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剪髮 結果共406筆

  • 仍有髮禁!瀏海過眉 莊敬學生遭師「當眾剪髮」

    只因為瀏海超過眉毛,就被老師當著全班的面,拿剪刀喀擦剪掉!新北市莊敬高職,離譜的服儀規定讓學生忍無可忍,甚至沒被剪掉頭髮的,就是直接一支小過,而且就連天氣冷,女學生想改穿褲子還得出示「性別認同障礙」證明,主管機關教育局指出,今年已經2度向校方提出糾正,將會納入私校補助的參考依據。
    2021/11/25 18:45
  • 理髮店招嘸客人改「徵阿姨」 網笑沒志氣:行家選阿嬤

    許多商家為了招攬客人,常想出不同的推銷方法引人注意。有民眾至社群分享,一間快速理髮店外掛一條紅布條,上頭竟寫著「徵阿姨」,原因曝光也讓不少網友笑翻。
    2021/11/09 19:19
  • 月入10萬!百元理髮其實超好賺? 設計師曝獲利條件

    市面上越來越多百元理髮,因為便宜、快速又方便,讓不少台灣人喜愛,有民眾就好奇百元理髮的CP值高,店家會賺錢嗎?有擔任設計師的網友就透露百元理髮的獲利條件,並且還有同行稱過年期間業績可以飆到10萬元。
    2021/10/05 23:20
  • 百元理髮很丟臉?他戳破同事心態 網冷回:臉才是重點

    每個人剪髮的習慣不同,有民眾可能選擇上千元的髮廊,也有人認為百元理髮就很好。就有網友覺得,100元與500元的技術根本沒差,但同事都認為,百元剪髮是不修邊幅的人才會去,網友看到文章後,點出其中關鍵「看臉啦,我跟金城武剪同樣的頭髮也沒用」。
    2021/10/03 21:31
  • 修髮尾剪到剩10cm!女模特丟工作 沙龍判賠751萬

    印度新德里一間位於高級飯店內的美髮沙龍因為剪壞模特兒羅伊的頭髮,遭判賠27萬1000美元(約新台幣751萬元);羅伊稱糟糕的髮型導致她經歷「嚴重精神崩潰」。
    2021/09/24 21:35
  • 全校就1間教室裝監視器!師不滿 校方:狀況多、童被剪髮

    嘉義市一所國小,女老師控訴,不受校方尊重,校長指示總務處,在9月4日下午到教室裝監視器,事後她才發現此事,而她之所以有不好的感受,是因為整間學校,就只有這一間教室裝監視鏡頭,她認為校方不應該要通知家長嗎,而校方回應,主要是這一班是低年級小朋友,狀況比較多,開學第一堂課,就有學生玩到沒進教室,甚至還有小朋友頭髮被同學剪。
    2021/09/11 14:07
  • 妳在哪?女童被嬤帶走失聯八天 遭剪髮換裝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上個月底被外婆帶出門後,至今失聯八天,家屬心急如焚!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兩人最後出現在桃園,但女童頭髮被剪過,還戴帽子疑似刻意遮掩,種種跡象,讓家屬覺得不尋常。
    2021/09/03 19:27
  • 找到了!女童被嬤帶走還剪髮變裝 失聯八天在桃園尋獲

    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患有關節炎,必須吃藥打針,外婆疑似不滿治療方式,和家人起爭執,留下字條把孫女帶走,至今失聯八天,警方獲報後,剛剛在桃園找到這名阿嬤和孫女。
    2021/09/03 19:24
  • 違停剪髮遭開單!掏6百元鈔票怒丟警 嗆聲「告到你完蛋」

    違停被開單,竟然拿鈔票丟警察!新北市一名車廠業務員日前到汐止剪頭髮,把車違停在店門口的紅線上,頭髮剪到一半,發現拖吊車來了,立刻衝上前想要移車,只是員警堅持要依法開單,他卻情緒失控,不僅大聲飆罵,還嗆聲要提告,最後更從錢包掏出6百元的鈔票往開單員警身上丟。
    2021/08/27 19:18
  • 誰還去百元理髮廳? 網曝「這類人」:省錢又好看

    在台灣,走在路上時常能夠看見各式各樣的理髮廳,不論是什麼樣的風格每一間理髮店都有屬於自己的忠實顧客。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論壇以「百元理髮都是老人在剪的嗎?」為題發文,好奇地詢問網友現在還有哪些人會前往百元理髮廳消費,貼文一出,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26 04:55
  • 髮廊為何要洗2次頭?網揭「關鍵原因」長知識了

    街邊髮廊眾多,而每一間髮廊所主打的強項也不同,許多人會找自己習慣的髮廊打理造型。不過你是否曾有注意到,幾乎每一間髮廊在幫客人洗頭髮時,皆會洗兩次頭?對此,有網友就於PTT發文表示自己一入店被帶去洗頭髮,但「洗了一遍又再洗一次」,也讓他不禁困惑原因為何,貼文一出也引起共鳴。
    2021/08/14 04:55
  • 鬼月長髮會招陰?媽狂逼27歲女兒「剪露耳短髮」網看傻

    農曆七月到來,許多民眾都會注意生活中有哪些禁忌不能犯,不過近日有一名留著「及腰長髮」的女子,陪熱愛短髮的媽媽去剪髮,她原想稍微修短,豈料母親不停慫恿她剪成「露耳短髮」,稱在鬼月留長髮會「招惹不乾淨的東西回家」,連設計師也幫忙勸說,最後她不敵媽媽的堅持,看著留了許多年的頭髮整搓落地,被掃進垃圾桶,令她難過到當場泛淚,這段遭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1/08/09 16:07
  • 不甩理髮師建議慘變「河童」 網笑翻:為何不信專業?

    走在街上,時常能夠看見富有不同風格的美髮廳,許多民眾皆會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選髮廊、設計師,希望能夠藉此剪出自己最想要的髮型。日前,就有一名理髮師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遇見的剪髮趣事,客人告知想要剪上面蓋下來且裡面要剃光的髮型,僅管原PO不斷勸阻客人打消念頭,並向對方直言「沒有按照建議的步驟的話,整個會變得奇怪喔!」不過此名客人仍不受影響,始終堅持自己的想法,最後導致自己變成了「河童頭」,不論有多後悔髮型也暫時無法彌補回來。
    2021/07/27 22:23
  • 隋棠曝6歲兒「隱藏版技能」 網見成果大讚:超有天份

    女星隋棠和2015年與老公Tony結婚、育有2子1女,幸福家庭生活令人稱羨,經常曬出一張5口的防疫日常,近日她意外發現6歲長子Max的「剪髮技能」,成果讓隋棠驚呼「剪刀手Max哥」,網友也表示「好看欸,超有天份!」
    2021/07/08 05:15
  • 「終於能剪髮!」龍山寺地下街6/30自主復業 民眾11時準時上門

    龍山寺地下街從5月中停業至今,經過北市府昨天(29日)會勘後,正式在今天(30日)早上11點重新開始營業,停工了一個半月,不僅有商家早早就開始準備,很開心終於能做生意,但同時也還是擔憂疫情,所以商圈針對防疫再升級,嚴密管控人流,這也是萬華第一個宣布復工的商圈。
    2021/06/30 13:10
  • 多年長髮說再見!王家梁親剪許維恩頭髮 驚人成果曝光

    藝人許維恩和王家梁常常在臉書上大方分享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許維恩29日就在臉書上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男友王家梁幫她剪頭髮,最後驚人結果曝光,讓粉絲們都驚嘆不已。
    2021/06/30 11:26
  • Ella幫兒子勁寶剪髮!網讚翻「想被剪」 竇智孔「家庭理髮」開張

    藝人防疫期間宅在家,個個都變成理髮大師,像是藝人Ella,就動手幫兒子勁寶剪頭髮,還滿意的PO上網分享,另外像是藝人竇智孔、謝金燕,也都分別幫小孩還有自己剪頭髮,訓練剪髮技能。
    2021/06/27 15:27
  • 體溫過高翁剪髮遭拒!妻要求再量遭拒 怒吼「啥態度」

    想理髮卻因為體溫過高,不能進入,婦人不滿店家作法對店員咆哮!12日下午,有對夫妻要去百元剪髮店,不過,先生體溫過高,店家不准兩人進去,因為氣溫高,可能有誤差,妻子要求隔一段時間,再量一次,被店家拒絕,因此就在門口罵「這是什麼態度」,實際重回現場,業者說,剪髮會近距離接觸,他們規定比較嚴格,就是量一次體溫,希望客人體諒。
    2021/06/13 15:06
  • 媽媽妳也太狠了!防疫門禁 押兒剪髮「不敢出門的頭」

    高雄一位母親,兒子15歲,現在防疫停課,不希望孩子跟同學亂跑,這位母親帶兒子到髮廊,要求設計師剪一顆,讓少年不敢出門的頭,沒想到設計師比媽媽還要狠,竟然把少年變大叔,理成地中海禿頭,讓少年哭著說會乖乖在家,等頭髮長長,大概也解封了。
    2021/05/31 13:44
  • 不甩農民曆警告!女星懷孕硬剪髮 不信邪竟大出血

    51歲女星梁佑南(原藝名為梁又南)曾演出《風水世家》、《大時代》等八點檔戲劇,日前在節目談起母親常拿農民曆叮嚀注意事項,但她都沒放在心上,直到有一天真的因為沒看日子出事後,從此不敢鐵齒。
    2021/05/13 08:43
  • 誇張!婦自備圍巾超商理髮 座位區秒變理容院

    超商服務再+1?一名女子行經連鎖超商時,發現一名婦人正在座位區替男童「剪頭髮」,男童身上披著理髮圍巾,而婦人手上還握有梳子及電剪,專業姿勢搭配滿地烏黑頭髮,令人誤以為自己經過的是理容院,並笑說這是名符其實的「family cut」。
    2021/05/01 17:15
  • 人呢!控客美髮做一半落跑 店家:蓄意不付錢

    西門町一間髮廊控訴,有顧客到店消費,剪髮前談好價格,但做到一半時,顧客聲稱要去抽菸,卻沒再回來,後續說是家裡有事,店家要求付帳已完成項目,對方卻說價格不合理不付錢,目前店家已經提告,多次聯繫後,消費者回應周一會付款,律師則說明,要是店家執意提告刑事,依然可行。
    2021/04/23 18:32
  • 剪髮口角互告!客稱圍巾太緊 告理髮師傷害

    台中有理髮店女老闆和客人發生口角,結果兩邊互告公然侮辱和傷害!理髮店女老闆指控,男子進店裡,就不斷指稱她態度不好,雙方起口角後,客人還飆罵髒話,女老闆打電話報警,事後客人對警方說,女老闆把剪髮圍巾綁太緊,也要對她提告傷害!
    2021/04/13 19:30
  • 建國市場儲水不夠一天 清明後魚肉休市

    停水兩天如何應變,台中建國市場儲水量,一天都不夠用,攤販所有容器都拿來裝水,剛好清明過後,魚肉攤休市,這星期停水應該可以度過,下星期就不知道了。還有里長揪團,到沒有停水區,逛夜市之後,再去飯店洗澡。髮廊也盡量減少洗頭,如果剪髮,就不洗了。
    2021/04/06 13:55
  • 才花萬元剪髮再噴3萬6做造型 妻喊冤:是明星御用

    一般人剪髮要花多少錢?有一名人夫不滿妻子在去年底才花1萬6剪髮,如今又因為一名頗有來頭的造型師,讓妻子心動地急忙搶著預約,在人夫得知花費竟要3萬6千元後,氣得制止妻子,兩人還因此鬧出「婚姻危機」。
    2021/02/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