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剪髮 結果共409筆

  • 軒姐宸妹親爸開戰!控公司不教而殺 酷炫不忍了14字反擊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近日雙胞胎爸爸被發現在臉書替女兒抱不平,意有所指表示「事件有內幕」,更直言說出來會有人被一槍斃命,對此反骨老闆酷炫也發文寫下14字,疑似在對事件做出回應,又引起網友一波討論。
    2022/06/21 15:25
  • 軒姐宸妹爸不忍了!控酷炫不教而殺 再抖剪髮內幕:有人會斃命

    反骨男孩團隊旗下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難以接受奢華剪髮的成果而落淚,影片曝光後引發爭議,許多觀眾直批她不敬業。如今過了1個多月,儘管事件看似已落幕,仍有不少網友在社群平台抨擊雙胞胎姐妹,近日這對雙胞胎爸爸的臉書發文也被挖出,只見他相當心疼女兒,怒轟「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更直言一切有內幕。
    2022/06/21 10:51
  • 耍賴不走!「無罩」想剪髮遭拒 竟塗鴉惡搞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到理髮廳剪頭髮,但因為沒戴口罩被拒絕,他不僅賴著不走、還遭指控瞪店員,警方到場後,花15分鐘才勸離。沒想到不到一個月,他又沒戴口罩、二度登門,甚至還在店家玻璃門上塗鴉!
    2022/06/07 12:14
  • 明天是芒種!3類人沖煞「不宜剪髮、吃冰品」小心6禁忌

    明(6)日是24節氣中的「芒種」,代表即將迎來夏天,除了是芒果盛產的時節,也是大麥,小麥,穀物都發育成熟,農民辛勤搶收的日子,因此也有人將芒種稱為「忙種」。對此塔羅拍專家小孟老師列出6禁忌,特別點出3種人小心沖煞。
    2022/06/05 12:03
  • 遭反骨妹臭臉!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 成品超驚豔

    百萬網紅Joeman日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起不小的爭議,而當時Andy在影片中承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如今他也兌現承諾,結果成品曝光後大受好評,被網友狂讚「超好看!」
    2022/05/27 08:33
  • 羚羊CP又合體!陳庭妮甜蜜為劉冠廷剪髮 自認對愛情龜毛

    因演出職人劇《火神的眼淚》爆紅的「羚羊CP」劉冠廷、陳庭妮,主演新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戲裡上演日劇純愛情節,不論是親暱剪頭髮、雨中騎車等,每一幕都象徵著在大學青春無畏時刻,砰跳無比的愛情悸動。該劇選在520我愛你日,發佈「悔愛版」海報,希望透過貼近劇中角色感情關係的氛圍中,傳達真心,並溫暖在疫情中浮躁的所有人:「生命那麼短,現在就說我愛你。」
    2022/05/20 12:30
  • 6300元VS100元剪髮!雙胞胎剪到哭 網友掀論戰

    平常大家剪頭髮的預算是多少呢?500?1200?太便宜或太昂貴的髮廊,是不是都讓你望之卻步?知名Youtuber Joeman經典單元「Joe是要對決」,這次就來比較平價100元剪髮與奢華6300元剪髮的差別,好奇快往下看~
    2022/05/17 14:48
  • 網紅不滿新髮型擺臭臉!名店被刷負評 髮型師駁:她是來工作的

    網紅Joeman,找來雙胞胎姊妹「軒姐宸妹」,做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由知名髮型師Andy替艾宸操刀,但艾宸剪完不滿意在節目上臭臉眼眶泛紅,大批網友指責髮型師,Andy也公開回應,虛心接受指教,也說對方是接「模特工作」,要能接受髮型改變。
    2022/05/16 15:09
  • 納豆出院換新造型!依依見男友「開心挑眉」笑:自信爆棚

    藝人納豆(林郁智)日前突然出血性腦中風,送醫後緊急安排引流手術,所幸治療過程順利,睽違3個月終於返家,9日更和女友依依首度露面分享心情。昨(10)日依依帶著納豆去剪頭髮換造型,笑說「這個自信」,看起來相當開心。
    2022/05/11 08:10
  • 驚恐!美髮師遭持利刃尾隨4人合力壓制 跟蹤男竟是確診者

    愛慕用錯手段,男子攜帶武器跟蹤!新北市汐止一名劉姓男子,曾到理髮廳剪髮,對美髮師有好感,先假藉手機壞掉,攀談被拒絕,隔天竟然帶著鐵鎚和剪刀,跟蹤被害人,兩名路人見義勇為,和警方合力壓制,沒想到嫌犯強制送醫,就然是確診!
    2022/05/10 13:54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0年復出 改拿剪刀化身理髮歐巴桑

    金馬影后陸小芬息影超過20年重返大銀幕,在新片《本日公休》中飾演經營台式男子家庭理髮的務實歐巴桑「阿蕊」,陸小芬表示在「阿蕊」身上,可以看見台灣傳統女性在家庭以外的韌性跟活力,「阿蕊靠己不靠人,靠著剪髮技術傳承專業職人精神之外,也把自己活成最自由的人」。
    2022/04/12 14:42
  • 福原愛討拍竟曝光秘密!哭喊沒人發現 意外曬出手上戒指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和江宏傑離婚後,與不倫橫濱男的後續受到外界關注,昨(7)日她在微博曬出剪掉10公分的長髮照,哭喊「沒人發現」,不過魔鬼藏在細節裡,有眼尖網友發現她手上竟多了枚戒指,可能「再婚」的傳言再度被拿出來討論。
    2022/04/08 13:08
  • 金馬影帝家中密室藏21歲少女 餵食、剪髮親密互動曝光

    金馬新人陳姸霏在原創台劇《良辰吉時》中,與金馬影帝李康生,有精彩對手戲,但2人的關係是最大的謎團,李康生照顧著女孩,替她準備三餐、幫她剪頭髮,兩人的互動自然又詭異,李康生形容:「就很微妙的關係…我們彼此相依為命。」
    2022/04/07 16:29
  • 韓系歐爸剪髮變「大叔M形禿」 設計師冷回:叫你媽燙

    頭髮對於許多人來說,有第二張臉孔的意義,因此在意外表的人就會相當在意髮型,每到要剪髮或換造型時,都會與設計師溝通想要的樣子與頭髮長度,若遇上不如預期的情形該怎麼辦?一名男大生就分享了自己去剪頭髮的遭遇,豈料最後成品變成「大叔」讓他氣炸,設計師竟還冷回要他媽媽幫他燙髮。
    2022/03/30 23:01
  • 蔡淑臻《售命》狠自剪10公分頭髮 自稱「女版賈伯斯」

    蔡淑臻在新片《售命》中主動為戲剪髮,化身一名神秘高冷的生技集團執行長「沈晶」,蔡淑臻坦言一直都很期待挑戰「壞蛋」角色,接演後便勤做功課,甚至主動剪去10公分頭髮,把自己塑造成一位霸氣的「女版賈伯斯」形象,傳神的演出獲得導演讚賞:「感謝她的付出與犧牲,她真的演活了這個角色!」
    2022/03/24 14:08
  • 去完百元剪髮秒後悔!他曝超慘經歷 崩潰喊:能關店了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不少人為了省荷包,會選擇到百元店剪髮。不過就有網友表示,自己前幾日剛經歷了最誇張的剪髮體驗,令他不禁直呼「自己剪還比較開心。」貼文曝光後也掀起討論。
    2022/03/13 13:09
  • 疫情爆恐破萬例?港府加強限聚令 進市場、剪髮都需疫苗通行證

    香港疫情爆炸,香港新冠肺炎每日新增個案連日創新高,甚至有醫生推估,現在個案以幾何倍數增加,兩周後恐破萬例。特首林鄭月娥今(8日)宣布最新防疫措施,2月24日開始施行疫苗通行證,若未完成接種,將無法進入市場、超市和百貨公司等場所。
    2022/02/08 16:04
  • 林心如剪超短新造型!網驚「完全逆齡」:女神就是女神

    女星林心如近期因自製自演華劇《華燈初上》演藝事業再攀高峰,劇中她飾演Rose媽媽,一頭大波浪側旁分捲髮,讓她看起來相當優雅迷人,結果今天大年初二林心如曬出自拍照,變成一頭俐落短髮,讓粉絲看了全都驚呼連連。
    2022/02/02 21:37
  • 超商當自家?「用餐區剪髮」挨轟噁心 客怒:落髮到處飛

    許多超商都有設置用餐區,提供顧客短暫歇息的地方,不少人會在此唸書、吃飯、聊天等,是相當便利的空間,不過若真把超商當自己家,恐會引人側目。新竹竹北有民眾發現,竟有人在超商內「剪頭髮」,痛批落髮到處飛,既噁心又不衛生。
    2022/01/23 13:45
  • 真當自己家?占用超商座位區「剪髮」 客傻眼怒轟:沒衛生

    超商的服務很多樣化,但應該不包括剪頭髮吧?有新竹的民眾,昨天下午到一間超商買午餐,想要內用,卻發現有人佔用用餐座位區,連續幫兩名小孩剪頭髮,地上滿是剛剪下的毛髮,讓他超傻眼,認為很不衛生!對此,超商回應是門市出借民眾,提供「義剪」的場地,後續已經馬上清潔區域,造成觀感不佳,深感抱歉。
    2022/01/23 13:08
  • 窮人才去百元剪髮?網揭「驚人內幕」:年薪百萬都在那

    台灣四處可見「百元剪髮店」,由於剪髮時間快速,且價格便宜,深受不少民眾喜愛,不過也有人認為百元剪髮店的設計師技術不一,寧願花費千元也要去髮廊整理門面。就有一名網友透露,他和一位在髮廊擔任設計師的朋友談論到百元剪髮時,對方竟直言「那是窮人去的地方」,讓他好奇詢問鄉民們的看法。
    2022/01/15 15:44
  • 怨理髮「只剪一點點」被收120元 奧客嫌貴沒付錢閃人

    許多人理髮時,都曾要求「剪一點點就好」,通常理髮師也會遵照。但最近有一名理髮店老闆娘卻分享自己遇到奧客的經驗,有客人不滿只剪一點點,結束後被要求收費120元,對方覺得不合理竟直接離開,讓她當場傻眼不禁大嘆,「剪髮業有那麼沒行情嗎?」
    2022/01/06 21:47
  • 為復仇豁出去!女星「剪20公分長髮」 挑戰人生最短

    25歲女星賴慧如在八點檔《黃金歲月》中表現亮眼,近日她將從被拋棄的西餐廳歌手小辣椒,搖身一變成職場的公關高手,與江俊翰組成復仇者聯盟,對付尤家綜合醫院的尤秀英及李天寶,為了一轉形象還忍痛剪掉20公分長髮,讓劇迷相當驚艷。
    2021/12/23 14:01
  • 吳可熙全身癱瘓3天原因曝光 自爆地球上剩自己想裸奔

    由吳可熙主演的全新台灣科幻電影《未來的衝擊二:永恆的死亡》在11日舉辦開鏡記者會,與知名變裝皇后Popcorn和導演蘇匯宇合體亮相,吳可熙在片中飾演「地球上的最後一個人」,不僅為戲進行2個月的魔鬼課程,挑戰身體極限,將身體折成「章魚」的動作,讓他全身癱瘓3天,更剪掉留了多年及腰的長髮至耳上3公分,讓她在剪之前很焦慮,一直跟髮型師說:「我要哭了!」
    2021/12/1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