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割斷 結果共166筆

  • 萬里民宅血案 男屍僵硬死亡多時

    台北縣萬里鄉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4歲的黃姓男子,接近中午時,被一名自稱是他乾弟弟的簡姓男子,發現倒臥在租屋住處的血泊中,脖子上有一刀,割斷大動脈,而且全身僵硬,警方已經帶回一名關係人了解案情。
    2010/02/20 17:57
  • 拿顆雞蛋 小男童遭鄰居斷命根

    大陸江西發生一起極其兇殘的傷害案!一名快滿2歲的小男童,因為拿了鄰居的一顆雞蛋,竟然被鄰居割斷了生殖器,雖然經過急救保住了命根,但身心已經嚴重受創。
    2009/11/03 18:37
  • 童跳彈簧床嬉戲 撞碎玻璃亡

    新竹縣發生一起玻璃割傷男童致死的意外,15日晚間,一對10歲和9歲的表兄弟回祖母家,在叔叔房間的彈簧床上嬉鬧玩耍,沒想到2名男童不小心撞破床旁的落地窗,10歲的羅姓男童左膝主動脈被破裂的玻璃割斷,送醫急救不治,不過家屬認為醫院有過失,打算提出告訴。
    2009/08/17 11:48
  • 大風雨沖出港!被菲強扣漁船 逃回台

    琉球籍漁船紫福添號,今年5月,因為涉嫌侵入菲律賓海域,被菲律賓扣押到呂宋島北部,這2天菲律賓因為熱帶低氣壓,強風暴雨,紫福添號從港內被沖出外海,船長洪勝福與船員共12人把握機會,割斷繩索,立即將船隻航向台灣。
    2009/08/05 00:05
  • 相約旅館見 女子揮刀砍男網友

    高雄有一名男子和女網友相約見面要援交,但疑似雙方價錢談不攏,結果女子趁著幫男網友按摩的時刻,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殺對方,男子氣管差點被割斷,顧不得沒穿衣服,嚇的奪門而出,隨後女子被逮,但卻稱是對方對她不禮貌,才會揮刀保護自己。
    2009/03/14 13:16
  • 無冤仇下毒手! 家屬批兇嫌喪天良

    不幸被黃姓嫌犯隨機砍死的簡姓房東,上午檢察官相驗遺體,初步認定,兇嫌有預謀行為,致命傷是脖子的氣管被割斷,想到哥哥無端被砍死,房東弟弟泣不成聲,直罵兇嫌太兇殘;而幸運逃過一劫的房東兒子和妻子,雖然也是多處刀傷,但經過搶救後,都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09/03/10 13:22
  • 談判不成 水果刀砍殺女友兄封喉

    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殘忍的兇殺命案!一名翁姓男子為了要找前女友談複合,從情人節當天,就在前女友家樓下等了2天,沒等到人,翁姓男子竟然打電話騙前女友的哥哥下樓,說有東西要轉交,等前女友的哥哥一出現,馬上上前搶鑰匙,過程當中拿出預藏的尖刀,將前女友的哥哥喉嚨割斷,手段極其凶殘。
    2008/08/10 11:58
  • 我要活下去! 女子自斷右腿喝血

    四川大地震雖然已經過了黃金72小時,還是有很多不放棄求生的奇蹟生還案例,有一名女子就是將自己的右腿砸爛,喝自己身體的血維持生命,等救難人員趕到時,她才再拿起鋸子把右腿割斷獲救;她說自己有這樣的勇氣,全是因為想到了她的孩子。
    2008/05/21 12:25
  • 婦人四肢遭綁割喉亡 男友涉重嫌

    台北縣新莊晚間發生一起殘忍命案,一名46歲的單親媽媽,四肢被人用膠帶綑綁,喉嚨被割斷陳屍在臥房,直到她的女兒放學回家後才發現,由於死者居住的是社區大樓,警方隨即請她配合調閱監視器畫面,這名少女一邊含著淚水,一邊指認,懷疑母親的現任男友涉有重嫌。
    2008/04/17 19:30
  • 香油賊剋星 箱內板鋸齒斷釣魚線

    台中清水一間歷史上百年的土地公廟,香油錢常常被偷,現在他們想出防竊方法,將香油箱內部裝上2塊斜板,邊緣作成鋸齒狀,可以割斷歹徒偷錢時常用的釣魚線,果然香油錢再也沒少過了。
    2008/01/02 07:40
  • 舊衣回收箱傷人 割斷女子韌帶

    穿不到的舊衣服,很多人會丟進回收箱,送給需要的人,不過台北市一名女子,竟然因此被回收箱上的鐵片,割斷2條韌帶,好心做善事,後果卻是右手受傷,1個月不能用力,還求償無門,因為她丟的是非法的回收箱。
    2007/04/11 12:02
  • 高空情殺! 跳傘遭情敵「動手腳」

    在高空中跳傘雖然有過不少意外,但是竟然有謀殺案發生,就讓人覺得匪夷所思,在比利時就有這麼一樁高空情殺案,一名37歲的跳傘好手,因為捲進三角戀情,在眾目睽睽之下,被情敵割斷主傘和備用傘,當場從4千公尺高空直接墜落地面摔死。
    2007/01/25 19:33
  • 印度導師往生 女弟子心傷自殺

    嘉義一名年輕女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投訴的旅館,現場沒有破壞痕跡,警方初步判定是自殺。只是女子在手腕和頸部總共畫了五刀,甚至割斷氣管,為何死意如此堅決,家屬說,可能是因為信仰的印度宗教導師過世,女子受不了打擊,已經是二度尋短。
    2007/01/13 11:45
  • 血濺當場! 奧客砍斷電玩店員動脈

    上午台中縣發生一起喋血兇殺案,一名賭客因為玩賭博電玩,輸了1萬3千多元,男子心有不甘,事後拿著鐮刀,回頭要找店員算帳,一名店員為了阻止他,被兇嫌一刀砍向脖子割斷頸動脈,當場鮮血噴了出來,場面相當嚇人。
    2006/12/15 19:18
  • 麻辣廚工疑妻外遇 砍妻頭皮自殘

    彰化一對夫妻,在麻辣火鍋店上班。丈夫疑似不滿妻子外遇,拿菜刀衝進廚房,削下太太頭皮,再割斷自己氣管。夫妻分送不同醫院急救,妻子傷重不治。
    2006/09/02 12:10
  • 煞風景!情侶約會 臉盆裂割斷手筋

    旅社盥洗設備老舊,差點害死一名大學生,淡江大學一名男學生,到南投找女友住宿在旅館,結果洗臉盆破裂割傷他的手臂,男學生大量失血,左手神經也被割斷,現場慘不忍睹。
    2006/05/13 17:02
  • 橋下赫見男屍 被砍20刀 氣管斷

    雲林縣麥寮鄉傳出一起兇殺命案,一名38歲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省道橋下,檢方驗屍發現,死者身中二十多刀,致命傷是喉嚨氣管被割斷,由於死者有毒品前科,目前正在假釋,不排除,可能和毒品交易有關。
    2006/01/05 16:37
  • 張博雅割斷師徒情 陳麗貞急哭了

    許家班領導人張博雅,公開表態不支持陳麗貞,揚言三分之一許家班人士撤出陳麗貞陣營,面對恩師公開不挺自己,陳麗真上午急哭了,不過許家班另一個代表人物,張博雅的姐姐張文英則認為,張博雅說的是氣話,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許家班。
    2005/12/02 11:37
  • 校園濺血!中一中家長教室外割腕

    台中一中校園今天濺血,有一位高三學生留連網咖,最近嚴重翹課,他的媽媽到學校,希望孩子回歸正途,不過男學生和媽媽在教室外吵架,婦人當場拿出預藏的美工刀,往左手腕上用力一割,差點把肌腱都給割斷了。
    2005/11/14 13:31
  • 好利的點滴架! 割斷病童韌帶

    從興建開始就風波不斷的澎湖醫療大樓,昨天發生才剛新買的點滴架,竟然將一名小女孩的腳踝韌帶割斷,小女孩當場血流如注,媽媽更是心疼的難過掉淚。
    2005/10/20 11:43
  • 街頭喋血 男子酒後遭刺險喪命

    台中市街頭發生殺人事件,2名男子在檳榔攤喝酒,疑似因為口角,其中朱姓男子被拿刀砍殺,割斷了大動脈,大量失血送醫急救,差點死亡。
    2005/08/24 12:45
  • 闖澎湖海域抓蟹 大陸漁民腳踝斷

    昨天一艘大陸籍漁船越界進入澎湖海域捕撈螃蟹,一名大陸漁民卻因為操作不慎,被纜繩割斷雙腳腳踝,雖然船長立即將割斷的腳踝冰起來,不過送到澎湖醫院時卻已經超過救援的黃金時間,這名大陸漁民只好截肢。
    2005/08/21 11:25
  • 無名男子陳屍橋下 脖子幾乎斷

    高雄發生一起兇殺案,一名50幾歲的男子昨晚10點多,被民眾發現陳屍在橋下,身中八刀,脖子幾乎整個被割斷,只剩下一層皮,死狀悽慘。
    2005/08/19 12:04
  • 架恐怖!開山刀當街「斷包」行搶

    北投地區最近出現一個搶奪兩人組,一個動手、一個騎機車接應,恐怖的是,這二個搶匪是拿開山刀當街割斷被害人的包包,搶了就跑,驚險畫面被監視器全都拍了下來。
    2005/08/12 19:36
  • 鋼鐵公司總經理欠債 自導綁架案

    一則晚間最新消息,台中縣大甲分局破獲一起假綁架案件,一名鋼鐵公司總經理欠下300多萬債務,竟然自導自演策劃綁架案,傳簡訊給親友說他遭人割斷舌頭,希望快點籌付贖款,警方拆穿男子謊言,將他帶回警局製作筆錄,稍後有完整報導。
    2005/04/28 20: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