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割斷 結果共166筆

  • 男砍死牙醫卻毫無悔意 妻子要替亡夫討公道

    33歲賴姓男子昨天闖入台中市南區一家牙醫診所持刀砍人,王姓牙醫師頸動脈遭割斷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賴男則拒絕向枉死的牙醫師道歉,王妻決定訴諸司法,為亡夫討回公道。
    2018/05/25 17:15
  • 借錢不成揮刀砍人 牙醫頸動脈遭斷不治

    台中知名牙醫診所下午2點驚傳砍人事件。兇手是診所賴姓牙助的哥哥,到診所跟妹妹借錢,但妹妹躲避不見,竟然拿摺疊刀割斷王姓牙醫頸動脈,還刺傷2名女牙助,被害人滿身鮮血逃到一樓求救;警方到場後一度和嫌犯對峙,最後朝嫌犯噴辣椒水,將他制伏上銬,但遺憾的是,王姓牙醫送醫搶救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8/05/24 19:02
  • 男借錢不成揮刀 牙醫遭割喉重傷不治

    33歲賴姓男子今天下午到台中市南區一家知名牙醫診所,想要找妹妹借錢,他沒見到妹妹,竟持刀攻擊其他醫護人員,王姓牙醫師及一名女子頸動脈遭割斷,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醫院搶救中,另一女子則受傷送醫急救。
    2018/05/24 16:37
  • 救警察斷指! 反年改退役上校稱警「誤剪」

    反年改團體前天在立法院外抗議,一名陳抗人士左手小指遭割斷,驚悚照片網路瘋傳,我們也找到了這名斷指男,是陸軍官校47期67年班的退役上校陳咸嶽,他說當時因為拒馬倒下,擔心員警遭壓傷用手去阻擋,意外遭警方油壓剪剪斷左小指,他表示不排除將對北市警提告!
    2018/04/27 14:20
  • 狠弟殺兄焚屍斷掌詐死 下跪向大嫂道歉:對不起

    去年6月初,台中市發生一起狠心胞弟殺害親哥哥,事後還將他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經檢警調查後,該名林姓男子是預謀犯案,覬覦母親幫他們兄弟倆投保的千萬保險金,想藉由詐死領取。檢方去年以家暴殺人罪起訴該名林姓胞弟,台中地院今(23)日開庭審理,胞兄的妻子也到庭,林男當場下跪說「大嫂對不起,我錯了。」
    2018/04/23 14:56
  • 你信嗎?男身中30刀氣管遭割斷亡 警判定自殺

    大陸江蘇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吳姓律師被人發現陳屍在家中,身上中了30多刀,甚至還發現氣管遭到割斷。沒想到相關單位進行驗屍之後,排除他殺嫌疑認定是自殺。只是這樣的說法一出,立刻引發民眾質疑,甚至還紛紛不客氣地狂吐槽。
    2018/02/28 19:51
  • 鞋帶捲進手扶梯慘跌 鐵路警察「美工刀」救援

    搭乘手扶梯時得注意台階!台北市有名男子在南港火車站裡因為搭乘手扶梯時在樓梯口跌倒,鞋子的鞋帶被捲進階梯裡,幸好鐵路警察目擊,趕緊衝上前將手扶梯緊急停止,再拿美工刀將鞋帶割斷,沒造成嚴重意外。
    2018/02/13 23:58
  • 住戶用刀割斷安全繩 陸高空作業工人慘摔

    洗窗或高空作業的工人,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有安全繩索,沒想到在大陸卻有住戶因為不滿外牆的廣告被工人拆掉,竟拿菜刀將工人繩子割斷,結果導致工人從2樓摔落,而後警方上門還理直氣壯不認錯。
    2017/12/30 17:30
  • 22歲女自撞!凌空遭鐵牌斷頸 血色無頭屍躺公路

    馬來西亞1名22歲的女子,於22日駕車行經汝來1處公路時,因不明原因失控撞上中央分隔島,人也隨即跟著飛出車外。可怕的是,女子因衝擊力被拋飛時,竟然不偏不倚撞上路旁的交通號誌牌,導致她的頸部直接被鋒利的邊緣割斷,當場身首異處慘死,畫面相當驚悚。
    2017/12/23 19:22
  • 百米漁網困拖船 失去動力港內漂流

    台中港一艘拖船,18日晚間在30號馬頭,因為推進器葉片絞到漁網失去動力,10級強風拍打船身,拖船漂流到10號馬頭,船員割斷魚網,再捲起100多公尺的漁網,才脫困。現在吹東北季風,常有海上漂流物吹入港內,如果是漁民航道上捕魚,違反商港法。
    2017/11/20 12:26
  • 生氣砸玻璃斷12條肌腱 復健5月無力扣鈕扣

    暴怒的時候,千萬別用手腕打玻璃,因為隨便都會斷5條肌腱以上!台南就有一名30歲的男子跟太太吵架,一氣之下拳頭打向玻璃門,當場血流如注,僅管右手腕只出現5公分的傷口,但碎玻璃卻割斷1條大血管、2條大神經和12條肌腱,復健快半年了,仍然無法扣扣子!
    2017/11/16 17:43
  • 人權報告更多證據 指洛興雅遭種族滅絕

    穆斯林洛興雅人(Rohingya)遭迫害的危機尚未解除,人權監督組織今天發布一分報告,引用越來越多的種族滅絕證據顯示,緬甸安全部隊割斷洛興雅人的喉嚨並活活燒死受害者。
    2017/11/16 10:22
  • 「割辮」攻擊頻傳 喀什米爾陷入「集體歇斯底里」 殃及外國遊客

    印度北部多省今年稍早傳出一連串詭異攻擊事件,多名婦女遭到身分不明歹徒闖入家中,先把人弄得不省人事,再割斷她們的髮辮,逃之夭夭。類似報案多達上百起,讓警方疲於奔命。
    2017/10/16 06:40
  • 影/男喊「護理人員對不起」 隨後割斷頸動脈自刎

    昨(10)日下午彰化一間醫院發生自刎事件,一名年輕男子突然在護理站旁割斷頸動脈自刎,當場鮮血噴出,嚇壞目擊民眾,雖然護理人員立即上前搶救,但男子尚未脫離險境,昏迷指數約6至7,仍在加護病服觀察。
    2017/09/11 18:42
  • 悚!監獄鬥毆 囚犯頭遭割斷塞肚內

    可怕!巴西一處監獄日前發生囚犯鬥毆的事件,一名19歲的犯人遭到對方活生生「斬首」,還大喇喇地將少年被割下來的頭顱直接放在他的「肚子裡面」,畫面怵目驚心。
    2017/09/04 17:20
  • 驚!大媽發火踹爆玻璃門 遭碎片割動脈慘死

    這不是拍電影!中國山西陽泉有名女子,23日與人起爭執,竟爆氣一腳踹破玻璃門,宛如在演動作片,沒想到!這名大媽的腿部大動脈,遭玻璃門的碎片割斷,失血過多身亡,留下滿地血跡,嚇壞眾人!
    2017/08/25 22:18
  • 又挖斷「大漏氣」! 瓦斯管線竟淺埋僅7公分

    台中市又傳出挖斷瓦斯管線意外。這次施工單位很不滿,他們說「事先已經看過圖資」,也開過會,但沒料到應該埋在「地下50公分以下」的瓦斯管線,竟然只埋在地下7公分處,導致他們切割人行道時,明明只向下割10公分,卻割斷瓦斯管線!
    2017/08/15 18:11
  • 女子上廁所滑倒踩爆馬桶 腳跟腳筋遭碎片切斷爆血

    廁所發生意外時有所聞,大陸廣東一名女子在家中上廁所時,因不慎滑倒,沒想到竟然一腳踩爆蹲式馬桶,鋒利的碎片劃破他的腳踝,導致腳跟、腳筋、韌帶遭割斷大量出血,在經過8小時手術後,才將傷口縫合。
    2017/08/03 11:03
  • 美婦被養的大蟒蛇咬住鼻子 消防員斷蛇頭救人

    不少人聽到「蛇」都會有恐懼感,但還是有大膽的民眾會飼養當寵物。美國俄亥俄州一名女子,日前發生一起意外,她被自己飼養的大蟒蛇纏繞臉部,而且鼻子還被咬住。消防人員獲報之後,隨即前往女子的家中,把蟒蛇的頭部割斷才順利將她救出。
    2017/07/31 21:13
  • 兇嫌預謀殺兄、毀滅身分 「借屍」誤導詐賭

    涉嫌殺死親哥哥的林姓嫌犯,情緒鎮定,否認犯案,但警方追查發現,林姓嫌犯在事發前,先約哥哥在台中西屯區附近店家,表示要討論家務事,跟著開車載哥哥到命案地點,割斷頸動脈、焚屍、砍斷雙掌,還在哥哥身邊放骰子,跟自己的駕照,警方推測,這一連串行為,是預謀犯案,故意毀滅死者身分,還刻意誤導成詐賭引發殺機,檢警查出,這對兄弟沒有深仇大恨,不排除是弟弟欠債、或有其他糾紛,才會狠心殺兄頂替身分。
    2017/06/03 17:53
  • 改運釀殺機兇嫌持刀理論砍殺 夫死妻傷

    10日傍晚,台中發生一死一傷兇殺案,一名35歲男子,闖入屋主家持刀砍人,還打電話報警,他自稱跟這對夫妻在宮廟認識,因為不滿屋主幫他「祭改」時,要求做猥褻動作,認為被欺負,才上門理論,67歲屋主遭利刃割斷頸動脈,不幸身亡,家屬認為嫌犯一派胡言,不但殺人還污衊死者。
    2017/05/10 22:57
  • 戲水衝突!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與釣客激烈爭執,他指控被對方持利器刺傷左胸,差點就刺中心臟,最後自行就醫;不過隔天下午,4名釣客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他們否認持刀傷人,說是外籍衝浪客屢勸不聽而且先動手砸板子,他們才能持釣桿底座k人,釣客們說衝浪客有可能是跌倒被自己攜帶的剪刀刺傷。
    2017/04/01 18:10
  • 快訊/剪斷釣線西班牙衝浪客遭刺傷 4嫌投案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自行就醫,在下午3點左右,涉嫌持銳器刺傷人的4名釣客已經自行前往恆春分局投案。
    2017/04/01 15:39
  • 衝浪爆流血衝突! 西班牙男遭刺胸險中心臟

    屏東滿州佳樂水傳出戲水衝突!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遭到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不料卻激怒當地的漁民及釣客,雙方激烈口角,西班牙男子竟然被對方持利刃刺傷左胸,差1公分就傷及心臟,他負傷走入恆春旅遊醫院就醫,讓醫護人員嚇得直呼「也太猛了!是葉問嗎?」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4/01 11:50
  • 快訊/惹怒漁民被刺胸 衝浪客負傷自行就醫

    一名42歲的西班牙籍衝浪客,上午在滿州佳樂水衝浪時,疑似被釣線纏繞,他割斷釣線上岸後,卻激怒當地釣客,雙方激烈衝突,西班牙男被利刃刺傷左胸,還自己負傷走進醫院就醫,嚇壞了醫護人員,幸好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恆春警方正全力緝兇。
    2017/03/31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