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割腕 結果共186筆

  • NCC盯「人妻」! 割腕、服藥恐非普級

    電視劇「犀利人妻」收視爭霸,但內容走向越來越驚悚,除了自殘行為外、還有讓小孩誤食抗憂鬱藥物,和破壞公園的橋段設計,不少民眾投書抨擊內容不當!國家通訊傳播委員表示,目前已經成立諮詢小組,調閱犀利人妻的影帶蒐證,由於當初「犀利人妻」是以普級登記,如過內容出現讓兒童身心害怕情節,NCC可依法開罰3萬到60萬元不等。
    2011/03/29 12:08
  • 「人妻」聳動遭批 溫昇豪:代劇組道歉

    偶像劇犀利人妻爆紅,劇組也下猛藥,搬出割腕劇情收視率飆上8,繳出漂亮成績單,卻引發批判聲浪。電視劇播出後,男主角溫昇豪首度出席活動,也代替劇組道歉。倒是演出爭議劇情的朱芯儀,躲避媒體不願接受訪問。
    2011/03/28 23:33
  • 〈獨家〉割腕劇情嚇人?! 「犀利人妻」又惹爭議

    當紅連續劇「犀利人妻」,又引發爭議,昨天晚間的劇情,飾演小三的朱芯儀,拿著美工刀在小朋友面前自殘,之後還出現溫昇豪偷偷在朱芯儀果汁,放抗憂鬱藥丸的橋段,故事發展小三個性越來越失控,有人批評劇組為了收視率灑狗血,擔心造成負面效應,不過製作人回應,自殘畫面已經經過處理,拍得很保守了。
    2011/03/26 19:01
  • 為愛下海!罹癌被迫接客 屢割腕獲救

    屏東一名年僅22歲的女子小美,因為男友沒錢買毒,竟然向應召站借錢供男友吸毒,沒想到男友最後還是離她而去,害她欠下大筆債務被迫繼續賣淫,今年8月,她得知自己罹患癌症還要接客,曾經尋短,最後靠著客人向警方求援,才脫離應召站魔掌。
    2010/12/10 12:07
  • 與警車禍糾紛 婦人板院割腕抗議

    板橋地方法院發生濺血案件!一名40歲李姓婦人昨天上午突然在地院大門前拿刀割腕,她4歲的女兒當場目睹,嚇得嚎啕大哭,而會如此激動,是因為婦人的母親去年和一名女警發生車禍糾紛,因此控告女警涉嫌業務過失傷害等罪,而日前檢察官認為其中2項證據不足,不予起訴,婦人相當不滿,竟然就以割腕控訴司法不公。
    2010/09/17 07:22
  • 陪酒小姐集中管 無熱水澡、強簽本票

    台中掃黑,這次從酒店下手,警方偵破一家酒店,涉嫌以暴力和債務方式控制陪酒小姐,酒店小姐業績不好、不服從管教,就用罰站、冬天不給熱水洗澡,甚至毒打等方式虐待小姐,警方還查出許多小姐被引誘當儲備幹部,先簽了32萬本票,被酒店集團牢牢控制,有些小姐受不了,還割腕自殺。
    2010/08/21 18:32
  • 憂母拿刀割腕 11歲女機警打119

    高雄縣一名婦人因為家裡經濟困難,沒有工作,還要照顧罹患癌症的同居人,跟一名11歲的小女兒,婦人不堪壓力,拿著酒瓶碎片揚言要自殘,幸好小女兒及時發現,趕快拿電話撥119求救,直到警消趕到,才安撫婦人激動情緒。
    2010/08/12 12:43
  • 為錢尋短!男子吞釘、硬幣 險喪命

    宜蘭縣一名男子,日前因為財務壓力,3度割腕輕生,被送到醫院進行緊急縫合手術,沒想到做完手術之後,這名男子突然跟醫師說,「我把4顆釘子以及1枚硬幣,吞到肚子裡面」,醫師趕緊替這名男子做內視鏡檢查,赫然發現男子的胃腸裡頭,有4根螺絲釘,就卡在裡面。
    2010/07/23 12:59
  • 違法增建被拆 婦人縣府激烈陳情

    台北縣政府昨天中午發生驚悚的割腕案,一名年約50多歲的婦人衝到法制局辦公室,割腕陳情,縣府人員將婦人緊急送到醫院急救,後來才發現原來她的房子,最近因為翻修增建違建,被拆除大隊拆除,婦人情急之下,竟然直接到縣府,用極端的手法抗議。
    2010/05/28 10:28
  • 兩天兩飛深圳! 郭台銘再次上火線

    昨天親上火線,沒止住血,郭台銘結束接待四川團行程,今天再度飛回深圳,了解昨天深夜墜樓的情況;不過,相對於昨天高調大陣仗帶媒體拍廠區,郭台銘今天到了深圳之後,行蹤成謎,媒體分兩路,包括深圳的龍華醫院,還有富士康龍華廠區,都沒有拍到郭台銘;而媒體會守在龍華醫院,主要也是因為,先前還傳出有第13起員工墜樓,傳出郭台銘可能會去探視,不過後來證實,那名員工是割腕,而且已經包紮回廠區。
    2010/05/27 18:07
  • 〈快訊〉富士康13跳? 鴻海發言人正式否認

    有謠傳富士康,將會再發生第13跳起跳樓事件?鴻海發言人副總丁祈安中午表示,「第13跳」是外傳的假消息,正式否認富士康有「第13跳」。不過,鴻海方面對TVBS記者證實,確實有一名富士康的員工割腕,不過因為傷勢很輕,在經過包紮之後,已經回廠區休息;至於這名員工為何要割腕?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0/05/27 16:29
  • 仗義網路罵狐狸精 30名媽媽挨告

    一名女子前年在網路BABYHOME上發文,訴說懷孕時丈夫出軌,第三者跑來割腕吵鬧的過程。引發媽媽網友回應痛罵狐狸精,還發動人肉搜索,將外遇丈夫及第三者的部落格PO上網,批評兩人長得很醜,卻因此遭到男主角控告,涉嫌妨害名譽。近30名挨告的媽媽網友收到傳票後很驚訝,表示自己沒指名道姓,沒想到仗義執言會惹上官司。
    2010/05/10 12:11
  • 家務事搬上檯面 傅出面:很抱歉

    陳子強、傅天穎這對藝人夫妻檔,又在錄影現場槓上了!2人為了小孩的話題,正面交鋒,傅天穎在節目錄影現場抱怨老公陳子強不夠關心母子倆,氣的陳子強不顧錄影錄到一半,就直接走人;傅天穎當眾失控不只一次了,去年8月,因為酗酒、割腕自殘,鬧的滿城風雨,這是又在錄影當眾嗆自己的老公,精神狀況一度令外界擔憂。
    2010/05/06 12:19
  • 仗信賴!醫院會計挪資產 5千萬待查

    高雄地區一間醫院發生會計涉嫌掏空醫院資產,金額預估近千萬!一名劉姓會計,在地區醫院工作2年,最近醫院院長才赫然發現醫院戶頭只剩25萬元,核對過後,2年支出的1億多元中,高達5千8百萬元沒有支出項目,追問劉姓會計對帳後隔天,會計就被發現陳屍家中,疑似用割腕又割喉的方式,結束生命!院方對這樣的結果,相當難過,但被掏空的錢到哪邊去,他們表示還是要追究到底。
    2010/04/25 12:07
  • 「滑倒」非割腕 傅天穎駁夫妻失和

    嫁給明華園第三代小生陳子強的藝人傅天穎,星期天晚上手腕割傷送醫,傷口長達3公分,外傳是因為跟另一半陳子強吵架,喝悶酒才會負氣自殘,不過傅天穎今天接受訪問,澄清這個傷口其實是她自己不小心滑倒受傷,而陳子強也說當時有馬上傳短訊慰問,不過兩人感情失和的傳聞,早就不是第一次;2人好友白冰冰也出面幫忙充當和事老,不過這傷口,到底是不是因為夫妻感情生變?還是陳子強家暴才引起?警方介入調查,傅天穎也會在2天後開記者會說明。
    2009/08/03 13:57
  • 傅天穎酒後傷腕 夫妻感情成話題

    嫁給明華園第三代小生陳子強的藝人傅天穎,在星期天晚間驚傳因為手腕割傷,而且傷口達到3公分,被緊急送往三峽恩主公醫院急救。雖然沒有生命危險,傅天穎也在包紮傷口後回家休養,不過她和陳子強之間的感情問題,也隨著這場意外浮上抬面。傅天穎是不是因為夫妻感情生變或是陳子強的家暴,才割腕自殺,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09/08/03 12:11
  • 軍官醜聞/徐尚文割腕前自清 寄遺書給張顯耀

    前海軍陸戰隊中將指揮官徐尚文,在29日割腕自殘前,將他手寫遺書,交給國民黨立委張顯耀,內容主要是他自認清白,認為案子未定讞,國防部卻將他記過兩次,直接調動職務,未審先判,損害他的名譽,是不要要拿他來祭旗,對此徐尚文今天待在病房不願受訪,軍方也低調不回應。
    2009/04/30 11:35
  • 軍官醜聞/〈獨家〉中將輕生 手稿批軍方拿他祭旗

    前海軍陸戰隊指揮官徐尚文涉入採購弊案,昨晚遭到國防部記過並且調離現職,沒想到今天一早,徐尚文就在自家樓頂割腕獲救;TVBS獨家掌握到,徐尚文自殺未遂前手寫的聲明稿,他措辭強硬,指控軍方調動他職務是未審先判,是為了拿他祭旗。
    2009/04/29 23:26
  • 軍官醜聞/疑涉弊案 徐中將割腕明志被救

    前海軍陸戰隊指揮官徐尚文涉入採購弊案,6天前遭到軍事檢察官約談,坦白接受餽贈,但否認有對價關係,昨晚國防部宣布記過2次,並調離現職轉任海軍委員,今天一早,徐尚文就在自家樓頂割腕,所幸急救後沒有大礙!據了解他耿耿於懷的是坦白卻不從寬,34年軍中奉獻化為烏有,發表聲明,希望法律還他清白。
    2009/04/29 10:10
  • 驚見女友陳屍床上 男友割腕自殘

    台北縣板橋四維路晚間傳出命案!23歲的謝姓女子陳屍床上,全身沒有明顯外傷,卻已經出現屍斑,同居的張姓男友回家後見狀,用刮鬍刀片割腕,還打電話向母親道別,母親趕緊請住在附近的姐姐,到現場將男子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警方獲報後,在女子的鼻子裡、床頭都發現安非他命粉末,懷疑是吸毒過量死亡。
    2009/04/29 00:10
  • 搶救割腕醉漢 警察好心反被刺傷

    失業多,刑案也跟著增加,台中縣豐原,一名中年男子酒駕肇事,被吊銷計程車執照,失業4個月,又繳不出十幾萬的賠償金和罰款,就在家裡喝酒鬧脾氣,拿刀要割脕,警方獲報到場營救,沒想到還被刺中受傷•現在男子被抓了,酒醒之後,他不再鬧自殺,但是得面對傷害罪的牢獄之苦。
    2009/03/10 20:04
  • 擔心被當 星大四生殺老師跳樓亡

    治安相當良好的新加坡,驚傳一起大學校園命案!著名的南洋理工大學,一名印尼華僑男學生,居然在校園內,拿刀刺殺自己的指導教授後,然後割腕、跳樓自殺身亡;據了解,行兇的這名大四生,可能擔心自己學科被當掉,才會憤而行凶,這起兇殺案震驚全新加坡。
    2009/03/03 17:37
  • 吳寶玉率眾北上聲援 拒馬前抗議

    今天一整天台北看守所外,將近有3個抗議團體,將近百名抗議民眾,隔著拒馬對警方嗆聲,甚至還有民眾出現激情的割腕舉動,馬上被警方制止;陳水扁一整天仍然沒有吃飯,而台北縣立醫院板橋院區的醫生,下午也到看守所檢查陳水扁的健康狀況。
    2008/11/22 12:52
  • 連動債投資失利 投資人割腕抗議

    9月中,美國雷曼兄弟控股公司宣佈破產,害得連動債投資人血本無歸,其中有一名女子,投資390萬最後只拿回20幾萬,因為太過絕望還割腕自殘;今天數十位投資者求償無門,找上國內的販售銀行,沒想到銀行把責任推給「全球金融風暴」,憤怒的投資人甚至拿寫血書抗議,要銀行負責,結果還是不了了之,吃了閉門羹。
    2008/11/21 19:13
  • 疑似情殺案 男殺女再自殺

    今天清晨6點,台北永和發生一起疑似情殺案,男子服用安眠藥並割腕,送醫意識不清,女子則是左胸口被刺了一刀,胸部以下全是血,到院前就已經死亡,警方研判男子殺害女子之後再自殺。
    2008/08/19 1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