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師租屋補貼杜秉澄餐飲集團停業花蓮地震災情地震花蓮6.3地震餐廳倒閉涉詐iPhone 瘋先生
  • 搜尋:

    劇場 結果共1,246筆

  • 阮劇團《我是天王星》 文化平權屏東場一日限定

    文化部「文化平權巡演-庄頭劇場藝日限定」第7場將前進屏東恆春古城西門廣場及石牌公園,18日將由阮劇團演出《我是天王星》,為民眾帶來屏東一日限定的藝術體驗。
    2023/11/17 10:38
  • 龍語申閃婚後首露面!甜曝愛妻何依霈做人計畫 一句話閃到爆

    龍語申(本名陳禕倫)因《植劇場》系列打開知名度,去(2022)年與他大4歲的何依霈合作《一家團圓》結緣,11月11日光棍節無預警宣布結婚。今(14)日龍語申婚後首次露面,和演員李睿紳、賴郁庭現身三立八點檔《天道》媒體茶敘,提到新婚愛妻何依霈,甜讚:「她工作很認真,我們一開始就很有話聊,相處後發現她非常孝順,甚至關心我的家人比我還要多。」
    2023/11/14 18:09
  • 劉亮佐好兄弟外遇「搭上老婆」 驚吐不倫戀:是趙小僑會受不了

    屈中恆、賴雅妍、蔡燦得和劉亮佐今(14)日出席果陀劇場全新劇作《妳和我和他的真相》記者會,劉亮佐和屈中恆本來就是多年老友,這次在劇中的關係也是交情深厚的好兄弟,但劇情的安排卻讓屈中恆要偷情劉亮佐戲中的老婆賴雅妍,劉亮佐笑說:「你們知道最可怕的是什麼嗎?我的老婆是趙小僑,當我要帶入角色的時候,我就在想像如果有一天,屈中恆和趙小僑要發生婚外情,我該怎麼辦?」
    2023/11/14 17:17
  • 5千萬人看過!百老匯藍人樂團再度來台 加入限定角色這天搶票

    風靡全球的百老匯劇場表演藍人樂團(Blue Man Group)「2024世界巡迴-全新進化」即將於2024年2月23日至3月10日以全新節奏強勢登台,不僅再度回到台北,更將首次嗨進台中和高雄,以全面進化的創作內容喚醒人們心中的快樂靈魂,帶來別於以往的藍人樂團,準備好一起隨著藍人盡情搖滾、歡笑和狂歡玩樂!門票於11月14日中午12點全面啟售,請洽寬宏藝術。
    2023/11/13 16:35
  • 鐵粉買鑽戒娶定她 賴雅妍吐「超扯經歷」:根本不知道是誰

    由簡嫚書、賴雅妍、孫可芳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劇情進入尾聲又帶起一波高潮,劇中飾演過氣女星孫敏敏的賴雅妍,竟遭瘋狂粉絲綁架求婚,戲外她透露自己的粉絲都很好,但也曾遇過有人表示,已經買好鑽戒準備要娶她了,她說:「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誰,也不敢收。」
    2023/11/10 12:00
  • 綠光劇團首度徵選演員!「金鐘男配」楊大正親自背書: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就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綠光劇團成立三十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讓綠光劇團「國民劇場」的品牌形象深植在每一位台灣劇場愛好者心中。
    2023/11/09 19:46
  • AcQUA源少年成員藏不住的愛 與「她」對眼心跳加速

    AcQUA源少年盧佾暘推出個人單曲〈Always You〉,唱出「腦海裡一直都是你」的青澀暗戀內心小劇場。歌曲設定是校園中青澀的戀愛,歌曲意境是走在校園中,恰巧與心儀很久的同學擦肩而過,彼此短暫對視了一下後,各自前往其他地方,在眼神交流時他內心悸動、心跳加速,壓抑隱藏著內心的喜歡之情。由於這首個人單曲演唱難度頗高,除了歌曲音域較高,需要用到頭聲、混聲區,加上能夠換氣的地方較少,為此他特別跟歌唱老師請教演唱技巧,並花了兩周時間天天練習這首歌曲,最後用他最舒服又合適的方式詮釋歌曲。
    2023/11/07 18:19
  • INFINITE隔3個月又來! 「最強綜藝感」東雨、成烈12月會台粉

    韓國二代團INFINITE才在9月初以「完全體」之姿6人在台灣舉辦演唱會,不過成員今(2023)年各自接力來台,現在輪到東雨、成烈組團,12月將在信義劇場Legacy MAX舉辦粉絲見面會,送給所有INSPIRIT(粉絲名)2023年底前最後壓軸的大驚喜!
    2023/11/07 12:53
  • 消失多年!林曉培在澡堂清掃溫泉池被拍 驚人近況曝光

    林曉培暌違五年後終於推出全新EP《願我》,時逢自己出道25年,她透過EP中三首創作娓娓道來自己入行至今歷經的人生起伏及心境,其中主打歌〈時光的劇場〉可說是林曉培要獻給長久以來支持歌迷的「感謝禮」,她透露一開始在寫歌前因偶然遇到一群少男少女下課而湧起青春時的印象及悸動,在著手創作的過程中回顧著年輕時談戀愛及憑著衝勁追夢的那份無畏,進而想起〈心動〉的那首歌而把觸動寫成歌,MV中她飾演澡堂員工,體驗人生甘苦回憶過往。
    2023/11/07 12:33
  • 劉家凱開唱哭了!痛揭父親出車禍變植物人 臥床8年離世

    蘇打綠吉他手劉家凱以K6身分,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太棒了!我一無是處的人生》,日前一連2天在水源劇場舉辦專場,他以音樂呈現人生經歷,舉凡蘇打綠創團、休團、個人家庭變故、遇見人生伴侶與兒子誕生後的心境變化,但在思念父親過世的段落,他忍不住淚崩,也讓全場陷入淚海,就連在第一排觀賞的老婆也頻頻拿出衛生紙拭淚。
    2023/11/06 17:12
  • 林子閎摯友離世成遺憾 「內心留陰影」魔性狂笑成保護色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林子閎飾演的李龍一為戲不停魔性笑,在網上也引起網友討論「他這樣演不累嗎?」對此他自己則笑說:「其實真的蠻累的!」
    2023/11/03 13:08
  • 女星演活「周旋多男」風流寡婦 全裸激戰畫面登大銀幕

    電影《愛爾瑪的情與慾》由奧地利名導迪特伯納執導,將一代大師馬勒之妻愛爾的情愛糾葛搬上大銀幕,導演表示,女主角艾蜜莉卡克斯是最早選定的卡司,「她的父母都是音樂家,從小生長在維也納,她具有維也納藝術少女的純真,同時也能精準詮釋出女孩變成女人後的魅力和自信。」至於愛爾瑪情人之一,瘋狂又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奧斯卡柯克西卡的角色,則讓劇組費盡心思,徵選長達2年,才決定由劇場男星瓦倫丁波斯特梅爾演出。
    2023/11/02 17:26
  • 韓86歲演員性侵女大生 還辯「把妳當女人看」一審判3年

    南韓一名86歲的資深劇場演員,今年4月對一名20多歲女學生多次實施猥褻、性侵行為,甚至還脫口說出:「我把妳當女人看」、「妳怎麼穿那麼多」等發言,更導致受害者留下心理創傷,多次嘗試輕生。今(2)日該案一審判決出爐,該名86歲演員被判處3年有期徒刑;檢方認為判決不公,將提起上訴。
    2023/11/02 17:22
  • 「衝鋒戰士」票房登韓影史前十 導演工人出身還簽下女團Apink

    風靡全球的韓國動畫《衝鋒戰士》,即將在台上映第三部劇場版,打造出系列IP的導演崔申圭,其實原本只是工廠工人,後來成立玩具公司,他以小時候玩電池的回憶,打造出衝鋒戰士,甚至他還是娛樂公司老闆,今年才簽下女團APINK。
    2023/10/31 20:23
  • 羅宏正自爆脾氣差「拍生氣戲竟卡關」 加碼曝黃河私下反差面

    由羅宏正、李沐、黃河主演《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金鐘影帝黃河飾演臨床心理師,也因該劇入圍本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他和羅宏正劇中是學長、學弟關係,在大學時期兩人都是推理社社員,畢業後不時參與主題聚會。羅宏正談到對黃河的印象竟是「體脂真的很低」,不知道當時黃河是否爲了戲而刻意減重,但羅宏正抖出:「我不止一次看到他在飯店櫃臺拿速食外賣。」
    2023/10/28 07:00
  • BL男神慘遭戴綠帽!老婆隔壁「叫聲迴盪」 恥辱過程流出

    由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主演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陳璽安在劇中飾演集團執行長盧慕雲,面對強勢的老婆鍾瑶,他展現極度體諒與包容,就連老婆在隔壁屋子和外遇對象「咿咿呀呀」疑似慘遭戴綠帽的他選擇迴避尷尬局面,不願正面對質撕破臉。戲外他也透露曾交往過控制狂女友,讓他淪為工具人男友。
    2023/10/27 13:27
  • 金鐘58/黃迪揚奪迷你男配認「已3個月沒工作」 變賣家當苦撐生計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最終,該獎由出道13年的黃迪揚憑《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還透露其實在典禮前,已經3個月沒工作了。
    2023/10/21 21:20
  • 金鐘58/黃迪揚出道13年奪「迷你男配」!淚謝老婆:獎金拿去繳房租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1)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由鍾欣凌擔任主持人,現場一次可以看到多位大咖,包括久違不見的桂綸鎂、實力派演員蔡淑臻、王淨、許瑋甯、安心亞等人。而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配角獎競爭激烈,夯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入圍了兩人,包括卜學亮與戴立忍,其他還有《龔囝》的胡智強、黃河《茁劇場-滴水的推理書屋》,以及《看海》的黃迪揚,最終,該獎由黃迪揚《看海》拿下,他一上台就淚崩,感謝老婆跟幫助他的人。
    2023/10/21 19:52
  • 全台首家音樂餐廳!艾迪亞五十週年歡唱

    台灣第一家音樂餐廳(艾迪亞),當年吸引了許多大學生前往駐唱,對校園民歌有很大啟發。而50年後,《艾迪亞曾經在此》劇場演唱會盛大演出,紀念那個難忘的年代。
    2023/10/20 22:22
  • 和庹宗華大談格差戀!賴雅妍自曝:喜歡被年上男照顧

    由時創影業製作,簡嫚書、賴雅妍和孫可芳、鍾瑶、紀培慧、林子閎、庹宗華、邱凱偉等人主演的的W劇場二部曲《沒有你依然燦爛》,持續熱播中。劇中女主角們命運多舛,但卻仍有不少逗趣劇情,其中賴雅妍和庹宗華的格差戀更是引起網友關注,兩人時不時有搞笑互動,本週更上演變裝秀,化身北一女和建中學生。
    2023/10/20 16:35
  • 66歲李天柱罕提愛女 吐為人父「真實心聲」:心滿意足

    大愛劇場「拾光.經典」系列,一連推出《等一個人》、《望月》、《我的寶貝》、《光明恆生》、《不能沒有妳》五部經典好戲,演員陣容包括了李天柱、林嘉俐、李淑楨、吳慷仁、潘麗麗、莫子儀、施易男、陸弈靜、王少偉、吳婉君等影帝、影后的演出,帶大家回顧不同時期,值得一再回味的好戲。
    2023/10/19 12:06
  • 金鐘58預測/劉冠廷對戰「金鐘常客」莊凱勛、藍葦華 李程彬黑馬爭帝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在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整理了本屆「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精彩看點與得獎預測,這次角逐迷你劇影帝的有《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的勾峰、《她和她的她》李程彬、《額外旅程》莊凱勛、《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的劉冠廷、《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尾號 1314》的藍葦華。
    2023/10/18 08:00
  • 心儀女主動邀約!母單男暈爆狂追 過來人看1點吐槽:下船吧

    許多人都有過為情所困的經歷,面對一個不確定的對象總是患得患失、內心小劇場不斷,常常一不小心就暈的一蹋糊塗。近日就有一名男網友透露,母胎單身的他最近和心儀對象走很近,即便對方常常沒回他訊息,也總會幫她找藉口。直到前幾天兩人一起吃飯時,他驚見女方一個「無禮舉動」,才明白對方根本只是把他當備胎,瞬間徹底清醒、一秒下船。
    2023/10/18 05:54
  • 78歲金鐘影帝重摔昏迷 鄰居驚見他「倒臥路邊」緊急送醫

    78歲資深演員勾峰1986年憑藉《幾度夕陽紅》成為金鐘影帝,時隔36年他再度以《茁劇場-誰說媽媽像月亮》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最佳男主角獎,他今(17)日出席公廣集團金鐘入圍茶會,分享出道以來的心路歷程,意外透露1年前跌倒昏迷,被鄰居發現緊急送醫。
    2023/10/17 18:27
  • 回憶殺!《寶可夢》真人影集主角是她 《數碼寶貝》新電影來了

    陪伴好多人長大的動畫《寶可夢》,10月下旬將迎來首部真人影集,由日本女星西野七瀬擔綱主演;另外也是回憶殺卡通《數碼寶貝》,相隔三年再推劇場版,故事主角通通長大成人,預計10月底在台灣上映。
    2023/10/1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