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副議長 結果共556筆

  • 議長選舉跑票、倒戈 趙少康酸朱立倫:只見跳船哪來同舟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結果日前出爐,國民黨在22縣市中拿下15席議長,但在台南、高雄、基隆、花蓮等地傳出黨員跑票、陣前倒戈,多名議員事後遭黨中央黨紀處分、開除黨籍。對此,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28)日表示,「只見跳船,哪來同舟?」兩三天過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除了開除一堆人的黨籍,好像並沒有把話說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
    2022/12/28 17:15
  • 綠營正副議長全拿 藍營台南黨部考紀會:開除3跑票議員

    國民黨在台南高雄的議長選舉爭議持續延燒,遭曾俊傑點名破壞黨內團結的前國民黨籍副議長陸淑美,現在也不忍了,在臉書公開當初的協議書,證實自己是依照遊戲規則走,反而怪兩名曾姓議員亂對外放話,另外台南市黨部,27日也召開考紀會,要對跑票的三名議員究責。
    2022/12/27 16:11
  • 台中第3位副市長就緒?傳顏寬恒接任 他駁斥:黑白講

    台中市長盧秀燕順利連任,副市長由黃國榮和王育敏出任,目前第3位副市長人選尚未確認,而在就職典禮當日,由政委張景森擔任宣誓就職的監誓人,但他口誤將副議長顏莉敏,喊成「顏副市長」,最後又被誤傳為「顏寬恒為第三位任副市長」,對此,台中市政府火速澄清「純屬誤會」,而顏寬恒本人也駁斥「黑白講」。
    2022/12/27 11:35
  • 藍營窩裡反丟高市正、副議長 她驚爆還有「曾俊傑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脫黨,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的「民無配」,讓民進黨睽違4年,再度拿回高雄市議會龍頭,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麗娜驚爆,藍營內部還有「曾俊傑們」。此外,幾名藍營議員組成的KK政線,更直指,這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滲透。
    2022/12/26 12:10
  • 脫黨當選副議長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一致決議開鍘曾俊傑

    原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議長改選前一天脫黨,改和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以「民無配」拿下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日上午召開考紀會,國民黨高雄市黨部表示,考紀委員針對曾俊傑違紀的行為,一致決議開除黨籍,後續會依決議報請黨中央核定。
    2022/12/26 10:49
  • 打黑副議長卻投葉林傳 吳怡農酸王鴻薇「滿諷刺的」

    台北市正副議長選舉昨(25)日舉行,副議長由國民黨葉林傳連任,其中先前狂打黑道議題的立委補選候選人王鴻薇,也將票投給先前遭指控涉黑的葉林傳。吳怡農今天受訪時說,打黑是他的對手從第一天開始不斷在做的選舉操作,「我們當然覺得滿諷刺的」。
    2022/12/26 10:36
  • 第11屆新竹市正副議長出爐 許修睿/余邦彥連任成功

    第11屆新竹市長就職典禮今天由新任市長高虹安正式走馬上任,此外同樣受到關注的新竹市正副議長選舉,結果出爐,國民黨推出現任議長許修睿爭取連任,最後開票結果,國民黨拋開選前分裂的紛擾,由許修睿以20票同意票,勝過拿下10票民進黨所推出的曾資程,議長由許修睿連任成功。
    2022/12/25 20:31
  • 曾俊傑退黨當選高市副議長 網路傳罷免聲浪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曾俊傑選前倒戈投敵營,當選副議長,讓以28票落選的國民黨陸淑美忍不住酸他「得到未必是福」,網路上也傳出藍營支持者氣到準備罷免他,曾俊傑表示,譴責聲浪他聽到了,會虛心接受,尊重大家的言論,他會更加努力。
    2022/12/25 18:25
  • 挨轟背骨仔!藍支持者揚言罷免曾俊傑 本人親吐退黨原因

    原國民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曾俊傑,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組成的「民無配」,雙雙拿下過半席次的選票,贏得高雄市正副議長寶座,但也因曾俊傑陣前倒戈,藍營基層與支持者醞釀一波罷免氛圍。對此,曾俊傑則表示,會有這結果,是因為藍營內部長期分裂,至於外界的批評或是揚言罷免,「都聽到了,虛心接受」。
    2022/12/25 17:17
  • 曾俊傑陣前倒戈!陸淑美酸「得到的未必是福」 氣到不拍照 

    高雄市議長寶座之爭,由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無黨籍市議員曾俊傑的「民無配」組合勝出,而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副議長陸淑美,挑戰失利,情緒明顯壟罩低氣壓,她也引用弘一法師的語錄,大酸陣前倒戈的新任副議長曾俊傑,甚至氣到缺席此屆的議員大合影。
    2022/12/25 16:50
  • 副議長人選都跑票 台南議會國民黨團鞠躬:絕對開鍘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擊敗尋求連任、無黨籍議長郭信良,唱票過程,與郭信良搭檔的國民黨市議員李文俊,和2名藍營議員跑票,改投邱莉莉,讓國民黨團發言人王家貞當下大嘆「國民黨團撤了吧!」,後續王也和黨團成員出面鞠躬,向支持者道歉,強調絕對會報請黨中央祭出處分。而跑票的李文俊,面對追問也表示,讓黨部去處理,抱持平常心。
    2022/12/25 15:35
  • 22縣市正副議長名單一次看!國民黨拿下15席議長、民進黨僅4席

    全台22縣市首長今(25)日正式就任,隨後舉行正副議長選舉,根據內政部統計,國民黨囊括15席議長、14席副議長,民進黨僅4席議長、2席副議長,無黨籍3席議長、5席副議長。
    2022/12/25 14:36
  • 民進黨光復高市議會 康裕成35票當選議長

    高雄市正副議長選舉,詭譎多變,國民黨的曾俊傑投票前夕陣前倒戈,宣布退黨,與民進黨的康裕成搭擋參選;國民黨團一早才宣布,由宣布退出選舉的陸淑美重披戰袍,結果民進黨的康裕成以35票擊敗國民黨陸淑美28票,成功「光復議會」,國民黨怒斥曾俊傑「背骨」;曾俊傑則表示,是因為國民黨團長期分裂才選擇退出。
    2022/12/25 13:50
  • 綠營議員「二確」仍現身 張家銨:早上驗一條線

    全台縣市首長跟議員宣誓就職,台中綠營議員張家銨近日確診,就職這天她沒缺席,自己開車到台中市議會,先前她表態想選正副議長,今天現身投票面對提問她表示,早上篩檢是一條線,強調身體狀況無虞。
    2022/12/25 13:48
  • 郭信良議長連任失利 喊話賴清德:台南都搞不定怎選總統?

    台南市議會議長之爭出爐,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的議長參選人邱莉莉,擊敗尋求連任的無黨籍原議長郭信良,而當中國民黨副議長參選人李文俊等3名議員也跑票,引起議事堂譁然。對此,郭信良也表示,看得出藍營被綠營策反成功,要市長黃偉哲今後自求多福,郭信良也嘆,未來的黨主席賴清德連根基地台南都搞不定,怎麼選總統?議長選舉的紛擾都在侵蝕民進黨支持者的心。
    2022/12/25 12:27
  • 藍軍再下一城!新北正副議長出爐 蔣根煌、陳鴻源當選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新北市議會上午舉行投票,結果出爐,由國民黨推選的蔣根煌、陳鴻源組合當選正副議長,藍軍再下一城。
    2022/12/25 11:48
  • 快訊/正國會含淚投黨…邱莉莉擊敗郭信良 拿下台南市議長

    台南市議會議長改選氣氛詭譎,國民黨與無黨籍的議長郭信良合作尋求連任,對上民進黨推出的邱莉莉、林志展,但自88槍槍擊案以來,以及國民黨議員方一峰被「請」上車要求跑票,整個議長選舉蒙上一層黑影。今(25)日上午正國會6名議員發聲明,強調「含淚投黨」,稍早投票結果也出爐,邱莉莉以36票擊敗郭信良21票,拿下台南市議會議長寶座,稍後也將進行副議長選舉。
    2022/12/25 11:30
  • 「民無配」當選高雄市議長、副議長 朱立倫預告開鍘曾俊傑

    全台縣市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高雄市議會結果出爐,正副議長由民進黨康裕成以及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當選。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表示,國民黨一定要團結,對於任何違反黨紀的案例都令人遺憾,考紀會將在事後積極處理,呼籲大家團結一致。
    2022/12/25 11:21
  • 「台南市已經變高譚市」 朱立倫:賴清德怎麼面對故鄉

    全台正副議長選舉今(25)日登場,台南市傳出有黑金與黑道介入,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上午受訪表示,「真的覺得很遺憾」台南已經變成高譚市了,副總統賴清德身為未來的民進黨主席,要如何面對自己的故鄉變得這麼黑、這麼亂,如何讓民眾還有信心?
    2022/12/25 11:08
  • 快訊/高市議會「民無配」勝出 康裕成、曾俊傑拿下正副議長

    各縣市議會今(25)日進行就職典禮外加正副議長改選,高雄市議會藍綠雙雙未過半的狀況下,第3勢力成為關鍵,選前一天也出現藍綠布局劇變,經稍早投票,由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拿下議會龍頭,也是綠營2018九合一大選後,再度拿回高雄市議長。
    2022/12/25 10:47
  • 陸淑美重披戰袍選高雄議長!與陳美雅搭檔力抗「民無配」

    高雄市議長之爭,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卻在投票前一天鬧分裂,原國民黨籍市議員曾俊傑,昨(24)日突然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原本代表國民黨團角逐議長的國民黨市議員陸淑美,也宣布退出議長選舉,但藍營黨團今(25)日上午緊急召開黨團會議,仍決議,由陸淑美與國民黨市議員陳美雅,代表藍營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58
  • 切割曾俊傑!無黨聯盟聲明:個人行為、自推正副議長人選

    高雄市議會議員就職典禮、正副議長改選今(25)日即將舉行,原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曾俊傑,卻在選前一天拋出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並與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搭檔角逐正副議長。不過無黨團結聯盟今日上午發聲明切割,強調未接獲曾俊傑詢問是否同意其加入,無黨團結聯盟也將自推人選角逐正副議長。
    2022/12/25 09:40
  • 曾俊傑投靠綠營 連勝文砲轟:賣友求榮的「高雄汪精衛」

    高雄市議長選舉風雲變色,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曾俊傑昨天宣布退黨,與民進黨推出的議長候選人康裕成搭配參選正副議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深夜在黃韻涵臉書留言,「我真的很生氣,這傢伙第一次參選,我就幫他輔選,結果幾年下來,居然變成一個賣友求榮,背叛選民的高雄汪精衛,與民進黨蛇鼠一窩,終有一天會付出慘重代價!」
    2022/12/25 09:38
  • 曾俊傑退黨奔綠營 柯志恩轟「見利忘義」:恥度刷新三觀

    高雄市議會正副議長將於今(25)日改選,但在選前一天卻紛擾不斷,國民黨籍議員曾俊傑拋出震撼彈,不僅宣布退黨,更和民進黨康裕成搭檔「民無配」角逐正副議長。對此,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發文砲轟,「背叛」的外衣就是「欺騙」,本質就是受了利益的誘惑,痛批曾俊傑這種大言不慚的恥度,令人刷新三觀。
    2022/12/25 09:32
  • 上演「民無配」!曾俊傑搭檔綠營 退國民黨角逐高市副議長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下午宣布,由康裕成搭檔今天宣布退出國民黨的曾俊傑參選正副議長。曾俊傑傍晚現身民進黨高市黨部表示,在無黨前輩推舉下,代表無黨聲音與康裕成搭配。
    2022/12/24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