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創意料理 結果共281筆

  • 影音/高雄拉麵店新創「榴槤口味」 想吃要預約網友:不內用了

    2023/06/15 14:51
  • 王瞳在家爆意外!用微波爐做這件事 「20秒爆炸」當場嚇傻

    王瞳在《市井豪門》飾演食品研發部工作的劉惠婷,日前因為製作創意料理,機器突然爆炸起火苗,讓她眼睛受傷急送醫。這場戲也讓她回想曾經在很小的時候,因為太想吃水煮蛋,但家裡沒有人,就從冰箱把雞蛋放到微波爐裡面,沒想到才過20秒就聽到雞蛋炸開的聲音,她心有餘悸地說:「我當時嚇壞了,趕快拔插頭,查看狀況,之後買的電器都會注意看使用說明。」
    2023/06/14 15:50
  • 想挑戰「大王具足蟲拉麵」?醫揭1類人嚴重後果:恐休克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有醫師就坦言,1類人挑戰的話要特別注意,並曝光嚴重後果。
    2023/05/24 09:16
  • 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餐點?鄉民揭3痛點:食神都教過

    拉麵店近日推出創意料理「大王具足蟲」濃厚魚介雞白湯拉麵,拉麵上蓋著整隻大王具足蟲殼裝飾,消息曝光後震撼一堆人;一碗要價1480元,還僅限熟客預約,話題性十足。不過民眾普遍接受度不高。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問,「為何能接受龍蝦螃蟹,不能接受大王具足蟲」?
    2023/05/23 15:27
  • 嚇人? 「大王具足蟲」趴在雞白湯拉麵上 你敢吃嗎? 業者:像蟹膏

    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推出創意料理,也有業者試走「怪怪風格」,讓消費者好奇嚐鮮。
    2023/05/22 16:54
  • 血壓太高不要來!饕客議員楊植斗激推這家「中瘋滷肉飯」

    今年農曆春節有10天假,是民眾出遊放鬆的好機會,當然也少不了美食相伴,北市議員楊植斗說,「我自己對物質都沒有什麼追求,惟對吃的比較在意!」剛選上議員的他,在自己選區(大安、文山)內也有了美食名單,阿英滷肉飯的招牌「中瘋滷肉飯」、大真無菜單創意料理鐵板燒,都是他的comfort food(療癒美食),心情不好的時候,來這大吃一頓就對了!
    2023/01/23 10:36
  • 巫苡萱考取中西雙證照! 圍裙示範創意年菜「玉兔迎春捲」

    啦啦隊女神巫苡萱擁有甜美臉蛋、娃娃音及魔鬼身材,身為《天才衝衝衝》主持人之一的她,在節目中展現機智反應,近期她考取中餐、西餐丙級認證,包辦今年的年夜飯,家人紛紛在群組點菜,等不及要嚐嚐她的好手藝。巫苡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示範一道簡單的創意料理「玉兔迎春捲」,口味非常適合大朋友、小朋友。
    2023/01/21 11:00
  • 聖誕節收到「超狂禮包」 她照指示變出創意料理:超紓壓

    聖誕節要到了,不少人都會舉辦交換禮物來感受氣氛,好禮物會讓人上天堂,壞禮物則會讓人超不爽,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收到「紓壓禮包」裡頭放置著雷神錘、科學麵、豬排,這三樣組合究竟是如何紓壓呢?其他人看了使用說明後都紛紛大讚「超實用」。
    2022/12/22 17:42
  • 2022苗栗風箏節 青創市集等您來 

    苗栗市公所昨天10月12日(三)於好客廣場舉辦「苗栗2022風箏文化暨客家美食節系列活動」美食記者會,現場同時邀請15家苗栗青創店家,打造文青小市集,讓大家認識苗栗在地青創夥伴與在地美食。而今年客家美食嘉年華將擴大安排青創市集,加碼到36個攤位,其中不乏養身輔療、植栽設計、咖啡甜點、創意料理等精緻的特色文創。歡迎民眾10月22-23日到苗栗市河濱公園,認識、支持與分享青年在苗栗的創業理念及成果。
    2022/10/13 14:49
  • 台灣咖啡節20週年 雲林辦星空音樂趴、市集

    台灣咖啡節邁入20週年,今年在雲林古坑揭開序幕,雲林縣長張麗善,親自手沖咖啡品嘗,古坑咖啡和上百個品牌合作,包括伴手禮和咖啡創意料理,邀民眾一起品嘗。
    2022/10/06 23:31
  • 台中「春捲臭豆腐」用料不手軟 口感外脆內軟開賣就排隊

    創意美食百百種,但是你有吃過春捲臭豆腐嗎?台中有一間超有哏的臭豆腐店,每到營業時間就排超長。店家的臭豆腐很特別,裹豆皮炸至金黃酥脆,裡面還包了滿滿的餡料,用料完全不手軟,喜歡創意料理的民眾一定要去朝聖。
    2022/09/05 11:54
  • 屏東救石斑!綠營第一位首長嗆農委會 潘孟安:「真的很遺憾」

    大陸禁止台灣石斑進口,屏東縣首當其衝,縣府召集中西餐廳,開發石斑魚創意料理,今天(6/25)的發表活動,縣長潘孟安到場,他忍不住砲轟農委會到現在沒有提供任何協助,讓他感到很遺憾,說屏東只能自食其力,第一位開嗆中央的綠營首長,外界也聯想這是不是跟他下一步有關,可能有意接任農委會主委職務。
    2022/06/25 17:42
  • 石斑魚涉禁藥!3養殖場未出貨 遭疑「借單」

    台灣石斑魚遭大陸以驗出禁藥殘留禁止輸入,讓養殖戶跳腳,積極尋找其他外銷通路,就有養殖協會找來各大餐廳聯手,推出創意料理要拚內銷,對於傳出有「借單」外銷,漁業署要調查,若抓到違法,將公布業者名單。
    2022/06/16 14:00
  • 粽子還有剩!他曝「超狂肉粽創意料理」 網笑:是個狠人

    即便端午節已經過了,但不少人的冰箱還是被肉粽塞滿,這也讓網路上出現了各種特別的粽子料理方法,如肉粽壽司、慢煎肉粽等等,而近日就有民眾分享一項自創的「肉粽料理方法」,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熱議,網友看完不禁笑稱:「是個狠人」。
    2022/06/10 14:35
  • 你可以嗎?漢堡王牛肉堡、聖代+香菜 衝擊味蕾

    香菜控站出來!火烤速食店漢堡王又有新創意料理,漢堡王公布「台味冰菓室」系列產品,季節限定台味三劍客,包括加入香菜的「花生香菜刈包烤牛堡」、「古早味花生香菜聖代」以及夏日消暑飲料「紅心芭樂氣泡飲」。
    2022/06/08 09:50
  • 轉行?王思佳夜市賣小吃承認輸不起 揪「阿季」謝瓊煖討好鄰居

    三立旗下的OTT平台Vidol推出全新實境企劃《我們這一攤》,主題「迺夜市」很有台灣味,節目由「頑童MJ116」成員大淵、《華燈初上》的「阿季」謝瓊煖、王思佳、陳明珠以及王碩瀚組成的限定團體,親自探尋台灣各地特色食材,實際去體驗夜市擺攤的創業過程,開發融合現代與傳統小吃特色的創意料理。
    2022/05/05 14:49
  • 增抵抗力! 餐廳推大蒜披薩「能吃到整粒蒜頭」

    蒜頭被選為全台人最討厭的蔬菜,台中有餐廳業者為了推廣大蒜的益處,推出創意料理,把蒜頭結和披薩,也有小吃店主打蒜頭系列產品,連滷雞腿也是用大蒜滷的。
    2022/05/04 17:55
  • 吃到飽!「草莓炸豆腐、壽司」 想不到能這樣吃

    草莓除了新鮮水果直接吃,還有創意吃法,有火鍋店,加碼推出草莓炸豆腐,草莓甜點等創意料理。還有夜市推出草莓壽司,老闆說,老婆喜歡草莓跟醋飯,他把酸甜結合在一起,還意外的搭。
    2022/02/19 21:51
  • 年糕吃剩怎辦?主婦曝「神級吃法」被掃光 網:哪還有賣

    農曆春節雖然已經結束,但不少人家裡還有年菜及零食需要消耗,尤其年糕更是許多家庭的大魔王,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甜年糕」的創意料理,只要簡單用蛋餅皮就能完成,讓許多主婦躍躍欲試,甚至還有人說吃完還想再去買,引發熱議。
    2022/02/12 05:23
  • 「台灣炒飯王」出爐!「御珍坊」奪經典組冠軍

    台灣人愛吃米食,不少外食族常常買份炒飯就是一餐,農糧署趁機推廣國產稻米,舉辦「台灣炒飯王」競賽,兩份冠軍炒飯出爐,分別是台南御珍坊的「塔香麻油松阪豬炒飯」,另外是林口亞昕飯店的「青麻怪味雞炒飯」創意料理,明年第二季還跟超商賣場合作,準備上市販售,預估創造上億的稻米產值。
    2021/12/17 13:44
  • 首摘米其林一星! 澀Sur林佾華奪年輕主廚

    2021米其林得獎名單出爐,台中一共4間餐廳摘下一星,其中一間是去年得米其林餐盤的,台式創意料理「澀Sur餐廳」,除了首度摘星,主廚同時也拿下「年輕主廚大獎」,相當備受肯定。
    2021/08/25 18:52
  • 地瓜加雞湯、披薩、豆漿! 金山地瓜線上宣傳

    8到9月是新北金山地瓜的盛產期,之前當地農家都會在採收期,開放讓民眾報名採收地瓜,體驗農家樂趣,但因為疫情關係,散客人數減少了2、3成,因此改成線上銷售宅配,而區公所也舉辦線上宣傳,教民眾做出地瓜創意料理。
    2021/08/18 18:50
  • 太愛珍奶!日本商家推「珍珠粉」 民眾在家防疫也能喝

    台灣珍珠奶茶名揚國際,日本人更是愛不釋手,東京滿街珠奶店都有固定常客上門,還有許多日本網友大搞珍珠奶茶創意料理,做成珍奶炊飯、珍珠麻婆、珍珠海鮮沙拉等等,日前知名日本披薩連鎖店也推出限定「黑糖珍珠」口味披薩引起熱議。而近日再有網友發現日本的無印良品竟然發售「珍珠粉」!只要把它揉一揉就能做出各種大小不一的珍珠,除了好吃外也要搞創意。
    2021/07/12 15:32
  • 高麗菜2顆5元!「珍奶炒菜」 創意料理救菜農

    近期高麗菜盛產,價格不斷下跌,在嘉義有一位攤商在路邊開小貨車賣高麗菜,價目表寫著「兩顆只要5元」,老闆還說「滿車的菜隨便賣」,有網友分析,可能是產地直購價。其實民眾為了搶救菜農,購買大量高麗菜,不少人吃膩清炒或醃製的吃法,紛紛發揮創意,嘗試把高麗菜加進料理,曾經有業者推出「珍奶炒高麗菜」。
    2021/03/12 13:18
  • 慶元宵!陳奕迅煮湯圓 Selina做創意料理

    元宵節當天,明星們不約而同,上傳煮湯圓的影片,像是Selina任家萱,做出創意湯圓料理,把芋頭湯圓焗烤、氣炸,還有陳奕迅也下廚,跟大家說元宵快樂。
    2021/02/27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