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創造力 結果共104筆

  • 《#T-POP我們聽大的!!》黃子佼製作人處女秀 邀趙岱新開口譜戀曲

    TVBS全新打造大型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即將於九月5日周日晚間8點推出,是「主持金童」黃子佼及「甜心主播」趙岱新繼新北耶誕城後再度攜手合作主持,更是黃子佼首次擔綱節目製作人處女秀。這個睽違多年、全新型態的音樂綜藝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有別於傳統,運用了「AR、VR」等技術、展現TVBS的科技力與數位力外,同時首創以音樂回顧2020華語樂壇全年大小事。此外,節目每周還將誕生一首新的華語創作歌曲,是一個融合「話題」、「紀錄」、「創作」、「歷史」與「演唱」的新型態節目內容,讓觀眾共同見證華語潮流音樂代代傳承、一棒接一棒的創造力與生命力。 《#T-POP我們聽大的!!》是台灣今年最重要的樂壇盛事,不讓韓國K-POP、日本J-POP專美於前,屬於台灣流行音樂的T-POP,要讓華語音樂潮流再起!節目中也有許多歌手的「限定組合」的Live首唱。今(31)日首播記者會中,黃子佼展現創作功力改編歌曲「製造浪漫」,與趙岱新一同獻唱「製造T-POP」,充分嶄露他的創作才華,以及首度身為製作人的心情。趙岱新為了在記者會上開口唱歌,聽到必須開口唱歌時,焦慮了三個星期,他透露自從高中唱過歌之後,就封mic。為了記者會還找了老師協助練唱,讓她直呼實在好緊張! 黃子佼笑說:「難怪選『製造浪漫』這種高中時期的歌。」
    2021/08/31 17:28
  • 厭女?解放?上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

    「政治正確」是否會犧牲掉藝術的想像力與創造力呢?二十世紀時尚攝影大師漢姆特紐頓,是一位連「時尚惡魔」安娜溫圖都敬畏的合作對象,但是她的作品長期招來爭議與物化女性的抨擊,因為漢姆特紐頓著迷以女性、裸體、情慾、戀物情節作為時尚攝影題材。他闖出名號,凸顯出女性的複雜面相,卻也背負「厭女」惡名。今年是他的百歲冥誕,透過一部紀錄片,來重新認識大師,並且試圖展開思辨與對話。
    2020/12/03 20:19
  • Kawasaki與Seiko首度推出聯名腕錶 價錢超「佛」卻意義非凡!

    相信許多人都聽過「窮玩車,富玩錶」這句話,但其實鐘錶與汽車本身就有許多共同的地方,例如兩者都象徵著人類卓越的技術與創造力,同時也都是機械工藝的極致呈現。尤其在分秒必爭的賽車競賽當中,對於「時間」掌握的精準度絕對是近乎苛求。因此許多一線鐘錶品牌也都曾贊助過賽車計時,甚至也推出賽車計時腕錶,或者直接與汽車品牌推出聯名款。
    2020/11/24 06:30
  • 【109年度原住民族語言能力認證測驗】開始接受報名

    自106年6月14日公布原住民族語言為國家語言,在臺灣各個角落都可以看見族語的推廣及努力,中央到地方政府大力的推動政策,各地的族人不管是族語教學者,或是族語學習者,都齊心齊力延續族語的生命力及創造力,重視族語的發展,希望能開枝散葉,讓臺灣的民眾都能認識及瞭解原住民族語的內涵。族語認證的報名資格是沒有任何限制,只要對原住民族語言有興趣的民眾,可以按照自己的族語程度報考,歡迎你來報考。
    2020/09/12 17:00
  • 與小豬切割!傳愷樂「解約」 工作人員資遣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揭發私生活複雜,與愷樂有不正當關係,愷樂沉默許久後發文道歉,清新形象全毀,現在傳出她為了要徹底切割,主動提出解約羅志祥公司「創造力娛樂」,正在透過友人幫忙,尋覓新東家。
    2020/06/24 13:25
  • 心心念念全是羅志祥?愷樂消失2月「密謀救豬計畫」曝光

    40歲藝人羅志祥(小豬)2個月前遭舊愛周揚青「毀滅式爆料」淫亂私生活,甚至被指和旗下女藝人長期有不正當關係,讓愷樂(簡愷樂)一夕間被冠上小三之名,形象全毀。據週刊最新爆料,從第一時間至今都想保護小豬的愷樂,消失2個月決定主動提出解約,不想再成為小豬復出時的負擔。
    2020/06/24 07:47
  • 「豬事」不順! 羅志祥高調喬遷卻打壞運勢

    羅志祥(小豬)上月23日遭交往9年的女友周揚青踢爆私生活淫亂,近千字的「毀滅級」分手信,讓他形象一落千丈,事業全面停擺。週刊報導,今年2月羅志祥自創的公司「創造力娛樂」,從台北市敦化北路風光地搬到忠孝東路四段,卻導致他的運勢「大挪移」,感情、事業一路卡關,更如滾雪球般扯出一堆牽連。
    2020/05/27 15:46
  • 製作140個節目 詹仁雄的創造力心法竟是?!

    製作人詹仁雄,一個在水果批發市場長大的小孩,原本學平面設計,卻意外踏入電視圈,成為成功製作人,近日他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透露自己第一次擔任製作人的節目就是在TVBS。想起當初學校剛畢業就進製作公司的歷程,他回憶:「我姊很怕我會餓死,就幫我把履歷丟給福隆公司,也就是現在我們公司。」從第一份工作至今,在同一家公司一待就是25年,期間製作參與了近140個節目,他笑說:「我相信我應該是電視開播以來,做過最多節目的人。」經歷這麼多節目,詹仁雄直言:「每一個節目停了,都是會難過,我認為失敗原因是因為我無法將意志貫徹到底。」
    2020/04/18 21:23
  • 工作好忙想耍廢? 來學放空、分心的英文怎麼說

    作家Chris Bailey為了提升生產力,進行了為期一年的計畫,大量閱讀相關研究並在親身試驗數十種方法,以找出提高生產力的有效方法。他身為一名職業作家,卻個性懶惰,這樣要如何才能夠在截稿日期前交稿?他經過實驗後發現,偶爾讓腦袋放空,其實對工作是有幫助的,通常不凡的點子都是在發懶的時刻靈光乍現!讓我們來看看放空如何激發創造力,順便學幾個多益單字吧!
    2019/10/09 16:50
  • 一起上街玩! 封街把遊戲空間還給孩子

    比起從前,現代都市孩子能夠遊戲的綠地變少了,除了打造特色公園之外,特公盟在3/30舉辦了封街遊戲的活動,要讓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變身遊戲空間,希望促進孩子的創造力,也讓政府單位更重視下一代的遊戲權利。
    2019/03/28 23:06
  • 在未來AI世界中 你擁有這3個不被取代的特質嗎?

    利用過年期間,到朋友家做客順便聊聊對於虛擬實境相關的研究,看著朋友的妻子拿起一本繪本故事,陪著孩子隨意的聊故事,讓孩子可以很自由的去表達自己的想法,在他們的互動中可以看到孩子很快樂的沉浸在故事的互動中,樂在發揮孩子的想像力與情感連結。有時候從他們的孩子口中聽到天真無邪的想法,獲得母親的讚美與好奇的回應表情,孩子對母親這般友善的回應感到喜悅,讓自己可以更勇敢與安全的利用機會說出自己的內在世界與情感。
    2019/02/21 09:27
  • 褪下成人面具…理科太太談教育理念 「一句話」逼哭網友

    知名YouTuber「理科太太」以獨特表情和說話語氣,加上開場白「嗨!大家今天過得好嗎?」,僅半年時間累積近百萬的追蹤用戶,而她昨天(2日)卸下理性面具,感性地講述育兒理念,表示自己想用「不是那麼大人的眼光,陪著她兒子成長」,讓不少網友相當認同,嘆說「真的現實會逼著你長大」。
    2019/02/03 20:57
  •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觀光效應浮現 吸引海來台旅遊帶商機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即將開城,從2018年11月16日至2019年1月1日止,為期長達47天。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再度與締造金氏世界紀錄的新加坡頂尖投影團隊-Hexogen Solution合作,打造出震撼全球的3D立體光雕投影,結合建築、動畫、3D科技及音樂的耶誕樹奇幻主燈秀,帶給台灣及全球遊客一場充滿創造力和想像力的視聽饗宴。
    2018/12/07 18:00
  • 起床習慣看出你的潛藏人格! 貪睡的人最具創造力

    你可以不用鬧鐘就能自然早起,或是貪睡到不管幾個鬧鐘都叫不醒的人嗎?其實起床時間及睡眠習慣,都能看出你的隱藏個性。國外網站《Elite Daily》利用起床習慣來分析出4種人格,常被認為晚起的壞習慣,個性可能也潛藏著不少優點。
    2018/11/04 15:38
  • 「智慧馬桶」解析健康 尿液有異.立刻揪出

    英國劍橋大學科學家,開發保健智慧馬桶,未來只要如廁完沖水,感測器就能測出尿液中糖分、酒精、藥物等成分,並且把這些數據傳到手機或是醫療中心,讓人們可以隨時掌握身體狀況。以創造力改變世界,13歲的美國國中生,最近獲封年度頂尖青年科學家,他發明一種胰臟癌深度學習系統,有助於幫助醫生,更準確地進行胰臟癌放射線治療,進而提高患者的生存率。
    2018/10/23 19:50
  • 潘慧如爆乳太火辣 謝祖武無懼正宮生氣想加「床戲」

    TVBS秋季強檔《初戀的情人》今(8日)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行盛大首映會,謝祖武、涂善妮、潘慧如帶領其他演員發放百束玫瑰花,引領眾人一起感受「初戀」般的浪漫氛圍,《女兵日記》演員小嫻、陳謙文到場力挺。TVBS董事長張孝威鄭重宣布TVBS將開啟雙八點檔全新戰線,《女兵日記》從8點播到8點45分,《初戀的情人》從8點46分播至9點30分,有別於以往的八點檔播出模式,希望能為華人影視注入更多創造力。
    2018/10/08 19:39
  • 東海關懷營奉獻中寮 培養偏鄉童創造力

    東海關懷營奉獻南投縣中寮鄉邁入第5屆,69名海內外學生志工今年為5校、183名偏鄉孩童設計數學、英文、美術、烹飪、社區服務等豐富課程,盼培養創造力並使孩童更認識家鄉。
    2018/07/27 15:42
  • 美市場尋找 具有創造力的:高中畢業生!

    現在從自動駕駛、AI智慧喇叭到物聯網家電通通需要IT人才,美國企業乾脆前進校園,從高中生到大學生只要是人才通通要掌握,甚至有相當台幣300萬元的獎勵金,鼓勵大學生休學創業。另外企業也利用AI人工智慧,幫忙過濾審查履歷,甚至有AI面試官代勞徵才。
    2018/05/15 21:35
  • 繪本激發孩童創造力 價格反映印製成本

    電子產品普及,使用年齡層下降,有些父母甚至會拿這些電子奶嘴代替自己的陪伴,導致不少孩童成癮,就可能出現學習和情緒上的問題,不過也有部分父母意識到孩子成長的重要,透過繪本來激發孩子的想像力和創造力,雖然相較於一般童書,繪本的價格會較高一些,但其實是反映了全彩印刷和紙張厚度的成本。
    2018/05/11 23:26
  • 就是喜歡DIY! 別錯過這5家超棒手工藝材料店

    許多日本人熱愛親手做手工藝品,類別廣從時尚飾品至手工編織服飾,因而衍生出各式各樣的商店以因應所有需求。部分店家僅專門銷售某特定種類的商品,而有些店家則以全方位的百貨模式營運,只要和藝術及手工藝有關,所有您能想像得到的商品皆能在店內找到,包括許多以日本為主題或模式的功能性紡織品以及紙類。此處會如此充滿樂趣,不僅因為它是地方手工藝迷的愛用商店,也因為它能為遊客找到有獨創性的紀念品。如果您想發揮創造力,以下有五家日本最棒的手工藝材料店可激發您的創作靈感。
    2018/03/18 10:58
  • 自製特效影片變祝福! 新春拜年超科技

    賀年卡只發文字或貼圖不夠看,臉書動態拜年變新玩法,錄下影片還能加上特效,像是搖身一變就能變成財神爺,或是把祝賀詞直接加在影片中,動態感十足;另外也有大陸網頁設計出電子版賀年圖,民眾可以DIY在家裡,擺放各種裝飾品,考驗創造力。
    2018/02/16 14:24
  • 總統:加碼投資基礎研究及科學教育

    總統蔡英文今天出席台灣國際科學展覽會時表示,台灣需要更多兼顧創造力的國際視野跟社會關懷的科學家,台灣也正加碼投資基礎研究及科學教育,創造出更多專業人才溝通的機會。
    2018/02/02 17:26
  • 【新新聞】駱以軍:台灣為何像孫悟空般被壓著

    被王德威譽為「最近台灣十多年來最了不起、最有創造力的一位作家,而且甚至是整個華文世界裡面最有重量的作家之一」的駱以軍,最新的小說,是為戴立忍寫的30萬字聲明文,寫因被夾在中國與台灣國族認同中間的悲劇。
    2018/01/31 15:43
  • T怪客踢新聞/別再罵國民黨螺絲鬆了

    如果沒有國民黨,日常生活真的會少了許多讓人下巴掉下來的黑色鬧劇。基隆市長選舉提名民調出包,只不過是又多了個案例,大家不必擔心甚麼時候會「劇終」,國民黨這方面創造力極為強大,不會枯竭的。
    2018/01/30 11:42
  • 少子化衝擊! 才藝班招生不易特殊班崛起

    不少國中國小學生放學後,會被家長送到補習班加強課業,或者是送到才藝班學音樂、舞蹈,但隨著少子化來臨,越來越多家長更重視培養孩子的獨立思考、創造力跟自信心,不少國中國小音樂、美術等專班傳出招生危機!才藝班也面臨轉型求生存。以桃園為例,現在就出現木工才藝班、獨輪才藝班等,有別於課堂上知識,用特殊性讓家長掏錢買單。
    2018/01/12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