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剪髮 結果共409筆

  • 謝金燕《營業中2》哽咽提爸豬哥亮!首度公開「父女問題」眾人嚇傻

    由「國民姊姊」謝金燕帶領的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將在3月4號起,每週六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播出。她與擔任美髮師的修杰楷、王子(邱勝翊),以及酒水部的楊銘威,美體、美甲專員謝依霖和多位助理們一起經營「星之沙龍」。節目播出在即,製作單位日前釋出一支3分鐘的影片,只見全員在試營運時手忙腳亂,讓身為總監的謝金燕相當頭痛。
    2023/02/27 17:15
  • 《來吧!營業中2》準備開播! 修杰楷爆賈靜雯「嚕壞頭髮」:我傻眼

    實境節目第二季準備登場,最新宣傳片段釋出,找來「走鐘獎」得過三項大獎的影片創作者白昆禾,以一鏡到底運鏡拍攝,一窺每個工作崗位!擔任設計師工作的修杰楷,與掌管酒水部的楊銘威,受訪時也聊到自己過往的剪髮經驗,修杰楷爆料曾被妻子賈靜雯剪壞頭髮,直呼傻眼。
    2023/02/20 12:54
  • 金馬影后息影20年 轉行自爆像「吃到嗎啡」會上癮 

    金馬影后陸小芬時隔20年再演出電影《本日公休》,在片中飾演男子理髮廳阿姨,穿起花上衣、一頭捲捲髮、戴起老花眼鏡、穿著拖鞋,在自家理髮廳幫客人剪髮,完美呈現「一輩子只會做一件事情」的職人精神,演活「台灣歐巴桑」的熱情與待人之道,正式預告裡自豪說道:「讓我剪頭髮,就像吃到嗎啡一樣,都會上癮!」面對兒女的質疑,仍堅守著信念說道:「人與人之間,難道一定要有什麼關係才能夠關心嗎?」傳達最直接與純粹的善意。
    2023/02/09 17:56
  • 《營業中2》修杰楷、王子剪髮進步神速! 髮神吳依霖驚:超有天賦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修杰楷、王子(邱勝翊)、楊銘威、謝依霖、黃柏峰、原子少年蔡朕、孟維、羅奕傑日前分別拜師學藝,卯足勁練好練滿,過程中卻笑料百出,打擊眾人信心,直呼:「隔行如隔山!」
    2023/02/09 15:39
  • 金馬影后轉行開理髮店!練剪髮雙手快斷 帶人頭回家過年媽嚇壞

    金馬影后陸小芬睽違24年主演的新片《本日公休》,今(3)日釋出陸小芬幕後花絮,作為台灣電影史最重要的女演員之一,影后陸小芬為戲下足功夫,學起男子理髮的傳統技藝,進行宛如「集中營」的紮實訓練,讓影后陸小芬都忍不住笑嘆:「兩隻手快壞掉了!」
    2023/02/03 18:41
  • 觸犯衰整年!元宵12禁忌一次看 剪髮「財運恐全掉光」

    週日(5日)就是元宵節了,而在傳統習俗上,這天又被視為天官賜福的日子,因此也有「上元節」的別稱,是人們祈求轉運、補財的大好時機。不過,社團法人台中市名門命理教育協會創會理事長楊登嵙就透露,其實在元宵節必須避免12項禁忌,若不小心觸犯的話,很可能會「倒楣一整年」。
    2023/02/03 11:59
  • 女癌友剪髮爆哭!理髮師暖心陪剃頭 畫面曝光超催淚

    癌症被稱為惡性腫瘤,意味體內細胞異常增生且侵犯身體其他部位,且任何年齡層皆有罹癌風險,其中大腸癌更是台灣發生率最高的「癌王」,化療過程還會導致癌友出現掉髮副作用。國外1名女子亦此,努力抗癌的她日前選擇剃光頭,見她不斷流淚,理髮師最後做出了溫暖的舉動。
    2023/01/18 23:00
  • 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蠻腰被看光」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陣容堅強,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並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洗頭、剪髮、美甲、按摩、調酒等服務。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陶喆老婆江佩蓉與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體驗好姐妹時尚行程,在眾人起鬨下,與謝金燕3人辣腿大跳抖音舞,堪稱人間最美風景。
    2023/01/17 14:28
  • 成本好貴!QBHOUSE剪髮漲50元、連鎖髮廊擬漲

    萬物齊漲,剪頭髮也躲不過漲勢,QBhouse快剪日前在臉書公告,從元旦開始剪髮價格漲50元,變成350元,而連鎖髮廊「漾子」也表示,因為原物料加上人事成本提高,不排除年後「洗髮」會調漲50元因應,而年節要到了,部分髮廊也在除夕前一周調整價格。
    2023/01/12 17:40
  • 《女大》髮型師黃一峯燒老本熬過疫情 盼幫大咖影后剪髮原因曝

    知名時尚髮型師黃一峯(Wind)近日加入TVBS《女人我最大》達人老師團隊,他的個人品牌「W+ Salon」坐落在台北東區已有10年的時間,是不少藝人指定御用的髮廊。除發展事業外,黃一峯擁有一半泰雅族血統,這兩年致力於認識、發揚部落文化,今(20)日出席「巫醫 阿慕依 諾雁特展」,這是黃一峯為了曾祖母首次策畫的活動,紀錄著她的巫醫身分。
    2022/12/20 18:20
  • 百元剪髮投84元就出券?業者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台中有百元剪髮業者po文,說一位媽媽帶孩子剪頭髮,買剪髮劵時,只投了84元的銅板,一開始以為是對方投機取巧,後來意外發現機器故障。
    2022/11/30 15:01
  • 影音/GG了!魔獸體驗台灣剪髮 直播崩潰瘋狂大喊:停豬

        
    2022/11/28 15:05
  • 魔獸體驗台式剪髮GG了!崩潰哀嚎「我的髮際線」3度飆喊快停

    前NBA巨星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後,在台颳起「魔獸旋風」,近期他因腳傷休養中,仍持續分享生活點滴。有趣的是,魔獸首度解鎖台灣髮廊,沒想到就發生被剪壞的悲劇,崩潰到數度對鏡頭狂喊「Oh my God!」
    2022/11/27 13:34
  • 又傳賄選!招待里民「按摩剪髮」 板橋里長候選人10萬交保

    新北檢方調查,板橋區黃姓里長候選人為尋求支持,免費為百餘人提供按摩、推拿或剪髮等服務,還未經許可設專戶收受數十萬元政治獻金,新北地院今天裁定黃男以10萬元交保。
    2022/11/22 21:21
  • 吳依霖隔5年再剪髮!答應《營業中2》秒遇難題 期待見女神謝金燕

    有「髮神」之稱的美髮老師吳依霖近日加入TVBS《來吧!營業中》第2季,將與藝術總監「姐姐」謝金燕、修杰楷、楊銘威、王子、原子少年等開美髮沙龍,這是她睽違5年再拿起剪刀,透露這週四會去錄影,一度緊張的睡不著,非常期待能看到女神謝金燕。
    2022/11/21 20:08
  • 450元剪髮大翻車!悲劇「狗啃造型」網傻了:矇眼剪?

    剪髮要慎選設計師,不然一刀下去可是後悔莫及。一位媽媽分享,帶女兒花450元剪髮,沒想到成品出來超糟糕,讓媽媽頭痛不已。照片曝光,網友也傻了,「被狗啃了嗎」、「我阿嬤都比這個剪的更好」、「這矇眼剪的吧?超扯」。
    2022/10/25 05:45
  • 鮮肉去百元剪髮慘變「更生人」 1要求店家爆氣喊報警

    台灣百元理髮店眾多,由於快速又便宜的特性,成為不少男性剪髮的首選。不過近日有民眾卻踩了雷,原本只是要求將髮尾修齊,卻被設計師剪成「狗啃瀏海」,雙方還鬧到報警處理。
    2022/10/18 11:32
  • 突然想剪髮!他怨「這原因」不給剪 網挺店家:維持品質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近年來生活型態已經有相當大的變化,不少店家也改變經營型態,近日有網友表示出門時突然想剪頭髮,但到了髮廊卻發現若沒事先預約的話店家都不給剪,令他對預約制感到相當厭煩,文章曝光後也引起網友熱議。
    2022/10/14 05:40
  • 安溥離婚半年「剪掉20cm長髮」帥氣現身 熬10年曝喜訊

    歌手安溥(舊藝名張懸)睽違10年,將於秋天推出第5張專輯《9522》回歸樂壇,剪去20公分長髮,以帥氣女人面貌,反轉傳統社會與男人所定義的女性審美觀,她說:「這張專輯16首歌,雖然主題不是寫女人,卻是一個女人花了27年,一路從青春期帶著這些歌去經歷非常多的事情,完成了此刻的自我認知。」
    2022/07/14 16:41
  • 19歲女拍片「無照騎重機」聲量破千! 孫生氣炸結局曝

    反骨男孩(Wacky Boys)在YouTube頻道推出許多新奇影片,累積逾161萬人訂閱,在雙胞胎軒姐宸妹剪髮爭議後,孫生在1日突發出黑底白字貼文,指控協助拍攝大型重機影片的19歲女生未持有相關駕照,再度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2/07/06 09:25
  • 剪髮看日子?命理師曝「這天」可招桃花 有4天超旺財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總會想要透過不同的方式,為自己汲取一些好的能量與好運氣,但你們知道嗎,原來挑對時間剪頭髮,也能為我們帶來不同的正面氣場!命理老師湯鎮瑋在臉書影片中與我們分享,根據《菩提薩埵經》記載,一個月當中有14天的好日子適合剪頭髮,而且不同的日子分別代表不同的好運氣,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2022/07/01 15:53
  • 神複製!小S大女兒剪「超短髮」 網見照驚呆:徐熙娣好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育有3個漂亮女兒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許老三(許曦恩),家庭生活美滿,經常在社群分享親子生活。其中16歲大女兒Elly近日發文,曬出自己剪了新造型,模樣曝光後讓網友驚呆,狂讚根本神複製媽媽,以為是小S本人。
    2022/06/27 10:13
  • 結局逆轉!反骨正妹爸怒指「洗門風」 酷炫曬擁抱照:和好了

    反骨男孩團隊的雙胞胎YouTuber「軒姐宸妹」日前上Joeman節目時,妹妹艾宸因為難以接受新髮型而落淚,引發外界批評不敬業。事後雙胞胎爸爸心疼發文,怒控公司「拿著敬業與工作態度的帽子批判撻伐我女兒」,使爭議持續延燒,但就在昨(25)日,酷炫無預警曬出和雙胞胎父親擁抱的照片,表示雙方已經和好,終於讓整起事件落幕。
    2022/06/26 15:11
  • 張兆志植髮8千多根!「頭皮佈滿密麻血洞」半年後驚人轉變

    藝人張兆志(George)於2017年結婚,升格人夫後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大多在網路上和粉絲互動,而過去髮量稀疏的他在近年陸續進行植髮,最近他曬出最新自拍照,發現髮量增加速度飛快,還剪了新髮型,回春模樣完全看不出來已經要48歲。
    2022/06/22 16:15
  • 一試成主顧!紀卜心又找Andy染髮 「顯白新髮色」曝

    百萬Youtuber「Joeman」先前拍攝平價與奢華剪髮對決,找來知名設計師Andy替雙胞胎妹妹艾宸操刀,不料她卻因為不滿意造型,直接在鏡頭前落淚擺臭臉,引發爭議。當時Andy在影片中允諾會免費替主持人紀卜心剪髮,後來他兌現承諾幫紀設計了新髮型,且大受好評;如今紀卜心再度找上Andy老師換髮色,新色也讓她直呼超顯白。
    2022/06/22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