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割傷 結果共1,094筆

  • 浮球藏危機!海中生物「藤壺」附著 如貝殼銳利割童腳

    家長在暑假第一個周末,帶孩子前往台南馬沙溝濱海遊憩區,結果五歲男童的雙腳,在海中被浮繩的線割傷,抱到醫護站消毒包紮,又有家長抱著另一名女童,也是腳割傷了。而割傷孩童的腳,是附著在浮球和繩索上的「藤壺」,是一種海中生物,他們每兩個月會更換一次,也會在岸邊喊別靠近浮球,未來會加設告示牌。
    2023/07/03 13:27
  • 臨停黃網線遇襲 鐵器敲破前擋割傷車主

    只因為停車起糾紛,竟然砸車打人,案件發生在新北市蘆洲,一名駕駛把車臨停在黃網線上,遭人持鐵器狂砸擋風玻璃和車門,玻璃碎裂噴飛,車主因此被割傷,駕駛驚嚇報警,而砸車男子控訴對方違規停車,不過砸車傷人,自己反而觸法。
    2023/06/20 23:41
  • 苗栗麵店氣爆炸裂! 祖孫三人嚴重灼傷轉院搶救

    今天(6/3)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牛肉麵店發生氣爆,店內一家3人嚴重燒燙傷,人逃出後,鄰居幫忙灑水降溫,氣爆轟炸,雜物玻璃碎片飛向對面店家,還割傷鄰居,這起意外一共造成4人受傷,剛好開車經過的民眾目擊,大喊趕緊離開。
    2023/06/03 18:47
  • 麵店氣爆炸傷祖孫三代 碎片噴割傷鄰店家

    今天6月3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一間祖孫三代經營的麵店發生氣爆,導致3人嚴重燒燙傷,父女檔逃出後,倒在路旁等救護車,有鄰居幫忙灑水,78歲阿嬤則是被炸到店門口,而氣爆炸出的碎片,還割傷對面店家,這起氣爆共造成4人受傷。
    2023/06/03 13:38
  • 桌椅全部炸飛!苗栗小吃攤驚傳氣爆 3人嚴重燒燙傷 

    今(2)日上午,在苗栗市光復路、南苗三角公園發生氣爆事件,現場為小吃攤位,因不明原因發生氣爆,突然一聲巨響,把用餐區桌椅、烹煮攤位全部炸飛,東倒西歪一片,場面十分驚心動魄,也造成3人受到嚴重燒燙傷、1人腳被波及割傷,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醫治療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03 11:31
  • 屏東舊鐵橋花海藏危機 這行為惹怒認養單位

    屏東舊鐵橋花海的花期剛剛結束,工作人員28日巡視時,竟然發現花田內有許多玻璃瓶,有些玻璃瓶已經碎裂,萬一赤腳踩到,一定會被割傷。認養的左岸高屏溪協會對於這樣的狀況感到憂慮,籲請民眾千萬別再任意丟置廢棄玻璃瓶。
    2023/05/29 13:39
  • 曖昧大12歲女房東!他嗆前任管太多 槍托怒砸玻璃反濺血

    高雄小港一名32歲的林姓女房東,與小他12歲的黃姓男房客,昨(28)日晚間海產店用餐,今(29)日凌晨一同返回租屋處時,剛好被她37歲的前男友撞見,2男爆發口角,黃男一氣之下,回到房間拿空氣槍對民宅射擊洩憤,威嚇時又用槍托敲破對方住處的玻璃,反造成自己右手被玻璃割傷,血流如注,警方獲報找到涉案的黃男,訊後將其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3/05/29 10:02
  • 冰箱隔板碎裂 鐵鏟炒「咖哩玻璃」善後民眾:很扯

    有民眾娘家的冰箱隔板突然碎裂,強化玻璃全掉在冰箱裡,一碗咖哩也因此打翻,民眾為了善後,拿鐵鍋鏟處理,畫面看起來像在炒菜,但民眾說好險不是,開冰箱拿東西的時候碎裂,不然就會割傷手,對此業者說可能隔板曾經敲撞到,或是放了太熱或太重物品,才可能會碎裂。
    2023/05/19 16:13
  • 心疼!2歲童玩溜滑梯慘遭割傷 廟方:全面封閉維修

    高雄一位家長帶2歲的孩子,去廟宇附設的遊樂區玩,卻被鏽蝕的鐵鉤不慎劃傷,當下鮮血直流,送醫縫合,家長控訴器材老舊,廟方應該要盡到修繕維護的責任,對此廟方表示,得知此事的當下,已經馬上封閉遊樂區,全面進行整修,根據了解,在私有的公園出意外,只能向管理單位申訴,沒辦法獲得公共意外險的賠償。
    2023/05/16 20:58
  • 停車問題動肝火!高雄父持刀桶子 左腿傷送醫

    高雄市發生父捅子糾紛,今(11)日上午8點多,54歲的許姓男子下班返家,見8旬老父把電動車停在騎樓,要求其移車,許父不滿兒子碎念,竟持手中的水果刀朝兒子捅去,導致許男左大腿遭劃傷,許父自己左腕也遭刀刃割傷,警方獲報到場,協助許男送醫,雖然雙方互不提告,但警方仍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並依規定通報家暴。
    2023/05/11 09:33
  • 有車飛過來了!汽車停等紅燈莫名挨撞 駕駛乘客受傷

    下雨天開車得特別小心!嘉義民雄發生車禍,1輛轎車好端端在國道旁引道停等紅燈,卻遭到失控車子撞擊,撞破了玻璃,碎片四散,無辜駕駛及乘客都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肇事駕駛表示,是因為天雨路滑,輪胎壓到積水才會失控打滑!
    2023/05/10 14:02
  • 心疼!包棟親子民宿 2歲童「走樓梯、溜滑梯」遭刮傷

    民眾出遊訂飯店、民宿,通常都會先看評價,帶蕭小姐上周帶著一家人入住宜蘭包棟親子民宿,8大1小要價19800元,入住環境也都沒問題,但卻發現電視、吹風機有問題,還有樓梯折角處比較尖,導致2歲小童,走樓梯後小腿後方被刮傷,還有溜滑梯的小破洞,也割傷孩子,業者得到反映後,馬上修繕,還加裝防護地墊。
    2023/05/05 19:43
  • 封鎖線疑遭破壞 女童遭遊樂設施劃破臉

    嘉義縣田徑場旁的兒童遊樂設施傳出意外!由於設備老舊破損,教育處在3月份全面封鎖,禁止人員進入,但在4月分,封鎖線疑似遭到破壞,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前往遊玩,1名女童不慎摔倒,被破損的鐵鍊破口割傷了臉,就怕再傳意外,體育處加強設立警示牌之外,也將儘速將遊樂設施拆除。
    2023/04/27 19:06
  • 只因不准看電視! 逆孫持刀砍阿嬤傷及頸靜脈最深17公分

    高雄市發生逆倫意外,一名孫子不滿阿嬤「不准他看電視」,今天(4/26)下午持美工刀,割傷86歲阿嬤,老人家頸靜脈出血,傷勢嚴重,意識模糊,緊急送往旗山醫院救治,砍人的孫子,被警方強制就醫。
    2023/04/26 23:47
  • 「滿地彈殼」槍擊鬧烏龍 移工糾紛意外割傷

    台中市太平一間郵局外,發生傷害案件!越南移工遭人尋仇當街追逐,但有議員收到訊息,說看到地上有彈殼,還說疑似有人開槍,不過警方清查發現,彈殼是玩具子彈,裡面裝BB彈,是被害人逃跑時掉落的,並非有人開槍、也不是外傳的郵局搶案,而被害人的傷,是躲在資源回收場時,遭廢鐵割傷。
    2023/04/12 22:13
  • 遭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 社區保全持刀割頸濺血

    新北市37歲彭姓保全,昨(11)日中午工作期間,不滿遭58歲蔡姓同事指責「工作態度差」,雙方爆發激烈口角後,彭男竟氣憤揮刀,當場割傷蔡男頸部,所幸送醫後救治後已無生命危險,警方當下也逮捕行兇的彭男,全案依殺人未遂偵辦。
    2023/04/12 17:17
  • 勝率創14年新高!綠衫軍布朗「右手縫5針」 奪冠之路現隱憂

    NBA傳統強權塞爾提克在今(8)日以121:102擊敗暴龍後,除了鎖定東區第2種子以外,更確定本季至少能夠拿下56勝,創下近14年來的新高。不過,就在季後賽開打前夕,陣中的二當家布朗(Jaylen Brown)的右手卻被破碎的花瓶割傷,甚至還因此縫了5針。
    2023/04/08 18:34
  • 好市多1甜品傳濺血災情!她撕開慘割傷 釣出苦主:包裝很有事

    知名美式連鎖零售型、會員制倉儲式量販店好市多,必敗商品包括衛生紙、烤雞、草莓蛋糕等,超大份量商品深受不少會員喜愛。怎料,好市多近日卻頻頻傳出災情,除了甜桃果肉發黑、鮮橙驗出農藥之外,有網友指出,她日前購買1種熱銷甜品回家,準備品嘗時竟讓她和弟弟割傷,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29 21:21
  • 轟8槍!頑強通緝犯開車衝撞逃逸 警右腳骨裂、手劃傷噴血

    今(23)日凌晨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拒捕案件,55歲的女子跑來派出所報案,表示遭到59歲羅姓前男友「跟騷」,員警獲報後,立馬上前盤查羅男, 羅男假裝配合,卻藉機逃跑,過程中,員警遭玻璃割傷流血;而另一名員警則右腳遭輾,雙雙被送醫治療,但男子仍逃逸,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追捕中。
    2023/03/23 11:27
  • 陸橋男遭割臉「沿路滴血」 民眾嚇:被刀砍

    陸橋上起口角,傷者被砍到滿臉都是血!新北市新莊17日下午發生一起濺血案,男子被砍傷,女性友人用毛巾,按壓止血,嫌犯在警方到場前逃逸,目擊者說是刀傷,但轄區警方回應,被害人沒提告,因此沒繼續偵辦,定調被利器割傷,但不是刀,律師認為,攻擊臉部如果傷勢靠近頸動脈,可能構成殺人未遂罪。
    2023/03/20 19:48
  • 獨/《星光》劉明湘遭割傷爆2度動刀 吐煎熬心聲「有點嚴重」

    自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奪下亞軍的歌手劉明湘,去(2022)年不慎遭玻璃劃傷,導致右手縫了10多針,更留下超長疤痕,但日前她又因手部問題入院動手術,讓粉絲憂心不已。
    2023/03/16 11:21
  • 公車玻璃因撞擊噴濺!乘客遭劃傷 眼險瞎

    女乘客搭公車,差點被碎玻璃割傷眼睛!新北市三重一名公車司機,來到路口轉彎時,跟一輛違規逆向的機車,發生碰撞,造成公車左後方車窗撞到燈箱破碎,波及到車上一名女乘客,碎玻璃劃傷臉部,差點失明,事後客運公司也賠償她醫藥費和解。
    2023/03/11 19:01
  • 絕命終結站?公車撞燈箱險插進車內 玻璃爆裂噴女乘客臉

    首都客運62路公車,昨(10)日傍晚載客行經新北市三重成功路附近時,陳姓運將疑似在轉彎視線死角沒注意,先是和左側機車發生擦撞,之後左後方玻璃又撞上路旁燈箱。第一時間玻璃爆裂、碎片四散,導致在車內的黃姓女乘客閃避不及,臉部、眼睛都被割傷濺血,緊急送醫。
    2023/03/11 13:38
  • 驚!百萬網紅冰島滑雪竟「滿地血」 醫療費出爐一看傻眼了

    擁有百萬訂閱的後宮型YouTuber「賤葆J-Bao」,和頻道3位正妹品子、晨晨、松鼠的互動深受粉絲喜愛,前陣子4人和洋蔥、蘋蘋等YouTuber到北歐旅行,但在滑雪時他卻發生濺血意外,右腿遭雪板割傷,還縫了8針,讓所有人都嚇了好大一跳。
    2023/03/05 11:31
  • 玩一半突被玻璃割!男童手腕大噴血韌帶傷 警開道送醫搶救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6歲男童昨(3)日玩耍時,意外被尖銳玻璃片割傷手腕,當場鮮血噴濺不止,疑似割到動脈,家屬見狀驚慌失措向警方求救,考量當時巔峰時刻車流量大,員警立即協助開道送醫,所幸男童沒有大礙,但仍傷及韌帶,需進一步治療。
    2023/03/04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