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割斷 結果共166筆

  • 繼母持刀割斷11歲男童生殖器 醫師驚:沒見過這麼狠的

    怎麼會有如此狠心的繼母啊?日前安徽發生一起憾事,1名繼母狠心地對年僅11歲的繼子下毒手,把對方的生殖器和睪丸全都割斷。儘管男童事後緊急被送往醫院保住一命,並動手術把生殖器接回,但直言未來要恢復功能恐怕不樂觀。
    2020/03/05 13:52
  • 3人爭獎學金喬不攏 碩士男遭2女撂人報復「斷腳筋」

    許多人在求學過程中,因為成績優秀或其他原因,能領到學校提供的獎學金。日前大陸瀋陽1名男碩士生,他提到自己和2名女同學因為獎學金歸屬起了爭執,沒想到事後遭人報復,不但身上多處被刺傷,他的腳筋還因此被割斷。時間過了3個月,校方和警方都不作為,讓他十分心寒與不滿。
    2019/12/19 21:30
  • 斷指接不回!他忍痛切腳趾移植 術後成功比「讚」

    美國密西根州一名男子,今年4月間為女友切割木頭,製作手工禮物時,不慎切斷自己的拇指,但事後一直找不到飛出去的大拇指,歷經4個月後,決定用自己的腳趾進行移植手術,術後恢復良好,如今手上的腳指頭已經能彎曲伸直。
    2019/12/09 16:02
  • 南方澳斷橋開闢航道 海軍:任務與時間賽跑

    南方澳斷橋事故,為打通漁港臨時航道,海軍與時間賽跑,通宵在水下作業切割斷橋。海軍艦隊長張獻瑞今天表示,拆解難度高,但弟兄們接受安全訓練,執行沒有問題。
    2019/10/03 13:38
  • 闢建南方澳臨時航道 國軍馬不停蹄切割斷橋

    南方澳大橋崩塌阻斷漁港唯一出口,為讓港內漁船能進出,國軍今天凌晨馬不停蹄進行水下切割沉橋護欄,積極闢建安全航道。天亮後視線轉好,潛水員更是快馬加鞭作業。
    2019/10/03 09:44
  • 男從雲霄飛車摔落 右腿慘遭軌道割斷大噴血

    南韓知名遊樂園E-WORLD近年來成為當地熱門景點,就連綜藝節目《Running Man》都曾在此取景,也為韓國帶來不少觀光財,不過16日晚間卻傳出意外事件,一名男性工讀生在工作時,不慎從距離地面10公尺高處摔落,右腿竟被遊樂設施的軌道切斷,雖然緊急送醫做接合手術,但不幸宣告失敗。
    2019/08/17 17:51
  • 大陸暫停來台自由行 民進黨:割斷兩岸交流元凶

    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官網公告自8月1日起暫停申請及核發赴台灣自由行通行證。民進黨今天表示,當今單方面割斷兩岸交流的元凶,就是中國政府;兩岸旅遊不該成為「以經逼政」的老把戲。
    2019/07/31 16:56
  • 任達華出院了!「右手掛繃帶」比YA謝大眾:我們回家

    64歲香港影帝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遇襲,遭一名陌生男子持刀捅傷其腹部,右手4隻手指也因為伸手阻攔襲擊導致神經被割斷,在當地接受手術後,又返回香港治療。今(24日)中午任達華終於出院了,他向在場守候的半百媒體比出「YA」的手勢,精神看來相當不錯,感謝外界關心,他也在微博上寫下「我們回家!」
    2019/07/24 13:38
  • 高速公路上爆胎翻車! 好心人聯合營救司機

    美國芝加哥發生一起驚險的翻車意外,一輛卡車在高速公路上突然爆胎翻覆,車頂嚴重受損,附近許多用路人趕緊下車幫忙,合力把車翻過來,再將安全帶割斷,成功把駕駛救出來。
    2019/07/24 13:02
  • 悚!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 任達華遭捅傷勢首曝光

    港星任達華20日在廣東中山出席開業活動時,一名陌生男子突衝上台持刀狠捅,造成任達華左腹與右手4隻手指受傷。今(23日)有香港媒體曝光任達華手部傷口的照片,爆料他4指神經線慘被割斷,傷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
    2019/07/23 15:38
  • 校園危機!10歲童拇指 遭鐵捲門割斷韌帶

    台中太平某國小的鐵捲門成了銳利凶器,一名10歲男童上樓梯時大拇指不小心插進鐵捲門軌道縫隙,拔起瞬間,手慘遭鐵片割傷,當場皮開肉綻連韌帶都斷了,需要開刀處理,讓爸媽好心疼,校方表示當時男童和同學在玩耍、拉扯才割傷,已經請廠商磨平銳利處也貼公告,詢問專業鐵捲門業者說現在大多都改用新式鐵捲門,軌道切面平滑、加裝塑膠條,一來消音二來安全升級。
    2019/06/20 20:34
  • 家長勿輕忽!手壓洗手台掉落破裂 男童血管、神經遭割斷

    台南市一名男童14日晚間在家中雙手壓住洗手台,結果洗手台掉落破裂,導致全身多處被割傷,術後復健期可能長達半年。醫師呼籲家長要注意孩子行為,並避免使用懸浮式洗手台。
    2019/06/19 12:30
  • 小心「隱形利刃」風箏線 陸男被割斷4手指

    春天到了,大陸民眾很常外出放風箏,卻也因此意外不斷,江蘇就有兩名中年男子,在收風箏線時,遇到強風,風箏線纏在手上就像一把利刃,其中一人手掌部分斷離,另一人四指手指遭割斷。 
    2019/04/12 11:50
  • 風箏變凶器!突吹怪風…大叔來不及收線慘斷4指

    天氣漸漸變熱,許多人喜歡走出戶外享受好天氣,但同時也別忘記注意自身安全!大陸江蘇省有2名50多歲的男子放風箏時,因為風太大準備收線,不料手指被風箏線纏繞無法及時掙脫,最後細線在風力拉扯下,竟直接割斷手掌、手指,幸好就醫後並無大礙。
    2019/04/12 10:12
  • 狠男為3萬割喉殺婦 法官認「人性未泯」駁回死刑

    苗栗39歲吳姓男子2年前因繳不出3萬罰金,吸毒飲酒後,持刀勒索65歲鄧姓農婦不成,無視求饒砍殺鄧婦數十刀,還割斷氣管造成橫死;一、二審考量吳男犯後有悔意,因經濟狀況不佳無法向被害人家屬和解,引用兩公約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日前也指出,死刑為不得已的最終刑罰「應儘可能謙抑適用」,因此維持原判,駁回上訴,吳男逃過一死。
    2019/03/11 08:24
  • 案情大逆轉! 強尼戴普被家暴「險斷指」

    好萊塢明星強尼戴普和前妻安柏赫德,離婚將近三年。之前外界都以為安柏赫德多次被強尼戴普家暴,不過現在案情急轉直下!法院文件指出,強尼戴普才是被施暴的對象,甚至還被安柏赫德丟酒瓶,造成右手指頭差點割斷,更被打到逃出家門求饒。
    2019/03/06 20:48
  • 「電鋸割斷指」搶時間 男就醫途中找警幫忙

    台中一名男子,不小心遭電鋸割斷右手「食指前端」,為了趕緊縫回手指,他等不及救護車,而是請70多歲父親開車載他就醫,但老人家開車比較慢,經過派出所時,受傷男子乾脆下車請警察幫忙,協助他在6分鐘後抵達醫院,接回斷指!
    2019/01/18 18:33
  • 16樓作業弄髒衣服 屋主怒割斷裝修師傅安全繩

    大陸湖北一名裝修師傅,日前在16樓高空作業時,不小心弄髒屋主的衣服,儘管他連忙道歉,但對方卻不接受,當場氣到拿刀子把裝修師傅的備用安全繩割斷。所幸該名裝修師傅身上還繫著另一條安全繩,驚險保住一命,事後這名屋主也遭警方逮捕且行政拘留。
    2019/01/17 17:42
  • 黃達業還原過程 「握柄搏鬥」助理耳機割斷

    持續追蹤!台大教授黃達業,兩岸政商關係良好,是新北市長朱立倫的紐約大學學長,更是台大同事,這回差點在自家辦公室,遭到民眾揮刀砍,但他態度淡然,整天還是照樣跑完行程,他獨家帶本台記者回到社區,還原事發經過,更透露20多年前選苗栗縣長時,曾被三個黑道小弟持刀頂著肚子,見過許多大場面。
    2018/12/21 22:40
  • DIY出意外秒噴血 她「左手拎右手掌」求救

    現代人將手作DIY當興趣,從裝飾品到木工都有人偏愛自己來,但非專業就要小心,因為許多人因此意外割斷手掌。高醫醫生指出,近3個月就接了4起被電鋸截斷五指、斷掌的意外,原因全都是在家自製木作工藝。
    2018/12/08 08:16
  • 工友持修眉刀問「利不利」 語畢竟強割斷女師髮

    台南有名國小音樂老師指控,校內的女工友和她合作,為參加音樂比賽的同學化妝,結果兩人整理化妝箱時,女工友因為沒看過修眉刀,竟然在老師沒同意的狀況下,動手削掉她一搓頭髮,把她嚇壞了!而且事後找工友理論,對方堅稱事先徵詢過女老師的意願,否認沒問過就動手,現在兩人沒和解共識,對簿公堂。
    2018/12/06 19:44
  • 割斷交通號誌線路 半裸男持刀揮舞還襲警

    高雄市一名49歲曲姓男子,疑似因經精神狀況不穩定,26日在街頭持刀揮舞,還割斷路旁號誌箱內的線路。員警到場後,他揮刀大喊「別靠近」,接著拿起石頭丟向監視器,員警制伏過程中他極力反抗,造成1名員警臉部多處受傷。
    2018/11/27 21:16
  • 擎天崗圍籬遭人破壞 牛群亂竄旅客搶拍

    陽明山擎天崗往往假日人潮湧現,許多民眾會想親近自然到草原上野餐,只是近期管理員就說從7月初就發現有民眾惡意破壞步道旁的圍籬、以及割斷安全繩索,這讓旅客更容易誤闖草原、碰觸野生牛隻。
    2018/07/08 18:50
  • 為了200元…狠男砍死20年麻吉 「斷氣管」致喪命

    新竹縣一名34歲江姓男子,去年8月為了200元與胡姓好友發生口角,沒想到酒後情緒失控,竟持西瓜刀朝著認識近20年的胡男連砍5刀,其中1刀更割斷氣管與頸動脈,導致胡男喪命,新竹地院依殺人罪重判江男15年、褫奪公權10年。
    2018/06/07 14:15
  • 腥夫想詐保「跳傘動手腳」 妻:早有預感會出事

    英國一名男子為了詐領12萬英鎊(約新台幣480萬元)的保險金,好跟外遇對象遠走高飛,竟在妻子跳傘前,事先把她跳傘的主副傘繩子割斷,企圖偽裝成意外,沒想到跳傘經驗豐富的妻子,最後雖受重傷但奇蹟生還,事後妻子回憶道,其實自己當天「早有預感會出事」。
    2018/05/28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