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捷嘉賓大雨特報張小燕黃子佼Lulu禁令蔡凡熙地震掃貨裴勇俊
  • 搜尋:

    副總統 結果共9,932筆

  • 「對習近平做萬全準備」 侯友宜:任內不觸及統一問題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1)日舉辦國際記者會,共有30個國家、173位外國媒體記者到現場參加。針對紐約時報記者提問,如何評價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若習近平邀請去北京是否會去?侯友宜回應,現階段與馬政府狀況不太一樣,「在我任內不會觸及統一問題」,並稱,「無論習近平是什麼樣的狀況,我們會做好萬全的準備」。
    2024/01/11 10:07
  • 趙少康喊「投侯友宜等於投柯」 柯文哲:直接投我問題就解決

    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10)日喊話,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是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呼籲柯粉別浪費選票,而前總統馬英九為了催票,還自掏腰包幫侯康配在2大報刊登半版廣告。對此,柯文哲直言「直接投柯文哲問題就解決了,投侯友宜不會達到任何目的,選民結構問題沒辦法。」
    2024/01/11 09:55
  • 馬喊「相信習近平」藍急拆彈? 趙:不能完全不信、也不能全信

    前總統馬英九接受德國之聲專訪表示,就兩岸關係而言,必須相信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遭到外界譁然。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10日晚間陪同徐巧芯車掃似乎也積極拆彈,補充指出「不能完全不相信習近平,但也不能完全相信。」而另一頭,侯友宜則把握最後時間赴高雄掃街催票!
    2024/01/10 23:23
  • 籲投白等於白投!趙:選票不集中很可能浪費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己是十足的「狗派」,在投票前特別參訪板橋動物之家,和毛孩互動搶攻毛孩父母票,另外被問到最近藍營高喊集中選票,趙少康喊話要大家真的不要投白因為會等於白投,柯文哲曾經主張的侯友宜上認後都會做,也會找民眾黨內的優秀人才加入。
    2024/01/10 20:16
  • 黃暐瀚列立委「激戰20區」 預言三黨不過半:將開啟戰國時代

    2024年中華民國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月13日與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在同一天舉行。本屆立委選舉將採用單一選區兩票制,選出113席立委。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今(10日)就指出,有些選區選情告急,有些則可能翻盤。他並列出20個激戰選區,大膽預言「新國會將開啟『戰國時代』」。
    2024/01/10 20:02
  • 副手之戰!藍綠嘉義車掃尬場民眾黨回防北台灣

    選戰競入到數,各黨正副總統候選人分進合擊,也成了副手之戰,其中藍綠肉搏戰場,就在侯友宜家鄉嘉義,也讓藍綠副手候選人一早就在嘉義縣市車掃拼場,而民眾黨副手候選人吳欣盈則回防北台灣,在基隆冒雨車掃拉票。
    2024/01/10 15:17
  • 余天認了!沒列不分區「心裡不舒服」 2關鍵轉念回歸輔選

    民進黨立委余天今(10日)在新北市三重區,陪同接班他的立委候選人李坤城掃街拜票。余天先前曾有一個多月未公開現身,被傳是因為沒有進入不分區名單而有不滿,今他受訪坦言確有此事,但後來因為孫女出生心情比較好,且副總統賴清德也致電給他,因此重回輔選行列。
    2024/01/10 14:52
  • 再批國防部製造恐慌 趙少康嗆:怎不把中共空飄氣球打下來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國防部昨天多次對民間發布國家級警報,卻將衛星以「Missile」(飛彈)誤用,隨後發佈新聞稿致歉,但引發輿論批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0)日再度表示,政府刻意介選,想製造台灣人民的恐慌。對於近期對岸空飄氣球飛來台灣,趙少康直呼,國防部不是常常在演習嗎?為什麼不把氣球打下來呢?
    2024/01/10 11:42
  • 網建議發總統就職紀念NFT 央行:熱潮已退瀕臨被宣告死亡

    有網友建議央行可以發行總統、副總統就職紀念NFT,感覺上很有創意,但央行小編卻在臉書發長文回應,標題還聳動寫下「NFT瀕臨被宣告死亡的命運」。
    2024/01/10 11:25
  • 盼蕭美琴車掃加持! 蔡其昌拚陸戰擋「壁恒連線」

    來關心台中的立委選情,現任立委蔡其昌合和林靜儀9日下午合體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車掃,希望可以拉抬自己的聲勢,藉機阻擋來勢洶洶的藍白對手「蔡壁如以及顏寬恒」的連線。
    2024/01/09 20:10
  • 模擬「總統就職宣誓」挨酸 趙少康:趣味活動

    選戰倒數4天,國民黨的侯康配卻被酸想當總統想瘋了!原來是前一天在台中的競選活動上,兩人模擬總統就職宣誓,被酸到底有多急,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回應,宣誓是主辦單位安排,是為了增加競選活動的趣味性,宣誓內容跟就職沒關係。
    2024/01/09 20:06
  • 大酸陸不甩趙少康發射衛星 李正皓怒批:要如何相信你們能帶來和平

    台灣今(9)日下午3時9分因為中國發射衛星導致國家警報狂響,而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先前才向北京喊話,盼大選期間大陸軍機別再侵擾台灣,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批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及趙少康,要如何相信你們能為台灣帶來和平?
    2024/01/09 19:56
  • 估北市套房月租6800元! 吳欣盈:薪資1/3較正常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近期參加網路脫口秀節目,接受「猜物價」挑戰,吳欣盈對名牌包價錢非常了解,但在猜知名鹹粥、北市套房等價格時,有相當大的落差,對此,吳欣盈今天表示,國際上來講一般人把薪資三分之一付在房租比較正常,如果台灣年輕人平均薪資是2萬7,所以三分之一以內就是9000塊以下。
    2024/01/09 19:47
  • 2024立委選舉:政黨票影響?區域、不分區名單制度一次看

    2024大選已進入倒數黃金週,三位正副總統候選人、立委候選人如火如荼拚最後衝刺。而在本次立委選舉中,除了區域立委外,全國不分區立委34席,同樣也是決勝點。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您特別整理立委選舉懶人包,帶你了解立委選舉制度、政黨票定義、各黨不分區名單。
    2024/01/09 17:14
  • 批國防部嚇民眾 趙少康:不是老共介選「是民進黨介選」

    2024總統大選前夕,中國大陸發射衛星到外太空,國防部今(9)日下午發布國家級警報,簡訊英文用語卻稱「missile(飛彈)」,國防部事後發新聞稿表示,因疏忽未同步更新原系統用字、精準表達發射物係衛星而非飛彈,向社會大眾致歉。對此,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這次不是老共介選,而是民進黨介選,且有很嚴重的嫌疑。
    2024/01/09 17:03
  • 吳欣盈桃園車掃拉票 籲選民「出來投票」

    選戰最後階段,藍綠白三黨持續衝刺選情。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9)天來到桃園宮廟參拜,呼籲選民要「記得回家投票」。車掃拜票,她也展現自己「獨特街講」方式,宣傳政策理念。
    2024/01/09 13:52
  • 吳欣盈《夜夜秀》秀鼓技!阿堂鹹粥估35元 卻精準猜中柏金包價

    總統大選即將到來,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昨晚(8日)受邀參加脫口秀《賀瓏夜夜秀》,她還加碼節目上大秀鼓技,其中有一環節是主持人賀瓏要她猜物價,包括咖啡、珍珠奶茶、阿堂鹹粥到台北市6坪套房月租,未料,她似乎對北市物價不太了解,唯獨65萬的愛馬仕柏金包,吳欣盈猜60萬。
    2024/01/09 12:47
  • 選前揪33人爽遊大陸!又查出設宴涉賄選 基隆里長被起訴

    基隆信義區孝岡里長吳石金日前組團前往中國山東旅遊,而這趟旅遊的經費全由山東省煙台市台灣辦公室買單。日前基隆地檢署針對吳石金辦公室等處進行搜索,並約談29名團員。今(9)日偵查終結,認吳石金涉犯反滲透法及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等罪嫌並提起公訴。
    2024/01/09 12:29
  • 侯友宜「模擬就職」被嗆想當總統想瘋了 趙少康:想當選哪有瘋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昨天在台中高鐵旁舉辦造勢晚會,活動安排「正副總統宣誓」環節,讓侯友宜和副手趙少康在舞台上模擬宣誓就職,畫面曝光被網友稱,「想當總統想瘋了」。對此趙少康今(9)日被問到此事時受訪回應,「當然想選總統啊!哪有瘋?是想為你們這些網友跟人民創造繁榮環境啊!」
    2024/01/09 12:18
  • 國際記者會/賴清德:沒有宣布獨立的必要 轟馬英九荒廢國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日與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今(9)出席選前國際記者會,針對兩岸議題,賴清德表示我們對和平有理想,不能有幻想,接受一中主張不是真正的和平,並指出,台灣已經是主權國家,沒有另行宣布獨立的必要。另外被問到是否認同「以交流對話取代對抗」,賴批前總統馬英九8年任內荒廢國安,「追求和平要靠實力,不是靠侵略者的善意」。
    2024/01/09 10:39
  • 綠白衝刺!男獻花衝向蕭 吳喊青蛙王子出現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8日晚間到北投車掃,有支持者激動的拿花衝到戰車前;而民眾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晚上在新竹的夜市,看到一起跳應援舞的青蛙,直喊我的青蛙王子出現了。
    2024/01/08 22:06
  • 台中造勢湧3萬人 侯友宜:今天不拉票、不要1/13才後悔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現場湧入至少3萬人力挺,侯友宜慷慨致詞,並引述前總統蔣經國名言,「今天不努力,明天會後悔」,「今天不努力拉票、贏回台灣,投票日就會後悔。」
    2024/01/08 21:42
  • 吳欣盈:年輕人太辛苦 答「北市租金6千8」挨酸:果然是公主

    新光集團第三代千金吳欣盈,自從成為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後,一舉一動皆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她登上《賀瓏夜夜秀》接受嗆辣提問,卻被賀瓏狠虧「在參選副總統之前沒有人認識」,並對她「新光公主」的稱號窮追猛打。其中一個環節,賀瓏為了考驗吳欣盈了不了解民間疾苦,出題「猜物價」,結果在北市套房租金題目時,吳欣盈荒謬的答了6800元,讓賀瓏瞬間傻眼。
    2024/01/08 21:36
  • 觀察/賴清德回防票倉衝高選票 車掃民眾熱情擋不住

    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8日)啟動全台大車掃,從屏東東港東隆宮出發,展現一路向北,前進總統府氣勢。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則從基隆出發,南北串連炒熱選情。南台灣一向被視為是綠營大票倉,但今日賴清德車掃途經的部分選區,被認為是這次選情關鍵之地,但反應也都相當熱烈,而賴清德本命區台南鄉親的熱情,更是不言而諭。民進黨中央黨部甚至直接在會議室架起專業直播設備,實況賴、蕭行程,將全台各地對台灣隊的熱情支持,放送給所有線上關心的台灣隊友。
    2024/01/08 21:26
  • 挺藍白組聯合內閣!若侯康當選 盧秀燕:我不接閣揆、不進內閣

    2024選前黃金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前進中台灣造勢,對於未來「侯康配」若當選,台中市長盧秀燕可能接任行政院長,盧秀燕喊話在野陣營團結,未來侯友宜會以禮相待在野陣營的好友、組成聯合政府,為了讓侯有更大的空間,她宣布「不接任閣揆、不進入內閣」。
    2024/01/08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