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創辦人 結果共7,868筆

  • 台積電熊本廠24日開幕 日相岸田、張忠謀等大咖有望出席

    台積電2月24日將舉行日本熊本廠開幕典禮,屆時除了董事長劉德音、總裁魏哲家,創辦人張忠謀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都有望出席,另外由於這座新廠是台積電與日商首度合資興建的第一座廠,台日兩地官方及半導體重要人士也可能共襄盛舉。
    2024/02/18 13:12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郭台銘近況曝光!身邊人不是曾馨瑩 她開心曬合照:要去炫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宣布退選後,便低調一直至今,上次現蹤還是選後1月,因為參加板橋慈惠宮參與神明安座儀式和郭氏宗親會活動,這才被人發現已經返台,不過他日前帶著太太曾馨瑩跟小孩再次出國過年,一張照片也洩露出郭台銘的近況。
    2024/02/16 11:45
  • 傳沃爾瑪有意收購 VIZIO創辦人王蔚生於台灣

    美國華爾街日報透露,零售龍頭「沃爾瑪」,正在洽談用20億美元,收購智慧電視公司「VIZIO」,想拓展未來的廣告業務。而VIZIO創辦人「王蔚」,其實是在台灣出生,12歲移民美國,還曾經經歷過,2000年的新加坡航空空難,奇蹟生還。
    2024/02/15 19:50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音樂盒變樂器!可換歌、編曲 外銷50個國家

    以往我們熟悉的音樂盒,只能播放同一首歌,現在有業者結合科技,推出可以"換歌"的音樂盒,還可以結合樂器彈奏,而其實創辦人說,創業一開始遇到很多困難,甚至口袋見底,還好遇到不少貴人分享技術、加油鼓勵,才讓他們走過那段艱辛,現在特殊專利,已經成功外銷50個國家。
    2024/02/14 10:38
  • 香港3富婆聚會!61歲關之琳狀態極佳 「她」淡出幕前身家破億

    溥儀眼鏡創辦人邱子傑(Jeffery)與太太邱李茂琪(Margaret)作為社交名人,在圈中人緣甚廣,經常與名人好友聚會。日前邱李茂琪分享了一張與關之琳及顧紀筠開心相聚的照片,三人在桃花樹下留影,只見同為61歲的關之琳及顧紀筠保養得宜,皮膚白滑緊緻,網民紛紛留言大讚她們狀態年輕,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
    2024/02/14 08:27
  • 「電玩」形象扭轉!東京首創電玩學校 美研發「療癒系」遊戲

    近幾年,玩電玩遊戲,不再和浪費時間劃上等號,逐漸扭轉形象、走向專業化。日本東京出現了全國第一所電玩學校,美國也有電玩開發商,以散播正向思考為目標、創作遊戲,為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而這家開發商的創辦人,還是位華人,名叫楊正華。因為自己18歲那年,被診斷罹患自體免疫疾病,原以為時日不多,但靠著玩遊戲,找回成就感,也找回生命力。
    2024/02/09 13:09
  • 外國客崩跌! 陸旅行社去年接待遊客不到疫情前1成

    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的媽媽,正在中國上海旅遊,感受春節氛圍,不過,她應該是為數不多的外國觀光客。因為根據統計,去年,外國人出入境中國大陸,只有疫情前的3成6,旅行社接待人數,更是崩跌不到1成。
    2024/02/08 14:07
  • ONE BOY怎麼了?撤大型廣告又被爆欠款 創辦人直球回應

    台灣機能服飾品牌ONE BOY曾砸大錢請知名藝人代言,近日卻傳出ONE BOY疑似財務出狀況,悄悄撤下大型廣告看板。對此,創辦人兼董事長顏瑋廷強調,絕無財務問題,目前公司營運一切正常。
    2024/02/07 22:32
  • AI找到尚比亞「百年最大銅礦」 美新創公司預計十年內開挖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等富豪支持的礦產探勘公司「KoBold Metals」,使用AI技術尋找礦床。他們近日宣布在尚比亞發現百年以來最大銅礦,預計10年內開挖生產。此舉有望使西方國家減少對中國礦產的依賴。
    2024/02/07 14:50
  • 獨/2026經典賽大聯盟「指定辦在大巨蛋」 悍創有望再拿舉辦權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最終以分組2勝2敗的成績在A組預賽排名墊底,下一屆必須從資格賽打起。而第6屆世界棒球經典賽確定將於2026年展開,據外媒報導,休士頓已經繳交相關文件、申請主辦權,結果將在大聯盟今年球季開打前揭曉。至於台灣能不能再次成為舉辦國之一?悍創運動行銷創辦人張運智就透露,目前在努力2026年,已經在準備了,上禮拜四也有跟大聯盟交換意見,指出「大聯盟指定要辦在台北大巨蛋」。
    2024/02/06 17:54
  • 快電商 CHECK2CHECK 年營收20億!尾牙狂發200萬獎金 員工喜極而泣

    知名電商品牌「快電商 CHECK2CHECK」於週末舉行歡樂尾牙派對,創辦人「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陳雋希VIC」,以及「丫頭」配合本次尾牙「賭場主題」,盛裝打扮華麗登場!為了慰勞辛苦一整年全體公司同仁,現場祭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現金與獎品,額外再頒發部門獎狀及獎金表揚,三位創辦人現場更大方再加碼,讓員工擲骰子決定獎金金額,引爆全場同仁歡聲鼓舞,甚至有同仁當場喜極而泣,笑著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全場溫馨的氛圍不在話下。
    2024/02/06 17:00
  • 愛爾麗集團斥資千萬回饋鄉里 連續九年發送樂齡族敬老紅包

    亞洲醫美第一品牌「愛爾麗國際醫療集團」回饋鄉里,今(5 日)集團總裁常如山、共 同創辦人劉貞華總經理率領團隊,於高雄市旗山區旗尾代天后宮廣場,舉辦辭歲賀年 活動,致贈旗山區旗尾地區年滿 65 歲以上樂齡長輩新春敬老紅包。此公益活動今年 已邁入第九年,累計發送敬老紅包總金額已逾千萬元以上,愛爾麗集團飲水思源、回 饋鄉里之愛心善舉也獲得在地鄉親們讚譽有加。
    2024/02/06 16:00
  • BLACKPINK師妹?Teddy新團驚見三星創辦人曾孫女、最美童模

    韓網近日流傳數張照片,據傳是知名製作人Teddy的音樂廠牌THE BLACK LABEL旗下練習生的合照。網友發現有「小Jennie」之稱的女童星Ella Gross、天才女舞者Bailey Sok,甚至三星創辦人的曾孫女文瑞潤都疑似出現在照片中,引發轟動。
    2024/02/05 16:49
  • 去傑尼斯化!日男團關8新團名出爐 成員認了:好不習慣

    日本男團關8(關西傑尼斯8)受到經紀公司傑尼斯創辦人強尼喜多川影響,公司決策全面「去傑尼斯化」,必須被迫改名,今(4)在官方粉絲俱樂部宣布新團名為「SUPER EIGHT」,並同時宣布好消息,預計在夏天、冬天舉辦巡迴演唱會,推特也全名改成新團名。
    2024/02/04 12:45
  • 亞馬遜股價飆升!創辦人貝索斯預告 將減持5000萬股股份

    據美國證券公告披露,亞馬遜創辦人兼執行主席貝索斯(Jeff Bezos)將於未來一年內,出售5,000萬股亞馬遜股份。
    2024/02/03 13:36
  • 柯火大告吳崢 駁主動致電遊說綠挺黃珊珊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提告"民事侵權",怒駁沒有主動聯繫醫界大老,遊說綠營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而這位醫界大老也曝光,就是民報創辦人陳永興。陳永興還原過程,說跟賴清德溝通時,賴清德表明游黃配、或是支持黃珊珊跟民進黨人選搭配。
    2024/02/02 19:44
  • 開出房市僵局第一槍!255億購入香港不動產 台灣買家身分曝

    房市淡靜,市場資金觀望多時,投資不動產市場終由台灣資金打破僵局,近期向越南富商朱立基「越南朱」掃入中環核心區甲廈盈置大樓整棟,市傳成交價約64億元(約新台幣255億元),每坪要價2.41萬元(約新台幣9.6萬元)屬近年新低。新買家正式曝光,為台灣跨國軟體公司「趨勢科技」創辦人兼董事長張明正的相關人士。這是近年台灣資金於香港房市最大的單一投資。朱立基2009年以36億元(約新台幣143億元)購入該大樓,他妻子是越南女首富張美蘭,2022年涉挪用近千億港元(約新台幣4000億元)資金、行賄被捕,她公司數名高層在她被捕後離奇死亡。
    2024/02/02 12:03
  • 對人權承諾!美國會委員會提名黎智英等4人 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今天將公布中國人權定期審查報告,並將提名香港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中國知名維權人士許志永、丁家喜與維吾爾學者伊力哈木‧土赫提角逐2024年諾貝爾和平獎。
    2024/02/02 08:29
  • 社群CEO遭批平台殺人 漠視兒童網路安全.祖克柏道歉

    美國參議院週三舉行一場聽證會,召五大社群平台的執行長,主題是兒童網路性虐待。現下的青少年在網路上都可能會遇到性剝削、成癮、輕生、進食障礙,甚至不切實際的審美標準、霸凌,議員們質疑這些社群平台CEO把利益,看得比孩童安全更重要,未能祭出有效防範機制。有參議員甚至痛批這些產品殺人,企業高層手上沾滿血,臉書創辦人祖克柏更遭逼在現場向受害者家屬道歉。
    2024/02/01 19:52
  • 美國失去台灣將陷大蕭條?對沖基金創辦人:特斯拉波音全遭殃

    美國的跨國對沖基金公司「城堡公司」(Citadel)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格里芬(Kenneth Griffin)近日提出警告,稱台灣周圍的「分裂」可能引發新的全球大蕭條,其中最為關鍵的必然是台灣製造半導體的能力。
    2024/02/01 16:24
  • 社群媒體對孩童不當影響 美參議員控祖克柏「手上沾滿鮮血」

    美國參議員們今天在聽證會上質問多家社群媒體執行長(CEO),其中一名參議員指控Meta執行長兼臉書創辦人祖克柏「你的手上沾滿鮮血。你的產品正在殺人」。
    2024/02/01 09:57
  • 支持單身女、同性伴侶納人工生殖 試管嬰之父:是基本人權

    《人工生殖法》修法近期受到各界關注,有民間團體發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不支持開放單身人工生殖,而台灣試管嬰兒之父、TFC台北婦產科診所生殖中心創辦人曾啟瑞則表示,支持修法提供醫療支援,將生育權歸還於想生的人,「生育是基本人權,卻因為法規受限,這是不合理。」支持單身女性及同性伴侶使用人工生殖科技,同時在有完善法規與配套措施前提下,支持台灣全面開放代理孕母。
    2024/01/31 22:12
  • 正新輪胎創辦人遭盜墓!前員工偷骨灰罈勒贖6千萬 最終下場曝

    台灣最大輪胎廠「正新輪胎」創辦人羅結,5年前逝世後葬在彰化縣某公墓內,不料,110年2月間,竟遭到涂姓司機結夥盜墓偷走骨灰,事後再向家屬勒贖6000萬元。彰化警方在案發7天後找回骨灰並逮捕涂、張2名犯嫌,一、二審均依盜取屍體罪判處2人3年8月徒刑,最高法院今(31)日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2024/01/31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