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創新獎 結果共62筆

  • 全聯熱銷健髮神物IngreLux髮之鑰 奪美國年度最佳洗髮精

    全聯超市以店數多稱霸全台,商品也持續推陳出新。近年全聯積極與知名髮品合作開發獨家商品,其中一款健髮洗髮精,除了在全聯門市引起熱銷風潮,竟然還在美國奪得「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銷髮之鑰 奪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 全聯熱賣的「IngreLux髮之鑰」,一推出就在全聯門市引起熱烈搶購風潮,更驚喜奪得2023美國美妝創新獎Beauty Innovation Awards「年度最佳洗髮精」大獎(Shampoo Product of the Year)。以新穎概念、高效成分、設計感外型擊退全球2,500位競爭者,獲專業評審青睞摘取最大獎,且是首度由台灣品牌獲獎,網友狂讚「全聯好威」!
    2023/12/22 16:37
  • 彰化12導程心電圖救回314人 榮獲衛服部「韌性與創新獎」

    彰化縣消防局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名稱:「24小時線上判讀-程心守護阮ㄟ心」)榮獲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112年臺灣健康城市類-創新與韌性獎項殊榮。該獎項歷經書面審查、口頭報告及實地訪查3階段評選,最終從全國342件參獎計畫中脫穎而出,此獎項獲獎機率僅12%,實屬不易,亦是全國唯一以「到院前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獲此殊榮,代表彰化縣的12導程心電圖傳輸計畫執行績效為全國第一,短短10個月救護車全面配置12導程心電圖機,已成功搶救314名患者,完整了314個家庭。
    2023/11/15 18:13
  • 金鐘慶功/吳慷仁曝光「不祥空盒」下落 錯失影帝凌晨首發聲

    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昨(21)日圓滿落幕,影集《模仿犯》榮獲「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3項大獎,吳慷仁是影帝得獎大熱人選,卻敗給《台灣犯罪故事—出軌》的薛仕凌,典禮上收空盒的橋段,被網友認為是「不祥之兆」,吳慷仁今(22)日凌晨也發聲親吐心情。
    2023/10/22 14:36
  • 金鐘慶功/吳慷仁錯失影帝被胡瓜感動!邵雨薇搬《有生之年》安慰

    夯劇《模仿犯》在本屆金鐘入圍17個獎項,榮獲3項大獎,奪下「攝影獎」、「美術設計獎」、「創新獎」,更拿下「最具人氣戲劇節目獎」共4項大獎,吳慷仁、姚淳耀、邱偲琹、製作人湯昇榮、曾瀚賢一起出席慶功宴,吳慷仁雖然無緣再度封帝,女友邵雨薇也暖心用《有生之年》台詞安慰:「讚讚讚,再加油。」小倆口互動可愛。
    2023/10/22 07:11
  • 金鐘58/「節目創新獎」揭獎 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

    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陳亞蘭搭配劉品言主持,而本屆的「節目創新獎」由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節目《為你唱情歌》奪下。目前在屏東場看的導演透過團隊成員表示:「創新與創意是很難被衡量的,很幸運剛好就是我們得到這個獎。若被鼓勵了,就有繼續被提案的動力了,期待第二季再相遇,玩出更多的東西!」
    2023/10/20 22:34
  • 雲端警衛搭中保好生活 取代夜間保全 幫管委會管人、管帳 大降30%費用

    社區管委會、物業管理公司反映夜間保全大缺工,甚至不少住戶抱怨繳了管理費,卻無法享受保障,為了解決夜間保全缺工問題,中保無限+ 「雲端警衛」是台灣最早推出的智慧樓管服務,更於2020年榮獲數位時代頒發「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銅獎之肯定,解決夜間保全問題,透過AIoT 模式,幫社區大樓變身智慧樓管的系統,如今更結合中保好生活APP,不僅解決夜間保全問題,也將全面引領台灣社區大樓進入智慧樓管新趨勢!
    2023/09/26 11:26
  • 飲食產業奧斯卡獎「2023食創獎」徵件開跑!展現你在韌性食代的創新方案 最高100萬得主就是你!

    《食力foodNEXT》自2019年起創辦首屆飲食產業奧斯卡獎「食創獎」於2023年已邁入第五屆,現已開放徵件報名至2023年9月20日,共有3大組別「產業組、大學組、學生組」以及9項創新獎項等你來角逐,產業組最高有機會獲得100萬元行銷資源宣傳!
    2023/08/14 13:49
  • 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 台積電、聯發科等科技大廠獲獎

    經濟部產業創新成果聯合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台積電、聯發科和元太科技等企業獲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表示,台灣半導體等產業具創新實力,全球市占率居領先地位,政府正盤點相關資源,持續協助關鍵產業和技術布局。
    2023/05/15 14:53
  • 新北警「輪動式科技執法」 榮獲雲端物聯網全國傑出應用獎

    台灣雲端物聯網產業協會為加速國內雲端物聯網產業發展,彰顯政府部門、民間企業在相關領域的成果,特別舉辦「2022雲端物聯網創新獎」競賽,新北市警察局透過「輪動式科技執法」,在參賽近40個單位中脫穎而出,獲得「傑出應用獎」最高殊榮,今(22)日市政會議中由交通大隊長林泰裕向市長獻獎。
    2023/02/22 17:37
  • 美國財星雜誌公布全球最受推崇公司 華碩8度上榜

    電腦品牌廠華碩日前獲得7座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創新獎,今天宣布8度入列美國「財星雜誌」(Fortune)的2023全球最受推崇公司排行榜,於「創新」、「社會責任」、「產品服務品質」等項目表現出色。
    2023/02/03 14:50
  • 中市推空品感測器 獲雲端物聯網創新獎

    台中市政府實施污染溯源智慧執法,加強環境治理,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今年以空品感測器結合物聯網科技執法有成,獲「2022雲端物聯網創新獎」優良應用獎項。
    2022/12/17 15:36
  • 人美心更美! 金鐘創新獎得主成立女性公益協會

    第57屆廣播金鐘獎近日才於國父紀念館風光落幕,當中自2017年開始的創新研發應用獎,更是屢次吸睛的焦點,本屆由警察廣播電臺的「廣播新網紅:聲入空中虛擬之境」節目奪得,首創VTuber虛擬人物與廣播結合,並加入本土元素讓虛擬角色講閩南語,顛覆了VTuber總是以日語和國語為主的框架,一開播便網友關注,節目中的靈魂人物「羽毛跳舞/Jenny Yu 珍妮游」更因為身兼多種身份與創立中華鳳凰展翅關懷協會獲得網友們盛讚,堪稱最強斜槓女王。
    2022/10/26 17:36
  • 台劇能量爆發!《火神》導演點出「致勝關鍵」曝未來走向

    今年度台劇百花齊放,各類型戲劇都在本屆電視金鐘獎大放異彩,MyVideo 5部出品作品入圍金鐘領跑本土電信OTT,由MyVideo共同出品的影集《火神的眼淚》、《2049》、動畫影集《2049+絕處逢聲》、電視電影《洞裡的月亮》、綜藝節目《我們回家吧2》入圍第57屆金鐘獎共12項提名肯定。其中MyVideo共同出品、2021年現象級高人氣影集《火神的眼淚》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節目創新獎、戲劇節目導演獎等6項大獎。《火神的眼淚》、《2049》製作人湯昇榮與《火神的眼淚》導演蔡銀娟接受MyVideo專訪,分享他們對於台劇趨勢的見解。
    2022/10/21 12:23
  • 陳明珠斜肩黃洋裝點亮廣播金鐘 搭檔邵大倫「三聲道主持」現絕佳默契

    「第57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在今(15)日晚於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辦,今年共有83家業者、885件作品參賽,計有126件作品入圍,將分別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臺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典禮開場由各大電台DJ帶來活潑的健康操,主持人邵大倫、陳明珠隨著熱舞表演出場,氣氛相當歡樂。
    2022/10/15 19:28
  • 浩子眼眶泛淚!曝沮喪陷「欲死狀態」 謝搭檔大霈:有彼此真好

    《HIHI導覽先生》入圍本屆金鐘獎「綜藝節目獎」與「一般節目類節目創新獎」2大獎項,本週迎來第一季最後一集,主持人李霈瑜(大霈)對搭檔浩子感激地說:「每次我講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他都願意接,是最好的搭檔!」浩子則笑說:「我有的搭檔甚至不講話。」李霈瑜也透露浩子曾傳簡訊給她說:「不要自責,也不要想太多,你在這裡做好自己就好,然後我都會接著你。」感受到浩子溫暖的一面。
    2022/09/29 15:22
  • 用公帑拿學位?高虹安曬證據 綠營「這人」曾頒獎給她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被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抄襲,今(27)日上午在律師陪同下,親赴台北地檢署正式控告《鏡週刊》加重誹謗罪、意圖使人不當選。面對部分媒體持續抹黑,指控她「用資策會的預算拿自己的學位,成就自己」,高虹安也提出多項證據,包括資策會推薦信、前副總統陳建仁親自頒發的國家產業創新獎,一一「打臉《鏡週刊》」。
    2022/09/27 10:22
  • 《全明星》再戰金鐘!錢薇娟、江宏傑首闖主持人決賽「感動到要哭」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於今(7)日於三立電視公布入圍名單,相當受歡迎的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去年拿下「益智及實境節目獎」、「節目創新獎」,今年仍不負眾望,再度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也順利將主持人徐展元、蔡尚樺、錢薇娟與江宏傑推進主持人入圍名單,團隊接獲消息後都相當興奮。
    2022/09/07 18:57
  • 《華燈》風光提名11項金鐘 章廣辰、劉品言CP助攻6演員獎

    2022第57屆金鐘獎於今(7)日公布入圍名單,夯劇《華燈初上》入圍11項,包括戲劇節目、導演、編劇、配樂、節目創新獎等,演員獎項則有最多入圍,林心如與楊謹華雙雙入圍金鐘影后;楊祐寧則提名影帝;演出「阿達」的章廣辰如預測殺進男配角,劉品言與謝瓊煖則一起角逐女配角獎,可說是大豐收。
    2022/09/07 15:15
  • 毛孩商機!動物醫院「一條龍經營」 Pre-A募資6千萬

    台灣人寧可不生小孩,但養毛小孩可是花錢不手軟,台灣寵物登記數量逐年增加,2021年登記數就高達22.9萬隻,反超越新生兒15萬3820人,創歷史新高,就有獸醫院結合美容師及寵物諮詢師推出「寵物照護一站式」,獲得第四屆品牌金舶獎服務創新獎,總統蔡英文也因此接見團隊,該醫院宣布,此創新模式順利完成 Pre-A 輪募資,金額達6150萬元。
    2022/09/02 13:16
  • 華航減碳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 獲天合聯盟創新獎

    中華航空響應天合聯盟SkyTeam「永續飛行挑戰」,推出永續示範航班,執行高達近百項環保及減碳作為,整體碳排量減少相當造林25座籃球場,獲天合聯盟最佳創新獎及員工參與獎。
    2022/07/08 21:29
  • CES2022/工研院獲3創新獎肯定 智慧寵物項圈最受矚目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全球最受矚目的年度科技趨勢前哨站,工研院以主題館形式實體、虛擬線上同步參展,工研院於現場展出11種技術,其中3項獲得創新獎的肯定,最受矚目的就是智慧寵物項圈,能夠透過雷達技術偵測寵物健康,還和LG OLED螢幕並列最酷的產品前五名。
    2022/01/07 15:33
  • 金鐘慶功/《全明星》霸氣掃2金!製作人親曝第三季動向

    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在昨(2)日第56屆電視金鐘獎一舉抱走「節目創新獎」與「益智實境節目獎」2大殊榮,會後製作人R ONE與隊員姚元浩、小春以及蔡尚樺共同出席慶功宴,興奮地透露第三季即將在12月5日上線。
    2021/10/03 14:48
  • 全國首創性別友善環境評核機制 中市獲性別平等創新獎

    全國首創!台中市政府全國首創訂定「性別友善環境評核機制」,今年7月榮獲行政院「性別平等創新獎」!在花博與台灣燈會兩項大型國際性活動中,市府跨局處合作,實際運用「性別友善環境評核機制」,並邀集性平及身障領域的專家學者實地檢視,打造性別友善的活動場域,獲得行政院性別平等創新獎肯定。
    2021/09/17 10:00
  • 助辨識叫聲開心或生氣 南韓發明「狗翻譯項圈」

    美國消費性電子大展CES,今年的創新獎,頒給南韓一個團隊,他們透過AI技術,發明寵物狗的「翻譯項圈」。透過10萬份狗吠聲的樣本,可以幫助你辨識狗狗的叫聲是開心還是生氣。
    2021/01/13 20:17
  • 大數據股份有限公司奪國際創新獎IIA 台灣首家新創獲獎

    亞洲企業組織(Enterprise Asia)16日舉辦2020國際創新高峰會暨頒獎典禮(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Summit and the International Innovation Awards 2020)於組織總部馬來西亞全球線上同步舉行,今年深受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全球加速數位轉型的步伐與需求,如何藉由創新思維突圍,成為此次參賽作品中重要的評選依據。
    2020/12/18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