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副手 結果共2,386筆

  • 「藍白合是場戲」 柯辦:藍刻意接觸柯潛在副手

    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跟民眾黨的對立也越來越明顯,像是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就說,「藍白合,就是國民黨的一場戲,其目的是拖住柯文哲、而不是真整合!」
    2023/11/28 20:20
  • 柯文哲說謊?吳欣盈認曾捐24萬給民眾黨 揭真實用途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聲稱,到目前為止,民眾黨沒收過副手吳欣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不過吳欣盈今(28)日遭揭露遞補立委前,曾捐款給民眾黨24萬4800元。對此,吳欣盈回應,24萬純粹是人才培訓,3年前進入民眾黨後,非常關切政策方向及人才培訓方面。
    2023/11/28 19:16
  • 侯康專訪/妻為藍白合求「上上籤」 趙少康當備胎上陣:原要去泰國玩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今(28)日接受《TVBS戰情室》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臨危受命」的過程,趙少康透露,某天跟太太提到,侯友宜問他要不要當副手?太太很緊張,就去到廟裡抽籤,回到家高興地向他說「不會有你了,他們會談很好」,因為抽到了上上籤「劉關張若合,其利斷金」,原本以為是就是指「柯侯郭」合成了。趙笑說,結果沒想到這3人原來是「侯趙韓」。
    2023/11/28 18:47
  • 柯辦爆國民黨放「美國挺藍白合」消息 柯文哲避而不談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指控,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AIT主席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登記最後一刻。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稍早受訪時,再重申選舉期間騙子、掮客都很多,被追問陳智菡點出是藍營?柯僅回「這條還是不要問」。
    2023/11/28 18:25
  • 觀點/民眾黨為何走不出「分手擂臺」?自怨自艾只會越來越慘

    總統大選登記截止,三組候選人各自開始衝刺,但民眾黨的「柯盈配」第一時間沒有公開行程,被譏為是「家裡蹲」候選人。更令人意外的是,柯文哲登記之後開的第一槍,居然是有「國際騙子」要拿兩億美金買當他副手,民眾黨發言人陳智菡還繼續追打這個議題,似乎仍停留在君悅飯店的「分手擂臺」當下。
    2023/11/28 16:09
  • 郭台銘開2億美金要柯文哲當副手? 郭辦鬆口回應了

    藍白合破局後,兩黨總統參選人各自尋求副手登記參選。不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自爆,有人開價2億美元要他當副手,已退出2024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被外界點名。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今(28)日給予回應。
    2023/11/28 14:30
  • 請辭獲准了沒?藍質疑蕭美琴返美花公帑 賴辦:勿潑髒水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日前宣布接任副手,隨後也返台與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一同前往中選會登記,後來又因為要收拾私人物品再度返美,國民黨就質疑,這機票錢是自掏腰包還是全民買單,「到底請辭獲准了沒有?」對此,賴清德競總也回應了。
    2023/11/28 14:27
  • 批柯文哲沒偉大政績 趙少康:連任還差點落選

    自從國民黨宣布「侯康配」確定後,有幾份民調反超柯陣營,位居第二,副手趙少康也用空戰宣傳連續接受專訪,炮口對準柯文哲,八年來在台北市沒什麼政績,甚至當初連任台北市長時,還差點落選。
    2023/11/28 13:29
  • 2億美金「柯文哲當副手」!趙少康猜到了 神秘人是「他」

    2024總統大選展開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自爆「有人開價1億美金要他當副手」,甚至後來加碼到2億,成功引起外界討論。對此,中廣董事長、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坦言「大概猜到了,反正不是侯友宜」,而對方是誰應由柯自己回答。
    2023/11/28 12:15
  • 藍白合為拖住柯文哲?柯辦爆國民黨放假消息:還接觸潛在副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27)日驚爆,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給他,更透露登記前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給1億、2億美金。對此,柯辦發言人陳智菡表示,假消息滿天飛,像美國支持藍白合、羅森伯格會打視訊電話,「消息就是國民黨人士傳來的」,還提到藍營跟柯的潛在副手接觸,「似乎想拖到最後一刻,讓這邊(我們)沒辦理順利登記」。
    2023/11/28 11:27
  • 優勢更勝韓國瑜!趙少康「一人抵消眾副手」 光彩恐壓過總統

    2024總統大選三腳督態勢基本抵定,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全新組合一出勢如頗竹,近日多家民調均顯示「侯康配」逆轉超車,追上民進黨的「賴蕭配」,而民眾黨「柯盈配」則墊後。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光趙少康一人就能抵消好幾個對手,甚至怕他光彩會壓過總統,4大優勢可望帶藍營逆轉勝。
    2023/11/28 10:21
  • 2024民調掀巨變!「侯康配」支持度慘淪墊底 這人狂飆8.6%

    2024總統大選將於1月13日登場,剩不到50天時間,各黨正、副參選人都已就定位,分別由民進黨賴清德搭配蕭美琴參戰、國民黨侯友宜攜手趙少康角逐、柯文哲搭檔吳欣盈爭奪,3腳督卯足全力做最後衝刺,選情進入白熱化,據《匯流民調》顯示,就單一候選人及搭檔組合來看,皆由賴清德、「賴蕭配」居於領先地位,而單一候選人部分,侯友宜支持度雖以26.6%墊底,但卻是3人之中漲幅最多的。
    2023/11/28 09:52
  • 力輾侯康配!賴清德不藏了 「2大神招」衝得票過半

    朝野政黨上週陸續公布副手搭檔,正式宣告總統大選三腳督成形,本刊掌握,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登場後,綠營宛若吃下定心丸,從登記截止日起算恰好倒數50天,民進黨寄望擴大領先幅度,衝高區域立委席次。選前3週。賴營將啟動最後23場全國大造勢,將選戰氣氛炒到最高,並將透過性別、族群等政見爭取中間選民,目標總統得票過半,藉此在三強鼎立的局面下,全力拉抬差距10%以內的立委激戰區,力拚國會過半。
    2023/11/28 09:21
  • 成賴清德副手!蕭美琴「辭職」了 告別華府駐美代表

    辭去駐美代表職務、代表民進黨角逐副總統的蕭美琴,今天透過社群網站表示,能夠代表台灣派駐美國是她的榮幸,她也感謝過去3年和她一同努力加強台美夥伴關係的所有人。
    2023/11/28 08:18
  • 爆她「哭整晚」? 柯志恩曬合照:已打消讓郭正亮哭的念頭

    在野整合於23日君悅飯店鬧翻,在即將破局之前,國、眾兩黨已情緒高漲,而前立委郭正亮在22日指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若無法順利促成「侯柯配」,侯營大概會找藍不分區立委名單中的柯志恩來擔任副手,郭正亮稱,柯志恩為此哭了一整夜;柯志恩23日上午回嗆,不是每個姓柯的都這麼愛哭。而柯志恩今(27)日曬出與郭正亮合照,打趣說:「上節目遇到這位先生,他對我出奇的客氣,所以我已打消讓他哭的念頭」。
    2023/11/27 23:46
  • 遇掮客? 柯曝:有人「要我當副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自爆有人開價「兩億」美元,要他擔任副手。甚至還有自稱美國國會助理的人,說美國方面力促藍白合。對此,柯文哲直說,選舉登記前,各種掮客、騙子通通都有。
    2023/11/27 19:50
  • 主要對手換趙少康? 賴競辦:不對副手著墨

    選戰戰場接連開,前總統馬英九和現任總統蔡英文,為了學歷問題,隔空開槓,至於要參選的民進黨賴清德,現在似乎也轉變戰略,在藍白分手後,首先炮火對準侯友宜副手趙少康,就被解讀是換了主要對手,希望激起綠營支持者投票動力。
    2023/11/27 19:20
  • 柯文哲自爆有人開價!「當副手給2億美金」 侯友宜全說了

    2024總統大選倒數,藍白合、在野整合始終談不攏,宣告破局後各黨皆帶著副手前往中選會登記,副手人選拍板定案。值得關注的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爆料,有人出價2億美金要他當副手;消息一出,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也回應了。
    2023/11/27 16:54
  • 登記後「民調猛跌吊車尾」 柯文哲淡定: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藍白合變成「兄弟登山各自努力」的局面,自登記日後,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副手趙少康的「侯康配」都衝上第二名,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副手吳欣盈的「柯盈配」則吊車尾。對此,柯文哲淡定回應,過一、兩個禮拜再看,「現在民調高沒用,投票那天高才有用。」
    2023/11/27 15:50
  • 嗆柯文哲「不要臉一定死」? 侯友宜:我在講民進黨啦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26日與副手人選趙少康合體,替自家小雞站台輔選時,疑暗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不要臉的一定死」,被柯文哲解讀失言。對此,侯友宜今(27)日出席台灣經濟發展論壇-與國家未來領導人對談時受訪否認,「我是在罵民進黨啦!」
    2023/11/27 14:33
  • 稱沒收過郭台銘、吳欣盈的錢 柯文哲:民眾黨真的窮人黨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找「新光公主」立委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遭外界質疑是為了選舉經費跟財團靠攏。對此,柯文哲今(2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強調吳欣盈當立委到現在,民眾黨都沒拿過她的錢,就像到現在為止,也沒有拿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錢,「我們真的窮人黨」。
    2023/11/27 14:32
  • 暗指藍營設局?柯文哲驚爆:有人開價「我當副手給2億美金」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上廣播專訪透露有人設局,一名自稱美國阿拉斯加參議員助理的人聲稱,美國在台協會(AIT)理事主席羅森伯格(Laura Rosenberger)會打電話給他,柯更自爆登記前還有人開價,只要當副手就1億、2億美金,疑似暗指控國民黨,柯事後受訪回應,「選舉前各式各樣掮客、騙子都有,國民黨有很多熱心人士,重點是這種假新聞、假消息要能夠去應付掉。」
    2023/11/27 14:02
  • TVBS民調/藍綠白副手PK!蕭美琴最加分 趙少康「不喜歡度最高」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三腳督」態勢底定,《TVBS》今(27)日公布最新民調指出,國民黨「侯康配」一舉躍升3成支持度,差距民進黨「賴蕭配」3個百分點左右,民眾黨「柯盈配」以2成3居末。民調交叉分析中也顯示,趙少康雖然對藍軍吸引力強,但在喜好度部分,不喜歡(47%)的比例高於喜歡(30%),至於「新光公主」之稱的吳欣盈喜好度最低,僅14%。
    2023/11/27 13:46
  • 2024戰場延燒! 藍綠白副手定裝照比拚

    藍綠白搭檔組合敲定,趕拍定裝照,三位副手人選國民黨趙少康、民眾黨吳欣盈、民進黨蕭美琴,服裝上也各有風格,學者分析柯盈配想給人聰明乾淨俐落感、賴蕭則是要彰顯年輕氛圍,侯康配則是專業感覺多一些。
    2023/11/27 13:38
  • 存款僅633萬?新光公主吳欣盈「驚人身價曝光」財產申報揭密

    「藍白合」最終破局,2024總統大選也確定三腳督陣容,其中柯文哲副手由「新光公主」吳欣盈擔任,消息一曝光,掀起各界關注,不少人好奇她的身價有多高,如今財產申報也跟著曝光,但實際價值難以估算,身價應遠高於申報資產。
    2023/11/27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