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副食品 結果共79筆

  • 〈快訊〉毒奶入軍營? 廠商聲明無奶製品

    最新消息!外傳軍方副食品供應站,一家生產甜筒冰淇淋的廠商嬅妮,原料疑似來自,遭檢測含有三聚氫胺成分的廠商佳泰,毒奶有可能流入軍中;今天嬅妮透過軍方澄清,該公司所生產的5樣商品,均未含任何奶粉、奶精成分,安全無虞。
    2008/09/24 16:10
  • 副食品過期? 男嬰連拉30天屁股紅腫

    高雄市一對年輕夫婦,買了營養補充品讓嬰兒食用,沒想到小BABY連拉1個月的肚子,屁股上一大片紅腫,他們依據包裝盒上的進口報單編號,上網查詢才發現,原來他買的營養補充品很可能已經過期,不過店家還是照常販賣,讓他們相當不滿!
    2007/07/20 18:25
  • 【一步一腳印】花蓮牧草雞 有機養育肉質佳

    見到這位養雞場主人張孝男時,他正忙著從自己種的牧草地裡,割牧草準備養雞,一般的雞吃的是玉米和飼料,他們家的雞卻啃牧草,而且是狼尾草台畜二號,跟花蓮瑞穗乳牛吃一樣的東西。 田園牧草雞場主人張孝男:「剛開始的時候雞還不吃,兩個月放出去的時候,兩個月都在雞舍裡做育雛的工作,放出去的時候,剛開始丟給牠牠也不吃,連續丟了一個多禮拜,牠看說都有草在這,牠就慢慢去啄去吃。」 仔細看當張孝男扔一把牧草出去,起初雞的反射動作是閃躲,接下來就低頭猛吃,牠們真的跟牛一樣在吃草。而且不只是牧草,包括油菜花葉和其他草本植物,張孝男一天固定餵食兩次,少量的玉米雞飼料,變成只是補充養分的副食品。 吃牧草的雞,這幾年逐漸打出名號,這是當年剛從工程轉作農業的,張孝男萬萬想不到的事,原本領著一批原住民工人,在北部都會包工程打拼,算起來是包商也是工頭,早些年工資利潤還不錯,但當後來政策引進外勞後,他發現好光景不在,工作越來越難找,債務也越欠越多,於是決定打包回家鄉,在老家土地上嘗試養雞。田園牧草雞場女主人鄭羽鈞:「他剛開始很不習慣,放不下身段,我就跟他講說,沒有關係我們都是靠自己的勞力在做事,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之前好歹也有七、八十個工人聽他使喚,但回歸老家務農,只剩張孝男和太太兩人,4年多前他們先買了一千隻小雞,兩夫妻就從餵雞學起。
    2005/03/05 23:05
  • 病死豬肉流向軍方? 肉販盜賣國軍副食

    台中肉販唐天龍涉嫌販賣病死豬肉,弟弟唐天雄涉嫌用劣質肉仿冒CAS優良廠商商標,現在又爆案外案,唐天雄登報坦承他盜賣軍中副食品。今天他已經帶著妻小逃離台中,不知去向,而檢警查出病死豬肉現在至少已經擴散,賣到全台11縣市。
    2005/02/04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