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副校長 結果共195筆

  • 蔡比「任何人」懂承擔? 他笑:呂秀蓮一定氣死

    總統在英文在LINE帳號上大談「承擔」,說「我比任何人都懂這兩個字背後的血淚心酸」。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指出,蔡講「任何人」,光是前副總統呂秀蓮聽到可能都會氣死,因為當初呂是為了理想坐過牢,忍辱負重的人。
    2019/04/05 23:07
  • 國民黨兩塊寶!他籲支持者:韓、朱「需要加法」

    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5日拜會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閉門會談1小時,會後強調「雙方絕對不會是對手」。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昨(6日)指出,無論支持者提什麼方案,應該多說朱和韓的好,多用加法,少用減法,來保住韓、朱這兩大資產。
    2019/03/07 13:09
  • 「學校看A片自慰」被抓 40歲副校長崩潰殺全家再輕生

    維持暖男印象壓力大!愛爾蘭巴利耶姆斯(Ballyjamesduff)一名40歲副校長疑似被人發現在學校看A片自慰,受不了外界輿論,在殺光全家後,選擇自盡。
    2019/02/16 11:55
  • 謝志偉讚口譯哥萬中取一 他笑:你看過其他9999人嗎

    口譯哥趙怡翔將被派赴美擔任代表處政治組長,引發政壇議論。謝志偉稱讚他是「萬中難取一人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諷刺說,「你看過那其他9999個人嗎?」直言這句話把所有通過外交特考努力的年輕人全部踩在腳底下。
    2019/01/16 23:49
  • 很多老官員都曾寫社論 監院彈劾成「拔管2.0」?

    監察員認定管中閔「兼職」彈劾通過,讓管案風波再起!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直言,過去有許多老官員都曾幫媒體寫稿,或寫社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說,這就是「拔管2.0」。
    2019/01/16 22:20
  • 扯!印度副校長竟鼓勵學生:若捲入暴力事件,就殺了對方

    印度北方省(Uttar Pradesh)暴力事件頻傳,但省立普凡查大學(Purvanchal University)副校長雅達夫竟呼籲學生,若捲入暴力事件,寧願將同學「謀殺」,而非向他申訴。
    2018/12/31 07:56
  • 傳蘇貞昌組閣、陳其邁任副手 學者嗆:這叫大破大立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傳出行政院長賴清德將於明年1月請辭,雖然總統蔡英文和黨內極力慰留,但對方辭意甚堅,若挽留不成,可能會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接掌閣揆,副院長一職則由民進黨前立委陳其邁擔任。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21日)在TVBS《少康戰情室》直言,若傳言屬實,「這叫大破大立?」
    2018/12/21 22:44
  • 義聯借將 財政、國際首長皆自義守大學

    韓市府團隊,小內閣公布,其中兩名局處長,來自義聯集團。準財政局長,李樑堅是義大的副校長,行政暨國際處,準處長江惠頌則是義大講師,經常主持國際曾事務,也經擔任義聯集團發言人。
    2018/12/21 14:59
  • 傳任財政局長 韓國瑜李樑堅咬耳朵受矚目

    韓國瑜忙著籌組小內閣,只是行程滿檔,能好好找人嗎?目前檯面上除了新聞局長確定人選之外,副手包括了前縣長楊秋興,前交通部長葉匡時,也是討論焦點,1日韓國瑜參加輔選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還是當中間推薦人,備受矚目。
    2018/12/02 22:43
  • 入小內閣? 韓國瑜李樑堅密商受矚目

    韓國瑜小內閣首位確定人選,就是新聞局長王淺秋,她提前在韓國瑜正式宣布前證實接任局長,讓韓團隊緊急趕在深夜發布了消息,此外,韓國瑜在一號參加黨、志工的慶功宴前,與義守大學副校長李樑堅密談了10分鐘,這位有財經背景的學者是否會成為小內閣人選,也備受矚目。
    2018/12/02 16:30
  • 敗選檢討掛嘴邊 他只問蔡一句:錯在哪裡?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大敗,蔡英文辭去黨主席負責,並多次發表談話說要檢討。俗話說知錯能改,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政論節目中表示,他只想問蔡英文一句話「錯在哪裡?」
    2018/11/30 23:00
  • 韓流是短暫? 大學教授:一定比民進黨執政更長

    駐日代表謝長廷回台幫民進黨籍候選人助選,也曾任高雄市長的他受訪時表示,「韓流」是短暫的,不會太持久。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則認為,若民進黨仍用如此傲慢的方式對待民意,「這股韓流一定比民進黨的執政更長」。
    2018/11/21 22:23
  • 成大女研究生遇害 校方:將更注意校園安全

    國立成功大學陳姓女研究生昨天遇害,警方今天逮捕涉嫌行凶的林姓男清潔工;成大副校長黃正弘說,成大前一陣子才更新戶外監視系統,以後會更注意校園安全。
    2018/10/29 14:56
  • 南部淹水陳建仁爽玩金門3天 學者嗆:避開八二三更可惡

    823暴雨造成中南部淹大水,但副總統陳建仁卻在水患期間,帶著家人赴金門度假,還刻意戴帽子和口罩掩人耳目,引發輿論批評。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痛批,水災期間度假確實造成外界觀感不佳,但陳建仁刻意避開23日的八二三炮戰60周年紀念活動,寧可選在24日大陣仗赴金門旅遊,此舉更加可惡。
    2018/08/29 22:31
  • 薩爾瓦多斷交 成大:不影響薩國學生權益

    台灣和薩爾瓦多斷交,成功大學副校長黃正弘今天表示,校方將儘快約談成大的薩爾瓦多學生,了解需求,不會因兩國有無邦交,而影響薩爾瓦多學生學習的權益。
    2018/08/21 17:32
  • 蔡英文嘆咖啡走了味 學者批:真正走味的是「維持現狀」

    總統蔡英文出訪過境美國洛杉磯,在85度C買咖啡引發軒然大波,讓小英嘆「咖啡走了味」。日前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呼籲蔡英文回程過境休士頓時,「別再陷害在兩岸有成、全球拓點的台商」,並指85度C事件「歸根結底是政客造成」,引發議論。游梓翔昨天(20日)再度向蔡英文喊話,「咖啡沒有走味,真正走了味的,是妳的『維持現狀』。」
    2018/08/21 10:17
  • 揭柯文哲說話「4大穿幫」 游梓翔批:鬼話連篇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在雙城論壇發言「兩岸一家親」及拜會前總統李登輝等引起爭論,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在臉書狠批柯文哲,認為他說話「鬼話連篇」,而且談話中也有4大穿幫。
    2018/08/14 09:10
  • 諷柯P「吉祥物市長」!學者揭2絕招:灌水加擺平無敵

    台北市長柯文哲人氣居高不下,大小爭議似乎都無法對他造成影響,彷彿擁有金剛不壞之身,顛覆常人對政治人物的想像。對此,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8日)在臉書提出見解,認為柯P不僅是個「吉祥物市長」,還是顛覆搞笑的吉祥物,對炒作話題更是十分擅長,而且他還擁有2大絕招,就是「灌水加擺平」。
    2018/08/08 21:04
  • 學者向葉俊榮喊話 「讓管中閔上任!做有氣度的決定」

    教育部日前駁回準台大校長管中閔的聘任案,引發各界評論不斷,至今「拔管案」爭議未歇,世新大學副校長游梓翔今(1)日在臉書表示,教育部長葉俊榮一上任就說要用「有溫度的溝通」處理拔管案,但遭管中閔打臉「路設好了,那要溝通什麼?」,對此游梓翔也提出質疑,表示「葉部長背後堅持拔管到底的長官們,能給他什麼處理彈性?」
    2018/08/01 10:56
  • 救墾丁觀光 學者:差異化和品牌形象最重要

    墾丁觀光被形容為雪崩式下跌,儘管當地業者努力效果仍有限,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劉喜臨分析,突顯在地特色和品牌形象是墾丁找回觀光客最重要的課題。
    2018/06/19 12:23
  • 布吉納法索斷交 成大:輔導留台學生

    布吉納法索和中華民國斷交,在台留學的布吉納法索學生何去何從,成功大學副校長黃正弘今天表示,這些學生將面臨台灣獎助學金被取消,校方會依學生意願輔導就學或另作安排。
    2018/05/25 14:39
  • 兼職獨董爭議 陳良基:當時是用舊法

    台大校長遴選案延燒,曾任台大副校長、也曾在台大時兼任獨董的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表示,當時兼任獨董是根據民國93年舊法規定,「一切都合法」,現在法令已經改很多。
    2018/05/03 17:04
  • 兼獨董校長說了算? 前台大副校長陳良基:對

    兼任台哥大獨董,管中閔到底有沒有違法?其實依照規定向學校申請是可以的,現在國立大學教授有295位兼職獨董,但當初管中閔在台大正式函復前已經就任被教育部視為違法,不過現在就有立委發現,台大95%教授兼職都是事後追認,擔任過台大副校長的科技部長陳良基也認為,兼職獨董的生效日校長簽了就算。
    2018/05/02 20:14
  • 設泰國分支機構 臺大:待法令與校務會議通過

    臺灣大學行政副校長張慶瑞今天在泰國曼谷表示,有關臺大在泰國設分支機構一事,仍待相關法令通過,並經校務會議通過。臺大與泰國多所大學都有合作計畫。
    2018/03/22 17:11
  • 台北米其林公布 估10萬觀光客朝聖

    首屆台北米其林今天公布,共有20家餐廳上榜,高雄餐旅大學副校長劉喜臨預估將吸引10萬左右饕客朝聖,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說,將規劃米其林美食行程,入境團費將高出1至2成。
    2018/03/14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