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創舉 結果共484筆

  • 日本「白兔-R」墜毀月球 民企無緣世界創舉

    商業太空時代來臨,國際金融智庫估算,到2040年商業登月市場規模將達到1700億美元。在美國、前蘇聯、中國之後,日本挑戰成為全球第四個登陸月球的國家。日本太空新創公司自行研發登月艙「白兔-R」,去年升空後,週三(26號)凌晨開始降落月球程序,但疑似系統誤判,導致燃料耗盡,墜毀失聯,無緣實現全球第一間登月成功的民間企業。
    2023/04/26 19:55
  • 與北市一橋之隔!麗寶集團推出「只租不賣」精品宅 規劃女性專屬樓層、供簡餐  平均月租2.5萬元起

    麗寶集團又有創舉!首度進軍住宅租賃市場,將位在三重的設定地上權70年的住宅大樓「青漾寓所」,由麗盛建設打造成「類飯店和商務旅館」的時尚精品宅,只租不賣,全室精緻裝潢,家具、家電全包,讓承租戶一卡皮箱就可以入住,搭配優質的飯店式物業管理,一樓提供早餐、輕食,還貼心規畫兩層女性專屬樓層,平均月租金只要2.5萬元起,讓租屋族也能享有絕佳的居住品質。
    2023/03/27 18:37
  • 日本西裝店老闆超狂 穿「西裝皮鞋」攻頂4千公尺神山

    日本一間訂製西裝店的社長,為了證明自家產品穿著舒適、品質優良,當起活招牌,拍下穿著西裝滑雪、衝浪和潛水的影片,分享在社群媒體上。他近日又達成一項創舉,成功穿著西裝和皮鞋,登上在馬來西亞有神山之稱的海拔4千公尺高峰。
    2023/03/27 17:17
  • 張若凡甩5公斤豪露事業線辣翻 男神搭訕竟無視傻眼回應了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5)日在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門票完售,張若凡放下心中大石,特別為了演唱會換上全新亮眼的淡藍髮色,搭配小露乳溝、秀小蠻腰加長腿的性感牛仔迷你裙造型,讓全場驚豔不已,她連唱18首歌曲,包括多首新專輯與經典人氣歌曲,更翻唱三大天后孫燕姿、梁靜茹、王心凌的高難度催淚歌曲,她真摯動人、細膩又富含力量的歌聲,讓現場歌迷陶醉不已。
    2023/03/26 17:16
  • 柏霖唱一半!「大咖歌后」衝上台道歉 求饒:影片都刪掉

    柏霖今晚(4)日「野蠻之荒 The Wilderness」在台北三創舉行。天后師姐A-Lin這次擔任師弟柏霖演唱會台北場的特別嘉賓,她一現身全場觀眾驚喜不已,將氣氛推到最高點!兩人首次同台獻上〈親害的〉首唱,同樣擁有渾厚好歌聲的他們,以穿透力十足的實力唱功震撼全場,讓粉絲聽得相當過癮。
    2023/03/04 21:59
  • 超正女團全哭了!她媽媽生重病無法陪伴 竟想退演藝圈

    由利善榛、裴頡、C.Holly、連穎、巴倫⽉、席⼦淇組成的新世代唱跳女團「HUR」逢出道滿三年前夕於台北三創舉辦首場演唱會 「ON MY WAY」,除了特別首唱兩首新歌〈TAKE OFF〉跟〈FREE〉外,其中自認不擅長性感舞蹈的團員席子淇難得挑戰穿高跟鞋SOLO火辣舞蹈,自嘲「沒女性性感魅力」的她在排練過程中甚至被老師評「根本是男生」,這次克服心魔完美演出贏得粉絲尖叫猛喊「好辣」,讓她笑說:「穿高跟鞋練舞磨破皮都值得了。」
    2023/03/01 19:11
  • 首位舞台劇全裸是他!3個月甩肉12公斤 一「脫」成創舉

    寫紅張惠妹〈原來你什麼都不要〉作曲人郭蘅祈開春重返舞台劇懷抱,日前發行了改編自美國東尼獎最佳劇本「M.butterfly #蝴蝶君」的經典舞台劇《外交官的女人》原聲專輯的30週年經典復刻黑膠,近期他以果陀劇場創始團員的身分投入果陀創團35周年經典大戲《淡水小鎮》的公演彩排,在劇中戲分吃重的他除了又演又唱,更得挑戰一口氣講完長達三分鐘獨白台詞,堪稱出道以來演戲最大考驗。
    2023/02/28 15:37
  • 破紀錄!他連續2995天去迪士尼 平均一天僅約百元台幣

    美國一名50歲男子自2012年1月1日起,連續2995天造訪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直到2020年3月14日才因新冠肺炎中斷,不只成為當地紅人,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他表示由於園區票價調漲,才決定中斷這項全球第一的創舉,轉而將時間拿去做更多尚未完成的事。
    2023/02/26 17:52
  • 張若凡開唱放話「火辣」登場 催淚歌單搶先曝光:挑戰四大天后

    張若凡推出專輯《等待被理解的人》,其中歌曲〈死性不改〉及〈等待被理解的人〉的動人詮釋再度逼哭粉絲,儲備好能量的她上週宣布將在3月25日於角落文創舉辦「等待被理解的人」演唱會的好消息,同樣時隔三年再次開唱,她從歌單就給了自己大挑戰,開出歌壇四位天后孫燕姿、魏如萱、梁靜茹、王心凌的曲目,全部都是高難度歌曲,她說:「她們的歌都是陪伴我很重要的歌曲,想要唱給大家聽。」
    2023/02/16 15:50
  • 伍佰豪砸五千萬做歌劇!開春曝光此「創舉」:出道第一次

    因疫情影響延後八個月首演的「成功之路」搖滾歌劇,終於2月3日登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作為伍佰& China Blue 成軍30周年特別鉅獻,首度自編自導自演的伍佰所端出的「搖滾大菜」在陣容、規格上自然不同凡響,搖滾歌劇全程由伍佰& China Blue現場演奏,演出人員包括鳳小岳 、周厚安,以及眾多獨立樂團音樂人包括「八十八顆芭樂籽」阿強、法蘭等人粉墨登場,加上專業舞台劇演員及現代舞者,光演出及工作人員就超過120位,加上此次六場比照演唱會規格的演出共砸下五千萬預算,面對許多聲聲呼喚加場中南部的歌迷敲碗心聲,主辦單位特別跟歌迷喊話:「希望大家不要再觀望了!台北首演六場票數所剩不多,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一起和光魔王迎接新的一年散播歡樂散播愛!」
    2023/01/30 12:42
  • 才廢四個月兵 國防部再提全球創舉!當兵1年「大學讀3年」教育界狂打臉

    國防部將徵兵制改回一年,為了降低民怨,先是讓義務役士兵薪水翻三倍,還提出要改變大學學制,當兵一年,大學可以讀三年就畢業,引起教育界強烈的疑慮。事實上國軍提出的從軍條件相當多元,但一向成效不彰,學者指出,專注提升職業軍人待遇以及榮譽,才是根本之道。
    2023/01/11 23:01
  • 5566孫協志、王仁甫爆「團不見團」 阿Ben罕合體:不得了

    男團5566、Energy及K-ONE當年「團不見團」,近日在5566的孫協志、王仁甫帶領下,Energy的阿弟、K-ONE紀言愷(JR)、B.A.D. 阿Ben上除夕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合體唱跳,先帶來各自表演,再全體唱跳〈Party all night〉。5分鐘的表演,找來30多位舞者,場面盛大,孫協志和王仁甫表示,「當年我們是團不見團,今天在民視過年節目算是史無前例的創舉,覺得超難得。」
    2023/01/08 17:03
  • 梵蒂岡不再「兩個教宗」 萬人瞻仰本篤16世遺容

    來看繼英國女王之後,2022年還有一位領袖人物在跨年夜逝世就是天主教前教宗: 本篤16世,他最令人難忘的創舉,是開600年來首例,在任內辭職。梵蒂岡開放本篤16世遺體供信徒瞻仰,直到1月5日.葬禮彌撒,將由現任教宗方濟各主持許多信徒紛紛向這位德籍教宗致敬,瞻仰人潮第一天已經超過6萬5千人。
    2023/01/03 19:52
  • 邱鋒澤感情浮木是「他」 羨慕婁峻碩和焦凡凡很甜蜜

    邱鋒澤推出新輯《DEEP AWAKENING 見過深淵的人》,今(23)日在三創舉辦發片記者會,他的抒情新歌〈浮木〉不免讓人聯想感情世界,被問及感情中誰是他的浮木?他秒答是音樂好夥伴兼專輯製作人張暐弘,自稱單身的他對於感情仍是隨緣狀態,但未來若真的結婚,他笑說一定會告訴大家。
    2022/12/23 18:22
  • 民間創舉 美SpaceX將日企登月艇送上軌道

    日本太空新創企業ispace公司的「白兔-R」登月艇,11日由美國SpaceX的獵鷹九號火箭搭載,在美國佛州的卡納維爾角太空軍基地發射升空。
    2022/12/12 16:15
  • 被大S叫「農」!盧廣仲揭「天大驚人秘密」 遭問離婚風波這樣回

    盧廣仲昨(3日)完成2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這是他時隔12年完成如此創舉,慶功宴上他笑喊晚安場體力一度透支,且體感感受非常不同,「那個狀態很玄學,會覺得為什麼這個時間我在這裡,我又沒辦法說我不唱了,有幾個moment有感覺到虛脫,但為了演唱會準備很久,體力還算OK。」他也分享,大S和小S為何會稱呼他為「農」。
    2022/12/04 12:45
  • 帕金森氏症有解?馬斯克推腦植晶片 拚6個月內人體試驗

    全球首富馬斯克再發狂言,力推自家大腦晶片公司,在6個月內展開人體試驗,要將電腦晶片植入人腦。目的希望失明或是癱瘓的身障人士,可以藉由科技使用意念、控制電子設備。儘管馬斯克的立意良善,但動物實驗曾有獼猴生病死亡,都遭到外界質疑可行性。而且競爭對手早就展開臨床實驗,這次馬斯克並沒有公布太多創舉、也令外界感到失望。
    2022/12/02 17:30
  • 台南絕美火鍋店!活體松葉蟹搭和牛 首創超狂海陸盛宴

    這家擁有「台南最美火鍋店」之稱的餐廳,近期推出浮誇指數爆表10人份的澎派海鮮套餐,吃得到整整10隻夢幻逸品的「活體松葉蟹」,共有10種新鮮海產以及伊比利黑毛豬、日本A5和牛各24盎司!堪稱是火鍋界的創舉。
    2022/12/02 13:55
  • 難甩偷暗號標籤 MLB太空人盼奪冠證明自己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休士頓太空人6年內4度闖進世界大賽,這對棒球史上任何世代的球隊來說都是非凡創舉,但因過去偷暗號的醜聞,支持或咒罵他們球迷人數幾乎不相上下。
    2022/10/25 14:50
  • 小路的選擇-一個自殺者的故事

    青少年自殺率連續 20 年逐漸攀升,一般人會認為,討論自殺會促成自殺,其實談論自殺反而有助於釐清想法。我們邀請資深精神科醫師陳質采為專題顧問,製作五支影片和互動體驗網頁。五支影片分別採訪了思覺失調、憂鬱症、遭遇校園霸凌等青少年,邀請青少年現身說法,呈現自傷自殺的多元觀點,並邀請自殺關懷訪視員分享如何陪伴有自殺意念的親友。另外,「小路的選擇」互動體驗網頁也是討論自傷自殺議題的創舉。為了讓青少年更容易接觸這個沉重的議題,我們將自殺警訊和迷思埋在體驗的劇情中,讓網友扮演自殺意念者小路的親友,藉由對話互動,學習辨認自殺徵兆,作品獲得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2/10/02 17:56
  • 史上首見!女王國葬擬網路直播 查爾斯貼近「Z世代」

    英國新國王查爾斯三世,即位第二天就在白金漢宮接見英國國會議員。原本有議員擔心他悲傷過度,沒想到查爾斯反倒握拳說,請對我有信心!甚至還盡力展現幽默風趣,逗得全場哈哈大笑。現在更傳出,女王在9月19日的國葬,可能會以網路直播方式公開,這是英國王室創舉,也能看出查爾斯這位新國王的風格。
    2022/09/11 20:34
  • 2分鐘做出74米巨大三明治! 墨西哥廚師打破世界紀錄

    墨西哥以其美味的「torta三明治」聞名,3日墨西哥市甚至舉行「第17屆三明治嘉年華」,來自各地的大廚和志工齊聚一堂,他們要製作一個長74公尺的巨無霸三明治!最後眾人僅花費2分09秒完成這項創舉,三明治重約800公斤,長度更打破了世界紀錄。
    2022/08/06 16:53
  • 蔡阿嘎賣房逐夢真相曝光 宣布「重大創舉」哭暈一票網友

    百萬YouTuber蔡阿嘎日前因要執行新計劃缺錢將「起家厝」賣掉,讓人非常好奇,而近日他在頻道上發出影片,正式宣告將成立社會福利協會,名為「好里家社會福利協會」。蔡阿嘎形容,這是今年38歲生日前夕,送給自己的生日大禮,目前已經送件申請。
    2022/07/21 11:32
  • 梵蒂岡創舉! 教宗方濟各任命3女性進入主教部

    天主教會中的女權又更進一步!教宗方濟各今天任命3名女性,擔任梵蒂岡負責審查主教提名的辦公室成員。
    2022/07/14 14:55
  • 港政權移交25週年強風中升旗 警隊「中式步操」登場

    香港主權移交25週年,新任特首李家超和新任官員,在三號風球的強風中,完成升旗典禮,而為了擺脫英國殖民色彩,警隊的步操和口令,也都改為中式步操出場;而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致詞時也不斷重申,香港一國兩制的成功,是前無古人的創舉,沒有理由改變,但是對於治理香港,他也特別強調,必需落實愛國者治港。
    2022/07/01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