田中圭爆《大叔之愛》全員脫稿演出! 林遣都憋笑到崩潰:很逼人

    經過網友多年鍥而不捨敲碗,社會現象級BL日劇最新續集《大叔之愛2024》終於重返台灣電視,緯來日本台平日晚間10點熱播中!劇情爆笑程度更甚前作,連已經看過該劇的台灣網友都異口同聲大喊:「我要跟著再刷一次!」而對於劇中各種令觀眾笑瘋的互動橋段,擔綱主演的田中圭則透露:「其實我們都是即興演出,讓大家自由發揮『笑』果!」
    2024/03/14 18:50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馬俊麟八點檔被消失!爆刻意「不同台王瞳」 製作人親上火線回應

    藝人王瞳、馬俊麟2019年曾爆出不倫戀,在當時引發極大討論,時隔5年,兩人都加入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演出陣容,近期王瞳扛起劇情主線,馬俊麟的角色卻剛好消失在故事,讓「有馬沒王、沒馬有王」的心結浮上檯面,對此,製作人王珮華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2:02
  • 趙駿亞爆無縫接軌!「本土劇女神」無視主播正宮 高調露骨示愛

    去年趙駿亞受訪,示愛當時交往將近4年的秦于婷,話中一度感覺到他婚頭,身邊友人也認為:「今年如果順利應該會求婚喔!」沒想到劇情急轉直下,上週五趙駿亞單方面宣布與秦于婷和平分手,但本刊早就收到多方爆料且綜合出結論,即為兩人之間出現了一名可疑女星,名叫吳婉君,目前正演民視《愛的榮耀》。
    2024/03/13 08:52
  • 陸微短劇暴紅 2024市場規模估破2千億

    主打「節奏快、劇情爽」的微短劇,近年在中國大陸暴紅,還吸引各類平台和資本湧入,大陸調查公司數據顯示,2023年大陸微短劇市場規模達,已經超過373億人民幣,預計今年還能突破5百億,成為近年最大投資風口。
    2024/03/12 18:29
  • 聽到吸田螺聲!妹子目睹「前男友激吻媽媽」 全場傻眼:好噁心

    前任和媽媽在一起的八點檔狗血劇情竟真實上演!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她和媽媽與前任一起出去玩,結果撞見前男友和媽媽激吻畫面,甚至傳出「吸田螺的聲音」,讓她非常不能接受,到現在仍耿耿於懷。
    2024/03/10 21:37
  • 傻甜漫畫家遇上高冷運動員!陸劇《噓,國王在冬眠》卡司曝光

    2024甜寵陸劇《噓,國王在冬眠》現正開拍中!卡司請到過去因參加綜藝,CP感十足的高顏值「滑雪CP」林一、虞書欣主演,無論是過去的綜藝,還是現在拍攝中的路透照,都能看出兩位演員的好感情。而且導演和《偷偷藏不住》竟然是同一位,《噓,國王在冬眠》劇情介紹、演員陣容、必看亮點一次看。
    2024/03/10 15:51
  • 佘詩曼辦公室戀情曝光!穿性感睡衣激戰下屬 加碼揭職場性別歧視

    TVBS話題港劇《新聞女王》本週將迎來劇情高潮,佘詩曼飾演的女主播「文慧心」(Man姐),與下屬何廣沛上演火辣床戲,畫面相當惹火,佘詩曼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透露,最喜歡故事描述女性在職場的拚勁,感慨說:「因為其實很多人說現在男女平等,但其實不是的。」
    2024/03/09 17:08
  • BL男神到處吵架!自曝愛「冷戰」:真的要吵可以吵到底

    BL劇《關於未知的我們》開播兩週以來,網路討論度持續看漲,寫實劇情與高質感的畫面呈現,獲得廣大觀眾好評不斷。上週劇情邱宇辰與公司合夥人大吵一架,卻自曝其實私底下最討厭吵架;飾演弟弟的黃宏軒靠眼神招數讓邱宇辰逐漸淪陷,兩人不約而同表示,為戲獻出印象深刻的「第一次」;韓國歐巴金在勳創作戲劇片頭曲〈Unknown〉,演唱人邱宇辰頂著重感冒仍敬業進錄音室配唱,MV上線後吸引大批粉絲留言,「歌詞搭配戲劇畫面超有感」、「好好聽已開啟循環播放」,這也是邱宇辰時隔8年再次為戲獻唱。
    2024/03/09 13:09
  • 跨海訪問/金秀賢認了跟金智媛很難聊 「全宰寯」喊冤:我是好人

    今(9)天在Netflix上線的韓劇《淚之女王》由金秀賢、金智媛、朴成焄(ㄒㄩㄣ)、郭東延、李主儐(ㄅㄧㄣ)等人主演,日前也接受台灣媒體訪問。雖然是愛情戲,不過金秀賢、金智媛兩人一開始相處頗為尷尬,幸虧相處後隨著劇情進展,CP感也越來越發酵。有趣的是,本作還有先前以反派角色出名的朴成焄、郭東延,朴成焄就為自己喊冤,稱自己是個好人、也想演個好人。
    2024/03/09 12:24
  • 陸劇《謝謝你溫暖我》今開播!首部漸凍症題材 先甜後虐成看點

    首部漸凍症題材陸劇《謝謝你溫暖我》將於3月9日播出,這次為大家整理了卡司、劇情、亮點,首次合作的林一和李蘭迪,劇中一見鍾情的兩人互動超甜,看似美好的未來更因為一場疾病的到來打掉重來,一起來了解看看這部劇吧!《TVBS》精選「2024陸劇推薦必看榜」立即點擊>古裝現代、愛情甜寵,超神陣容等你來追!
    2024/03/09 10:45
  • 《商魂》邵雨薇牌桌上聽聞「老公出軌」 對峙小三爆衝突場面

    民視台劇《商魂》本週將迎接第三、第四集,劇情迎來傅孟柏和邵雨薇為了田中千繪再度爭執,邵雨薇跟朋友打麻將時,聽到牌友于子育說,看到她老公傅孟柏在應酬時跟女人親密接觸,讓邵雨薇跑到田中千繪的西裝店攤牌,兩個女人的衝突一觸即發。  
    2024/03/09 07:00
  • 張再興為他放棄追愛 親曝「感情現況」:心有而餘力不足

    張再興、黃新皓在台劇《阿叔》中都喜歡林玟誼,身為情敵卻關注對方的模樣,意外組成「男男CP」深受觀眾喜歡,張再興先前與風田組男男CP,使出渾身解數狂撩風田,令腐女們看得春心蕩漾,問及這次對於角色詮釋上,是否得心應手?他坦言:「劇情本來不是這樣設定的,卻莫名與黃新皓越來越靠近。」張再興也分享如何詮釋角色:「我只是把對方當成我喜歡的人去對待,因為喜歡一個人你就會去對他好、關心他。」
    2024/03/09 07:00
  • 誰是殺人凶手? 《法庭遊戲》解開離奇命案內幕

    三個日本法律系學生,立志成為司法界的菁英,卻因為不堪的過去被翻開,一人慘遭殺害,一人成了殺人嫌犯,只剩下一個成為律師的學生,得靠自己抽絲剝繭找出事實真相。電影《法庭遊戲》改編自五十嵐律人的懸疑小說,燒腦的推理劇情,要到最後一刻才會真相大白。本片同時也點出法律上的「冤罪」要翻案的困難,凸顯出日本司法制度的黑暗面。
    2024/03/08 19:52
  • 林柏宏合體金鐘影后助陣 陳勢安因「一句話」走心了

    陳勢安3月12日即將推出第八張個人專輯《走心的歌》,同名抒情主打在今(8)日於Hit Fm進行全台首播,MV邀請到林柏宏與蔡淑臻搭擋演出,兩大演技派巨星為陳勢安的新歌MV合體「走心」拍攝,讓陳勢安驚呼:「不可思議!」他開心表示,「當初聽到這首歌時,覺得很適合劇情版MV,沒想到可以邀請到我心中最夢幻的演員,真的有種圓夢的感覺!」
    2024/03/08 16:50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第46屆金穗獎入圍名單揭曉 德國電影大師短片首登台灣大銀幕

    第46屆金穗獎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頒獎典禮主持人方志友特別錄製VCR,化身劇組工作人員,為一年一度的盛事正式揭開序幕。本屆金穗獎報名影片高達344部,入圍66部。不論劇情、紀錄、動畫、實驗類影片,皆有資格角逐獎金60萬元的「金穗大獎」,整體獎金總額達540萬。得獎結果將於5月4日的頒獎典禮揭曉。
    2024/03/07 15:48
  • 米可白爆熱戀同劇男星! 甜喊「我是被愛的」:只想要單純幸福

    米可白日前爆出與台視八點檔《追分成功》同劇演員孫綻熱戀,近來播出她被女鬼「筱涵」附身,打算用「佳芬」的身體和潘逸安飾演的「德隆」結婚,而後柯叔元、陳慕義及林玉書趕來,進行驅魔儀式,筱涵自知逃不了,便要求德隆擁抱自己,最後一次感受在人間被愛的感覺,一連串的劇情,也讓米可白感性地說:「從筱涵身上學到了勇敢,讓我去想學習、想要像她一樣,甚麼都可以不要,只想要單純的幸福!」讓人不禁聯想她現實生活中的感情狀態。
    2024/03/06 13:17
  • 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開跑 獎金、資格條件曝光

    2024亞洲日舞影展短片競賽正式啟動,同時日舞協會和 G2Go Entertainment亦於今日正式宣布,2024年亞洲日舞影展將於2024年8月21日到25日再度於台北舉辦。《孤味》導演許承傑也表示:「有別於好萊塢注重類型與明星卡司,日舞影展專注於挑選好的故事,是美國獨立電影的精神象徵,許多優秀的短片作品即是在此發跡,最終發展成家喻戶曉的長篇電影。如果你手上有一個絕佳的劇情短片,日舞國際短片競賽是最好的機會。」
    2024/03/06 12:41
  • 郭書瑤「前任劈腿上司」!阿Ken竟幫隱瞞 她氣到當場暴哭

    HBO亞洲原創製作影集《何百芮的地獄毒白》上週六播出最新兩集,劇情上演到郭書瑤飾演的「何百芮」,因為男友張睿家劈腿上司姚以緹憤而離職,信心和事業都遭受到雙重打擊的她,開始嘗試新的興趣,試圖找回生活重心。雖然在網路上罵前男友一炮而紅,躍身為「地獄系毒舌網紅」的她,無法忍受自己失戀又失業,也同時開始使用交友軟體和面試找工作的忙碌生活,重返戀愛市場。
    2024/03/06 07:00
  • 《周處除三害》Netflix衝第一!王淨激情玩SM 裸浴大尺度照曝

    由黃精甫執導,阮經天、王淨、袁富華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於去年11月香港上映,電影獲提名金馬獎七大獎項,阮經天更有機會挑戰影帝,最終獲「最佳動作設計」一獎。雖然電影大獲好評,可惜在港上映時票房一般,反觀近日在Netflix上架再掀起熱討,由劇情、美學到女主角王淨的突破性演出,都為電影迎來第二次生命。
    2024/03/05 13:58
  • 影音/《新聞女王》善盡媒體職責 佘詩曼揭「車禍有詭」怒槓贊助商

    2024/03/05 10:42
  • 影音/《新聞女王》佘詩曼開鍘記者!非法取獨家畫面「違反新聞道德」

    2024/03/05 10:28
  • 影音/《新聞女王》女記者不擇手段只為討好佘詩曼!砸車窗強取監視器畫面

    2024/03/05 1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