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創意料理 結果共278筆

  • 日秋天栗子饗宴 大啖栗子聖代和鬆餅

    日本入秋了,現在正值栗子產季,日本有店家把握時機,獻上期間限定的美味,甜點控可以大啖栗子聖代和栗子鬆餅,甚至還有一道道栗子創意料理,滿滿的美味栗子饗宴,讓饕客大飽口福。
    2018/09/27 17:50
  • 就要這味!南部酪梨牛奶加「它」 網大推:無敵了

    台灣美食百百種,最特別的就是獨門創意料理跨界搭配,常常能意外蹦出新滋味!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分享,南部自製酪梨牛奶的方法,除了把酪梨和蜂蜜加入牛奶,還多了一項「秘密武器」,讓網友看了大推「加這味根本無敵」。
    2018/08/07 16:06
  • 迎元宵!甜湯圓披彩衣 鹹味搭「雞湯、豬肝」

    元宵節就在本週五(3月2日),不少民眾應景都會吃上一碗湯圓,感受過節氣氛。飯店也順勢推出創意料理搶客,像是元宵裡包著櫻桃鴨,或是搭配雞湯,翻轉鹹湯圓,而也有店家主打純天然的彩色湯圓。
    2018/02/26 19:55
  • 吃剩水餃怎麼辦? 3步驟變創意異國料理

    水餃是家家必備簡單又方便的料理,但你已經吃膩水餃沾醬油嗎?或是常常估錯量,吃剩的水餃不知道該怎麼辦?重新加熱又怕餃皮變爛影響口感,達人教你如何輕鬆用3個步驟,就可以把家常水餃變身創意異國料理「泡菜焗烤水餃」。
    2018/01/19 17:09
  • 肥嫩豬肉配金黃蛋 全美「最棒早餐」人氣夯

    想開啟新的一天,美味早餐非常重要,美國印第安那州就有間早餐店,以當地食材做出創意料理,靠著好味道奪下全球最棒早餐美名。
    2018/01/15 17:27
  • 釋迦入菜做公益 古錐師創意料理好釋底迦

    釋迦也可以入菜喔!有「亞洲廚皇」之稱的主廚郭主義(古錐師)今天以釋迦料理一道「好釋底迦」佳餚,幫忙創世基金會義賣釋迦。
    2017/12/14 16:21
  • 只做45hr臨時工!「米其林天菜主廚」遭爆身分造假

    自稱「米其林大廚」的德國男子弗拉迪(Vladimir Keller)在逢甲夜市賣自製甜點和創意料理,累積許多死忠顧客,還被稱為「天菜大廚」,去年還受邀到高雄Hotel WO舉辦的「米其林週饗宴」秀廚藝,不料現在卻遭爆「攏係假!」而且他不但不是「米其林主廚」,還只是個「臨時助手」,總工時甚至只有45小時。
    2017/12/08 20:41
  • 新鮮食材創意料理 英餐廳搶手一位難求

    英國北約克郡一間餐廳,擁有米其林一星等級,主打新鮮食材配創意料理,多年來總是一位難求,最近更被評選為「2017全球最好餐廳」。
    2017/11/24 16:28
  • 冬令進補新招!老鴨煲砂鍋 高湯熬煮8小時

    今天一早6點多,淡水出現15.2℃低溫刷新記錄,是今年入秋以來的最低溫,這樣的天氣吃火鍋最感溫暖!在高雄為了推擴鴨肉,就有餐廳主廚以杭州老鴨煲的做法,熬了特別不一樣的「老鴨煲砂鍋」;另外以鴨肉製成鴨鬆、蒜香栗子扣鴨,一道道創意料理,都讓人食指大動!
    2017/11/23 11:41
  • 為花博暖身  花現新生活中興大學登場

    2018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台中登場,台中市農業局與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系合作舉辦「花現新生活」活動,除展現50多件花卉作品,也有花卉入菜的創意料理,提前為花博暖身。
    2017/10/27 17:31
  • 創意料理黑鑽石煎蛋 吃起來有瓜子味?

    網路團體「狠愛演」曾挑戰多道創意料理,團員胡椒表示本身超愛吃蛋和巧克力,一天不吃渾身不舒服,所以這次來試作巧克力煎蛋,並品嘗看看味道如何。  
    2017/10/26 16:59
  • 南投茶博會開跑!特色茶佐餐 品茗享美食

    南投茶葉博覽會正式開跑,9天展期邀請來自8個國家,帶來不同茶葉品種提供民眾品嚐,這次還特別邀請飯店主廚,以茶入菜烹煮創意料理,還有茶講堂,以茶代酒餐前喝不同品種茶,搭配義大利、西班牙小點,帶出不一樣的風味,縣府估計這次碰到國慶連假,人潮將達50萬人,商機上看5000萬元。
    2017/10/07 17:08
  • 老爸的超強炸天鵝 連愛做菜的女兒也甘拜下風

    為了不浪費食物,不少人會用剩餘食材研發創意料理,日本網友分享一道老爸用剩餘燒賣皮做成的「炸天鵝」,不但外型超吸睛,味道也很好吃,讓愛做菜的女兒也甘拜下風。
    2017/09/05 13:27
  • 超犯規!隱藏版彩色車輪餅 好吃又好看

    近幾年創意料理帶領風潮,世界各地流行一股「彩色」美食旋風,連台灣車輪餅也跟上潮流,彩色車輪餅不只令人少女心爆發,更要征服老饕的味蕾。
    2017/07/14 15:01
  • 魚鱗入菜!12小時熬成膠 母親節凍齡餐

    魚皮、魚鱗可以做成甚麼樣的料理呢?餐廳廚師推出母親節創意料理,做出富含膠原蛋白的魚皮捲。魚皮、魚鱗都可以入菜,還做出吃不出魚味的魚麟凍,加上草莓洛神花果汁,變成一道美味甜點,補充膠原蛋白,祝福媽媽們凍齡青春永駐。
    2017/05/13 19:10
  • 超狂草莓料理!壽司、PIZZA都搭「紅色時尚」

    浪漫的草莓季節到來,不只甜點業者紛紛搶推草莓口味,現在就連吃到飽Buffet餐廳都推出有「草莓壽司」、「草莓雞腿」、「草莓香料魚」等創意料理,也有美式餐廳連鎖店推出「草莓大福捲心」比薩,此外也可以搭配在任一款「鹹」口味的比薩外邊餅皮中,大玩創意口味。
    2017/02/09 17:27
  • FOCUS/38歲華裔摘白領 用茶室重啟唐人街經濟

    許多華人移民到美國,都希望自己的後代子孫,能夠出人頭地成為白領。紐約最古早味茶餐廳第三代接班人,放棄華爾街高薪工作,選擇回到逐漸沒落的中國城,要重新吸引在地紐約人,他主打雙品牌路線,保留老茶餐廳的原始裝潢和美味,利用臉書推特讓老顧客回籠,更新開一間主打創意料理的中式餐廳,新舊並蓄,不但讓中國城重啟活力,華裔二代也用自己的方式,在紐約闖出一片天。
    2016/12/07 19:53
  • 全台獨家「八色牛烤肉」 韓式創意料理超夯

    常常能聽到韓國美食八色豬烤肉,沒想到在台北,竟然有「八色牛烤肉」,這家人氣超夯的韓式烤肉店招牌「八色牛烤肉」,是用人蔘、紅酒、蒜味、大醬、松葉、花草、咖哩、辣醬,八種口味所組成。
    2016/10/04 15:30
  • 繽紛!彩虹貝果登台 PK麵包冰品新吃法

    美國人氣甜點登台玩快閃店,這回是色彩繽紛的彩虹貝果抹上特製冰淇淋或起司口味,讓味道多了更多層次感,而就連超商都流行麵包夾冰淇淋的新吃法,裡面都是水果製作吸引不少嘗鮮民眾。
    2016/08/01 13:34
  • 好吃好看好拍照 創意料理「壽司甜甜圈」

    吃東西先拍照是很多現代人的習慣,食物不僅要好吃,還得講究造型。於是有人發明了一種叫做「壽司甜甜圈」的創意料理,把壽司變成有如甜甜圈般的造型,結果大受歡迎。
    2016/07/10 16:16
  • 放鬆身體兼顧肚皮 SPA館結合開餐廳

    台中不只有新創意料理搶市場,SPA會館也有新趨勢,會館裡直接開設日式鰻魚飯、港式茶餐廳及法式料理餐廳,讓民眾能在享受完SPA按摩服務後,走到隔壁就能享受美食。除此之外,會館裡還有美術展覽空間、手作小市集,業者打造一條龍式的服務概念,留住消費者,讓他們不再只是按完就走。
    2016/06/10 18:58
  • 黑吐司、法式刈包!異國料理竄起 吸加盟主

    想要創業當老闆?夏季加盟展今天在世貿登場,超過100個連鎖加盟品牌參展,總計350個攤位,而除了手搖飲依舊很夯之外,這次異國料理攤位也吸引不少民眾目光,包括黑吐司、異國刈包、等等,用創意手法希望能夠吸引加盟主。
    2016/06/10 12:26
  • 搞創意!珍珠料理 甜鹹滋味挑戰味蕾

    珍珠加入飲料用喝的不稀奇,用「吃」的才特別,台中有業者設計創意料理,像是把珍珠跟番茄肉醬一起煮或是加入松露醋、生菜再拌成沙拉,也可以加在甜點上面變成點綴,也有業者研發珍珠奶茶口味披薩,不過民眾吃的時候還是會好奇,口感到底搭不搭?
    2016/04/10 18:16
  • 800萬被A 小S老公許雅鈞怒告對方詐欺

    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再傳出投資出狀況,之前是胖達人讓他險涉內線交易案,現在又傳出遭騙,他跟另一名朋友投資知名台菜創意料理「四知堂」8百萬入股,但沒想到去年中查詢公司營運狀況時,才發現兩人竟然已經不是股東,怒告陳姓老闆詐欺、偽造文書。
    2016/04/07 18:22
  • 快訊/小S老公傳投資被A走800萬 怒告對方詐欺

    最新消息,藝人小S老公許雅鈞傳出投資被騙,他跟另一名朋友投資知名台菜創意料理「四知堂」8百萬入股,但沒想到去年中查詢公司營運狀況時,才發現兩人已經不是股東,怒告陳姓老闆詐欺、偽造文書。
    2016/04/07 16: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