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馬國鳳抖動捷利倒閉辛龍減塑蔣介文綜藝大哥黃子佼孟耿如NONO近況
  • 搜尋:

    割包皮 結果共52筆

  • 3歲童回家狂喊痛!「小小鳥」腫2倍大 媽嚇壞急送醫

    南投一名3歲男童,週末與家人外出遊玩,沒想到!回家後竟哭喊「小小鳥」好痛,媽媽一看發現,男童生殖器腫了2倍大,嚇得趕緊帶他到泌尿科就醫,經醫師檢查後發現,男童是因為包莖引發細菌感染,才會出現紅腫熱痛等發炎反應,所幸經治療後已逐漸消腫。  
    2019/07/19 12:16
  • 誰咬的?包皮遭暴扯嚇壞 背後原因超害羞

    不少男性都經歷過或聽過割包皮,但「縫包皮」可能就比較少聽到了!1名外科醫師日前就分享個案,指某晚1名30歲男子壓著下體,衝進醫院急診室求助,當時醫師脫褲檢查後,驚見男子的包皮「有2X3公分的皮都不見了!」原本推測男子可能是被狗咬,未料男子卻曝光背後「超害羞原因」。
    2019/06/28 23:14
  • 小鮮肉割包皮…事後自覺剩「笨拙棒子」 走上絕路母崩潰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青年,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的手術,沒想到卻遇到庸醫,導致手術失敗,進而導致無法享受完整的性生活,還得不時忍受疼痛,之後更是出現勃起障礙和搔癢感,他痛苦地形自己現在「只剩下一個麻木、笨拙的棒子。」最後他留下遺書走上絕路,母親得知後悲痛欲絕。
    2019/05/26 18:28
  • 陽光男孩自殺留遺書 母控:割包皮手術害慘他

    英國一名23歲的陽光男孩卻突然自殺,母親看了兒子留下的遺書後才赫然發現,都是割包皮惹的禍,害兒子走上絕路。
    2019/05/03 18:14
  • 清明連假店休「老闆要割X皮」 預告2天後抬「頭」相見

    許多民眾會趁著清明連假旅遊、掃墓等,也有不少店家會藉此店休,但有網友發現,在台中一間店家竟在門口大大的寫著「老闆割包皮故身體不適」,因此6日、7日休息,後面還預告8日「抬頭」與你相見,這張照片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19/04/08 11:12
  • 包皮割一半…醫說「太長了」漲6倍價 男忍痛繳費

    大陸甘肅一名男子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一開始談好手術費是2000人民幣(約新台幣9100),沒想到醫師中途以「包皮過長」為由要求加價,讓男子無奈又害怕,只好拖著病體乖乖繳清費用。
    2019/03/17 23:34
  • 扯!11歲男童割包皮 醫師把尿道縫起來

    南非一名11歲的男童,日前到醫院進行「割包皮」手術,但不知什麼緣故,醫師竟然把男童的尿道「縫起來」,導致他3天都無法排尿。最後家人緊急將他帶往另間醫院就診,才解決這個問題。
    2019/03/10 17:12
  • 國一弟割包皮手術室慘叫 媽一招讓他安靜下來

    不少男性有包莖困擾,可藉割包皮手術改善情況,不過一想到寶貴的部位要被動刀,進手術室還是會有莫名恐懼;一位國一弟弟被媽媽帶去動手術,但光是打麻藥,就讓弟弟崩潰大叫,於是媽媽使出神招,讓醫生順利完成手術。
    2019/02/20 20:17
  • 男整天嗆人沒割包皮 結果他也沒割「下場GG了」

    肯亞一名計程車司機成天嗆同事沒割包皮,但被發現他自己也沒割,結果慘遭同事伏擊,準備在眾人面前割他的包皮,所幸警方及時到場搶救,並用催淚瓦斯驅逐眾人,男子的包皮才得以保住。
    2018/11/15 22:10
  • 醫生「自己動刀」割包皮!麻醉失效…濺血昏手術台

    這真的是體會過的男人才懂的痛!一名泌尿科醫生因包皮過長,又害羞給其他同事開刀,竟決定「自己麻醉動刀」,沒想到手術過程中麻醉沒有打好,最後因太痛昏厥在手術台上,還被掃地的阿姨發現,讓他直呼超丟臉!
    2018/10/11 13:33
  • 男嬰割包皮變「去勢」 爸媽氣炸提告獲賠9.4億

    美國1名男嬰在出生第18天時,到兒科診所進行割包皮手術,沒想到醫療團隊竟不慎割除他部分陰莖,且當下也沒有做緊急手術接回,導致男嬰未來需要更多治療,家人氣得一狀告上法院,而法院日前裁定男嬰獲賠約3100萬美元(約新台幣9.4億元)。
    2018/09/28 21:58
  • 老闆「超狂理由」店休8天 網笑:改賣割包?

    老闆太誠實了!有民眾日前經過鴨肉飯的攤位發現未開張,上面貼了一張公告大大喇喇的寫著老闆請長假原因,要等到8天後才會營業,幽默又直白的方式,讓網友看完笑翻。
    2018/08/03 15:14
  • 包皮割一半!醫生加價「會不舉喔」 他崩潰:我能說不?

    大陸陝西省1名23歲張姓男子日前進行割包皮手術,原本說好費用是人民幣2千元(約新台幣9300元),不料當他被切開包皮後,醫生卻說必須加價「修復神經」,否則未來會不舉或早洩,嚇得他趕緊答應,最後付了人民幣1萬多元才發現受騙,讓他崩潰直呼「他說的那麼嚴重,我能不答應嗎?」決定投訴媒體。
    2018/05/05 00:01
  • 割包皮能交保 律師:全台罪犯都不用關了!

    土豪哥能否交保及無罪?立勤國際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劉韋廷指出,被告以割包皮及糖尿病等理由聲請交保,實在是想得太美好了,這是不可能的,劉韋廷律師說,曾有癌症病患到未期聲請保外就醫遭拒,像前總統陳水扁保外就醫的例子實在太少了,劉韋廷律師說,若糖尿病等慢性病被告能交保,那全台灣的罪犯都可以不用關了;至於土豪哥能否獲輕判,劉韋廷律師說,有無與被害人家屬和解,會是重要關鍵。
    2018/03/07 11:33
  • 太長難清潔…土豪哥想「割包皮」聲請保外就醫

    W飯店毒趴案導致郭姓小模死亡,「土豪哥」朱家龍因提供毒咖啡等禁藥,一審被依轉讓偽藥致死罪判處10年徒刑,目前全案上訴高院審理。遭羈押當中的土豪哥,最近提出保外就醫,他提出的理由是「割包皮」,因為包皮太長在看守所清潔不易,導致反覆發炎。
    2018/03/07 09:06
  • 港女「自體脂肪隆乳」亡 傳麻醉師曾害死割包皮4歲童

    藝人小禎丈夫李進良開設的嘉仕美整形診所,23日傳出1名馬姓女子在手術中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主刀醫師劉佳政和麻醉師葉春興等人事後遭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函送法辦。據悉,馬女當時進行並非一般抽脂,而是較複雜的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現在更傳出負責麻醉的葉男也曾因疏失導致2名患者死亡。
    2018/01/24 17:58
  • 包皮割一半醫生突漲價 男躺手術台忍痛同意

    褲子都脫了你才說!大陸一名男子日前要動割包皮的手術,於是上網找了一間評價不錯的醫院,並跟醫生確認過手術費用後才放心地交由醫生動刀,未料手術進行到一半時,醫生竟突然向他表示因為手術時間要延長,要求他支付更多的費用,讓騎虎難下的他只好忍痛答應。
    2017/08/14 22:53
  • 第2根半價!醫院廣告無極限「暑假帶兒子一起割包皮」

    暑假是旅遊旺季,不少家長都會規劃親子行程。為了搶搭這股親子商機,竟然有醫院推出爸爸帶兒子割包皮「第2根半價」的活動,笑翻不少網友。
    2017/07/16 22:20
  • 【全文】罹呼吸系統重症 杜特蒂醫療團納台醫生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發言向來嗆辣,且精力充沛,曾誓言要殺光毒販及生吃伊斯蘭國激進分子的肝,然而卻在6月12日突然向菲國總統府請假,神隱多日,就連上任後首次的國慶典禮也缺席,菲國政壇盛傳杜特蒂健康出問題,5天後杜特蒂公開露面,開玩笑宣稱休假去割包皮,但說話時氣色極差,此後又再度神隱。本刊掌握權威消息,杜特蒂其實是罹患呼吸系統重症,病況嚴重,為此四處尋找名醫籌組醫療團診治,其中還有來自台灣的中西醫,目前狀況已經有改善。
    2017/06/30 08:00
  • 5歲童疑割包皮死 家屬抬棺抗議

    台中一名5歲男童,因為割包皮手術最後竟然宣告不治,家屬控訴醫院涉嫌醫療疏失,甚至沒解釋孩子為什麼會死亡,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到醫院抬棺灑冥紙抗議,但因為解剖報告還沒出爐,院方除了關下鐵門,停業一天,沒有出面回應。
    2012/02/10 11:24
  • 5歲童割包皮不治 檢方相驗遺體

    台中一名5歲男童,媽媽帶他去割包皮,沒想到手術結束後,孩子竟然一覺不醒,最後宣告不治,家屬指控,診所進行小手術卻將孩子全身麻醉,不知道他們用了多少麻醉劑量,導致孩子從此醒不過來,今天檢察官相驗遺體,家人無法接受孩子突然離開,悲痛大哭。
    2012/01/19 12:32
  • 吳尊代言「割包皮」? 大陸業者又盜照

    偶像被盜用的案例層出不窮,這回是在大陸「割包皮手術」的診所傳單上,赫然發現少女殺手-吳尊的照片,讓粉絲大呼太A了;而四川則是有間開了60年的板鴨店,店名就叫做「劉德華」,還申請了註冊商標,不過卻被港星劉德華的經紀公司認為,會影響藝人名譽,希望他們能撤換商標;還有名模林志玲則是紅到日本去,居然有日本粉絲冒用志玲姐姐的名義,替她搭建了個部落格,上面還有「沐浴時的露背美照」。
    2010/04/29 11:37
  • 割包皮4歲童枉死 疑麻醉失當

    台北一名傷心的母親,7年前好不容易受孕生子,但孩子4歲時,到知名診所進行包皮環切手術,卻疑似麻醉不當,多重器官衰竭死亡;這名麻醉師資歷至少已經10年,個性幽默風趣,曾到處演講,卻因為連續牽扯2起醫療糾紛上了法庭,遭檢方從重量刑,現在相當低調,只交給診所代為發言。
    2007/04/05 11:50
  • 受神啟發? 糊塗老爸擅替兒割包皮

    在美國的華盛頓州,有個老爸在讀了聖經之後突發奇想,決定用菜刀親自幫只有8歲大的兒子進行割包皮手術,但是這樣的行為因為缺乏醫療專業以及合法性,不但差點害了自己的小孩,這名糊塗老爸還必須吃上官司。
    2004/09/08 15:52
  • 遇到熟女藍心湄難招架 蔡康永大嘆:「薑還是老的辣」

    藍心湄、小S到底誰最辣?!文藝才子蔡康永跳出來說,「藍心湄,證明『薑還是老的辣』!」蔡康永昨(26)日首度參加TVBS-G《女人我最大》錄影,面臨空前的尺度大考驗,除了討論「男性內褲」之外,還請來專業醫生示範割包皮,為了製造節目效果,藍心湄拿著假寶貝詢問相關問題,但看在現場男士來賓眼裡,每個人的臉上露出一副「奇痛無比」的表情,連與小S搭檔主持的蔡康永都表示,藍心湄的尺度遠超過小S,若真要比的話,「當然是藍心湄比較辣。」
    2004/08/27 14: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