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創辦人 結果共7,872筆

  • 顧寶明病逝2年!朗祖筠悲憶「最後身影」他跌坐在地下秒惹鼻酸

    果陀劇場創辦人暨藝術總監梁志民導演日前(10日)受到誠品書店的邀請,在松菸誠品舉辦「劇團永續相談所」講座,破天荒邀來春河劇團的團長朗祖筠同台,台灣劇場兩大重量級人物難得同台,相識多年的兩人一碰面就話匣子停不下來,除了互相爆料大學時期的趣聞外,也分享了各自創團時的心得和心路歷程,講座的主題是「台灣劇場的永續經營-相愛相殺還是相依為命?」梁志民導演感慨地說,表面上大家雖然有時候是競爭關係,但私底下其實都是互相幫忙義不容辭的,「大家共同的目標都是為了台灣的劇場市場好,這樣才能走得長遠。」
    2024/03/13 13:08
  • 日本隱形眼鏡先驅目立康創辦人田中恭一過世 享耆壽92歲

    日本隱形眼鏡製造商目立康(メニコン,Menicon)創辦人田中恭一於10日去世,享耆壽92歲。田中恭一是首位發明出角膜隱形眼鏡的日本人,被譽為日本隱形眼鏡先鋒,曾獲得多項國際獎項,在隱形眼鏡研發上功不可沒。
    2024/03/13 11:04
  • 比亞迪創辦人遭實名舉報 出軌女高層「2私生子女還參與公司業務」

    中國知名汽車品牌比亞迪的創辦人王傳福,遭中國鬆散科技創辦人、「機車大佬」張小雷實名爆料,婚內出軌公司女高層李姓女子,2人甚至還有擁有美國國籍的私生子,同時參與公司內業務;對於此指控,比亞迪和王傳福皆未回覆,但已然引起軒然大波。
    2024/03/11 13:44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國道追撞2千萬勞斯萊斯 誤認苦主「超市龍頭董座」

    國道一號台南大灣路段的南下路段,9日中午11點多,發生了一起千萬級的追撞車禍,原來一輛新車價超過兩千萬的勞斯萊斯被後方的大貨車撞上,後行李箱嚴重變形,雖然駕駛毫髮無傷,但車主一度被誤會是連鎖超市龍頭的創辦人,不過公司也趕緊澄清,一切都是烏龍。
    2024/03/09 19:27
  • 賴佩霞愛女巴黎遭搶!搭車急奔警局被司機丟包「慘失6位數」

    女星賴佩霞先前因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與總統大選,成為媒體關注焦點,她的女兒謝沛恩則是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近日還應台灣設計師品牌「夏姿」及法國精品品牌「Lacoste」邀請,飛往法國參加巴黎時裝週。工作結束利用空檔到巴黎各景點遊覽,沒想到在凱旋門專注拍照工作時,隨身行李就在眼皮子底下被偷走了!沒想到在搭車前往警局報案,才發現原先找的警局沒開,準備前往另一個警局時,才發現被UBER司機丟包在警局門口。報案後清查才發現,這次損失高達6位數。
    2024/03/08 13:03
  • 輝達股價再創新高 女股神憂GPU過度增量風險

    周四AI晶片龍頭輝達股價再度暴漲4.4%,股價持續創下新高。但有女股神稱號的方舟投資創辦人伍德,卻擔心輝達GPU不斷增加產量,可能面臨風險。
    2024/03/08 13:01
  • 朝聖泰勒絲!曾馨瑩14歲愛女搖身辣妞 她曬照嘆:長大了

    「西洋天后」泰勒絲「The Eras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至9日在新加坡盛大開唱,吸引許多政商名流以及藝人朝聖,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帶著14歲大女兒妞妞前往欣賞,女兒為此盛裝打扮,特地穿上金蔥連身短裙,展現成熟一面。
    2024/03/07 10:01
  • 放學打寶可夢!小六生被同學嗆爛 隔天竟拿美工刀割傷對方

    台東某國小六年級學生小瑞(化名),譏笑同學小晨(化名)《寶可夢》機台遊戲玩的爛,翌日小瑞校內仍在討論《寶可夢》,但小晨以為對方還在嘲諷,便拿美工刀作勢威嚇,過程不甚割傷小瑞下唇導致血流不止,趕緊送醫。小瑞的母親已經原諒對方,並透過台灣司法通譯協會創辦人陳允萍表示,「都不知道小孩子到底是學了什麼」,呼籲家長留心孩童的視聽娛樂狀況。
    2024/03/06 23:36
  • 不只Meta!寶可夢、LOL也當機 專家曝48平台故障:尺度差很多

    昨(5)日深夜11點20分許,Meta公司旗下的社群網站包含臉書、IG、Threads,以及影音搜尋引擎YouTube突然大當機,用戶帳號全數被登出。對此,前台北市市政顧問、和沛科技創辦人翟本喬在事發後曬出各平台的回報圖,透露儘管各家的波型類似,但「尺度差很多」。
    2024/03/06 07:59
  • 馬斯克再失全球首富 貝佐斯靠2千億美元資產登頂

    根據彭博億萬富翁指數,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Jeff Bezos)日前再度超越馬斯克(Elon Musk),重返全球首富寶座。據指數顯示,貝佐斯的淨資產達到2000億美元(約新台幣6.31兆元),而馬斯克則以1980億美元(約新台幣6.25兆元)屈居第二。過去一年間,馬斯克的財富減少約310億美元(約新台幣9781億元),而貝佐斯則增加230億美元(約新台幣7257億元),此消彼漲讓貝佐斯趁勢重新奪為首富頭銜。
    2024/03/05 10:29
  • 文化大師與世長辭!享壽80歲 他淚憶「仙風道骨」:真正成仙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昨(4)日傳出逝世的消息,清晨4時30分於台北三總醫院與世長辭,享壽80歲。國家痛失巨擘,各界悲痛萬分,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親筆手繪黃永松的畫像,從《漢聲小百科》到《剪花娘子庫淑蘭》,一一細數每套作品帶給他的影響,人生因《漢聲》雜誌而豐富。
    2024/03/05 07:40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日本擁600店!鳥貴族將進軍台灣 創辦人兒子是傑尼斯偶像

    許多民眾到日本會安排吃的連鎖居酒屋「鳥貴族」上月底宣布,進軍台灣與香港,並且準備在美國開直營店。消息一出,讓許多台灣饕客相當期待。據了解,鳥貴族在日本多達600多間分店,創辦人兼社長為大倉忠司,而他的兒子正是「關西傑尼斯8」的偶像成員之一大倉忠義。
    2024/03/04 13:40
  • 《漢聲》創辦人黃永松今凌晨辭世享壽80歲 作家:修行圓滿了

    《漢聲》雜誌創辦人黃永松今(4)日凌晨4點30分辭世,享壽80歲,消息傳出後,同圈好友作家楊渡難過哀悼,「我總感覺,永松兄是來這人世修行的神仙,修行圓滿了,要回去天庭」。
    2024/03/04 10:09
  • 日本半數年輕男女不想生小孩 馬斯克搖頭:整個國家會消失

    日本2023年的新生兒數為75萬8631人,比2022年減少5.1%,連續8年創下統計以來的最低紀錄。當政府官員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之際,最新調查顯示超過半數日本年輕未婚男女不想生小孩,少子化問題恐會持續加劇。就連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近日都發文感嘆「如果什麼都不改變,日本遲早會消失」  
    2024/03/02 17:25
  • 重視牟利而非造福人類 馬斯克控告OpenAI和奧特曼違約

    美國人工智慧(AI)開發公司OpenAI創辦人之一、美國科技業富豪馬斯克今晚提告OpenAI及其執行長阿特曼等人,指控對方為了獲利而開發AI而非為了造福人類,因此違反合約。
    2024/03/02 09:27
  • 亞洲首富娶媳!婚前趴邀蕾哈娜獻唱 比爾蓋茲、祖克柏都是座上賓

    身價高達1140億美元、印度「信實集團」(Reliance Industries)董事長安巴尼(Mukesh Ambani)近日為兒子舉辦連續3天的婚前派對,身為亞洲首富的他花錢毫不手軟,除了安排專機接送賓客外,更宴請超過5萬名村民,同時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也受邀出席,表演嘉賓還是流行樂天后雷哈娜(Rihanna)。
    2024/03/01 10:13
  • 陽明交大頒「榮譽博士」 張忠謀現身挺魏哲家

    日前台積電董事長劉德音宣布退休,六月將由總裁魏哲家全權掌舵,今天(29)陽明交大更是舉行了頒授給魏哲家「榮譽博士」的典禮,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現身力挺致詞,笑稱交大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而鴻海集團董事長,也到場獻上祝福,對於台積電未來魏哲家充滿信心。
    2024/02/29 19:38
  • 祖克柏到日本吃麥當勞 狂讚:該給他們米其林星星

    全球第四大富豪、Meta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妻子近日前往日本出差。他27日在臉書分享在日本用餐照片,受到外界矚目。因為他享用的不是當地美食,而是連鎖速食店麥當勞的餐點,還狂讚「應該給日本麥當勞米其林星星」
    2024/02/28 14:14
  • 42歲宗馥莉接手娃哈哈!曾「拋棄」王力宏 稱母單是因家裡太有錢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因病去世,享壽79歲,他的接班人早已敲定,就是42歲女兒、娃哈哈副董事長兼總經理宗馥莉。宗馥莉因一直未婚,曾公開表示不喜歡王力宏而備受關注。她還曾提過從沒交過男朋友,理由是「家裡太有錢了。」
    2024/02/26 16:34
  • 張忠謀快閃熊本廠開幕!遭傳密會日本經產大臣 台積電回應了

    台積電日本熊本廠(JASM)24日開幕,創辦人張忠謀親自出席,日本經濟產業大臣齋藤健也到場致意。媒體報導,張忠謀與齋藤健闢室密談。台積電表示,張忠謀此行並無密會齋藤健一事。
    2024/02/26 15:31
  • 陸傳奇前首富 「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病逝

    曾經三度登上中國首富榜,大陸「娃哈哈」集團的創辦人宗慶後病逝,享壽79歲。白手起家的他,飲料產量曾經超過可口可樂,被譽為傳奇飲料大亨。也由於他勤儉作風,平常都搭經濟艙,穿的也是平價衣服,大陸民眾也封他為「布鞋首富」。
    2024/02/26 14:44
  • 快閃熊本台積電 92歲張忠謀憶50年前情分

    日本台積電熊本廠開幕後,全球持續關注,創辦人張忠謀的致詞內容,張忠謀說,半導體需求將越來越大,目前製造能量已經就位,有AI加持下需求量大增,他說日前有AI相關人士跟他說,他們需要的量,不是只要幾千、幾十萬片晶圓,而是需要更多的晶圓廠,3間、5間甚至10間。
    2024/02/25 19:23
  • 前中國首富、食品大廠「娃哈哈」創辦人宗慶後逝 享壽79歲

    中國大陸最大飲品生產商「娃哈哈」創辦人、前中國首富宗慶後,日前傳出住進ICU病房,病情引起關注,娃哈哈今(25)日中午發布訃聞,指宗慶後已於今(25)日10時30分逝世,享壽79歲。
    2024/02/25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