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顏仁賢陳麗凌3歲童報警全裸車震葛斯齊預算台北邱昊奇
  • 搜尋:

    副校長 結果共195筆

  • 當眾剪學生頭髮! 副校長遭解職、學生抱不平

    澳洲一間男校的副校長,日前因為男學生頭髮太長違反規定,居在大庭廣眾之下拿剪刀幫學生剪頭髮,校方認為副校長的行為和校方的理念與價值不同因此將副校長解職,沒想到學生和家長紛紛為副校長打抱不平,在校內發起示威抗議。
    2018/03/12 17:54
  • 矯正署女高官「求姻緣」迷信 供養法師千萬

    法務部矯正署誠正中學前張姓女副校長,明明有擁有高學歷、高資歷,但近10年來為了求姻緣桃花,篤信宗教,陸續做了上百場法會,欠下4千多萬元債務,甚至還偽造文書跟識別證向錢莊欠錢,被人檢舉她控訴法師詐騙,對此法師出面喊冤!
    2018/02/22 15:59
  • 副校長偷看A片被發現 壓力大到殺全家後自盡

    愛爾蘭去年8月發生一起震驚社會的殺人案,一名40歲的副校長砍死全家人後,再結束自己的生命,警方研判這名副校長疑似患有憂鬱症,工作壓力大才導致悲劇發生,如今卻有消息傳出,是因為他在上班時都看A片被抓包,覺得太過於丟臉才會犯案。
    2018/01/04 13:44
  • 吳心伯升任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

    上海復旦大學前副校長林尚立調任中共中央政策研究室秘書長後,其原本兼任的復旦大學國際問題研究院院長一職,已由常務副院長吳心伯升任。
    2017/12/24 18:34
  • 快訊/剩5人!台大校長候選3人「未達門檻」 遭淘汰

    8位台大校長候選人遴選進入第二階段淘汰,副校長吳誠文、王汎森還有吳瑞北未達58票門檻,被排除候選人資格。目前剩下5位候選人,包括周美吟、陳弱水、陳銘憲、張慶瑞,還有管中閔,最終選舉結果將在明年1月5日出爐。
    2017/12/23 18:43
  • 台大校長爭奪戰/院士派來勢洶洶 台大幫另有黑馬

    台大幫除了管中閔表態,現任副校長張慶瑞一度代理校長,被認為是角逐校長的另一匹黑馬,他為了參與遴選,雖辭去代理校長一職,出線機會仍很濃,只是有校內主管認為,張的個性比較保守溫和,對各項決策都難下決定,而且中國新歌聲事件期間,他始終不願意站在第一線滅火,讓不少台大人頗有微詞。
    2017/11/08 04:59
  • 台大校長遴選8候選人出列 醫學院首度缺席

    台大校長遴選昨天晚間召開遴選委員會進行門檻投票,最終符合候選資格的8人全數獲得3分之1票數推薦,包括中研院前代理院長王汎森、中研院副院長周美吟、台大副校長張慶瑞、台大文學院前院長陳弱水、國發會前主委管中閔、台大電機系教授吳瑞北、清大副校長吳誠文與台大電資學院院長陳銘憲都成為候選人,但這也是台大民選校長24年以來,醫學院首度缺席。
    2017/10/21 11:27
  • 台師大校長遴選 吳正己勝出

    台灣師範大學校長遴選結果今天出爐,由現任副校長吳正己勝出,預計於明年2月22日上任。
    2017/10/20 12:57
  • 東京藝大副校長 籲體驗台灣文資魅力

    日本東京藝術大學副校長保科豊巳表示,曾多次造訪台灣,看到許多文化資產、舊建築被妥善利用、活化,他推薦務必要到台灣旅行,親自體驗台灣文化資產的魅力。
    2017/09/28 21:20
  • 才不是垃圾!找對方法 農業廢棄物變資源

    垃圾變黃金!學者指出,農作物真正被人所利用的只有3到4成,其他都是浪費,中興大學副校長黃振文,從年輕開始就研究農業廢棄物的再利用,像是利用高麗菜外葉,作成植物的營養液,能夠降低病蟲害、協助作物生長。另外雞羽毛,也成了它們的研究素材,讓環境污染物,變成可用資源。
    2017/05/30 21:38
  • 扭轉生態危機! 水母及小花蔓澤蘭都變保養品

    屏東美和科技大學由副校長吳裕仁帶領的研發團隊,將困擾環境生態的水母和小花蔓澤蘭萃取,開發面膜、精華液等保養品,在國內創業競賽中奪第4名,在東京展中受到注目。
    2017/05/18 14:22
  • 國中會考衝刺 融會貫通即能作答

    國中教育會考倒數計時,考生如何把握最後關頭衝刺?台師大副校長宋曜廷表示,考生根據學校所選定的版本好好念,融會貫通,即能作答。
    2017/05/08 16:24
  • 張正琪密會說 郭大維出示登機證否認

    台大教評會決議解聘教授郭明良與張正琪,張稱自己是代罪羔羊,更指台大高層去年底密會時要她閉嘴。台大副校長郭大維今天出示登機證澄清說,此為子虛烏有的不實指控。
    2017/03/14 12:07
  • 快訊/教育部政務次長 北科大校長姚立德到任

    教育部新任政務次長,由台北科技大學校長,姚立德擔任,今天到任。姚立德是美國威斯康辛大學,電機和電腦工程系博士,曾經接任教務長、副校長、校長等職。
    2017/03/06 18:01
  • 招生率下降爆口角! 副校長扯教授衣領

    又發生校園暴力,這次主角不是學生,而是副校長和教授;新北市華夏科技大學的王順德教授指控,在學校的研習會上討論招生率下降問題,但校方卻不讓老師發言,身為學校工會的會長,他表達不滿的方式是不斷對台上發言者吐槽,因此引起副校長的怒火,雙方爆發推擠拉扯衝突,之後甚至言語辱罵,事後副校長出面道歉!
    2017/02/09 10:59
  • 快訊/被指責招生不力 副校長出惡言記大過

    最新消息,新北市華夏科技大學,昨天開會發生衝突,一名助理教授,當眾指責副校長招生不力,雙方爆發拉扯,副校長離開時口出惡言,校方今天開會決定,對副校長記大過處分。
    2017/02/08 19:10
  • 父母偏心…哥狠殺妹!臉書常放話「殺死你」

    追蹤哥哥打死親妹妹,手足相殘事件,這個家庭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從事寵物店相關職業,哥哥今年剛升上高職1年級,讀汽車實用科系,會這麼恨妹妹,自稱起因是爸媽經常偏袒妹妹,只要吵架就要求他禮讓妹妹,長期累積,造成心理不平衡,甚至早就萌生殺死妹妹的念頭,而哥哥學校的副校長說,李姓少年成績良好,開學測驗人格分析結果,顯示他個性內向,但看他臉書發文,卻是經常放狠話說要「殺人」,昔日的玩笑話,如今卻真的成了讓人遺憾的殺妹案。
    2016/12/28 12:04
  • 打造成功的第一步:五全人材

    「『五全教學』就是新媒體呀!手機全媒體就強調新聞性,提倡媒體匯流,記者用手機進行文字影像傳播,化身為口袋SNG。」世新大學副校長陳清河說:「結合工具、多媒體、科學、財經、法律、大數據等,這才是未來真正的新媒體發展!」
    2016/04/27 18:42
  • 快訊/林全內閣黑馬 台中副市長潘文忠接教長

    林全內閣下午公佈第4波人事,爆出黑馬,教育部長人選內定將由台中市副市長潘文忠出任,與內定教育部政次人選、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搭配。
    2016/04/20 10:31
  • 新財長由常次許虞哲接任? 綠委:他誰啊

    520後新內閣人事逐漸明朗,據傳財政部常務次長許虞哲和前健保局總經理朱澤民,可能分別接掌財政部、主計總處兩大部會,倒是原本傳出接掌教育部長的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在臉書po文說自己不喜歡和別人搶工作,直言「進入官場的機率是很小的」。
    2016/03/28 12:56
  • 教育結合產業! 技轉王陳良基傳接教長

    新政府內閣人事又有新名單,台大副校長陳良基被點名可能接下教育部長一職,因為有技轉王之稱的陳良基,雖然是學者但在創業育成領域頗負盛名,而且他跟產業界溝通也算順暢符合蔡英文的治國理念,不過面對入閣問題陳良基不願多談僅透過秘書婉拒受訪。
    2016/03/24 11:55
  • 快訊/台大副校長陳良基接教長? 民進黨不證實

    新政府內閣人事又傳出新名單!台大副校長陳良基被點名將接下教育部長一職,陳良基本人說:「現在怎麼講都不合適。」而民進黨方面目前也不願證實!
    2016/03/23 16:24
  • 年輕有衝勁 鍾易仲深入在地關懷基層

    高雄市立委候選人鍾易仲與鄉親泡茶聊天,展現十足親和力。身為高雄子弟的鍾易仲,在美國取得企管碩士後回國擔任國會助理,再接任高美醫專副校長,長期關注社區事務,有對地方服務的熱忱與衝勁。
    2015/12/30 10:00
  • 藍不分區列「儲備縣市長」 洪批:違反民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立委黃昭順、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卡進安全名單內,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還培育他們選縣長。
    2015/11/20 19:41
  • 藍不分區新亮點! 學界柯志恩、醫界陳宜民

    國民黨2016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今天下午將正式確定,其中有兩位新血擠進安全名單,曾經以電視節目《世界真奇妙》摘下金鐘獎的淡江大學學務長柯志恩,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分別代表教育界與醫界成為新亮點,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名列不分區首位,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雲林張家班」張麗善等老面孔也入列,外界批評為選舉向派系妥協,朱立倫強勢回應相信我改革決心。
    2015/11/20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