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副總統辯論 結果共93筆

  • 辯論/吳欣盈猛烙台語 批藍綠喊拚經濟卻不開源:連抄都不會

    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1)日舉行,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申論時,強調自己是唯一有實務財經經驗的候選人,更猛烙台語喊「我是吳欣盈,台語唸做『我先贏』」、「經濟向前行,台灣才會贏」等話語,痛批藍綠都說要拚經濟,但不懂如何開源,無法提升國家競爭力,「政治要的是執行力,你們連抄都不會嗎?」
    2024/01/01 14:35
  • 辯論/趙少康宣布: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 全部捐出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隨後,更宣布若當選,「副總統薪水一毛不拿,全部捐出去」,仁愛路副總統官邸也不住,當作青年住宅用。
    2024/01/01 14:33
  • 辯論/「等不到賴清德拆違建」 趙少康先簽字:即刻辭中廣董事長

    由《TVBS》等媒體聯合主辦的2024副總統電視辯論會今(1)日下午登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在申論階段「放大招」,即刻宣布辭去中廣董事長,並當場簽名。
    2024/01/01 14:27
  • 辯論/蕭美琴細數蔡政府政績 「民進黨比國民黨會治國」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在第一階段申論時,蕭美琴說,台灣人民即將選出什麼樣的領導人、什麼樣的總統。因為這個選擇,不只關係到台灣的未來,更關係著台灣是不是持續在正確的道路上,和國際一起合作壯大,還是從世界脫隊,成為風險的來源,這攸關全球的穩定跟繁榮。蕭美琴直言,民進黨就是比國民黨更會治國,更會照顧人民,更會拚經濟,對的路就是要繼續。
    2024/01/01 14:24
  • 趙少康帶這本書嗆蔡英文「民主獨裁」 賀瓏現身助陣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1)日出席電視辯論會,特地帶了一本名為《以民主之名的獨裁》現身,並批評總統蔡英文今早的元旦談話,「根本是胡說八道,根本不像一個中華民國總統。」由於首場總統辯論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疑似被拍到打瞌睡,被問到會不會要第一排的陪同嘉賓「睜大眼睛」,趙少康笑稱,沒關係,他說話不會有人睡覺的。
    2024/01/01 13:43
  • 辯論/蕭美琴感冒戴「戰貓口罩」 秀台美國旗喊有信心

    2024總統大選倒數12天,今(1日)為副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民進黨候選人蕭美琴、民眾黨候選人吳欣盈、國民黨候選人趙少康將直球對決,備受各界關注。蕭美琴到場時戴著「戰貓口罩」,上面分別秀著美國與中華民國國旗,他日前陪同賴清德出席辯論會時,也是全程戴口罩,並表示自己感冒了,就連聲音都啞掉。蕭今天出場時,被問到「身體好點沒?」僅向大家說「新年快樂」,被問到對辯論是否有信心?蕭微笑回說,「有信心」。
    2024/01/01 12:53
  • 2024副總統辯論會1/1登場 14:00直播鎖定TVBS新聞網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備受矚目,1月1日(週一)登場的是副總統辯論會,第二場副總統候選人發言順序,經抽籤確定依序為:蕭美琴女士、吳欣盈女士、趙少康先生,由四家代表媒體提問(自由時報、民視、TVBS、聯合報)。《TVBS新聞網》也將從13:55~17:00全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
    2024/01/01 12:11
  • 吳欣盈抱病參加辯論 柯文哲:「非阿貓阿狗」隨便打就垮

    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將於今(1)日下午登場,不過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拍到在總統辯論會上睡著,更坦言因爲感冒帶小孩沒辦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被問到副手抱病參加辯論,會不會擔心影響發揮,他表示吳在美國、英國好的大學都訓練過,「從過去經歷知道她不是阿貓阿狗,隨便一打就垮掉,是有經歷的。」
    2024/01/01 10:36
  • 元旦就交鋒!副總統辯論會下午2時登場 蕭、吳、趙交叉攻防

    2024大選倒數,唯一一場副總統候選人辯論會今天下午2時在公視登場,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3人將透過交互詰問正面交鋒。
    2024/01/01 10:13
  • 緊張?備戰唯一「副手辯論」 吳欣盈:還好啦

    總統大選前,唯一一場副手辯論會,將在明天(1日)登場。對於目前備戰的狀況,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坦言,說自己這幾天太忙了,直到今天下午開始,才有時間準備;至於前一天,在總統辯論會上,被捕捉到「打瞌睡」的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被問到會不會緊張時,則淡定地說「還好啦!」
    2023/12/31 18:25
  • 賴清德贊成公開高端合約 趙少康酸「為選舉才講」:根本共犯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30)日在總統辯論會上,表態贊成公開高端疫苗採購合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不埋單指出,民進黨就是一體的,賴清德也曾跳出來支持高端,「怎麼當時不講話,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現在為了選舉才講這個話,一丘之貉,根本就是共犯」。
    2023/12/31 10:50
  • 賴清德「中華民國災難說」 趙少康批:不知道腦筋想什麼

    唯一的總統辯論會於昨(30)日正式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31)日被問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表現,他稱讚「攻守都還不錯,大家原本認為他口才不好,表現中規中舉比預期好」,反嗆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口誤,「怎麼會講錯話,保護我們的怎麼會變成災難,不知道賴清德腦筋想什麼。」
    2023/12/31 10:17
  • 不只朱立倫!吳欣盈也爆睡覺照 認「感冒帶小孩」沒辦法

    總統辯論會今(30)日正式落幕,但有網友發現在媒體提問環節時,棚內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等人正在睡覺,另外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也被媒體抓到睡著。吳欣盈事後陪同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受訪時,回應「感冒帶小孩,沒有辦法」。
    2023/12/30 18:32
  • 辯論會還沒完爆內亂!民眾黨這人突宣布退黨 怒控不滿「這兩人」

    11月24日藍白合破局,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宣布搭檔吳欣盈角逐2024正副總統,引起前基隆市議員候選人徐佑昇不滿,直指遞補蔡壁如的吳欣盈有特權不用選,並痛批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把自己列為不分區立委名單最安全的第一名,有球員兼裁判的嫌疑,憤而宣布退黨,沒想到今(30)總統辯論會這天,安樂區主任劉韋巡也在臉書發出退黨聲明,表達對黃珊珊及以無黨籍參選新竹立委柯文哲的妹妹柯美蘭的不滿之情。
    2023/12/30 18:30
  • 2024總統大選辯論會12/30登場 14:00直播鎖定TVBS新聞網

    2024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階段,總統、副總統電視辯論會備受矚目,12月30日(週六)率先登場的是總統辯論會,經抽籤確定發言順序,依序為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並由5家代表媒體提問。《TVBS新聞網》也將從13:55~17:00開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13:55~17:00開始為您直播,由主播王馨儀、文化大學新聞系教授莊伯仲帶您即時掌握重點,還有主播與您線上互動 ,歡迎留言分享。
    2023/12/30 11:00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2:34
  • 總統辯論12/30登場 政見會先抓攻防手感

    由TVBS與公視等多家媒體共同主辦的辯論會將在12/30登場,副總統辯論則是在1/1舉行,各陣營積極準備,先舉辦的政見會更成了抓攻防手感的場地,而侯陣營主攻檢討執政黨、對柯採「彈性互動」,柯則是左右開攻,民進黨賴清德也找來前英系幕僚協助準備。
    2023/12/28 20:14
  • 吳欣盈回國了!談辯論認「對手都政治老手」 會用中文應戰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日前飛往杜拜參加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今(13)日回國主持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被問到接下來的副總統辯論會,她坦言其他候選人都是政治老手,不過希望別用中、英、台語混雜,就是用中文把自己的理念跟大家分享、溝通。
    2023/12/13 09:29
  • 快訊/2024總統大選辯論時間出爐!賴、侯、柯三方激戰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總統、副總統辯論會備受矚目,如今日期終於確定,首先是12月30日(週六)的總統辯論會,於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進行;至於副總統辯論會則落在1月1日(週一),進行時間為下午2時許至4時30分。值得關注的是,2場辯論會皆由公視製播,由華視新董事長胡元輝擔任主持,同時由7家電視台,包括TVBS、民視、三立、台視、公視、華視以及鏡電視,加上三報一社(聯合、中時、自由、中央社)共同主辦。
    2023/12/08 16:09
  • 副手辯論交鋒 比總統激辯文明多了

    美國大選唯一一場副總統辯論,星期四在猶他州登場,會場執行嚴格防疫規定,共和黨彭斯和民主黨賀錦麗,在台上保持3.7公尺距離,同時加上隔板,針對新冠肺炎、美中關係和經濟等議題辯論,兩位候選人表現中規中矩,只有在提到中國時砲火比較猛烈,賀錦麗大嗆川普打輸貿易戰,彭斯反譏拜登根本連戰場都沒上過,甚至是北京的啦啦隊。
    2020/10/11 21:00
  • 川普病後狂練肖話 裴洛西要查是否適任

    美國總統川普已經準備好,週末從佛州再度展開造勢活動,但是拒絕接受第二次辯論會的視訊,還想要延後辯論會一個星期,加上之前在副總統辯論會後大罵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是怪物,種種言行舉止讓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成立跨黨派委員會,要調查川普是不是受到藥物影響,一旦確定不適任就要叫川普下台。
    2020/10/09 17:50
  • 收視較4年前高5成 美近5800萬人觀看副總統辯論

    市場民調顧問公司尼爾森今天公布的資料顯示,美國副總統彭斯和民主黨籍競選對手賀錦麗的選前辯論會吸引5790萬電視觀眾收看,大幅高於2016年大選副總統辯論會收視人數。
    2020/10/09 10:06
  • 分析/潘斯的對手不是賀錦麗 是豬隊友川普

    【世界日報/華盛頓記者張文馨】這次美國總統選舉唯一一場副總統辯論,副總統潘斯的對手不是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而是美國總統川普。川普製造的政治及施政地雷實在太多,加上川普不喜歡身邊的人過度高調,潘斯面對賀錦麗的挑戰,顯得有些尷尬侷促。
    2020/10/09 09:03
  • 唯一場!美副總統辯論 賀錦麗59%喊讚.潘斯38%

    11月美國總統大選前,第一場也是唯一一場的副手辯論,副總統潘斯和民主黨的賀錦麗,表現都相當平穩,儘管雙方都相當程度閃避主持人的直球提問,但深入討論不少議題。根據CNN對收看辯論的人調查,其中38%是民主黨人,29%是共和黨,結果五成九認同賀錦麗的表現,三成八支持潘斯;但繼任總統大位的資格,兩人都有約六成的肯定,顯示這兩位副手對總統候選人,都有一定程度的加分。
    2020/10/08 19:58
  • 酸溜溜! 美國副總統辯論舌戰「蒼蠅攪局」

    美國總統大選的副手辯論會,歷年來都只有一場,但今年受到首場總統辯論會,全程吵鬧的影響,加上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下一場辯論能否如期舉行都還不知道,副手辯論就變得格外有看點,CNN分析也認為,以兩位總統候選人都年事已高的狀況來講,副手的角色就顯得格外重要!當檢察官出身的賀錦麗,對上溫文儒雅的潘斯,外界本以為會看到潘斯一路被壓著打的窘境,但潘斯在從政之前,曾當過脫口秀主持人,嘴上功夫也是相當了得!兩人相敬如賓,擦出哪些火花?而辯論會上突然飛來一隻蒼蠅,停在副總統潘斯頭上整整兩分鐘,竟然成為整場辯論會的高潮!
    2020/10/08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