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割頸 結果共267筆

  • 集氣!國三生遭割頸未脫險 師生目睹慘案校方今啟動輔導諮商

    新北市某高中昨(25)日中午傳出學生糾紛,1名就讀國三的15歲男學生在爭吵過程中,遭另名同年級的男同學持彈簧刀刺傷胸部、頸部,當場倒地失去生命跡象,經院方緊急裝葉克膜搶救後雖救回一命,但仍未脫離險境。由於事發當時有多名學生目擊,該校校長今日表示,將會針對全體國三師生進行輔導諮商,也期盼各界為受傷的男同學集氣。
    2023/12/26 10:16
  • 國小3惡霸「都帶彈簧刀上學」!醫吐血淚:繩子套脖當畜牲揍到吐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發生駭人聽聞的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連刺對方5刀,因割到胸、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也回憶起國小時遭霸凌的慘痛經驗,指同班的3個惡霸都帶「都帶彈簧刀上學」。
    2023/12/26 07:59
  • 快訊/彈簧刀猛刺國中生「殺人未遂」!行兇少年裁定收容、乾妹責付

    新北市某高中附設國中部昨(25)日中午發生割頸案,一名國三郭姓男學生為了替「乾妹妹」出頭,與另一班男同學發生口角爭執後,竟持預藏的彈簧刀攻擊對方的胸、脖割頸,導致傷者大量失血一度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命危。昨晚檢警偵辦後,改以「殺人未遂罪」將行兇郭姓男學生及涉嫌教唆的乾妹雙雙移送少年法庭。今(26)日上午少年法庭裁定少年收容,少女責付監護人。
    2023/12/26 07:15
  • 國中生美工刀割頸!噴血3分鐘恐休克昏迷 醫曝「唯一搶命關鍵」

    新北市今(25)日爆出校園悲劇,兩名國中生爆發口角衝突,一名前來助陣理論的男學生一時氣不過,竟手持美工刀朝吵架的男學生脖子劃下,造成男學生當場血流如注、重傷命危,緊急送醫搶救。由於事發太過突然,許多人來不及阻止悲劇,不過當類似情況發生時,到底該怎麼為傷者爭取時間,急診醫師李建璋也提出「救命關鍵」。
    2023/12/25 16:03
  • 來不及求婚…冰球員遭割頸亡「生前已買戒」 女友悼:永遠愛你

    英國冰球聯賽精英冰上曲棍球聯盟(EIHL)28日發生驚悚意外,效力諾丁漢黑豹隊(ottingham Panthers)的美籍球員亞當(Adam Johnson)被對手冰鞋上的鋒利冰刀意外「割頸」,急救後仍不治;親戚透露,家人透過轉播「全程目睹」意外發生,痛苦難以言喻,而亞當最近才剛買了訂婚戒指,準備向女友沃爾芙(Ryan Wolfe)求婚,離世後女友也發文哀悼寫下「永遠愛你。」
    2023/11/01 13:20
  • 哈瑪斯闖以國屠村 泰移工慘遭割頸留創傷:他刀都砍鈍了

    巴勒斯坦激進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擊,以色列南部平民死傷慘重,其中也包括許多在當地的外籍移工。一名泰國30歲男子威薩瓦(Withawat Kunwong)受訪時提到,當時他被哈瑪斯襲擊者拿菜刀劃開脖子、割斷喉嚨,失血過多倒在地上,以為自己已經走到盡頭,所幸被其他移工同事發現才撿回一命,但脖子上留下了一道的鋸齒狀的深刻疤痕,依舊讓他餘悸猶存,回憶起當時的創傷仍不禁落淚。
    2023/10/31 15:03
  • 桃園3屍案相驗結果曝 夫妻遭「砍54刀」割頸穿心慘死

    桃園市楊梅區三民路昨(17)日晚間5時許,一名48歲鄭姓男子驚傳墜樓,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頂樓有大量血跡,認為事有蹊蹺,順著線索再發現來自某戶住家,破門只見洪姓夫妻「滿身刀傷」慘死,倒臥血泊中。今日死者三人由檢察官率同法醫進行相驗,稍早解剖結果出爐,其中洪夫全身有28處刀傷,洪妻全身有26處刀傷,共54刀,致命傷分別在頸部及胸腔,至於鄭男則是全身多處骨折,身體變形慘死。
    2023/10/18 13:44
  • 外星人偷襲「剝掉臉皮」!祕魯村莊爆詭案 她遭割頸癱血泊

    時機成熟了?外星目擊事件時有所聞,但鮮少會聽聞有人因此受傷;祕魯洛雷托(Loreto)村莊近期詭事不斷,不僅常有村民因不明原因受傷,更傳聞大多是受到「外星人攻擊」所導致,如今更有民眾拍下「發光形體」證實相關言論所言非虛。
    2023/10/18 10:56
  • 情殺!越南女移工騎車載男友 慘遭割喉喪命

    高雄市岡山區傳出驚悚的情殺命案!疑似因為感情因素,25歲的越南籍移工,竟然在女友騎機車載著他外出時,從後座持水果刀割頸殺害女友,然後自殘,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結果,女友傷重送醫不治,這名越南移工被緊急送醫,生命跡象穩定。
    2023/08/19 18:54
  • 信義區隨機砍人!醉男猛追「菜刀割頸」 2男1女濺血送醫

    北市信義區發生隨機砍人案,51歲柯姓男子昨(29)日醉酒後情緒失控,持菜刀襲擊路人,導致52歲劉姓男子及友人不慎受傷,所幸目擊民眾上前協助制伏,同步通報警方,才未導致憾事發生;警方獲報到場後查扣沾血菜刀及染血衣物,訊後將柯嫌移送台北地檢署。
    2023/07/30 20:27
  • 妙齡女中興新村吃冰 返家騎車遭風箏割頸

    南投草屯一名23歲高小姐,4日和姐姐、朋友一起到中興新村吃冰,騎車返家時半路遭到風箏線割頸,還差點摔車,幸好當時對向沒車,高小姐的姊姊相當生氣,在現場大喊是誰的風箏,後來一名男子承認是他的,也帶高小姐就醫。
    2023/06/05 13:30
  • 奪命尼龍線!女騎士遭風箏線割喉 竟是2孩爭吵闖禍

    日前在南投縣草屯鎮發生一起恐怖風箏線割頸事件,23歲的高姓女子和親友一同騎機車到中興新村吃冰消暑,回家時行經親水公園附近,被莫名塑膠線纏住,差點摔車,事發過程也被後方高女的姐姐拍下,後來才得知該塑膠線為附近孩童的「風箏線」,造成高女的脖子被劃出傷痕,所幸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06/05 12:11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驚悚人倫悲劇!母子雙屍命案 現場留2凶刀、1斧頭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雙屍命案,62歲的劉姓母親長期照顧患有疾病的37歲兒子,疑似因為身心俱疲,而將兒子四肢綑綁,持刀割頸、胸部,將其殺害後,再朝自己的腹部和右手腕自殘,導致母子兩人氣絕身亡在家中。後續警方在現場發現2把兇刀、1把斧頭,以及皮帶和安眠藥等物,目前警方正進一步釐清詳細的案發經過。
    2023/03/09 11:49
  • 雙屍人倫悲劇!夫返家赫見妻與子兩人 血跡斑斑慘死屋內

    昨(8)日,在台中市大里區驚傳雙屍命案,66歲的陳姓屋主下班回家時,發現62歲的妻子和37歲的兒子在家中身亡,其中兒子四肢被綑綁在床架上,頸部、胸部有刀傷;而劉姓妻子則是手腕、腹部出現刀傷,疑似有自殘的狀況,並且現場還留有刀械和安眠藥,陳男嚇壞並趕緊報警,警方正深入了解中,並已報請檢察官進一步相驗,以釐清死因。
    2023/03/09 10:34
  • 淚別第4天..警所外成白花海 曹瑞傑兄悲喊: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為了逮捕通緝犯林信吾,慘遭刀砍割頸身亡的勇警曹瑞傑,才年僅27歲,去年為了離家近請調回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服務,就發生憾事,家屬的心宛如刀割。今(25)日凌晨曹瑞傑的哥哥又再度於臉書發文,先是謝謝很多朋友、以及沒見過面的民眾,送花給弟弟、還幫忙念佛迴向,並和曹瑞傑喊話「在天上的你,看到了嗎」?
    2022/08/25 11:49
  • 2殉職警相驗逾6小時 家屬同意解剖、X光車勘驗是否中彈

    台南第二分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昨(22)日早上於追捕通緝犯林信吾時,遭對方持刀割頸猛砍,雙雙重傷死亡,今(23)日早上9點,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會同法醫及員警家屬,前往殯儀館相驗遺體欲釐清死因,預計將於下午相驗完畢後,統一由襄閱出面說明結果。
    2022/08/23 15:24
  • 台南殺警嫌疑現蹤!民眾舉報在赤崁樓一帶下小黃 警方追緝

    台南今(22)日發生震驚社會殺警案,南警二分局員警曹瑞傑、涂明誠遭追緝中的嫌犯砍傷,凃身中20多刀,曹更慘遭割頸,案發後台南警方全部動員,先是發現嫌犯逃逸用的機車、隨身物品,稍早又傳出,有民眾疑似在市區赤崁樓一帶,發現殺警嫌的蹤跡,但該處巷弄多,目前警方兵分多路,佈線、調監視器,確認民眾目擊的就是本人,至於逃逸方向仍在過濾中。
    2022/08/22 20:23
  • 忍淚接走曹瑞傑遺體!胞兄悲吐「曹家的驕傲哥哥陪你,來世再續兄弟緣」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曹瑞傑,今(22)日值勤時追捕通緝犯,卻遭對方持刀割頸,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年僅27歲的他陽光外向,去年1月才調回家鄉台南服務,沒想到遇上意外殉職,親友接獲噩耗都難以接受,曹瑞傑的哥哥傍晚抵達殯儀館見弟弟最後一面,之後悲痛發聲「最親愛的弟,哥哥陪你走最後一程,來世再續兄弟緣」。
    2022/08/22 19:15
  • 台南2員警殉職! 蔡英文下令最短時間逮捕嫌犯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民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兩名員警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通緝犯持刀攻擊,其中一人遭割頸20公分,經送醫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對此,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表示,總統蔡英文聞訊後深感哀慟不捨,指示行政院蘇貞昌院長督導中央與地方警政單位,強力查緝嫌犯到案。
    2022/08/22 14:59
  • 2勇警逮通緝犯殉職慘死!游錫堃怒:反對死刑、但這一定要判死

    立法院長游錫堃今(22)日下午前往余天女兒余苑綺靈堂上香,在結束後被媒體問到,稍早於台南發生的殺警案,造成2名年輕員警殉職。對此游錫堃表示相當不捨,並怒斥「像這樣一定要判死刑」!離開前還留下一句「不應該殺警察」!
    2022/08/22 14:38
  • 台南2警遭通緝犯割頸、刀砍死亡 滿身血無意識送醫畫面曝

    台南第二分局民權派出所員警凃明誠、曹瑞傑,今(22)日早上於轄區處理機車竊盜勤務時,發現一名通緝犯隨即上前欲盤查,沒想到他卻騎車加速逃逸。凃民誠、曹瑞傑駕駛警車,沿途狂追到安南區附近,和通緝犯發生扭打,過程中對方持刀攻擊凃民誠、曹瑞傑,導致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另一人則是重傷。警消趕抵現場隨即將兩人送醫治療,稍早送醫畫面曝光,可以看到醫護人員緊急將人員警推進急診室,身上仍沾滿血跡,但經搶救後,雙雙宣告不治。
    2022/08/22 14:16
  • 沖繩逾30隻綠蠵龜遭割頸 漁民認「漁網被破壞」狠心行刺

    日本沖繩久米島上週有至少30隻瀕臨絕種的綠蠵龜慘遭「割頸」。當地漁民表示,是在試圖撈出困在漁網中的綠蠵龜時被咬傷,感到很危險,只得將綠蠵龜刺傷。
    2022/07/18 22:34
  • 連2起!伯朗大道隨機割頸 嫌落網否認犯案

    持續追蹤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傷人案!兩名男子18日晚間分別在國5高架橋底下、隆恩路段,遭騎士持刀攻擊,頸部留下傷口,而警方昨天(6/19)循線逮到43歲劉姓嫌犯,但對方卻矢口否認犯案,而當地在2005年也發生類似事件,究竟是不是同一人所犯下,還需要警方釐清。
    2022/06/20 15:19
  • 爸爸滿身血!宜蘭伯朗大道隨機割頸2人傷 家屬罵「太殘忍」

    宜蘭知名景點伯朗大道,昨(18)日晚間驚傳隨割喉案件。經方接獲被害人報案指稱,一名騎著摩托車的男子,持刀對路人下手,而且還不只一起,分別在龍德工業區附近,以及國道5號高架橋下,其中一人傷勢較為嚴重,目前住院觀察,警方獲報後,現在已經鎖定一名嫌犯。
    2022/06/19 16: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