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副市長 結果共3,542筆

  • 桃園連3天無預警停電 桃副市長:廠商「挫勒等」影響非常大

    桃園市連續三天頻傳停電事故,引發許多民眾不滿,對此,桃園副市長王明鉅表示2018就曾預測,3、4月是最危險的時刻,天氣熱加上許多民營電廠的發電機要歲修,如設備不夠就必須限電,但缺電對工業區、醫療業影響非常大一旦無預警停電所有廠商都「挫勒等」。
    12小時前
  • 桃園富岡「廟中廟」列古蹟審查追蹤 蘇俊賓談「伯公岡」往事引網友回憶

    桃園市古蹟歷史建築審查會日前決議通過富岡原始福德祠繼續列冊追蹤,後續將委由專業團隊進行基礎調查,以評估整體文化資產保存價值,為此,桃園市副市長蘇俊賓於臉書分享對於富岡早期地名「伯公岡」的回憶及因搭火車與富岡結緣的故事,也讓許多民眾熱烈討論自己對於富岡跟搭火車的記憶,引發共鳴。
    13小時前
  • 「路平、燈亮」金招牌 黃暐瀚點名「新北市長最強人選」是他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被點名參選2026年新北市長,各界也高度關注其動向。資深媒體人黃暐瀚認為,「路平、燈亮、水溝通」是李四川的金字招牌,高雄市民感受應該最深;「懂市政、工程人」更是李四川給人的第一印象。黃暐瀚直言,在眾多新北市長可能人選中,他「判定」李四川最強。
    1天前
  • 李四川喊「緊抱萬安」駁選新北 蔣:我們默契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頻頻被點名接棒參選新北市長,不過,李四川今天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所以他當然也要「緊抱萬安」。
    1天前
  • 選新北市長?李四川笑喊「緊抱萬安」 蔣萬安:這是我們的默契

    新北市長侯友宜兩屆任期將滿,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被點名為國民黨接棒人選,不過,李四川今(18)日表示,「選舉從頭到尾不是我的選項」,他對選舉本身沒有興趣,也不懂選舉,更稱蔣萬安之前說「萬安緊抱」,他當然要「緊抱萬安」。隨後,蔣萬安今受訪也說,「這就是我跟李副市長的默契,萬安緊抱、緊抱萬安」。
    1天前
  • 「TVBS GOOD」品牌亮相 從生活策動日常永續革命

    TVBS積極投入永續作為,去年榮獲數位轉型鼎革獎ESG特別獎、Edenred Ideal Green減碳永續獎肯定,並成立「永續發展部」,以身為「ESG轉譯者」為己任。今年四月初更推出ESG全新品牌「TVBS GOOD」,透過深入淺出地倡議永續內容,從民眾的生活日常策動永續。世界地球日前夕,TVBS也呼應今年地球日主題「Planet vs. Plastics」,於今(17)日舉辦「一樹一山」響應活動,號召TVBS永續倡議大使莊開文、TVBS主播、TVBS星藝象旗下藝人,以及企業友好夥伴「日月光」響應,推廣加樹減塑、節能減碳行動,同時新竹市副市長邱臣遠、新竹縣原民處 雲天寶處長、林業保育署新竹分署署長 夏榮生也到場力挺。TVBS總經理劉文硯表示:「非常開心參與此次活動,希望這些樹在十年、二十年、甚至百年後,都能為台灣帶來減碳幫助。今天活動也結合了TVBS志工日,包括很多公司同仁與藝人一起共襄盛舉,一起身體力行支持永續。」
    2024/04/17 19:39
  • 傳大老勸進「出戰2026新北市長」!李四川臉書回應了

    2024總統大選年初剛結束,各政黨已開始積極布局2026縣市長選舉,隨著新北市長侯友宜2屆任期將滿,接棒人選也備受矚目。現任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被點名參戰,多名藍營大咖紛紛勸進,對此李四川也在臉書回應了。
    2024/04/15 10:35
  • 2026雙北組「李安連線」? 蔣萬安:是導演嗎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近來頻頻被拱接棒參選新北市長,昨天,民進黨議員洪健益,更表示如果李四川要跟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競選,他一定會支持李四川。不過,台北市長蔣萬安,被問到2年後,會不會與李四川在雙北共組「李安連線」,他則反問,「是在說導演嗎?」
    2024/04/11 18:20
  • 花蓮地震/地震前神巧合! 李四川感嘆: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

    台灣3日上午發生規模7.2的強震,造成嚴重傷亡,還有許多人失聯,而稍早在砂卡礑步道再找到2名罹難者遭土石壓埋,生命無常令人感傷。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5)日也感慨「災害總在忘記中來臨」,指出地震前一天,市政會議才邀請台大的陳文山老師來演講關於「地震帶來的災害」,沒想到隔天就發生了大地震。
    2024/04/05 13:36
  • 寶林粿條沒米酵酸菌? 中毒病患:醬料苦

    寶林茶室案持續延燒,桃園一名30歲的男子,21日晚上曾經到到店內吃炒粿條,結果隔天就出現腹瀉、嘔吐等症狀,甚至還住進加護病房,經過搶救好轉;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探病,他說病患吃炒粿條時,發現醬料顏色很深,還覺得很苦,王明鉅過去曾經擔任台大醫院副院長,這回有特別去研究醫學文獻,認為這次中毒關鍵可能在醬料,需要徹查。
    2024/03/31 18:53
  • 粿條非元凶?桃園副市長曝 寶林中毒者稱「醬料苦但好貴還是吃完」

    台北市遠百信義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目前僅在死者和患者體內驗出「米酵菌酸」,不過其來源究竟在何處仍不得而知,使得案情撲朔迷離。昨(30)日,桃園市副市長王明鉅親自慰問中毒的桃園市民,他也轉述對方曾告訴他「醬料很苦」,讓王明鉅開始將懷疑目光放往醬料,籲中央徹查。
    2024/03/31 12:41
  • 時隔八年再見? 傳4/8「馬習二會」北京登場

    前總統馬英九四月赴陸,傳出很可能4/8在北京展開「馬習二會」,牽動兩岸政治神經,尤其今年雙城論壇輪到台北市政府舉辦,時間就落在520新總統賴清德上任後,傳出很可能受影響,上海方來台代表,層級比往年的副市長還要低。
    2024/03/26 18:47
  • 首鬆口!接棒侯友宜選新北? 劉和然:不排除

    新北市長侯友宜卸任之後,國民黨內將由誰來接班?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近期不只時常陪著侯友宜到各個行政區出席座談;對於未來是否會投入市長選舉?今天(25)他也首度鬆口,不排除任何選項。
    2024/03/25 22:07
  • 釀空窗期?蔣解「柯約」 議員:未見備援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決定終止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包含柯文哲和前副市長黃珊珊都質疑可能出現資安空窗期,針對相關備援方式,今天市警局表示,跨局處正在研究,會無縫接軌,讓監視器正常運作。
    2024/03/25 19:48
  • 「新北小巨蛋」孵化中!劉和然曝最快動工時間、座位規劃

    新北市副市長劉和然今天接受媒體專訪時,針對新北小巨蛋的規劃案表示,板橋第二運動場BOT案已公告招標,未來座位數將朝1.8萬到2萬個容量規劃,盼趕在明年動工。
    2024/03/25 17:53
  • 台智光大戰! 蔣:解除柯任內2200元費率合約

    台北市長蔣萬安近期為了台智光監視器案,槓上前市長柯文哲,今天宣布,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文哲任內,所簽訂的2200元專案費率合約,不過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立刻跳出來質疑,恐怕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3:21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嗆蔣鬼扯 柯:我都做了、哪輪得到李四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為了台智光案,再秀出卸任市長前最後一份公文,並指市長蔣萬安混淆視聽,為了卸責說謊,還去副市長李四川臉書留言,柯文哲再批蔣市府錯了還在鬼扯,自己以前該做的都做了,哪裡輪得到李四川!
    2024/03/24 15:04
  • 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現任市長蔣萬安,為何上任後還將監視器預算多編列9000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轟,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是因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貼文釣出柯文哲親自留言反擊,「最後的公文寫的這麽明白,為什麼你們還是這樣?」
    2024/03/24 11:44
  • 監視器案槓上柯文哲 李四川不忍了!批柯8年漠視造成今日結果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遭法院裁定羈押,意外引發柯文哲、蔣萬安兩任台北市長互槓。對此,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3)日發文反擊柯文哲,強調是因為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
    2024/03/23 18:24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虐童案非事主?蔣萬安臉書拋「這句」 黃珊珊轟:就是北市的事

    北市男童「凱凱」遭保母虐殺的事件,引發各界對承擔責任歸屬的種種輿論。台北市長蔣萬安曾在臉書上表示「有人勸我,要等行政院、衛福部先把話說清楚」、「不要公親變事主」等言論。而前台北市副市長、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怒批,認為沒有人是「非事主」,一旦在台北市有虐兒事件發生,就符合台北市的事務範疇。
    2024/03/14 12:56
  • 李四川出國旅遊工程帽也戴好戴滿 網笑:工作中毒很深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川伯」近日赴泰國旅遊,並在臉書分享出參觀「泰國芭達雅真理寺」的照片,不過,其中幾張他還戴著工程帽,有網友笑說,「川伯可能就連睡覺時,都會在夢裡監督工程」、「川伯應該中毒很深,連休假旅遊都不忘工作」。
    2024/03/10 09:38
  • 台南天坑「吞噬兩車」!市府急救援:今午前恢復通車

    台南市中西區昨(6日)下午發生路面塌陷事件,一輛小貨車陷入坑底,另一輛小客車尾端懸空。救援過程中,吊車卻也陷落,最終橫躺在馬路上。市府立即勒令施工現場停工,並全力搶修。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表示,目前西門路已恢復通車,而五妃街則預計今(7日)中午前恢復雙向通車。
    2024/03/07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