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創投 結果共254筆

  • 印度婚禮市場:500億美金! 年成長20%

    結婚典禮是人生大事,但全世界大概沒有國家像印度一樣,傾全家財力,來辦一場婚禮,印度婚禮市場規模估計破台幣1兆,日本家電商就相中這個巨大市場,針對印度婚禮需求,開發婚攝專用攝影機;也有澳洲創投企業辦婚禮體驗旅遊;國際婚顧網站也搶進設點。
    2018/09/11 19:54
  • 上千人丟死魚抗議 要先這樣處理過

    電影《引爆點》在2013年以《阿海》為片名入選金馬創投,但之後一度找不到資金,陷入停擺。這段期間推動項目進行的監製馬天宗、導演莊景燊與編劇王莉雯用時間換取資源的整合,先申請長片輔導金,後來高雄市的「高雄人」願意投資,台中市也有補助。
    2018/08/30 08:27
  • 鴻海與美3家企業聯手 成立威谷創投基金

    鴻海科技集團等公司今天宣布,鴻海將與美國中西部3大公司合作,成立1億美元(約新台幣30億元)的創投基金,協助在全球各地推動科技新創公司。
    2018/08/29 09:18
  • 藍委再爆泛公股投資台杉有鬼 國發會盼勿政治解讀

    國民黨立委今天指控泛公股銀行入股台杉創投基金,投資合約不公平不合理,限期財政部、國發會一個月內改善,否則將提告;對此財政部表示「尊重公股的公司治理」,合約相關規範也皆符合國際慣例。
    2018/08/16 17:50
  • 土耳其里拉崩盤 考驗強人艾爾段專制作風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靠拚經濟博取民望,卻被詬病剛愎自用,導致土耳其陷入危機。土耳其里拉近期崩盤,重創投資人信心,也暴露強人統治缺陷,艾爾段如何走出困局,考驗重重。
    2018/08/15 10:22
  • 台杉生技2年搬3億 鄭麗文:3億可以選台北市長

    台杉投顧公司和台杉生技被國民黨指控是幫民進黨「搬錢」的公司,資本額僅50萬元的台杉生技,管理高達59億元的台杉水牛二號創投,高於行情的管理費2年就將近3億元,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直言「3億可以選一個台北市長了」。
    2018/08/02 22:53
  • 銀行投資創投有天花板限制 金管會:風險可管控

    藍委今天指出金管會提高銀行投資創投上限,讓台杉創投基金可以「假投資真搬錢」;金管會表示,銀行對創投的持股上限雖放寬,但仍有天花板限制,可管控風險也有助於產業發展。
    2018/08/01 16:48
  • 「義勇軍打敗職業隊?」 柯網路戰PK姚丁

    台北市選戰,目前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都還在整軍階段,卻也動作頻頻,藍綠都先穩固基層組織,而柯文哲則是密集的從網路發動攻勢,儼然就像政治網紅,屢屢引發話題,他自認是創投業,做法儘管創新卻也很危險,就看義勇軍是否會打敗職業隊。
    2018/07/09 18:39
  • 盼吸年輕人!蘇貞昌直播戰 八年級生主導

    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籍的參選人蘇貞昌近來頻開直播,希望能用直播方式更貼近年輕人,也因此他的團隊還特別成立直播小組,負責直播活動或是市政說明會,而團隊成員還都是八年級生,其中一位闕郁明還是新銳導演,其劇本還曾入圍2018台北影視音劇本創投!
    2018/06/28 18:35
  • 結盟一帶一路沿線國 電影節簽聯盟備忘錄

    上海國際電影節閉幕,從一系列的活動可以看出,中國大陸試圖營造的電影業走勢。藉由這個場合,跟一帶一路沿線29個國家、31個電影機構,簽署「電影節聯盟備忘錄」,試圖提高中外合資拍攝電影的數量。另外,網路劇的興起瓜分了院線上映的票房大餅,今年申請創投的電影項目將近400個,最後入圍的僅42個。而這類中小成本的電影製作,將成為未來幾年的電影主流。
    2018/06/26 21:07
  • 加州喊公投分家 一州變三州提升管理

    美國加州擁有矽谷和好萊塢影視產業,是全球第六大經濟體,不過家大業大也有壞處,就是管理效率不佳,資源分配不均;矽谷一位創投家就提議,要把加州一分為三,一個州變三個州。他發起了分州公投聯署網站,結果有效聯署人數超過40萬人,突破公投成案門檻,加州一分為三的公投,確定將會出現在11月期中選舉的選票上。如果公投案最後能成功,加州將被分為北加州、加州和南加州,矽谷重鎮會被分到北加州,成為全國人均收入最高的地區。不過加州真的要切分,要闖過多個關卡,除了要在州議會和國會過關以外,政黨也會因為一州變三州,國會席次增加3倍而上演奪位大戰,議員們大多不樂見這種狀況發生,因此加州分家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2018/06/14 20:44
  • 【新新聞】誰在覬覦50億官方創投基金管理者?

    六月是股東會旺季,國發基金轉投資的台安生物科技公司也於六月十四日進行董監改選。只是台安董事會決議要將董事席次從七席減至三席,導致民股股東可能全數被迫退出董事會,讓遠東集團旗下東聯等民股股東都氣急敗壞地來抗議,強烈反對縮減董事席次。
    2018/06/13 16:21
  • 首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 促配音創作者媒合

    「2018第一屆台北影視音創投會」今天開幕起跑,主要提供影視「配樂」和「劇本」創作者與製作方互動,創造雙方合作機會,預計一連2天的創投會,將促成超過200場創投媒合會談。
    2018/05/29 14:41
  • 借重矽谷人大腦 松下電器赴美新創投資

    日本松下電器去年成立物聯網家電研發團隊,研發據點從日本直接搬到美國加州矽谷,松下電器希望借重矽谷人的「設計思考」大腦,翻轉日本人研發家電的概念。
    2018/05/10 22:30
  • 中信創投涉霹靂內線交易 副總50萬交保

    國內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大股東中信創投涉及內線交易,5名涉案嫌疑人23日晚間遭到北檢約談。
    2018/03/24 08:43
  • 中信金涉霹靂內線交易 移送北檢複訊

    國內布袋戲產業龍頭「霹靂國際多媒體」傳出大股東中信金控子公司中信創投,涉及內線交易,檢調查出2015年3月發佈重大消息前,他們搶先賣出500多張股票,規避400多萬元的損失,晚間北檢約談中信創投總經理許博善,副總經理邱明慧在內的5名嫌疑人,但霹靂國際稍早聲明,他們不是公司員工,這也是股東的個人行為,公司會全力配合司法調查。
    2018/03/23 23:37
  • 傳大股東涉內線交易 霹靂國際多媒體回應了

    霹靂國際多媒體大股東中信創投傳出因涉及內線交易弊案遭到檢調單位搜索,對此,霹靂澄清表示,內線交易是股東個人行為,公司是以證人身分接受調查,並未遭到搜索。
    2018/03/23 22:03
  • 霹靂爆內線交易 公司:證人身分協助調查

    知名電視布袋戲企業霹靂國際傳涉內線交易案,霹靂今天發布重大訊息聲明,媒體報導有誤,霹靂是以證人身分協助台北調查處辦理中信創投公司的內線交易案件,霹靂未遭搜索。
    2018/03/23 18:16
  • 快訊/中信創投涉內線交易 總經理等9人遭約談

    電視布袋戲公司霹靂國際爆發內線交易案,檢調查出,霹靂國際的子公司偶動漫娛樂事業,虧損連連,大股東中信創投疑似趁利空消息發布前,涉及內線交易,出脫持股500多張,規避損失400多萬,今天檢調兵分三路搜索中信創投及經理人住處,約談總經理許博善、副總邱明慧等5名被告及4名證人。
    2018/03/23 17:38
  • 霹靂爆內線交易 中信創投:全力配合調查

    文創股霹靂國際傳涉內線交易案,檢調今天搜索中信創投以及霹靂股東住處等地點,約談共9人到案;中信金指出,中信創投所有作業均依照相關規定辦理,將全力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2018/03/23 17:07
  • 涉霹靂國際內線交易 中信創投遭搜索

    台北地檢署接獲檢舉指稱,霹靂國際多媒體的法人股東中信創投,疑涉內線交易,今天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搜索中信創投等3處,約談5名涉嫌人與4名證人偵訊。
    2018/03/23 16:40
  • 東京澀谷改頭換面 谷歌2019進駐

    來看東京澀谷大進化,澀谷一向給人年輕人聚集、日本流行文化地的印象。不過從今年底起澀谷的面貌將大為改觀,目前周邊有七棟高樓正在興建,往後將著重吸引IT創投企業進駐,Google日本法人明年將率先從六本木遷回老巢澀谷,而新商業設施也鎖定消費能力較高的熟齡層,可望為澀谷帶來新氣象。
    2018/03/19 21:35
  • 誠品松菸文創零售體驗 美創投專家驚豔

    近幾年台北最夯的景點─誠品松菸店,讓美國創投專家葛林華德讚不絕口,形容它是終極體驗的零售店家,並稱許松山文創園區讓台北市民享受文化並鼓勵創意,成果顯著。
    2018/03/09 14:57
  • 台灣新創團隊首戰MWC 吸引600業者洽談

    外貿協會今年首度徵集13家台灣新創業者赴西班牙MWC參展,3天展期吸引逾600家國際買主及創投業者洽談,其中包括美國奇異、Google,及矽谷最大創業加速器Plug and Play。
    2018/03/02 11:18
  • 擔任新創點火 國發基金尋輔導團拓案源

    為主動積極扮演資金點火角色及擴大投資新創事業,國發會表示,國發基金將從國際創投合作、加強新創投資及主動拓展等3大構面調整,將從民間找來輔導團搜尋投資案源。
    2018/02/08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